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叶雅琴秦明远

畅销书目叶雅琴秦明远

叶雅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叶雅琴秦明远》非常感兴趣,作者“叶雅琴”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叶雅琴秦明远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离了。想着,秦明远瞥了一眼站在她身后的季少岷,气压一时更低。叶雅琴站在中间,汹涌的压迫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好在,赵姐这时找了过来,手中拿着一张检查单:“雅琴,手续都办好了,我们回去吧。原来,叶雅琴并不是单独和季少岷来的医院。秦明远心头莫名一松。而叶雅琴也趁着机会走出两个男人的范围,有些迫不及待说:“绣店还有事,我先走了。”她一走,原地的氛围并......

主角:叶雅琴秦明远   更新:2024-02-08 18: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雅琴秦明远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叶雅琴秦明远》,由网络作家“叶雅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叶雅琴秦明远》非常感兴趣,作者“叶雅琴”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叶雅琴秦明远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离了。想着,秦明远瞥了一眼站在她身后的季少岷,气压一时更低。叶雅琴站在中间,汹涌的压迫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好在,赵姐这时找了过来,手中拿着一张检查单:“雅琴,手续都办好了,我们回去吧。原来,叶雅琴并不是单独和季少岷来的医院。秦明远心头莫名一松。而叶雅琴也趁着机会走出两个男人的范围,有些迫不及待说:“绣店还有事,我先走了。”她一走,原地的氛围并......

《畅销书目叶雅琴秦明远》精彩片段

秦明远周身气场骤冷。
何云蕙见目的达成,眼中闪过得意,继续添油加醋:“雅琴姐不会是怀孕了吧,那她肚子里的孩子……”
她故意将话只说一半,让人浮想联翩。
恰好这时,走廊处出现了两个身影。
正是叶雅琴和季少岷!
看见他们并肩而行,秦明远眸中发寒,大步上前,一把拉住叶雅琴。
叶雅琴被拽的踉跄了一下,季少岷忙扶住人,拧紧眉看向秦明远:“秦团长,她不是你的兵,你未免太粗鲁!”
秦明远漠然扫了他一眼,随后目光定定凝住叶雅琴,看清她丝毫没血色的脸,怒火莫名一顿,开口的第一句话变成了:“孩子怎么样。”
叶雅琴晃神了一瞬,猛地抬头,却对上冷漠的眼。
余光也不可避免看见秦明远身后,一脸紧张的何云蕙。
忽然觉得自己可笑。
刚刚那一瞬,她竟还以为秦明远在关心自己,可现在看来,原来是害怕她有了孩子,不愿意离婚?
心底发凉,但还是装作淡然道:“没有怀孕,你放心。”
经过刚刚的检查,她才知道怀孕是乌龙。
得知后的那一秒,她心中失落,但也莫名释然,老天也让她不要再和秦明远有牵扯。
她离婚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
感受到男人手心炙热的温度,叶雅琴想要挣脱他的手,却又觉得太刻意,最后作罢。
她不想闹得太僵。
她其实不太理解,自己没怀孕,就不会阻碍秦明远跟何云蕙,他明明如愿,可此刻眉眼却垂下来,神情寡淡,看着不高兴。
空气沉寂。
两人对视间,最后是秦明远主动放开了她的手。
不知为何,他心头莫名烦闷。
自搬出去之后,叶雅琴像突然变了一个人。
从前,他一有假回家,她就爱跟在他身后絮絮叨叨,麻雀一样,恨不得把每天吃了什么都汇报给他。
现在,绣店被闹事,今天去医院,她都不来找他,像是铁了心要和他划清界限。
这离婚证还没有拿到,在她这里,却像是已经离了。
想着,秦明远瞥了一眼站在她身后的季少岷,气压一时更低。
叶雅琴站在中间,汹涌的压迫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
好在,赵姐这时找了过来,手中拿着一张检查单:“雅琴,手续都办好了,我们回去吧。
原来,叶雅琴并不是单独和季少岷来的医院。
秦明远心头莫名一松。
而叶雅琴也趁着机会走出两个男人的范围,有些迫不及待说:“绣店还有事,我先走了。”
她一走,原地的氛围并没有因此好转。
何云蕙见人走了,正要搭话,却见秦明远先一步质问:“季营长很清闲?”
季少岷收回落在叶雅琴身上的目光,面色同样发冷撇了眼挨着秦明远的何云蕙,冷嘲:“比不上秦团长。”
一阵看不见的硝烟,迅速在他们之间蔓延。
这些,叶雅琴就不知道了。
她和赵姐慢慢朝绣店走,得知叶雅琴并没有怀孕,赵姐安抚着拍了拍她的手宽慰:“好事,这样你也能和秦明远断的干净些。”
“况且上次绣店有个大单子不是要南下去南城吗?之前秦家不准你一走就是几个月,现在既然决定离婚了,要不要再接触试试?”
“南城那边的老板是真的很喜欢你的刺绣和你设计的服装款式,要不然也不会在你拒绝之后还念念不忘。”
“你的设计天分是其他人远远比不上的,又喜欢刺绣,咱们闯一闯,指不定能混个产业龙头坐坐呢?”
闻言,叶雅琴怔了怔。
她曾经是一个特别软的人,思虑这担忧那,可从来没单纯为自己考虑过什么。
重来一次,她想试着为自己而活。
耳边的赵姐还在絮絮叨叨:“秦明远现和你提了离婚,你也遇见了自己当年的初恋,还心动吗?”
叶雅琴并未听清,脑海中满是那个南城的单子,下意识点头,随后坚定道——
“我想再试试。”
话落,她身侧的吉普车忽得一个猛刹!
车内,秦明远正死死盯着叶雅琴,寒眸似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