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偏执大佬的乖宝又甜又野全文浏览

偏执大佬的乖宝又甜又野全文浏览

屿卿酒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偏执大佬的乖宝又甜又野》,是作者“屿卿酒酒”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沈箬寒江裴,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将目光转到杜楠笙身边的女生。少女穿着黑色运动裤,白色短袖,外面还有一件白的衬衫,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只手还搂着杜楠笙,看起来流氓的不得了。“嗤~小姑娘看起来有点猛。”......

主角:沈箬寒江裴   更新:2024-02-08 18: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箬寒江裴的现代都市小说《偏执大佬的乖宝又甜又野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屿卿酒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偏执大佬的乖宝又甜又野》,是作者“屿卿酒酒”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沈箬寒江裴,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将目光转到杜楠笙身边的女生。少女穿着黑色运动裤,白色短袖,外面还有一件白的衬衫,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只手还搂着杜楠笙,看起来流氓的不得了。“嗤~小姑娘看起来有点猛。”......

《偏执大佬的乖宝又甜又野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机场

“喂,箬寒,你在机场哪呢,我找不到你。”

“奥,我在……嘟,嘟,嘟。”少女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无情的挂断了。

“箬寒~”少女抬起头,那双桃花眼看向前面,眼底的一颗痣倒是显得她格外的清冷。她将拉着行李箱的手突然松开,“能不能慢点,到时候摔下去怎么办”沈箬寒凶了一下她怀里抱着的小人。

“不会的,你一定会接住我的,我不怕”怀里的少女认真的说道。

“呵,下来。”

沈箬寒看着站在她面前的小姑娘。小姑娘个子比她矮半个头,脸蛋圆圆的还有些绯红,可能是刚才跑的吧。

沈箬寒用手勾将小姑娘的下巴挑起来,少女那清冷的声音此刻还带着一丝丝暧昧,在杜楠笙的耳边说道“呵~ 杜楠笙,一年不见居然长胖了,还挺可爱。”

杜楠笙感到酥酥麻麻的,但是没推开沈箬寒,反而踮起脚尖看着沈箬寒,贼兮兮的笑了一下。

“你怎么还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女流氓。”杜楠笙说完这句话后就直接转身跑了,一切动作行云流水。

“嗤~”沈箬寒看着跑了的少女宠溺的笑了笑。然后抬起腿跟了上去。

出租 车上

“师傅,去南苑小区。”

“好嘞”

“今天晚上他们说去聚餐,好久都没看见你了,说想你了,你去吗。”杜楠笙看着旁边装睡的人。

“去。”

等她们忙完一切都傍晚了

是夜

在市中心的广场旁边有一个“夜色酒吧”

“寒姐,你真的来我们学校了?”一个黄毛小子大声喊道。

“干嘛一惊一乍的,想吓死我呀~”杜楠笙瞪了黄毛小子一眼。

“余瀚,你最好不要再吓着我家这位,要是再有一次,你懂。”沈箬寒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但是余瀚却听到一股威胁的语气。

余瀚想都没想立马双手举过头顶“寒姐,我错了,我不应该吓着你家那位宝贝疙瘩,绝对不会再有下次,嘿嘿。”

“知道是我的宝贝疙瘩就好,这次就先放过你。”沈箬寒看了旁边的杜楠笙一眼。笑了一下。

“我们来玩牌吧,怎么样。”余瀚大声喊到。

“OK”

“我们玩赌牌,行不。”

“喂,我们都不会玩这个”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对余瀚吼道。

“寒姐会玩,再加上我们4个就可以,你们在旁边看着,或者你们在一起打游戏,再说你们喝酒又喝不过我们。”余瀚贼兮兮的笑了笑,向其他人说道。

戴眼镜的女生一听这话就和其他的人一起坐在一旁打游戏去了。

“寒姐,开始了。”

“嗯,发牌吧。”

余瀚将牌都发好后,将剩下的牌放在一旁。

“艹,余瀚你是没洗手吗?发的牌这么烂,不行我还是把牌飞了吧,省的一会喝再喝醉喽。”

“箬寒,让他们见识见识你的厉害。”杜楠笙看着对面笑的像疯子一样的余瀚。

沈箬寒用手摸了摸杜楠笙的头,宠溺的笑了笑了“好。”

在酒吧的一个角落。

“江哥,那不是四班的余瀚和六班的杜楠笙嘛”徐易嘉刚进来就看到了余瀚和一群人在那玩的不亦乐乎。

徐易嘉旁边站着一个少年,少年双手插兜,抬了一下眼皮看了一下余瀚那边,没说话。他将目光转到杜楠笙身边的女生。

少女穿着黑色运动裤,白色短袖,外面还有一件白的衬衫,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只手还搂着杜楠笙,看起来流氓的不得了。

“嗤~ 小姑娘看起来有点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