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诡异游戏:我带女儿狂刷副本阅读全集

诡异游戏:我带女儿狂刷副本阅读全集

说什么王权富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说什么王权富贵。”创作的《诡异游戏:我带女儿狂刷副本》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了一些疑惑。“可能是气象问题,不用担心,根据卫星拍摄的照片,那人居住的屋子正在封门村的最西边,咱们现在就过去。”队长说着,他不由的拿出指南针。可是,当指南针拿出后,他赫然发现,指南针直接失灵了!“怎么回事,指南针不会用了?”他再次甩了甩,但是指南针依旧纹丝不动。“我试试卫星技术。”一边一......

主角:宁茵茵宁晨   更新:2024-02-08 16: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茵茵宁晨的现代都市小说《诡异游戏:我带女儿狂刷副本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说什么王权富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说什么王权富贵。”创作的《诡异游戏:我带女儿狂刷副本》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了一些疑惑。“可能是气象问题,不用担心,根据卫星拍摄的照片,那人居住的屋子正在封门村的最西边,咱们现在就过去。”队长说着,他不由的拿出指南针。可是,当指南针拿出后,他赫然发现,指南针直接失灵了!“怎么回事,指南针不会用了?”他再次甩了甩,但是指南针依旧纹丝不动。“我试试卫星技术。”一边一......

《诡异游戏:我带女儿狂刷副本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否则宁晨还真做不了这个工作。

很快,宁晨来到了一处荒地。

放眼望去,荒地上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小土包,起码有数十个小土包。

那些小土包的下面毫无疑问都有着一个坟墓。

“以后你们就要和她们一起住在这里了,一定要好好相处哦。”

宁晨说着,他把棺材拖到一边,手里拿出一个大铲子,直接开始原地动工。

而就在宁晨动工的时候。

封门村口。

几辆黑色的越野车直接停在了门口。

在黑色越野车上面也先后下来了好几个黑衣男子。

在黑衣男子的身后还站着几位真枪实弹的保镖。

为首的男子目光看向眼前的封门村大门。

封门村的门已经残破不堪了,大门更是已经只剩下一半。

大门内部更是杂草丛生,许多老旧的屋子更是显得破旧不堪,有的屋子甚至已经倒塌了。

“队长,这里看起来已经荒废很久了,不像是能够住人的样子,情报系统真的没有问题吗?这里真的有人居住?”

一个青年不由问道。

他目光扫了一圈,这里除了杂草,就是杂草,根本就没有一个像是人生活的痕迹。

这样一个地方,要说还住着人,他怎么可能相信。

“这是上面的指示,就算是情报系统有误差,我们也必须要进去一探究竟。”

“这关乎于我们夏国的国运,一旦那个小女孩死亡,我们夏国就必须能够有拿得出手的参赛者才行。”

为首的男子淡淡开口。

就算是前面有刀山,有火海,为了夏国国运,他们也不会有任何犹豫。

“是!”

小队成员纷纷点头。

随即六个人便开始朝着山村内部前进。

六人刚刚进村,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便多出了一些乌云。

紧接着便阴沉了下来。

“卧槽,什么情况,队长,刚刚还是晴天,怎么一瞬间就阴了。”

小虎在一边说道,脸上也多了一些疑惑。

“可能是气象问题,不用担心,根据卫星拍摄的照片,那人居住的屋子正在封门村的最西边,咱们现在就过去。”

队长说着,他不由的拿出指南针。

可是,当指南针拿出后,他赫然发现,指南针直接失灵了!

“怎么回事,指南针不会用了?”

他再次甩了甩,但是指南针依旧纹丝不动。

“我试试卫星技术。”

一边一个队员开口。

他拿出一个高科技仪器,开始试图连接卫星。

可是,当仪器拿出来后,他赫然发现,仪器不知道为什么,直接失去了电流。

“不可能啊,我来的时候可是充满电了。”

那个队员满脸震惊,要知道这可是高科技武器,就连其他国家都很难拦截。

可是,现在居然在一个村子里失效了,这怎么可能。

“我怀疑,这个村子内部有一个很强的磁场,也正是因为这个磁场导致了我们的器械没有了用途。”

“这个时候,就必须拿出我的遥遥领先了。”

秃鹰说着,他从口袋内掏出一个手机。

手机是夏国自主生产的超级智能手机。

在荒野里也可以通讯,打电话。

可是,当手机拿出后,竟然接收不到卫星信号!

瞬间,所有人懵逼了。

“队长,这村子,有蹊跷啊,我觉得咱们要斟酌行动。”

小虎犹豫着开口。

“斟酌个屁,现在是什么时候,全球诡异的时候,你现在跟我说斟酌?当年老祖先研究武器的时候你敢说退缩吗?”

“就算是通讯系统没有用,我们也必须要向前突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