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到八零年代,开局成家属院军嫂精品全篇

穿到八零年代,开局成家属院军嫂精品全篇

吾有长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穿到八零年代,开局成家属院军嫂》,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郑宝珠宋智庭,由作者“吾有长弓”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梦境中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现实中?她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突然一个大胆的想法在脑中出现。她试着在心中想着自家的别墅,下一刻,她就出现在了别墅的院子中。她心中狂喜,穿越这样离谱的事,她都能碰上,有一个空间好像也说得过去。从此之后,穿越到八十年代的她靠着空间在家属院过起了幸福生活!...

主角:郑宝珠宋智庭   更新:2024-02-08 10: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郑宝珠宋智庭的现代都市小说《穿到八零年代,开局成家属院军嫂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吾有长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穿到八零年代,开局成家属院军嫂》,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郑宝珠宋智庭,由作者“吾有长弓”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梦境中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现实中?她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突然一个大胆的想法在脑中出现。她试着在心中想着自家的别墅,下一刻,她就出现在了别墅的院子中。她心中狂喜,穿越这样离谱的事,她都能碰上,有一个空间好像也说得过去。从此之后,穿越到八十年代的她靠着空间在家属院过起了幸福生活!...

《穿到八零年代,开局成家属院军嫂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郑宝珠拉开了灯,穿衣服准备开门。

就听门外的男人说:“外面风大,你不用起来,我听丁大姐说,你也不赞同这门婚事,既然如此,抽空我们回去把离婚手续办了。”

房间里的郑宝珠说:“好,时间你来安排,我随时配合。”

“那你休息吧。”

听着外面的脚步声渐渐远去,郑宝珠开心地蹦了起来。

一样东西从口袋里掉了出来。

郑宝珠捡起来一看,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是自己在梦中吃的健胃消食片。

一片胶囊中少了两片,正是自己梦中吃掉的数量。

梦境中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现实中?

郑宝珠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突然一个大胆的想法在脑中出现。

郑宝珠试着在心中想着自家的别墅。

下一刻,她就出现在了别墅的院子中。

郑宝珠心中狂喜。

穿越这样离谱的事,她都能碰上,有一个空间好像也说得过去。

这时郑宝珠想起,之前进入别墅,看到外面流动的光彩。

郑宝珠快步跑上二楼,到了自己的房间,拿起床头桌子上的一只水晶杯。

发现里面的东西不见了。

那是一颗漂亮的玻璃球,也是自己18岁的生日礼物。

当初得到这个礼物的时候,郑宝珠见玻璃球内流光溢彩,觉得非常漂亮,特意找了一个水晶杯放置。

不知消失的玻璃球和空间是否有关联。

……

父母出车祸后,郑宝珠18岁生日那天。

她买了一份蛋糕,一个人漫无目地在夜晚的街道上游荡。

万千灯火中,再也没有了等待自己的那一抹光亮。

再没有亲人为她庆祝生日。

突然,郑宝珠脚下被绊了一下。

原来路边一个乞丐躺在地上。

郑宝珠忙说对不起。

乞丐坐起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郑宝珠手里的蛋糕,随之肚子里发出了咕咕的叫声。

郑宝珠觉得乞丐和自己情形相似,都是这世间孤零零的一个人。

蹲下身子,把蛋糕切了一块递给乞丐。

“今天是我的生日,能祝我生日快乐吗?”

乞丐傻笑了一下,双手合十,张着嘴发出啊啊的声音,对着郑宝珠拜了三下。

原来还是个哑巴。

一份蛋糕很快被乞丐吃完,乞丐摸着自己的肚子,一副非常满足的样子。

然后,乞丐把手伸进怀里摸出一样东西,放在郑宝珠的手里。

郑宝珠一看,是一个玻璃球,透明的球体里像是有着流动的光彩。

这是自己18岁收到的第一份礼物,也是唯一的一份,郑宝珠很开心。

她把自己包里的现金全部给了乞丐,然后离开。

回到家后,就用水晶杯装着放在床头,上床睡觉。

等她一觉醒来后,自己就在部队家属院了。

在这个时代,郑宝珠人生地不熟,空间别墅里有着自己与家人生活过的痕迹,只要家在,她就不是无根的浮萍。

等到她离开部队回到京市,就学着父亲从小生意做起。

……

宋智庭把自己的离婚申请报告交上去。

邱政委说:“你不用跟老首长打声招呼吗?”

“我们两个当事人都没意见,就不需要再经过爷爷的批准,给我三天假,我把她送回去,办理一下离婚手续。”

“这件事你得暂时等一下,特战队想从营部挑选10名队员,这段时间你得用点心训练。”

工作跟无关紧要的婚姻,肯定是工作排在第一。

……

郑宝珠把行李都收拾好了,还是没有等到宋智庭回来。

这家伙,一点诚信都没有!

郑宝珠去找丁佩芝,知道宋智庭又去忙工作上的事。

不能再听这个家伙的摆布,老是拖着,谁知道离婚手续什么时候能办,她总不能一直等着。

明面上,郑宝珠要正常生活,就需要钱去购买粮食。

她都来了一个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回京市,还得想办法把丁佩芝的50块钱还给人家。

……

正如丁佩芝所说,岛上海鲜非常便宜。

郑宝珠去渔民手中买了10斤鱿鱼才花了5毛钱。

丁佩芝见她买这么多鱿鱼,说道:“你没必要一下子买这么多,吃多少买多少,还新鲜。”

“不是我自己吃的,我想做成鱿鱼丝,拿到集市上卖钱。

他一直不跟我回去办理离婚手续,我没有收入,就没办法生活。”

丁佩芝拍了一下脑袋:“你瞧我这记性,宋营长把你上次借的钱还了,又给了你50元钱。

我看你之前买的东西挺多的,应该够吃一段时间,就没急着给你。”

其实丁佩芝没把钱给郑宝珠,是担心她年轻,花钱大手大脚,又一下子花光了。

丁佩芝进屋把钱拿来交给郑宝珠,说道:“真是对不住,其实,宋营长对你挺关心的,一听说你没带钱,就把钱给了老邱让转交给你,是我糊涂给忘了。”

郑宝珠推开丁佩芝的手:“没事的,丁大姐,我们都要离婚了,还是不要麻烦他太多,我有手有脚,可以赚到生活费。”

郑宝珠要进入空间做食物,不想让丁佩芝知道,处理好了海鲜,就说要休息一会儿。

丁佩芝离开后,郑宝珠就进入空间做香辣鱿鱼丝。

……

香辣鱿鱼丝做好后,郑宝珠装了一饭盒送给丁佩芝。

丁佩芝见她一下子拿这么多,忙推脱:“给我点尝尝就行了,你还要拿去卖钱。”

“丁大姐,你帮我尝尝味道如何,给我反馈一下。”

丁佩芝用筷子夹起一根鱿鱼丝,放入口中咀嚼,一边嚼一边点头,对着郑宝珠竖起了大拇指。

“香辣鲜香,我在岛上可没少吃海鲜,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鱿鱼丝,真没想到你手艺这么好!”

“有丁大姐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

次日,郑宝珠借了丁佩芝家的背篓,上面蒙着一块布,又用绳子扎起来,去坐渡船。

在门口浇菜园子的周连长媳妇赵莉问:“她又出岛干什么?不会又是要买东西吧?宋营长的那点工资,都不够她赶两次集。”

同样在浇水的丁佩芝回答:“她做了海鲜拿到集市上去卖。”

出来倒水的钱营长媳妇李娜笑道:“做海鲜卖给岛附近的居民,她是怎么想的,难道海岛附近的居民还缺海鲜吃?”

丁佩芝说:“宝珠做的海鲜特别美味,一定能卖掉。”

李娜说:“再美味也是海鲜,海鲜在这里太便宜,全部卖掉也卖不了几个钱。”

赵莉接茬:“能赚一点是一点,总比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做强。”

李娜赞同:“那倒也是。”

小说《穿到八零年代,开局成家属院军嫂》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