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程宝珠贺延川优秀文集

程宝珠贺延川优秀文集

程宝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程宝珠贺延川出自现代言情《程宝珠贺延川》,作者“程宝珠”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句埋怨也没有。“你还记得秦太太吧?”饭过半旬,孔苏萤突然小心问道。程宝珠表情一滞,随即点了点头。“她似乎也看不惯沈斐斐,可能会有点动作。”程宝珠对沈斐斐已经没什么好脸色,听完毫无波澜:“随便吧,她不懂收敛,被教训也是应该的。”消费已经死去的沈斐伶,就活该要帮她承担一些灾难。“但秦太太似乎打算翻出当年的事……”沈斐伶的事,孔苏萤作为娱乐工作......

主角:程宝珠贺延川   更新:2024-02-08 18: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宝珠贺延川的现代都市小说《程宝珠贺延川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程宝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程宝珠贺延川出自现代言情《程宝珠贺延川》,作者“程宝珠”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句埋怨也没有。“你还记得秦太太吧?”饭过半旬,孔苏萤突然小心问道。程宝珠表情一滞,随即点了点头。“她似乎也看不惯沈斐斐,可能会有点动作。”程宝珠对沈斐斐已经没什么好脸色,听完毫无波澜:“随便吧,她不懂收敛,被教训也是应该的。”消费已经死去的沈斐伶,就活该要帮她承担一些灾难。“但秦太太似乎打算翻出当年的事……”沈斐伶的事,孔苏萤作为娱乐工作......

《程宝珠贺延川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失败的婚姻吗?”程宝珠笑笑,抬头时突然和正前方的贺延川四目相对。
贺延川目光直白,程宝珠却很快移开视线:“是大家把婚姻想得太好了。”
她们边说边走,已经走到了贺延川跟前,和程宝珠聊天的人见到他,微微颔首。
程宝珠也跟着一旁的人颔首,仿佛贺延川也是个陌生人。
贺延川还沉浸在刚才程宝珠的回答给他带来的不适中。
两人擦肩而过之际,贺延川开口叫住她。
“程宝珠。”
高跟鞋在走廊的脚步声微微暂停,程宝珠放在口袋里的手握了握拳,表情轻松回头。
“有事吗,贺先生?”
“晚上一起吃顿饭吗?等我……”
为什么偏偏是在他要采访之前!
贺延川觉得这个时间很不巧,但转念一想,如果他不是接受了这个采访,也不会遇到程宝珠。
这两年多,他虽然悄悄打探程宝珠的消息,却一次都不敢出现在她面前。
现在终于因为巧合遇上了,他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程宝珠却直接拒绝:“抱歉,我晚上和男朋友有约会,改天吧。”
她转身就走,毫无留恋。0
贺延川看着他的背影,嘴唇嗫嚅,说不出话。
“贺总?该您了。”
指引人员上前提醒他,贺延川点头,进入演播厅。
……
程宝珠上车后,才终于长长舒了口气。
离婚后,她没有特意躲着贺延川,却也没想过她和贺延川的重逢会是这么的猝不及防。
她趴在方向盘上喘气,食指侧边都是刚才在口袋里被掐出来的痕迹。
她差点就要在贺延川输阵了。程宝珠整理完心情,重新直起身,回忆起刚才见到的贺延川的样子。
他好像瘦了,眼里的疲倦也很深。
这两年多他过得不好吗?
她刻意不去关注贺延川的消息,却还是免不了沈斐斐借着沈斐伶的名气出道后,带来一些和贺延川有关的信息轰炸。
她还以为贺延川在沈斐伶丈夫这个身份上活得很好呢。
程宝珠叹了口气,知道贺延川过得不好,她也没有很开心。
两年多前她心如死灰提出的离婚,直到现在还是她的噩梦。
贺延川的未来和她没有关系,她只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手机响起,催促她吃饭的消息发来:今天不能再迟到了!
程宝珠回了一句‘好的’,驱车前往订好的餐厅。
她难得准时赴约,孔苏萤脸上的笑也比以往真实了不少。
“录制完我可就来了,这次不能再说工作比你重要了。”
孔苏萤笑脸盈盈,一句埋怨也没有。
“你还记得秦太太吧?”饭过半旬,孔苏萤突然小心问道。
程宝珠表情一滞,随即点了点头。
“她似乎也看不惯沈斐斐,可能会有点动作。”
程宝珠对沈斐斐已经没什么好脸色,听完毫无波澜:“随便吧,她不懂收敛,被教训也是应该的。”
消费已经死去的沈斐伶,就活该要帮她承担一些灾难。
“但秦太太似乎打算翻出当年的事……”
沈斐伶的事,孔苏萤作为娱乐工作者,当初也帮着截停了新闻。
她知道如果有人不想沈斐伶的事被爆出来,这个人只会是程宝珠。
程宝珠抿了口茶:“她可能以为我和贺延川离婚之后就不能把她怎么样了。”
她挑眉,和孔苏萤交换意味深长的眼神:“一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