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风薰墨修竹

全章节阅读风薰墨修竹

墨修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风薰墨修竹》是作者“墨修竹”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墨修竹成石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比如,墨言麒口中所说,他所处的地方,一定是地下牢房,而能够在京城之中,修建如此大地下牢房的人可不多。更何况,与他为敌的人,就那么几个,几乎顷刻间就让他锁定在了风薰身上。至于墨言麒口中所说的仙女姐姐,小麒虽然有点儿傻乎乎的,但是却也是有审美的,能够被他这么称呼的人,满京城也没有几个。最大的可能,那个人就是风薰。只不过不知道风薰到底在想什么,会提前将墨言麒放回来。......

主角:墨修竹成石   更新:2024-02-08 18: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墨修竹成石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风薰墨修竹》,由网络作家“墨修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风薰墨修竹》是作者“墨修竹”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墨修竹成石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比如,墨言麒口中所说,他所处的地方,一定是地下牢房,而能够在京城之中,修建如此大地下牢房的人可不多。更何况,与他为敌的人,就那么几个,几乎顷刻间就让他锁定在了风薰身上。至于墨言麒口中所说的仙女姐姐,小麒虽然有点儿傻乎乎的,但是却也是有审美的,能够被他这么称呼的人,满京城也没有几个。最大的可能,那个人就是风薰。只不过不知道风薰到底在想什么,会提前将墨言麒放回来。......

《全章节阅读风薰墨修竹》精彩片段

《为改悲惨命运,我争权势,夺江山》的主角是风薰墨修竹,小说《为改悲惨命运,我争权势,夺江山》的作者云天飞雾文笔极佳,题材新颖,推荐阅读。
精彩章节节选:...《为改悲惨命运,我争权势,夺江山》免费试读“你去为本公主找一找解蛊之法,然后尽快回来禀报。”
“是,属下遵命!”飞羽立刻脚步飞快的离开。
显然在他心中,墨修竹这是要在长公主面前失宠了。
飞羽那边找到解蛊之法还不知需要多久,在这期间,风薰还是要面临和墨修竹一个月一次的尴尬碰面。
……墨修竹刚回到相府之中,就看到了墨言麒从里面跑了出来。
“大哥!”少年声音轻快,浑身上下充满活力。
墨修竹脚步一顿,看着完好无损回来的墨言麒,神色怔愣。
“小麒,昨夜你不是被人抓走了吗?”墨言麒立刻点点头,少年脸上露出紧张兮兮的表情,然后在墨修竹耳边道:“大哥,是一个姐姐将小麒救了回来,不知道姐姐现在怎么样了,你能不能帮我去救救她啊!”“什么姐姐?”墨修竹一脸茫然。
墨言麒神神秘秘的:“是仙女姐姐,姐姐好好看的,好像画里面的仙女一样……”墨修竹神色未变,只是细致的套话:“她在哪里?”墨言麒挠了挠头。
一张脸瞬间皱成了一个包子。
“我……我不知道,那地方太黑了,到处都是铁笼子,好吓人,还好仙女姐姐出现了,她说她来给我送饭,然后就将我带出去,让我躲在一个箱子里面,再睁开眼睛,小麒就已经在家附近了,我就按照大哥告诉我的路线回家了。”
墨言麒所形容的这些东西,听起来有些乱七八糟的。
可墨修竹还是从中间得到了一点儿有用的东西。
比如,墨言麒口中所说,他所处的地方,一定是地下牢房,而能够在京城之中,修建如此大地下牢房的人可不多。
更何况,与他为敌的人,就那么几个,几乎顷刻间就让他锁定在了风薰身上。
至于墨言麒口中所说的仙女姐姐,小麒虽然有点儿傻乎乎的,但是却也是有审美的,能够被他这么称呼的人,满京城也没有几个。
最大的可能,那个人就是风薰。
只不过不知道风薰到底在想什么,会提前将墨言麒放回来。
从前风薰的一举一动,他还能猜的透,看得出她真正的目的,然而如今的长公主,却让他有些看不透了。
赌约之中的雪白字条,连夜将刚抓到手的墨言麒放回去……若不是自己体内被她下了蛊的事曝出来,他甚至都以为这位长公主痛改前非了。
呵,真是可笑至极。
墨修竹抬手,拍了拍墨言麒的肩膀。
他眯起双眸道:“不必去救,她没事。”
“大哥你怎么知道的?”墨修竹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了一下,随后低声开口:“因为,你大哥是神仙。”
墨言麒明显愣了一下。
然后用一种很惊喜很崇拜的眼神看着墨修竹。
“哦哦,大哥是神仙。”
墨修竹将手指放在唇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小麒,这是秘密,你可不能说出去。”
他的表情很是自然随和。
一点儿也没有欺骗了小孩子的愧疚感。
墨言麒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巴,拼命的点头,然后转身一脸开心的蹦蹦跳跳。
虽然已经十几岁的少年做出这样的动作很有违和感,可是墨修竹却依旧露出一点笑容来。
毕竟,墨言麒是他唯一的血脉亲人。
他回到房间之内,忽然将门口一个贴身护卫喊了进来。
小护卫是墨家收养的,从小经由墨修竹亲自培养起来的,如今不过十八岁的年纪,就有了一身好武功。
对墨家也相当忠心耿耿。
墨修竹抬眸,目光落在小护卫的身上,将一张图纸交给他。
“成石,帮本相去做一件事。”
成石闻言,立刻走过来恭敬道:“大人请讲。”
成石五官硬朗,眉眼浓重,看上去老实敦厚。
只不过办事却很是利落稳重,很是让人放心。
算是墨修竹最得力的左膀右臂。
哪怕是墨家沦落的时候,成石也从未抛弃墨家独自逃走。
墨家经过了一场大灾,已然淘汰了一批人,现在还能留下来的,都是心腹。
“将这张图纸上的东西,暗中找人制作出来。”
成石连忙将那张图纸接过。
“是,属下这就去办。”
成石刚要走,墨修竹忽然敲了敲桌子道:“还有,找来一百忠心于本相之人。”
成石看了丞相一眼。
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问,转身走了出去。
墨修竹轻轻垂下眸子,在他手边摆着一张画。
画中女子样貌美艳绝伦,是给人极强冲击力的长相。
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能被其下意识的吸引住。
女子有一双漂亮的桃花眼,一笑起来自带几分潋滟。
看人的时候,会令人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想要让自己成为对方注意的对象。
墨修竹轻轻用手指抚摸过画中人的面容。
那画上的女子穿着打扮和这个世界的女子格格不入,就像是掉落凡尘的仙子。
“希望到时候,长公主不要哭。”
……小皇帝要选妃的消息,顷刻间传遍全国。
不管是身处于偏远城池的藩王外臣,还是京城之内的王侯将相,全部都对此事极为上心。
可以说,帝王选妃这种事,堪称空前绝后的大事。
最重要的是,如今皇后之位空悬,小皇帝还没有子嗣,按照祖制,如果自己的女儿能够成为皇后,生下嫡长子,那可是要被立为太子的。
将来,他们这些臣子,也可能有一天成为皇亲国戚!面对如此大的诱惑,不少人都已经生了心思,而这些人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这一次主持大局的长公主,风薰。
“公主殿下,这是京城之内,各位夫人的请柬。”
青兰有些费力的说着话。
然后将一大摞的请柬摆在了风薰面前。
风薰从上至下的看过来,发现足足有几十张。
“这些都是邀请本公主的?”青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道:“是啊,奴婢已经按照各位夫人的家事身份,将请柬的顺序排了一遍,还有几张请柬主人的地位不凡,公主您先看一眼吧……”小说《为改悲惨命运,我争权势,夺江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