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婢子有喜精品阅读

婢子有喜精品阅读

砧间细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婢子有喜》,由网络作家“砧间细莎”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景煜云汐,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景昱双眼猩红地看着屋外站着的人,怒吼了一声:“还站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赶紧进来,是想被别人看去吗!”云汐闻言,急忙走进屋子里。黑衣侍卫走上前,低声在景昱耳边说了几句话,便转身离开了。景昱目光沉沉地望着云汐,声音冷漠:“上前来,你干杵在那里做什么。”云汐咬着牙,鼓足勇气走到他面前,余光瞟到了桌上的画。画上的骏马栩栩如生......

主角:景煜云汐   更新:2024-02-11 12: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景煜云汐的现代都市小说《婢子有喜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砧间细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婢子有喜》,由网络作家“砧间细莎”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景煜云汐,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景昱双眼猩红地看着屋外站着的人,怒吼了一声:“还站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赶紧进来,是想被别人看去吗!”云汐闻言,急忙走进屋子里。黑衣侍卫走上前,低声在景昱耳边说了几句话,便转身离开了。景昱目光沉沉地望着云汐,声音冷漠:“上前来,你干杵在那里做什么。”云汐咬着牙,鼓足勇气走到他面前,余光瞟到了桌上的画。画上的骏马栩栩如生......

《婢子有喜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海棠进了屋没一会儿又出来。

云汐回头望了她一眼,只见她鬼鬼祟祟似乎有些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

云汐没多想,本来自己这几天的事情就已经够心烦了,实在没心思再去想其他。

等海棠走远了,看着已经渐渐黑下的天色,无奈之下只能站了起来,缓缓朝着公子们住的地方走去。

云汐刚刚走到院子门口,便看到了海棠。

她似乎涂了胭脂,唇色比往日绯红了不少,远远地看着二公子院子的方向。

云汐一愣,海棠这是要去勾引二公子。

正想着,海棠便迈开了步子,朝着二公子的住所走去。

云汐见状急忙追了上去,才刚要走到二公子院子门口,便被身穿黑衣的侍卫拦住了。

云汐吓了一跳,直直往后退了两步倒在了地上。

“你到这里来做什么!”

黑衣侍卫声音冷峻。

云汐愣了愣,急忙说:“是大公子让我到他院子里来伺候的。”

“竟然是大公子让你过院子里来伺候,你到二公子的院子里做什么?”

黑衣侍卫的语气之中带着几分嫌恶,似乎并不喜欢她。

“莫不是又走错了方向?”

云汐张了张嘴,刚想开口解释,却又被黑衣侍卫打断了话。

“大公子的住所在对面,我带你过去!”

云汐犹豫了一会儿,不情不愿地跟着黑衣侍卫朝前走。

刚到门口便听到了瓷器摔碎的声音。

一推开门,便是满地的狼藉。

云汐害怕地握紧了拳头,这好端端的屋子被糟蹋成这样……

果然流言并非虚言,就如传言之中所说,大公子秉性暴戾。

景昱双眼猩红地看着屋外站着的人,怒吼了一声:“还站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赶紧进来,是想被别人看去吗!”

云汐闻言,急忙走进屋子里。

黑衣侍卫走上前,低声在景昱耳边说了几句话,便转身离开了。

景昱目光沉沉地望着云汐,声音冷漠:“上前来,你干杵在那里做什么。”

云汐咬着牙,鼓足勇气走到他面前,余光瞟到了桌上的画。

画上的骏马栩栩如生,倒不像是出自如此暴力之人的手笔。

可桌上未干的墨迹,又在告诉他人,这就是面前男人所画。

云汐抬起头看向他的眼眸:“大公子叫我过来,可是为了收拾屋子。”

景昱并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开口问道:“你刚刚可看到了?”

云汐愣了一下,一时间不明白他的意思。

看到了什么?

“当真是蠢货。”景昱嫌弃地瞥了她一眼,走到一旁坐下:“问你可看到那小丫鬟进了你心心念念的二公子院子里。”

云汐恍然大悟。

原来是问这个。

“看到了。”她颤抖着声音回答道。

景昱轻笑了一声,将手撑在桌面上,抵着自己的下颚:“有何想法呢?”

云汐不明白,她能有何想法?

话说到这个份上,她还迟迟不说话,景昱心中涌上了几分不悦。

事情如此,明晃晃地摆在眼前了,难道她还对自己那个好弟弟心心念念吗?

还是说她对景烨的感情并不纯粹,而是有所图。

“怎么,你难道不吃醋吗?”景昱将话说得更直白了一些。

云汐摇了摇头:“这干二公子什么事情,是海棠心怀不轨想要勾引二公子罢了,二公子不会喜欢她那样的人。”

“到如今你还觉得他是一个风月俱明的好男人?”景昱扯了扯唇角。

当真是愚蠢至极。

“事到如今还觉得他是个好男人。”景昱冷笑了一声,只觉得今天自己的所作所为十分可笑:“这么喜欢,不然我送你跟你那好姐妹俩女共侍一夫如何。”

大少爷!
云汐急忙弯下腰,低垂着头颅:“大少爷是奴婢鲁莽了,还请大少爷恕罪!”
景煜目光沉沉地望着她,淡然的语气,让人辨不出喜怒:“天色已晚,你在这池塘边做什么。”
云汐手指微微蜷缩了下,急忙回答道:“奴婢缝的香囊掉进了池塘里,过来找。”
“香囊,你一个闺中女子怎会有香囊,有了心上人吗?”
景煜深沉的眸色逐渐化开,变成了一抹戏谑。
云汐大气不敢喘,支支吾吾地答道:“是……是奴婢逾越,看到大姑娘身上挂着的好看,想着用自己的工钱去买点针线,缝一个……”
“当真是如此。”
“当真如此!”
景煜看到她紧张的反应很是满意,眼角甚至带上了丝丝的笑意。
“掉进去了也好,免得被大姑娘看到了,你还要被罚。”
景煜手指轻轻揣摩了一下。
云汐紧咬着牙齿,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大少爷教训的是。”
“若是喜欢香囊,不如来我身边伺候,得我心了的话,我送一个给你也未尝不可。”
云汐闻言,将头压得更低了一些:“谢大少爷的赏识,不过这等事情奴婢不敢擅自做主。”
景煜冷哼一声:“竟是如此,那边不要到处乱跑了,做奴婢就该有个奴婢的样子,老实在院子里干活,别耍这些没用的小心思。”
云汐急忙顺着他的话下台阶:“奴婢知道了,奴婢这就走!”
云汐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快步跑开。
景煜望着她远去的背影,目光深沉。
跑……看你日后还能跑到哪里去。
云汐回了院子里,悬下的心,这才落了地。
她推开了屋子的门,就看到脸色苍白的碧纹蹲在一旁,神色有几分痛苦。
云汐见状,急忙上前关切地开口道:“你这是怎么了?可是生病了我去给你找大夫?”
碧纹拉着云汐的手,轻轻摇了摇头:“无妨,只是月食来了,有些疼痛,过两日便好了。”
云汐松了口气,扶着碧纹坐在榻上:“那你这几日的活就交给我了,我来做吧,你好好休息。”
听到两人对话的海棠冷笑了一声:“哟,还真是姐妹情深啊。”
云汐顿了顿,没有理会她。
海棠看着云汐,像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
“你替她干活?”
云汐冷着脸看向海棠:“怎么我替她干活你都有意见了”
“云汐,我记得你的月事,不是和碧纹是一起的吗?”
云汐一愣,这才想起来这个月自己的月事还没有来。
海棠见不语,心中暗自猜测起来,看云汐的眼神也带着几分打量:“你该不会是跟哪个野男人私通了吧!”
“胡说八道什么呢!”云汐怒吼一声,冷下了脸。
海棠被吓得心头一跳:“你这么激动做甚!”
云汐瞪了她一眼:“谁让你胡乱攀咬人!”
“真的,难道我说得不对吗?你们俩本来就是一起来月事,况且你每次来都疼的,动不了哪次不是碧纹帮你,你这次都不吱一声,这不是没来吗!”
云汐咬了咬牙,想要解释,却被碧纹拉住了手。
碧纹开口道:“海棠有些话还是不要乱说,这也不是次次都痛成这样,有时难道不是云汐帮我吗?”
海棠这下没话说了,她气愤地跺了跺脚,上了床:“我懒得跟你们一般见识。”
碧纹看了云汐一眼,开口道:“你陪我去一下茅厕吧。”
云汐点了点头。
两人出了屋子,碧纹拉着云汐到了一处角落里。
她一脸担忧地望着云汐,盯着她的眼睛:“你是不是还没有来月事?”

小说《婢子有喜》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