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改嫁疯批太子,清冷美人她艳翻东宫精品文

改嫁疯批太子,清冷美人她艳翻东宫精品文

水央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改嫁疯批太子,清冷美人她艳翻东宫》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水央央”,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论得兴致勃勃时,从院里路过的杏儿听着几人的声音,却忍不住低着头冷了脸。什么主子,依她看啊,就是个狐媚子,一来便勾了殿下的魂,还用生病的借口让殿下过来,不要脸!怎么没病死她得了!就在几个洒扫的婢女正谈得兴起时,粉黛听着外面有些吵闹的动静便走了出来,朝着几人招呼道:“小声些,尽量别发出动静,主子还没起,可别惊扰了主子。”几人顿时不敢吱声,......

主角:沈淮序南栀   更新:2024-03-21 23: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淮序南栀的现代都市小说《改嫁疯批太子,清冷美人她艳翻东宫精品文》,由网络作家“水央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改嫁疯批太子,清冷美人她艳翻东宫》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水央央”,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论得兴致勃勃时,从院里路过的杏儿听着几人的声音,却忍不住低着头冷了脸。什么主子,依她看啊,就是个狐媚子,一来便勾了殿下的魂,还用生病的借口让殿下过来,不要脸!怎么没病死她得了!就在几个洒扫的婢女正谈得兴起时,粉黛听着外面有些吵闹的动静便走了出来,朝着几人招呼道:“小声些,尽量别发出动静,主子还没起,可别惊扰了主子。”几人顿时不敢吱声,......

《改嫁疯批太子,清冷美人她艳翻东宫精品文》精彩片段


一番折腾下来,南栀脸上的气色也跟着好了些,她漱完口后便躺下,吃了那药,她此时脑袋又昏昏沉沉的,睡意袭来,顾不得沈淮序还在身旁,眼皮便再是撑不住合上,闭上眼又睡了过去。

沈淮序躺在床上面对南栀侧卧着,一手支起下巴,盯着她沉睡后安静的容颜,眼眸微暗了一下。

栀栀,你乖些,孤便一直宠着你。

良久后,他把南栀揽到自己怀中,闭着眼一起睡了过去。

外面下了半夜的雨逐渐停了下来,随着雨势停缓,夜静更阑,灯火也随之熄灭。

翌日,天边泛起鱼肚白,晨曦微露,旭日从东方冉冉升起,伴随着朝霞一起从雪白厚密的云层里钻了出来,天空随之放晴,又是一派新的景象。

院子里,经过了一晚上的风雨洗礼,残枝落叶铺满一地,落叶和流苏树白色的花朵夹杂在一起,安安静静躺在地上,等待着下人过来清理。

不多时,便有三五几个丫鬟拿着扫帚走了过来,扫洒庭院。

丫鬟脚踩在院子里的落叶上,发出稀稀疏疏的响声,几人嬉嬉笑笑间清扫着庭院,时不时传来小声的议论。

“哎,你们知晓吗?我听说昨晚上殿下过来了。”

“你从哪听来的?”

“我听粉黛姑娘手底下的人说的,不过我听说主子是昨晚上生了病,殿下便过来了,还守了一晚上,今早上天亮了才离开的。”

“殿下可真是宠爱主子,主子可是殿下带回来的第一个女子,主子生得美,是我我也喜欢主子那样的美人,恨不得寸步不离守着她。”

这些扫洒的丫鬟住在外院里,并不知晓昨夜具体发生了什么,丫鬟今早上一听到这消息,可不就迫不及待想同人分享。

就在几个丫鬟讨论得兴致勃勃时,从院里路过的杏儿听着几人的声音,却忍不住低着头冷了脸。

什么主子,依她看啊,就是个狐媚子,一来便勾了殿下的魂,还用生病的借口让殿下过来,不要脸!

怎么没病死她得了!

就在几个洒扫的婢女正谈得兴起时,粉黛听着外面有些吵闹的动静便走了出来,朝着几人招呼道:“小声些,尽量别发出动静,主子还没起,可别惊扰了主子。”

几人顿时不敢吱声,一个个低垂着头,四散开来,一人负责一个角落,安安静静做着自己的手头上的事情。

粉黛往回走时,正巧碰上杏儿,杏儿装作不经意间往她身上撞了一下,垂眸间还白了她一眼,“哎呀,粉黛没事吧?我刚刚脚下没站稳,不是故意碰到你的。”

杏儿心里不喜粉黛,刚刚听着她在外面颐指气使的模样,心下不虞,只觉得她这是狗仗人势了,仗着自己被南栀看中,当了她的贴身婢女,见到她后,便故意在她面前使唤人,耍威风,遂路过她身旁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想她们之前都是平起平坐的身份,如今她成了良娣跟前的贴身婢女,而她却比她低了一等,自觉不甘。

又在心里暗自咒骂南栀,最好起不来得了,既然病了便多病些时日。

粉黛不知晓她心里想的,若是知晓后,只怕会大骂她有臆想症,平白想些有的没的。

她身形踉跄了下,眉头轻蹙,对杏儿无语凝噎,也懒得计较杏儿刚刚的举动,她还得进去候着主子,生怕主子醒了见不着她,冷着脸从杏儿面前走过。


南栀陪着太子一路匆匆忙忙赶回来,加上路途颠簸,还得时不时打起精神应付太子,这三天都没怎么休息好。

眼下太子不在身侧,她一路紧绷的心难得能松懈下来。

南栀看着眼前乌压压跪了一地的人,她这会儿有些头疼,也没心思训话,便随意打发了人出去。

等到人都散去后,她安静坐在椅子上,闭着眼,手撑着太阳穴,那些被她压下的思念,此时一一冒了出来。

她想念母亲,不知晓她走后母亲过得如何,可是还在为她伤神?

也想念着体贴细心的竹烟,若是竹烟在这儿,定会细致地替她按摩一番,缓解她的头疼。

还有红珠那小丫头最是喜欢黏着她,往后见不到她,怕是会伤心得哭鼻子。

他呢,不知晓他又会如何。

她和温庭岳算是青梅竹马,自幼便相识,起初她不知晓他喜欢她,只拿当他当哥哥对待,待及笄那年,温庭岳向她表露了心声。

她那时还愣了一下,不过想着温庭岳是个可靠之人,若是嫁给他倒也合适,后面便应了他。

母亲对这门亲事极为满意,母亲只要她过得开心即可,可父亲却不大满意,但碍于母亲的要求,他到底是没拒绝。

她对温庭岳喜欢自然是有的,但还没到爱上的地步,欣赏居多,原本以为往后她会嫁给他,过些平常宁和的日子,全被太子和父亲给毁了。

想到父亲,南栀颦着眉,心里一凉,犹如寒气刺骨。

父亲牺牲了她,把她当讨好太子的工具,这样的父亲不要也罢。

站在一旁的青玉见她面色不佳,不免有些担忧,小声问道:“姑娘,您可是不舒服?”

南栀摇了摇头,示意青玉她没事,随后站起身,走到一旁的矮榻上躺了下来,闭上了眼。

外面的阳光倾洒进来,照在南栀白皙的脸上,不知为何,青玉总觉得姑娘的脸色像是苍白了些,唇上的血色浅淡,看得她有些揪心。

姑娘好像不大开心?

青玉的脑中突然浮现了这想法,可见南栀闭着眼的模样,她也不好再多过问,便转身走了进去,拿着一条薄毯走了出来,轻着脚步朝着南栀走去,把手里的薄毯缓缓盖在了她身上。

青玉做完这些,便在一旁守着,时不时朝着南栀看几眼。

不多时,青玉听着外面有脚步声传来,她朝着外面走去,紧接着陈公公的身影又出现在她眼前。

陈如海身后还站着几个年轻的婢女,见青玉出来,便开口问:“姑娘呢?可在里面?”

“陈公公,这是给主子送的婢女?”青玉面无表情问道。

陈如海点了点头后,她扫了一眼送过来的那几个丫鬟,“我去叫主子。”说完,青玉便转身朝着里间走去。

南栀这会儿听着动静,长睫轻颤着睁开了眼睛,正巧见到青玉进来,便轻声问:“陈公公又过来了?”

青玉回道:“主子,陈公公给您送几个贴身伺候的婢女过来,让您挑选。”

南栀闻言,从矮榻上起身朝着外面走去,刚一出去便听着陈公公尖细的声音传来:“姑娘,奴才给您送了几个婢女过来,您挑挑可有满意的?”

“陈公公费心了。”南栀朝着他颔首示意,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陈如海笑得客气,“这都是殿下的吩咐,您仔细瞧着,若是不满意,奴才再挑些给您送来。”说完,他朝着身后的几人招了招手,“还不赶紧上前来,让姑娘见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