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引鬼:我是阴间算命师

精品选集引鬼:我是阴间算命师

七白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古代言情《引鬼:我是阴间算命师》,男女主角林七善心善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七白星”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出我对道长的崇敬。)”“主播,这个道长在哪个山上修行?我要拜师!”……直播间看到雷霆劈下,直接炸裂,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二十万,而且还在快速增加。刷的礼物火箭更是不断。雷霆劈在鬼域上,立刻将鬼域撕开一道巨大的口子。随着雷霆的继续灌入,鬼域被撕开的越来越大。忽然,一道巨大的黑色水流从鬼域内飞出......

主角:林七善心善   更新:2024-02-08 10: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七善心善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引鬼:我是阴间算命师》,由网络作家“七白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古代言情《引鬼:我是阴间算命师》,男女主角林七善心善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七白星”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出我对道长的崇敬。)”“主播,这个道长在哪个山上修行?我要拜师!”……直播间看到雷霆劈下,直接炸裂,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二十万,而且还在快速增加。刷的礼物火箭更是不断。雷霆劈在鬼域上,立刻将鬼域撕开一道巨大的口子。随着雷霆的继续灌入,鬼域被撕开的越来越大。忽然,一道巨大的黑色水流从鬼域内飞出......

《精品选集引鬼:我是阴间算命师》精彩片段


九阳真人手掐法诀,口念咒语。

很快,天空雷云密布,雷蛇游走,庞大的雷霆能量在汇聚。

“是雷法,九阳道长要用雷法破开鬼域!”

林七善也惊讶的看着空中的雷云。

这就是王级的实力吗?

以人力影响自然。

直播间也炸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老道士牛逼啊!”

“会不会是正好要打雷下雨才有的雷云啊?”

“楼上看清楚,只有那一片区域有雷云,其他区域天空仍然是晴天。”

“这老道士如果真能引雷我倒立吃翔!”

“楼上兄弟上次不是说主播敢抢亲就倒立拉翔吗?先把上次的承诺兑现吧!”

……

越来越多的能量往雷云汇聚。

在场众人都能感受到雷云中的巨大压迫力。

一旁的王门也惊讶出声。

“我去,师父这是要动真格的了!终于可以见识到师父用雷法引天雷了!”

林七善问道:“你以前没见过九阳道长用过雷法?”

王门挠头,“以前遇到鬼物和敌人,师父都是直接一巴掌就解决了,即便用雷法,也只是简单的掌心雷,根本用不到引天雷。”

林七善伸出大拇指,“好吧,牛逼!”

随着雷云汇聚的能量越来越强大,鬼域的鬼气也开始翻滚,准备迎接攻击。

“雷法天威,除邪肃清,天雷,降!”

随着九阳真人一声大喝,一道水桶粗细的雷霆从雷云降落,直直地劈向鬼域。

轰!

雷霆耀世,闪过刺眼的白光。

这一刻,仿佛世界都被雷霆占据。

众人被白光晃的睁不开眼睛。

直播间也被白光充斥。

“卧槽,差点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道长牛逼,真把天雷引下来了,这是真大佬啊!”

“卧槽卧槽卧槽……(平常语言已经表达不出我对道长的崇敬。)”

“主播,这个道长在哪个山上修行?我要拜师!”

……

直播间看到雷霆劈下,直接炸裂,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二十万,而且还在快速增加。

刷的礼物火箭更是不断。

雷霆劈在鬼域上,立刻将鬼域撕开一道巨大的口子。

随着雷霆的继续灌入,鬼域被撕开的越来越大。

忽然,一道巨大的黑色水流从鬼域内飞出,撞在剩余的雷霆上。

黑色水流和雷霆全都泯灭消失。

鬼域已经被撕开巨大的口子。

一道鬼影从鬼域冲出,飞上半空,全身湿漉漉的,周身弥漫浓郁的鬼气。

“臭道士竟敢攻击本王的鬼域,是想与本王开战吗?”

沧江鬼王满脸怒容的看向九阳真人以及众人。

“开战?沧江鬼王,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九阳真人冷笑一声,“今日便是你伏诛之日。”

九阳真人猛然跃起,拳头上亮璀璨金光砸向沧江鬼王。

林七善对王门说道:“你师父身子骨可以啊?这么大年纪了还能蹦这么高!”

王门说道:“我师父打架可是很猛的。”

沧江鬼王凝聚一道鬼气鬼爪迎击。

嘭!

鬼气鬼爪被九阳真人打爆。

九阳真人施展金光咒的拳头砸在沧江鬼王脸上,将沧江鬼王重新砸进了鬼域内。

“臭道士,你找死!”

沧江鬼王重新从鬼域内飞出,笼罩鬼域的鬼气能量全部向沧江鬼王体内涌去。

沧江鬼王明白如果不使用鬼域的力量,它根本不是九阳真人的对手。

吸纳了鬼域的力量后,沧江鬼王双臂一挥。

大量鬼气化作黑色水流向九阳真人冲击过去。

嘭!

黑色水流冲在九阳真人身上,将九阳真人冲出老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