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再见,路星泽全集小说推荐

再见,路星泽全集小说推荐

路远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再见,路星泽》,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李念路星泽,故事精彩剧情为:的了吗?”“哦,我只是在想,怎么帮你,或许你就应该大胆的告诉她,如果你不说,她就不会知道你的心意,相爱才能在一起,所以你要让她明白你的心意同时也明白她的心,不要让她难过。”这句话好似跟路杨说,又好像在对自己说,路星泽其实也没有给到路杨什么实质性的建议,可是路杨觉得有哥哥的肯定,一切都不是问题。回到房间,刚刚准备给李念回电话,就收到了李念的短信......

主角:李念路星泽   更新:2024-02-08 18: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念路星泽的现代都市小说《再见,路星泽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路远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再见,路星泽》,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李念路星泽,故事精彩剧情为:的了吗?”“哦,我只是在想,怎么帮你,或许你就应该大胆的告诉她,如果你不说,她就不会知道你的心意,相爱才能在一起,所以你要让她明白你的心意同时也明白她的心,不要让她难过。”这句话好似跟路杨说,又好像在对自己说,路星泽其实也没有给到路杨什么实质性的建议,可是路杨觉得有哥哥的肯定,一切都不是问题。回到房间,刚刚准备给李念回电话,就收到了李念的短信......

《再见,路星泽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生日宴,准确来说是订婚宴结束了,李念才明白自己不是李家的掌上明珠,而是李家起死回生的工具,母亲说:“你和路杨就是天生的一对,路家家大业大,你能嫁进路家就是享福了,虽然路杨身体不是很好,可是他们家那么有钱,肯定会治好他的。”

“所以你们就牺牲掉自己女儿的幸福,去拯救你们的事业对吗?”

“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音,打碎了李念心里所有的美好

“你真是不知好歹,我们这么做,难道不是为了你吗?”父亲严厉的责备到,可是李念心里很清楚,他并不是为了她,而是为了他奋斗了半辈子的成绩,因为自己的经营不善,所以不得已卖女求荣,他才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爱那个男人,在自己成人礼上,就痛快的将自己扔给了路家,约定在二人大学毕业就结婚,或者可以先领证,再办婚宴。

李念受不了父母荒唐的做法,她终于还是决定去找路杨说清楚,她无法接受,自己得兄弟,变成了自己的未婚夫。

她拨通了路杨的电话

“路杨,我,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傻丫头,你有什么话直接对我说就好了”路杨其实内心是比较胆怯羞涩的,因为他们的婚约被大人们商议决定了,可是他还没有给李念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告白。他该筹划筹划了。

路杨想想不能太随意,这或许是个机会,他想准备好了跟李念说,于是,他假意有事挂断了电话。

他从来没有对女孩子表过白,更何况这个女孩是他从小一起陪伴长大的,虽然李念总是跟他以兄弟相称,但这并不影响他对她的喜欢,从他懂事起,生命里就出现了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他很喜欢很喜欢她。

于是他敲开了路星泽的房门

“哥,我有些事,想请教你。”

路星泽从没见过路杨这幅模样

“就是……我喜欢阿念,可是你知道,我跟她好像太熟悉,无话不说,可我却从来没有真正向她表达过我的情意,如今,她已经是我的未婚妻了,我想对她表达我的心意,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才不会吓到她……”

路星泽已经听不进去后面的话了,其实这本就该是事情发展的方向,可是当亲耳听到他们互道喜欢,他还是会忍不住揪心的疼,那句话那么刺耳,路星泽楞在那儿没有回答

“哥,你听见我说的了吗?”

“哦,我只是在想,怎么帮你,或许你就应该大胆的告诉她,如果你不说,她就不会知道你的心意,相爱才能在一起,所以你要让她明白你的心意同时也明白她的心,不要让她难过。”

这句话好似跟路杨说,又好像在对自己说,路星泽其实也没有给到路杨什么实质性的建议,可是路杨觉得有哥哥的肯定,一切都不是问题。

回到房间,刚刚准备给李念回电话,就收到了李念的短信

“你下楼,我在你家门口。”

路杨不知道这么晚有什么话不能在电话里说清楚,于是他匆匆跑下楼,心里满是期待。

李念见到路杨从屋里出来,便直接开口

“路杨,我喜欢的是你哥路星泽,所以我们解除婚约吧。”

就像一道闪电划开了天空,路杨的心也被划开了,路杨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倒下了。

急诊室门外,赵氏焦急的跺着脚,跟路老夫人哭诉着,要是路杨有个三长两短,她也不活了,路奶奶年纪已经大了,更是经不起这一大一小的折腾,血压一上来,也晕了过去。

李念差点崩溃,因为路杨是因为自己才犯得病,她不知道,这对于路杨来说,有多么大的打击和伤害,路杨这隐藏了十几年的爱,一瞬间崩塌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女孩竟然喜欢的是自己的哥哥,是因为自己是个病秧子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