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文

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文

碳烤渣渣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小说推荐《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霍霆川秦霜,是作者大神“碳烤渣渣”出品的,简介如下:“赔钱货,赶紧起来干活,就知道睡觉,咋不睡死你!”门外,咒骂声吵醒了她,睁开双眼,望着陌生的屋子,她满目疑惑。她不是给父亲报仇,和敌人同归于尽了吗?怎么再睁眼就来到了这里,这是……七零?穿越了?原主工作被抢,被迫下乡,抚恤金也被人骗了个精光,一个人承受着莫大压力,最后被害死。不怕!她一个黑道千金,还怕这几个小极品?她:“放心,既然用了你的身份,就一定会为你报仇!”准备好了吗?迎接怒火吧!...

主角:霍霆川秦霜   更新:2024-02-09 01: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霆川秦霜的现代都市小说《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文》,由网络作家“碳烤渣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小说推荐《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霍霆川秦霜,是作者大神“碳烤渣渣”出品的,简介如下:“赔钱货,赶紧起来干活,就知道睡觉,咋不睡死你!”门外,咒骂声吵醒了她,睁开双眼,望着陌生的屋子,她满目疑惑。她不是给父亲报仇,和敌人同归于尽了吗?怎么再睁眼就来到了这里,这是……七零?穿越了?原主工作被抢,被迫下乡,抚恤金也被人骗了个精光,一个人承受着莫大压力,最后被害死。不怕!她一个黑道千金,还怕这几个小极品?她:“放心,既然用了你的身份,就一定会为你报仇!”准备好了吗?迎接怒火吧!...

《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文》精彩片段


吴迪没想到,秦姐这都能答应。

马上说道:“那边随时都可以,而且离这边不是很远,我现在要去找他吗?”

“等我下,我去拿粮食,然后在一起过去。”

秦霜话落,就快速走出了院子。

然后找到一处没人的地方,拿出两袋一百斤的细粮,一手拎着一个麻袋,这才走回破院子。

当吴迪在门口看见秦霜拎着粮食走来,瞬间心情澎湃起来。

因为可以单手拎起100斤的粮食,绝对会功夫。

他眼睛亮晶晶的,全部写着,他想学!

不过秦霜没有功夫看他,走到门口只是说道:“家里还有人吗,这袋粮食给你们带的,这袋子拿去那边买房子。”

吴迪听后,直接大声吼道:“苏凌,你出来。”

在屋里睡觉的苏凌,听到大哥叫他。

懒洋洋的走到门口,问道:“什么事情?”

“瞧你什么样子,秦姐来了,赶紧过来帮忙。”

苏凌听到大哥的话,瞬间清醒。

然后瞬间走到秦霜面前,尴尬的说道:“秦姐对不起,不知道你过来了,有什么事情要做的,交给我就行。”

秦霜看着苏凌,“你有12岁吗?”现在小屁孩都这么早熟的吗?

而苏凌听到秦霜的话,撅嘴道:“我已经14岁了,要不是没有粮食吃,我也不会这么矮。”

“14岁吗?”那也是小孩子啊。

果然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古人诚不欺我。

“好了,其他事情等会再说,这袋粮食你先拿回房间,等我那边安排好,你们就不用住在这个破房子里了。”

“好,我知道了。”

秦霜交代完后,就带上虎子和吴迪去了卖房子的地方。

而卖房子的人,见到秦霜是个小年轻。

顿时就坐地起价道:“我们这房子你们也看了,原本是要400块和100斤的细粮,但是目前不只有你们要买,所以今日不是昨日的价钱了。”

“今日你们要是还要买的话,那就是500块钱和150斤的细粮。”

吴迪听到对方妇女说变就变的嘴脸。

顿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

这是秦姐让他办的第一件事情,没想到竟然办砸了。

不过秦霜并没有生气,只是凉凉的说道:“你们确定要涨价?”

妇人看着秦霜的眼神,顿时缩了下脖子,硬着头皮道:“对,就是这个价格,你们不买就算了。”

反正这是自己的房子,她说的算。

而秦霜无视对方,对吴迪说道:“小迪,咱们走,不买了,城镇这么大,我就不信只有她们家卖房子,实在买不到,姐姐给你们盖新的。”

吴迪见秦姐没有生气,顺着她的话道:“我听大姐的,既然不卖咱们回家吧,正好大姐从南边带回来的精大米,我们还没有尝过呢,就是可惜了,某些人没机会吃了。”

秦霜勾唇,挑眉。

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还是小戏精。

果然吴迪的话被对方听到后,妇人顿时有些后悔了。

然后弱弱的说道:“要不我们再谈谈?”

秦霜没有那么多耐心,直接说道:“昨日的价格,要卖现在就过户,不卖就算了。”

妇人知道她没有开玩笑,想了下后,这才有些心疼的说道:“就,就400块和100斤的粮食吧。”

最后,秦霜买下这里的宅子。

“你们什么时候搬家?”

妇人乐滋滋的数完钱,验收了粮食后,“我明天就给你把房子空出来。”

“行,明日我让我弟弟过来,再见。”

秦霜解决完房子的事情,就跟吴迪回了破院子。

此时那些出门找吃的去的人,都已经回来了。

他们这些人,都是父母在大饥荒中饿死的孤儿。

小说《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大队长烦躁的吼完后,就接着对温泉道:“人交给你了。老规矩,不想住的,你也不用拦着,我还有事,先走了。”


温泉:“好的队长叔。”

徐凤娇见大队长就这么走了,瞬间就呜呜哭了起来。

李阳很是烦躁的说道:“你能不能别哭了,别人都能住,我们怎么就不能住了,你再这么作下去,我也保不了你。”

他现在开始后悔找上这样的女人了,干啥啥不行,除了有钱就是个废物。

看来也趁早计划了。

温泉这时说道:“男生宿舍在这边,你们两位女同志住那边,床位空出来的,看着睡就行,还有别人的东西别乱动,有什么问题,等他们下工再说。”

“还有,你们明日休息一日,后天下工,晚饭要是和我们一起,要么拿粮食,要么给钱,我们都很困难,所以见谅。”

他一口气直接把话说完,就怕有人作妖。

之前的松知青的事情,他们现在还有些后怕。

见到徐凤娇这样的女人,顿时又紧张起来。

一看,就是个脑子不好用的蠢货。

刚来就得罪大队长,没眼看。

不过见她穿的好,就是个不差钱得,他也懒得废话。

他这个知青小队长,不过就是个摆设。

当杨明泽和陆辰走进房间,才发现真是一言难尽。

脏乱就不说了,味道也是真难闻。

还有地上的袜子,油得都可以炒盘菜了,简直让人反胃。

看来还是得听小妹的,这里真不是正常人住的地方。

不过刚来,只能先对付一下。

他和陆辰找个靠边的地方,就开始铺炕。

等两人收拾好了,外面的李阳还在哄着徐凤娇。

而另一位女知青,早就去了房间。

这娇滴滴的样子,真不知道为什么要下乡。

而秦霜在回到家后,把东西放好,就去了后山捡柴。

家里的存货不是很多,要想冬天过的舒服些,还得干活。

而且四哥哥刚来,晚上还是叫过来一起吃好了。

知青点的伙食,她可是知道的,难吃的要命。

不过等她去找人的时候,就看了一场大戏。

这不,晚上这些知青一下工回来,就发现自己的东西被动了。

然后就争吵了起来。

尤其是徐凤娇,焦点的中心。

“你们那么大的地方,我怎么就不能放我自己的东西了?”

“瞧瞧你们的样子,一看就是穷鬼,我的东西值钱着呢,你们那些破烂随便放一下就可以了。”

“本姑娘都没嫌弃你们脏,你们还敢骂我,真是没有素质。”

几个老知青,见徐凤娇这么嚣张,瞬间就笑了。

这是刚送走一个精神病,又来一个?

“姐妹们,你们看看这地主家的做派,来了这里还当自己是大小姐呢。”

“除了穿的好点,长的也不怎么样。”

“还有,这嘴是没刷牙吧?这么臭。”

徐凤娇:“你....你们太过分了,我们都是城里来了,不应该要团结吗?你们让让我怎么了?”

“噗嗤!”

“哈哈哈....”

“姐妹们,这蠢货我可不想给她做饭吃,膈应。”

“嗯,我也是。”

听着老知青的话,徐凤娇就像个疯子似的冲了过去。

“我和你们拼了!!”

“啊,我的脸....”

随着几人的大乱斗,外面的男知青是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

还是秦霜过来后,杨明泽才说道:“小妹,他们女知青屋里打架呢,你要不要进去看看?我们都是男生,不方便进去。”

“什么?打架?”秦霜愣愣的问道。

这新人刚来,怎么就打起来了?

“小妹,我们也不清楚怎么回事,你还是进去看看吧,要是搞出人命就不好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