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高质量小说

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高质量小说

烟花三月大笨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这部其他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烟花三月大笨象”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内容概括:“很好,自然知道神枪手四连,那就应该知道神枪手四连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是一支拥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只是一支能打仗,而其能打胜仗的队伍!你们要以加入神枪手四连而感到自豪,同样,为了这份自豪,去维护神枪手四连的荣誉!”“不过,不是谁都能进入神枪手四连,但是你们一个人都有机会,看到那里没有?10枪,只要你能打断9根彩旗,你就是神枪手四连的一员。”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向远处,......

主角:陈皓男王铁   更新:2024-02-08 15: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皓男王铁的现代都市小说《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烟花三月大笨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这部其他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烟花三月大笨象”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内容概括:“很好,自然知道神枪手四连,那就应该知道神枪手四连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是一支拥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只是一支能打仗,而其能打胜仗的队伍!你们要以加入神枪手四连而感到自豪,同样,为了这份自豪,去维护神枪手四连的荣誉!”“不过,不是谁都能进入神枪手四连,但是你们一个人都有机会,看到那里没有?10枪,只要你能打断9根彩旗,你就是神枪手四连的一员。”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向远处,......

《小学生又怎样?少年将军我当定了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今天是神枪手四连考核的时候,个个都是养足了精神,到时候发挥出最佳的实力。

何晨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他相信今天自己有足够的把握,能够通过考核。

这个十天里的疯狂训练,自己的射击能力有很大的提升,比之前高出一大截。

眼睛的余光偷偷看向队伍中的陈皓男,心道:“今天,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狙击!”

队伍集合完毕,没过多久一辆军用吉普车,从远处开来。

车子停下,团长康雷一身戎装跳下车子。

老黑标准的跑步姿势,敬礼,铿锵有力的声音,道:“报告团长,新兵营集合完毕,请团长指示。”

康团长简单的军礼完毕,然后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队伍的前面,目光扫视着众人。

身材挺拔,剑眉虎目,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用着略微带点沙哑的声音,厉声道:“同志们,你们都听说过神枪手四连吗?”

“听过!”

“很好,自然知道神枪手四连,那就应该知道神枪手四连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是一支拥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只是一支能打仗,而其能打胜仗的队伍!你们要以加入神枪手四连而感到自豪,同样,为了这份自豪,去维护神枪手四连的荣誉!”

“不过,不是谁都能进入神枪手四连,但是你们一个人都有机会,看到那里没有?10枪,只要你能打断9根彩旗,你就是神枪手四连的一员。”

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向远处,只看到大概1200地方插着一排排彩旗,正随风飘荡。

不少人倒吸一口凉气。

这么远的距离,10发子弹打断9根,这样的难度也太高了吧!

我们还是新兵,才训练了10天!

很多人都绝望了。

如此入选考核太难了,难怪神枪四连的每一个成员都这么厉害。

陈皓男撇了一眼1200米外的彩旗,低声道:“这么简单?”

康团长讲话结束后,考核正式开始。

“张一山,出列!”老黑喊道。

张一山紧张的走出队伍,每个人都想进神枪手四连,可是不是谁都是神枪手啊。

加上机会只有一次。

碰碰!

连续十枪,一根彩旗都没有倒。“下一个!”

连续十几人,最好的一个,运气打断了一根,其他全部一根都没打到。

“何晨光!”

终于轮到何晨光上场了,老黑对何晨光的期望最大。

碰!

第一枪打断一根彩旗,这让一只等候在旁边的康团长终于提起一点兴趣。

碰!

又一根打断!

接着连续八枪,全部打断彩旗。

康团长点点头,终于发现一个不错的苗子。

“报告!”何晨光朗声道。

“讲!”

“1200米太容易了,我要挑战1600米。”何晨光道。

周围一片哗然!

1200米的距离已经让人望而怯步,何晨光居然提出1600米!

他们经过10天的训练,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懂的菜鸟。

别看1600米与1200米只是相差400米,可是要击中目标,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空气的湿度,风向,风力等等都要考虑在里面,而且1600米距离,看都看不清楚,更别说打中杆子。

“何晨光这么有把握?”

“应该吧,看他那么自信的样子。”

“我看有点悬。”

“反正也没关系啊,他已经完成考核,现在放手一搏,估计是想给团长留个好印象。”

站在一边的团长康雷和老黑一脸诧异。

他们都是老鸟了,当然清楚狙击1600米距离的难度。

“有点意思。”康团长点头道,“老黑,让他试试,我就喜欢敢拼的士兵。不管最后能不能做到,但自己努力了,这就是一种魄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