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假戏真做,霸道总裁爱上我

精品全集假戏真做,霸道总裁爱上我

若如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假戏真做,霸道总裁爱上我》,由网络作家“若如秋”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傅凌云温欣,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说出来,问题也不会解决的,我是在想办法,放心吧,我是不会轻易被打垮的。”傅凌云回了房间便给江宁打了电话:“江宁,有事找你。”......

主角:傅凌云温欣   更新:2024-02-08 09: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凌云温欣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假戏真做,霸道总裁爱上我》,由网络作家“若如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假戏真做,霸道总裁爱上我》,由网络作家“若如秋”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傅凌云温欣,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说出来,问题也不会解决的,我是在想办法,放心吧,我是不会轻易被打垮的。”傅凌云回了房间便给江宁打了电话:“江宁,有事找你。”......

《精品全集假戏真做,霸道总裁爱上我》精彩片段


锦城的夜晚,异常繁华。

辛苦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温欣下了班,坐了地铁,很快便到家了。她输了密码,拖鞋还没有换好,便看到书房里边的灯光。

看来傅凌云在家呢,温欣想着出于礼貌也应该和他打声招呼,温欣放下包,换了自己带过来的拖鞋,轻轻敲了敲书房门,“傅先生,你回来了。我准备做晚饭,你吃了吗?”

温欣想如果他不吃的话,那他就不准备他的了,省得就像今天的早餐做多了。

“我还没有吃。”傅凌云没有抬头边敲击键盘边回答。

温欣今天早上的时候她从早市买了面,准备用肉沫茄子做个卤子面,又拌了一个凉拌面藕。傅凌云在书房的时候就闻到一股炒肉沫的香味。

没一会儿饭就做好了,傅凌云正好从书房出来了,这次温欣换了一套淡粉色的短袖长裤的睡衣,上面有兔子的图案。昨天是她不知道傅凌云会提前回来才会那样穿。

“我做了面,还有小菜,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温欣边端菜边客气地说。

“我不挑食。”傅凌云说着也从厨房拿了筷子出来。

两人各自对面坐着都有些拘束,温欣首先打破了沉默,“傅先生,中午不好意思啊,因为和你一起的那个是我们的甲方,有同事在,我不方便和你打招呼。”

“哦,江氏集团是你的客户吗?”傅凌云问道。

“嗯,我给他们那边做了南区的设计。”

“你爷爷什么时候过来,需要我提前准备什么吗?”

“不用,再过几天吧。”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总是一问一答。傅凌云低头吃着饭,他很少吃到这样的家常菜了,温欣的手艺还是不错。

他本来刚才还有点胃疼,现在感觉缓解了不少。

“楼下就有超市,你不用跑那么远的去买菜的。”傅凌云肯定是早上跑步的时候看到温欣去买菜了。

“我知道楼下有超市,里边的东西有点贵,早市的菜又新鲜又便宜。”

傅凌云平时衣食无忧的习惯了,他没想到温欣会为了省几块钱特意去早市买菜。他想给温欣一些生活费,可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傅凌云整整地吃了两大碗面,胃竟然不疼了。

吃了饭之后,两人便各自在自己的房间,互不干涉。

温欣住的客卧虽说是小客房,可比她在碧水公寓住的房间大多了,而且还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漱间都是分区的。就是缺一个大桌子,她要画画的时候还得在客厅里边。

隔天,温欣依旧六点半钟起床,她平时的生物钟形成了习惯,到点就起来了,她简单地做了早餐,看到傅凌云从卧室出来了。

“温欣,早。”傅凌云主动打了招呼。

“今天在家里吃早餐吗?”

“好的。”

两人吃了早点,便各自去上班了。傅凌云知道海藤名苑就有地铁站,正好可以直达温欣的单位,他就没有让她搭车。锦城有时候赶上堵车的时候,地铁可比开车快多了。

晚上傅凌云很早就回来了,一直没有见温欣,他给温欣发了信息也没收到回复。

他便去了温欣公司的楼下,等了一会看到温欣和陆婷婷公司里边才出来,他看到她俩便下了车,“温欣,加班了吗?傅凌云说道。

“公司里边有点事,你在这里办事吗?”傅凌云和陆婷婷也是校友,互相打了招呼。

三人便一起上了傅凌云的车,一路上陆婷婷都在安慰温欣,“温欣没有关系的,我们再想想办法,一定能找到证据的。”

“视频肯定是她故意坏掉的,不可能再找到了。”温欣道。

“苏琴真的是也太过分了,一来公司就针对你,设计做不过你就暗中使坏,你又没有得罪过她,为什么处处和你做对?”

温欣也没有想到,苏琴不仅明面和她抢客户,暗地里还要陷害她。

“苏琴拿走的图,我优盘里边有备份。凭方案我不怕她,可是就怕公司不给我这个机会,我连去平等竞争的机会都没有。”

“真的是会做事的不如有关系的,谁让我们没有苏琴那样的哥哥。没事的,温欣,凭你现在的水平,去哪里都有公司抢着要。”陆婷婷气愤地说。

“婷婷,别为我担心,还有一天的时间,我会想到办法应对的。”

“温欣,你们吃晚饭了吗?要不我们一块去吃饭吧。”

傅凌云知道温欣是在单位遇到事情,她们肯定没有吃晚饭。

吃晚饭的时候,陆婷婷便把白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

原来的公司里边新来了有背景的同事,一来领导就安排她和温欣一块量尺出图,她不仅抢温欣的单还偷了温欣电脑里做的方案。

江氏集团的方案本来一直都是温欣在跟进,没有想到李经理宣布让苏琴去讲方案。

温欣发现有人动了她的电脑,她立马就想到是苏琴偷走了她电脑里边江氏北区的方案,要不苏琴那天连尺都没有量好,拿什么去讲方案。

下班之后,温欣就是和陆婷婷留下来,想去保安室查苏琴动过温欣电脑的视频证据,可是真巧,今天白天有一个小时的视频不翼而飞了。

其实很明显的就是苏琴做了手脚,他哥哥又和李经理打了招呼,恐怕温欣连个公平竞争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们这些外地人要想在锦城扎根可真难呢,温欣都这么努力了,我们在这个公司都干了这么多年,凭什么做好的方案说换人就换。

我们在锦城无依无靠就欺负我们吗?就凭她有一个总监哥哥,就能把别人辛苦付出的结果轻易偷去吗?陆婷婷和温欣从大学开始就是朋友,她最清楚温欣这一路走来有多么不容易了。

傅凌云和温欣把陆婷婷送回了家,之后他俩也回了海藤名苑,“温欣,你要是心情不好,说出来会好受一些,别想太多了,也许事情会有转机的。”一路上都是陆婷婷在愤愤不平,平时爱说爱笑的温欣好像什么都不想说。

“说出来,问题也不会解决的,我是在想办法,放心吧,我是不会轻易被打垮的。”

傅凌云回了房间便给江宁打了电话:“江宁,有事找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