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庶女她娇媚可人,陛下陷入爱河啦

完整文集阅读庶女她娇媚可人,陛下陷入爱河啦

铃铛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白若棠青黛   更新:2024-02-08 18: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若棠青黛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庶女她娇媚可人,陛下陷入爱河啦》,由网络作家“铃铛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完整文集阅读庶女她娇媚可人,陛下陷入爱河啦》精彩片段


况且我觉得,即便没有令婕妤,我也不会是得宠的那一个,那我费尽心思争个什么劲儿呢?最后还落不着个好。”

李玥儿笑笑没再说话,她倒不觉得赵彩妮这样的想法是通透的。

反倒觉得她单纯的有些傻,这宫中是你想不争就能不争的吗?

殊不知你若不往上爬,就只有被旁人踩在脚下的份。

今日若是令婕妤不得宠,就凭着淑妃的地位,她能从延禧宫中全身而退?

令婕妤能让淑妃和安宝林吃那么大一个亏凭的是什么?

还不是皇上对她的宠爱。

......

“彩妮...”

“昂?”

“没什么,我是想说逛的有些累了,回吧。”

“行,走了那么一会儿我也有些饿了,咱们回宫吃点心去。”

李玥儿被赵彩妮挽着一路朝永福宫走去。

期间李玥儿看着赵彩妮那单纯灿烂的笑颜心底暗暗祈求道:彩妮,你就那么一直单纯的快乐下去吧!希望我们这份姊妹情意永远都不会变!

......

与赵彩妮和李玥儿分道扬镳的方婕妤和李美人此时正坐在御花园里的某处四角凉亭内。

方婕妤靠坐在凉亭的柱子上,看着底下湖水中正欢快的游来游去的各色锦鲤。

李美人与她面对面靠坐在另一根柱子上,手中时不时的将鱼食投入水中。

“方姐姐,你那招挑拨离间也不好使啊~我瞧着她们完全不上钩,话茬儿都不乐意接。”

方婕妤甩了下手中的锦帕,抬手抚了抚自己的鬓角回道:“急什么,总得先埋下了种子,往后才能施水浇肥让它慢慢发芽不是!”

“那得要多久?姐姐别怪妹妹话说的直,那令婕妤才入宫几日就已经爬到姐姐头上去了,再任由她这般下去,往后咱们姊妹的日子怕是不好过啊!~”

方婕妤耸耸肩,故作无奈的说道:“那能有什么办法,淑妃和安宝林的下场妹妹也见着了,如今令婕妤正得宠,姐姐可不敢轻易的上赶子去招惹。”

“原以为方姐姐是个有心气儿敢争一争的,没想到竟也是个软骨头,罢了,姐姐继续等着你的种子发芽吧,妹妹就不打扰姐姐了。”

李美人说完拍拍手上的鱼食碎屑,带着丫鬟素心头也不回的走了。

......

方婕妤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冷声嗤笑着轻喃道:“打量着谁都跟她们主仆似的那么蠢呢!”

李美人依附于淑妃方婕妤也是偶然的一次机会下发现的。

今日延禧宫才出事,李美人就跑来找她说要同她一起对付令婕妤,还说什么主要是为了帮她,不忍见她入宫那么久轻易就被令婕妤给踩了一头。

帮她?可真是天大的笑话,不过是怕位分低的没能力对付令婕妤,位分高的她又轻易挑拨不动罢了。

不过人家都开口了,她又怎么能不接招呢?

点子她出了,能不能成,等不等得及就不关她的事了。

你行你上啊,正好让她看看你李美人是如何真心想帮忙的。

......

宝珠:“婕妤,你说李美人会动手吗?”

方婕妤站起身,伸出手让宝珠扶着边走边说道:“她今日这般着急来撺掇我对付令婕妤怕是淑妃给她下了什么死命令。

淑妃那人心眼子比针还小,今儿个令婕妤让她栽了那么大个跟头,她如何会放过?”

“婕妤的意思是李美人会动手?”

“不管她自个儿想不想动,她必须动这个手,就算没成功,好歹也在淑妃那儿有个交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