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中年失业!空降逆袭系统拯救落魄户

畅销书籍中年失业!空降逆袭系统拯救落魄户

村支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陈源周晓梅的都市小说《中年失业!空降逆袭系统拯救落魄户》,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都市小说,作者“村支叔”所著,主要讲述的是:。”陈源说了一句,夹了几片周晓梅自己切的牛肉片,放到了火锅里。也正式宣告这顿饭正式开吃。“妈妈,我想吃那个粉粉。”蕾蕾指着盘子里的宽粉,对周晓梅说道。“好,妈妈给你放进去。”回完蕾蕾,周晓梅又看了一眼,正“呼呼”的吹着碗里牛肉的堂堂,“堂堂,你呢?想吃什么,妈妈给你放一点,”“肉!我只吃肉!”堂堂毫不犹......

主角:陈源周晓梅   更新:2024-02-08 13: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源周晓梅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中年失业!空降逆袭系统拯救落魄户》,由网络作家“村支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陈源周晓梅的都市小说《中年失业!空降逆袭系统拯救落魄户》,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都市小说,作者“村支叔”所著,主要讲述的是:。”陈源说了一句,夹了几片周晓梅自己切的牛肉片,放到了火锅里。也正式宣告这顿饭正式开吃。“妈妈,我想吃那个粉粉。”蕾蕾指着盘子里的宽粉,对周晓梅说道。“好,妈妈给你放进去。”回完蕾蕾,周晓梅又看了一眼,正“呼呼”的吹着碗里牛肉的堂堂,“堂堂,你呢?想吃什么,妈妈给你放一点,”“肉!我只吃肉!”堂堂毫不犹......

《畅销书籍中年失业!空降逆袭系统拯救落魄户》精彩片段


看到陈源手里提着的鞋盒,周晓梅就好奇的问道。

陈源点了点头,把鞋递给她:“对,商场搞活动打折,给你买了双鞋。”

“给我买的?我有鞋子穿,你干嘛给我买。”

嘴上虽然拒绝,但还是眼神透着开心,接了过来。

“不贵,你穿穿试试吧。”陈源边换鞋便回道。

“啊?这....是这双?”

打开鞋盒,看到鞋子之后,周晓梅一脸的惊讶。

这款鞋是今年刚出的新款,她前几天在购物网站上看到以后就很喜欢。

但是一看价格要499,她觉得太贵了,便先加到收藏夹里了,想等着过些日子降价之后再买。

没想到,陈源居然给她买回来了。

“买这么贵的干嘛?500块钱呢,200块钱的就很好了。”

纵使心里万般欣喜,但周晓梅还是嗔怪了一句。

陈源就知道她会说贵,就回道:“好鞋穿的久,而且这买鞋的钱,也有你的一半。”

“这是用早上幼儿园发的那500块钱奖金买的。”

“那也.....”

“啊?爸爸!那...那那笔钱,是不是也有我的一半啊!上午我也比赛了呢!”

没等周晓梅说完,堂堂就鬼机灵的喊道。

陈源一笑,“有啊!鞋盒归你!”

堂堂小嘴一撇,“好吧.....”

“哈哈!咯咯!”蕾蕾听了,在一旁捂着嘴巴笑了起来。

.......

五分钟后,陈源洗漱一新,换了衣服就从卫生间出来了。

男人洗澡,主打一个讲究效率。

海城是北方沿海城市,夏天一般不会很热,但由于今天吃火锅,为了凉快一些,周晓梅就把窗户关上,打开了空调。

很快,一家四口就坐在了餐桌前。

陈源大体看了一眼桌上的菜。

牛肉、羊肉、活虾、蛤蜊、几种蘑菇、山药片、土豆片,一些青菜,鲜面条,还有一些陈源叫不上名字来的各种粉条。

锅底就是很简单的清汤锅,里面放了几片姜,几段葱段。

因为海城当地的饮食习惯是不怎么吃辣的,好像全世界沿海的地区,都不怎么吃辣。

四个人面前,一人一碗由周晓梅亲自调制的蘸料。

“先下点牛肉吧。”

陈源说了一句,夹了几片周晓梅自己切的牛肉片,放到了火锅里。

也正式宣告这顿饭正式开吃。

“妈妈,我想吃那个粉粉。”蕾蕾指着盘子里的宽粉,对周晓梅说道。

“好,妈妈给你放进去。”

回完蕾蕾,周晓梅又看了一眼,正“呼呼”的吹着碗里牛肉的堂堂,“堂堂,你呢?想吃什么,妈妈给你放一点,”

“肉!我只吃肉!”堂堂毫不犹豫的回道,然后夹起碗里的牛肉,就塞进了嘴里。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妈妈和蕾蕾就喜欢吃那些粉粉,能有肉好吃?

然后鼓着被牛肉填满的小嘴,“嗯~妈妈调的酱真好吃!”

周晓梅撇嘴一笑,“少沾点酱,让你爸爸再给你夹几个虾。”

......

一家人不喝酒,所以吃的也快,半个多小时,桌上的菜几乎快没了。

最后,陈源把那一斤鲜面条,一股脑全都丢进了锅里。

陈源每次吃火锅,最后都必须要下点面条,特别是这种鲜面条。

否则不管吃了多少肉和菜,总觉得肚子里缺点什么。

尤其是煮过肉、海鲜、蔬菜之后的火锅汤底,煮出来的苗条更好吃,再配上一点蘸酱。

那味道,绝了!

“来,把你们的碗给我,我给你们捞。”面条煮熟后,陈源说道。

“我不吃了,你问问他俩吧。”周晓梅回道。

“我也不吃了,爸爸。”蕾蕾乖乖回道。

“嗝~嗯~我也不吃了。”堂堂瘫坐在椅子上,打了个饱嗝,摸着自己的小肚子回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