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超神天赋完整文本

超神天赋完整文本

暗香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超神天赋》的小说,是作者“暗香公子”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方成楚翔,内容详情为:了其中意思,迈着沉重的步子也准备过来帮忙。楚翔对他摆摆手,示意自己可以搞定,威尔苦笑了一下也没有多说什么。......

主角:方成楚翔   更新:2024-04-05 19: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成楚翔的现代都市小说《超神天赋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暗香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超神天赋》的小说,是作者“暗香公子”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古代言情,主人公方成楚翔,内容详情为:了其中意思,迈着沉重的步子也准备过来帮忙。楚翔对他摆摆手,示意自己可以搞定,威尔苦笑了一下也没有多说什么。......

《超神天赋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各位,这里有六名男同胞,既然身为男人就不要让女同胞们去冒险了。”

方成记录了所有人的职业,然后提议道,众人都面面相觑。

“我的意见是我们六名男同胞,两人留下来照顾一下她们,其他四人分成两组先在这座城里探索一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水和食物,大家看这样可行不?”

方成十分客气,而且也十分清楚这里并没有谁能够领导谁这个道理。

“我也要去看看!我学过一段时间跆拳道!”

那名带眼镜的名叫谢佳的女子说道。

她给人的感觉有种女强人的味道,很独立,并没暴露出女子特有的柔弱。

“谢小姐想去我当然不会阻止,那谢小姐就和我一组,剩下的一组人我看用抽签决定如何?”

方成笑道。

在这诡异而又陌生的地方,其实没有人愿意乱走。

但方成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而且他又把谢佳带在身边,其他几个人没有拒绝的理由。

“好吧,抽签决定!”李嵩咬了咬牙说道。

方成点点头,从背包中拿出一个本子,撕了一张纸做成小纸条写上了名字。

抽签的结果是楚翔和那名黑人威尔成为另一组去探索。

李嵩和那名高丽人都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唐汶山苦笑着拍了一下楚翔的肩膀,一句话没说。

楚翔微微一笑然后和黑人一起,向那方成走了过去。

方成四人聚集在一起,他先从背包里拿出两把刀。

一把看起来是砍树枝用的开路刀,一把是蔬菜水果刀,然后又拿出两把手电筒。

“拿着防身,一会我们一左一右两个方向走,两个小时后在那座最大的那栋建筑汇合。”

方成将水果刀和手电筒递给楚翔道。

楚翔接过水果刀和手电,然后看了一眼身边的黑人。

这位身高一米八几的大汉并不是非洲人那种纯黑色,他看着楚翔手中的刀皱起了眉头,似乎心中有些不满方成不将水果刀给他。

楚翔才不会理会这人的态度,在这诡异陌生的地方,自保才是王道。

简单的准备之后,两组队伍出发了。

这座被城墙包围,看起来怪怪的地方似乎占地面积并不是很大。

周围一些建筑很有龙国古典风味,但又显得和这里格格不入。

中间那座五层楼高的塔形建筑最为显眼,在塔顶上似乎有一盏灯一样的东西,发出柔和又明亮的光芒照亮着整个城墙包围的范围。

楚翔经常国内国外到处跑,英文自然没有问题。

但他不想和这黑人废话,所以一路上除了几个简单的手势的交流就没有和威尔说过话。

两人一路上穿过几间破烂的石屋,在其中除了破烂的桌椅之外,连一个完整的锅碗都没有找到。

楚翔两人只能继续前进,一直到两人来到一座圆形的大型建筑物面前才停下脚步。

这座圆形的建筑物大概有十多米高,整体成红色。

一道拱门是这座建筑物唯一的出入口。

建筑物内漆黑一片,楚云对不远处的黑人威尔示意要进去看看,威尔点了点头就跟了上来。

在手电筒的光芒引导下两人慢慢的进入了建筑物之内,不进来不知道,一进来立刻就闻到一股浓重的铁锈味道。

楚翔和威尔同时用衣服遮住鼻子尽量少闻这里难闻的空气。

两人随着通道绕过一面门墙,立刻来到了一个很大的空间之中。

这里面似乎没有别的房间了,整个圆形建筑整体就是一个仓库形式的地方。

楚翔用手电筒照了一下周围,立刻发现这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铠甲和武器。

“这里难道是兵器库?”楚翔心中疑问重重。

这里的兵器应有尽有,小到一把匕首,大一把西方古代骑士用的长枪,盔甲更是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根本不分东西方样式。

黑人威尔看到这些兵器之后兴奋的大呼小叫,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串英文,然后拿起这把大剑看看,又在那面盾牌上摸摸,就像一个孩子。

楚翔皱了一下眉头,然后也走到兵器堆中去寻找趁手的兵器。

不多一会,楚翔就找到一对子母剑,和一套贴身软甲。

子母剑其实也分为两种的,一种就是两把独立的剑,一长一短,也是最常见最容易理解的一种。

而另外一种子母剑是指两个一长一短的剑刃所组成的剑,平时是套在一起组成一把剑,短刃藏于长刃之中,必要时候抽出短刃攻击。

楚翔找到的这一对子母剑就是剑中藏剑,双剑有柄的类型。

另外找到的全套软甲楚翔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制成的,但坚韧的程度和触摸感让楚翔觉得这套东西与荒山武门看见的天蚕软甲几乎一模一样。

要知道金丝软甲可是经过特殊药液和精密材料手工制成的,传说连子弹也打不穿。这一套黑色的软甲更是比金丝软甲多出了护腕、护腿、护脚这几个配件,十分齐全。

虽然不知道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些武器装备,但楚翔根本不多加考虑,直接将一整套软甲迅速的穿在了身上,然后将子母双剑挂在背上。

如果不看他一身现代人的衣服,眨眼望去有一种古代侠客的感觉。

等楚翔穿戴好之后,一旁的威尔也没闲着,笨手笨脚的将一套银色铠甲穿在了身上。

这一套东西完全符合西方骑士的造型,铠甲虽然脏兮兮的,但并没有生锈,轻轻一擦就显出了崭新的光泽。

铠甲配套的有一把长剑和一柄骑士枪,威尔虽然人高马大,又是健身教练,可这一身行头好歹也有几十斤重。

看威尔走几步都那么费劲就知道他穿上这行头也只是中看不中用。

当然楚翔也懒得理会威尔,自顾自的又找了一个破麻袋,然后将匕首、短剑、弓弩和一些简单的护身装备装了进去。

在楚翔看来这些东西必须要带回去一些,至少给其他人防身用。

威尔看楚翔在搬东西装备带走,他立刻就明白了其中意思,迈着沉重的步子也准备过来帮忙。

楚翔对他摆摆手,示意自己可以搞定,威尔苦笑了一下也没有多说什么。


“你说的话我无从证实,但我会在灵魂契约里面签订你不能伤害我的条款,同时我有驱逐你离开我的时之空间的权利。”

楚翔想了想说道。

“人类,你这那里是平等契约,主导权完全被你控制了!”

沙利叶一听就生气的说道。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签订平等契约了?一切都是你一厢情愿而已!”

楚翔冷冷的说道,他可以看出沙利叶是有求于自己。

只不过这家身份高贵,一副高高在上,好像和他契约都是赏给你的一样。

楚翔可不吃他这一套。

“你……”

沙利叶再一次被楚翔堵的说不出话来,回想起来这个人类在见到自己之后一直表现的很冷静。

“唉……没想到我一代君王居然落到被一个人类蝼蚁要挟的地步。”

沙利叶叹息一声无奈的说道。

“喂,我的君王大人,如果你还把我叫做蝼蚁的话,我不介意让你滚蛋。”

楚翔冷漠的看着沙利叶道。

“对于我来说,人类本来就是蝼蚁一般的存在,不过你这只蝼蚁比较特别,告诉我你的名字吧,蝼……人类。”

沙利叶不得不服软,他的确需要楚翔的时之空间来帮助他摆脱封印的控制。

“我叫楚翔。”

楚翔淡然的说道。

“楚翔……我记住了。”

沙利叶仔细端详了楚翔几眼才说道。

接下来楚翔和沙利叶就开始商定灵魂契约的条款。

沙利叶不知道从那里拿出了一张古老的镶着金边的羊皮卷。

在沙利叶的引导下,楚翔和沙利叶之间,你一句我一句的将条款用鲜血写在羊皮卷上。

整个契约没用多久就完成了。

大意是沙利叶将灵魂寄生在楚翔体内的时之空间内。

在不伤害楚翔的情况下,沙利叶可以参悟时之空间的奥义。

如果出现伤害楚翔的情况,楚翔可以驱逐沙利叶。

另外,楚翔在契约时间上制定了五年的时间期限。

五年之内,楚翔有义务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沙利叶参悟时之空间。

时间期限是楚翔硬性加上去的,这也是为了限制沙利叶无期限的利用自己。

同时楚翔算计着自己的实力在这五年内肯定会增长,到时候自己可能会从沙利叶那里得到更多的好处,所以契约也可能会更改。

至于沙利叶的义务就是帮助楚翔摆脱现在的困境,同时救活唐汶山。

而且沙利叶不能白住在楚翔体内,他还必须力所能及的提供给楚翔各种帮助,就算是付房费了。

整个灵魂契约签订下来,沙利叶气的抓狂,自己完全沦为了楚翔的保姆。

但为了能够参悟时间灵能的奥义,沙利叶忍了……

灵魂契约是即时生效的,在附加上两人的灵魂印记之后,沙利叶名正言顺的留在了时之空间内。

最具体的表现就是,时间乱流已经不再对沙利叶产生影响,除非楚翔动用灵魂契约中的驱逐条款。

“契约算是完成了,蝼……楚翔,你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融合你的附庸灵魂,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身灵合一!”

沙利叶第一时间说道。

沙利叶也是一个比较实在的性格,既然契约已经签订了,他也不会再去理会。

“我的确感觉到了身体内还有一个灵魂存在,但我有一个问题没有搞清楚,希望你能为我解答。”

楚翔点头道。

“你想问我另一个附属灵魂被融合之后,你的风系灵能会不会消失对吧?”

沙利叶看着楚翔道。

“你怎么知道的?”

楚翔有些惊讶的看着沙利叶。

“两魂一体,而且你的灵魂又是这么奇特,我自然是观察的比较仔细。”

沙利叶仔细的看着楚翔的脸道。

似乎这一刻他在看的不是楚翔的外表,而是内在的灵魂。

“你说我的灵魂很奇特,这是什么意思?”

楚翔也没有在意沙利叶盯着自己道。

“你的灵魂……怎么说呢……”

沙利叶看的更仔细的,他侧着头,避免额头的独角戳到楚翔,脸已经几乎要贴在楚翔的鼻子上了。

“喂!你有口臭知道吗?”

楚翔冷着脸说道。

“我搞死你信不信,你居然敢说我有口臭!我是有洁癖的!”

沙利叶一听就炸毛了。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记住,是两个问题!”

楚翔才不理会沙利叶的态度,反正这家伙已经和自己签订了灵魂契约。

沙利叶一愣,努努嘴一脸不爽。

“你的灵魂比一般的人类浑厚了上百倍,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灵魂最深处,就连我也看不清楚。”

“不过我有一点可以肯定,你对灵能的感应力将会越来越强大。”

“还有,你的另一个附属灵魂没有意识,一旦你融合了,你的风系灵能不但不会消失,反而会更加强大。”

沙利叶将怒气压制下去说道。

“那我命轮之力增加了,我还能保持继续多觉醒一种灵能属性吗?“

楚翔又问道。

“按理来说一个独立意识的灵魂根据命轮的不同数量,恒定的每一道命轮只能感知到一种灵能。“

“不过你比较特殊,在融合了附属灵魂之后,我也不知道会不会保持多觉醒一种属性灵能的特性。“

“而且一个独立灵魂只能最多感知到九种灵能属性,就算你有十几道命轮成为超级恐怖的存在,也必须遵循这个法则。“

沙利叶也被这个问题给弄得有些茫然。

如果楚翔真的还能继续保持一道命轮带来两个灵能属性,那他所掌握的灵能属性力量,这将会是多么恐怖。

“既然你都不知道,那我也不去想了,就当有得必有失吧。“

楚翔仔细想了一下,将沙利叶说的新讯息默默的记在心里。

“你还真是不知足啊,禁忌的时间灵能就连众神都想要,你只要将时间灵能修练壮大,日后的成就就非常恐怖了!“

沙利叶白了楚翔一眼道。

楚翔依然没有理会沙利叶,至于众神什么的,这距离楚翔太遥远了。

现阶段他只想拿回自己的身体!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附属灵魂和我融合?“

楚翔深吸了一口气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