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章节阅读

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章节阅读

碳烤渣渣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小说推荐,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这是“碳烤渣渣”写的,人物霍霆川秦霜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赔钱货,赶紧起来干活,就知道睡觉,咋不睡死你!”门外,咒骂声吵醒了她,睁开双眼,望着陌生的屋子,她满目疑惑。她不是给父亲报仇,和敌人同归于尽了吗?怎么再睁眼就来到了这里,这是……七零?穿越了?原主工作被抢,被迫下乡,抚恤金也被人骗了个精光,一个人承受着莫大压力,最后被害死。不怕!她一个黑道千金,还怕这几个小极品?她:“放心,既然用了你的身份,就一定会为你报仇!”准备好了吗?迎接怒火吧!...

主角:霍霆川秦霜   更新:2024-02-09 22: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霆川秦霜的现代都市小说《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碳烤渣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小说推荐,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这是“碳烤渣渣”写的,人物霍霆川秦霜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赔钱货,赶紧起来干活,就知道睡觉,咋不睡死你!”门外,咒骂声吵醒了她,睁开双眼,望着陌生的屋子,她满目疑惑。她不是给父亲报仇,和敌人同归于尽了吗?怎么再睁眼就来到了这里,这是……七零?穿越了?原主工作被抢,被迫下乡,抚恤金也被人骗了个精光,一个人承受着莫大压力,最后被害死。不怕!她一个黑道千金,还怕这几个小极品?她:“放心,既然用了你的身份,就一定会为你报仇!”准备好了吗?迎接怒火吧!...

《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这边等人都到齐了之后,大队长就让司机赶路了。

这次,他们村里分了9个知青,4男5女,真不知道上边怎么想的。

别的村里就5、6个,谁都没有他们村多。

唯一能想到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村是先进大队的原因。

秦霜三人,靠在一起,坐在最里边。

随着拖拉机的不断颠簸,很快就有人受不z了了。

只不过,大队长并没有理会。

毕竟你再难受,也得挺着,总不能都等着你好了再走吧。

于圆圆原本刚恢复的脸色,现在又白了。

要不是秦霜和穆业枭照顾她,这孩子估计半路就得挂了。

直到两个小时候后,众人才终于看见一个十分壮大的村落。

就连秦霜也没想到,景阳村竟然这么富有。

不说别的,就说这砖瓦房就至少有十几家。

当拖拉机停到一排房子门口,才终于到达这里的知青点。

随着大队长的一声:“下车。”

众人才终于结束了这趟敞篷车的折磨。

这时院子被人从里边打开,一个长得黝黑的男人说道:“大队长,这些就是新来的知青吧?”

“对,一共9人,等下你安排一下。”

秦霜看着一排排的土坯房子,心想要是在这里住3年,估计会长草吧。

然后走到大队长面前问道:“队长叔,我想问下,咱们村里有租房子或者卖房子的吗?我这人脾气不太好,我怕和这些人住一起,一旦发生口角,我怕把人都送去医院。”

大队长听到秦霜的话,嘴角一抽。

不过想到她那一身的力气,要是打在人身上,好像确实有点遭罪。

然后看了眼其他知青,大声说道:“这知青点里,目前还有16名知青,条件就那样,一个火炕睡六人,加上你们新来的9人,就是25人。四间房,男女各半,你们要是谁不想住这里,村里确实有人家出租房子。”

“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不住知青点,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们大队不负责,尤其是姑娘家,要是被谁家惦记上了,到时候可别找我哭。”

“趁着我现在还在,有想法的就赶紧说,我给你们一次性解决了,过时不候。”

于圆圆见秦霜想出去住,她也不想住这里了,反正她有钱。

就连穆业枭也是不差钱的,看了眼秦霜,说道:“我和秦霜一起出去租房。”

于圆圆:“我也是,你们俩不许丢下我,我会做饭。”

秦霜看了眼她俩,笑道:“好。”正好有人做饭,她也省了不少心。

当然除了他们仨,剩下的知青,就没有要出去住的了。

毕竟刚下乡,手里的钱得省着花。

大队长见就他们三人要出去住,就接着说道:“你们三住一起有个伴,不错。”

“这村里有一家卖房子的,还有两家出租的,你们自己选,然后我现在就带你们去看。”

秦霜想着还有三年,这三年的时间里,她不想委屈自己,反正她现在穷的就剩下钱了。

然后问道:“卖房子的人家什么情况?”

“想好了?这房子的位置不太好,在村尾的山脚下。”

“无碍,正好我喜欢安静,当然要是有人不长眼的上门,我会让他走着进来,横着出去。”

“呵呵...有力气就是好,既然决定了,我也不废话,这家人都死没了,临死前让我们大队卖了,给村里做贡献,所以我也不多要你们的,3间钻瓦房,200块钱,可以就过户。”

要不是钱多,早就被村里人买了。

当然也有人嫌弃死过人,不想要。

秦霜想了想,200块钱可以,毕竟这年头钻瓦不便宜,还不好弄到。

然后看向于圆圆和穆业枭道:“这房子我出钱买了,你们俩就算是我的租客,随便给个租金就行了,你俩看行不?”

于圆圆:“可以。”

穆业枭:“同意。”

见两人没问题,秦霜也懒得再住知青点,直接就说道:“队长叔,我们什么时候过户?”

“随时可以。”

然后回头对知青队长温泉道:“他们三位和我走,剩下得你就安排,一定把这边得情况和他们说明白,还有老规矩,明日休息一天,后天就上工。”

“知道了,队长叔。”

这边安排好之后,大队长就让他们上拖拉机,直接帮他们把行李送过去。

毕竟200块钱人家都出了,他也不能这么小气。

看着他们离开,其他知青都酸了,200块钱说花就花,都不带眨眼的。

不过,人家再有钱也是人家的,他们还是安心的住知青点好了。

温泉见刚来5名女知青就走了三,也没什么想法。

反正出去住的,不止他们,他已经习惯了。

把剩下的知青领进去后,安排了房间,就不管了。

今日下午他是特批的休假,就是为了让他安排这些人。

否则,这会儿还在地里干活。

当然剩下的4名男知青都是比较话少的,另外两名女知青,一个看穿着,家里条件就不好。

只有剩下的一个,长得还不错,穿的也好,就是那一脸的嫌弃,就知道不是一个安静的主。

看来这知青点的生活,又要热闹起来了。

而这边到达山下的秦霜几人,看着干干净净的房子,十分满意。

大队长见他们满意,也是笑道:“这里我们经常收拾,所以很干净,而且他们家之前打了水井,也方便你们几个姑娘家生活,就是这院墙有些矮,你们要是想要在盖一下,就得自己花钱找人帮忙。”

“还有,这山脚下,冬天可能会有野猪和狼出入,你们可要小心了。”

大队长说完这话,除了秦霜,于圆圆和穆业枭都有点害怕。

但是见秦霜一脸的淡定,总感觉这野兽下山,还真说不好谁吃谁。

最后观察完整个院子,秦霜才说道:“这里很好,其他事情大队长不用担心,之前我连老虎都杀过,所以不怕,不过这院墙确实在盖高一些的好。”

“虽然我不怕,但是我不在的家时候,他们俩就不行了,至于要花钱,都是小事,安全最重要。”

大队长见她这么厉害,也就放心的说道:“既然没问题,你们把东西放下,你就和我去大队交钱过户吧,过了户,这里就是你的了。”

“好。”

小说《军婚燕尔:七零老公有点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秦霜走后的当日下午。

知青办的人就上门通知了秦雪后天去西北下乡。

当得知要下乡的时候,秦雪整个人都懵了。

她明明没有报名,怎么可能去下乡。

但是看着手里的通知书和补助,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一看就是秦霜的杰作。

不过想到家里最近发生的事情,想着走了也好。

这个家已经待不下去了。

一个杀人的哥哥,她现在就是想嫁人,都嫁不出去。

尤其是瘫痪的奶奶,还得她没日没夜的伺候,越想就越觉得下乡可以。

至少离开这个家,就没人知道她的身世。

到时候凭借着自己的美貌,她就不信找不到有钱人。

只是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当她到了西北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穷。

张嘴多说两句话,嘴里都能进沙子。

而且,有钱都买不到东西。

当然她走了之后,她的爸妈也纷纷出了状况。

反正这家子都被秦霜收拾的很惨,也算是给原主报了仇。

......

经过火车的两日赶路。

秦霜这会儿已经麻了。

小腿都开始有些浮肿。

硬板凳就算了,火车上还一点的不安静。

每到一个站台,都跟菜市场似的,大呼小叫。

这让两晚上都没休息好的秦霜,脸色愈发的难看。

好像一颗随时会引爆的炸弹,很是危险。

于圆圆也从第一天的小唠叨,变成了一颗小趴菜,蔫了。

随着火车越走越远,火车上的知青,也是走了一批又一批。

直到进入黑省,车上的乘客才少了不少。

不过这人少了之后,就有人憋不住的想要作妖。

李静走之前带的干粮已经吃没了,她舍不得花钱买饭,就厚脸皮的开始蹭饭。

于圆圆刚开始还会分她一个馒头,后来见她不给钱就算了,还更加的上脸。

这不,中午正吃饭呢,李静就对于圆圆说道:“圆圆,给我个饼子呗,我好饿。”

“不行,我这也是最后一张饼了,给你就没吃的了,你要是饿了就去餐厅吃好了,又不是没有钱。”

“你怎么能这样,之前都给我了,今日也不差一张饼了,再说这饼都好几天了,肯定不新鲜了,你给我吃,你去买新的饭菜多好。”

于圆圆听着对方的话,顿时生气的说道:“李静,你脸皮怎么这么厚?我都说了,我没有多余的粮食了,昨日给你的馒头你都没有给我钱,你要不现在把钱给我好了。”

李静一听她要馒头钱,立马说道:“咱们都是朋友,要什么钱,再说是你请我请吃,你怎么可以要钱,我真是看错你了。”

“你...我要和你绝交!”

“哼,资本家的小姐,就是矫情!”

这话一说出口,于圆圆顿时慌了,红着眼睛,一脸的无措。

还是秦霜看不下去,冷冰冰的说道:“李静,人家有钱吃馒头就是资本家,那是不是火车上凡是去餐厅吃饭的,也都是资本家?”

“你吃了人家的粮食,还不想给钱,我看你才更像资本家的作风,欺负老实人。”

“还有我看你这身衣服,少说也要25块钱一套了吧?这么有钱,竟然给不起馒头钱真是长见识了。”

“给圆圆道歉,否则我们就去告你,诽谤罪。”

周围的人听到秦霜的话,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李静。

都没有想到,她竟然是这样的人。

不给她吃的,就要诬陷人家是资本家,真是不给对方留活路,心思好恶毒啊。

李静感受到周围人看她的眼神,也慌了。

瞬间辩解道:“我什么都没有说,你们听错了,还有不就是馒头钱吗,我给就是了。”

“给圆圆道歉,否则...你不想知道后果。”

看着秦霜冷冰冰的眼神,好像能杀人一样。

李静瞬间就怂了,然后磕巴的说道:“对...对不...对不起。”

“和圆圆说。”

李静一个机灵,马上转头对于圆圆说道:“对不起,这是1块钱,除了馒头钱,多余的算我赔罪,刚刚就当我没睡醒,说了胡话。”

于圆圆红着眼,接过钱就把头转到了一边。

一点都不想搭理对方。

她以后再也不想和她说话了。

秦霜见事情解决了,才从包里拿出两个窝窝头。

不过她的窝窝头可和别人的不一样。

毕竟系统出品,绝对不会喇嗓子。

要不是怕太显眼,就想买个猪蹄啃了。

不过即使这样,她吃的也比其他人好很多。

于圆圆在秦霜的帮助下,很快也是收好了情绪。

毕竟路还长,总不能半路就气死了。

不过这件事过去之后,就再没有人敢乱说话了。

尤其是秦霜这个人,他们都觉得不好相处。

一个女孩子搞得像个男人不说,说话还冷。

要不是长得好看,他们都想离她远点。

当然有人不喜欢,有人就很是喜欢。

穆业枭看着帅气的美女,一脸的星星眼。

她最喜欢美女,还是这么飒爽的小姐姐。

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去一个地方下乡。

要是可以的话,真想和她当朋友。

她这次下乡,是被后妈气的,和她老爸吵了一架之后,带上家里的全部小钱钱,就溜之大吉了。

当然,她在部队的哥哥还不知道,否则一定会被她气死。

不过她想的很明白,就她如今的长相,嫁人有点困难,在家还不舒心,所以还是下乡的好。

她直愣愣的看着秦霜,让秦霜想装做不知道都难。

不过这个姑娘她记得,是个性格好的。

然后回头对隔壁座位的穆业枭突然问道:“你很喜欢我吗?”

于圆圆:......

穆业枭:......

周围的人:......

这突然间的话,让空气一瞬间的安静。

穆业枭也没想到,她竟然会这么问。

红着脸尴尬的说道:“能和你交朋友吗?我叫穆业枭,我很喜欢你的性格。”

秦霜看着穆业枭壮如牛的身板,也不知道这姑娘怎么吃的这么膀大腰圆。

人家于圆圆虽然也是有点胖,但是可爱啊。

她真想问问姑娘,是不是投错胎了。

不过人家这么喜欢他,她这么善良的人怎么会拒绝。

随后笑着说道:“好啊,我叫秦霜,要去景阳大队。”

“你也要去景阳大队吗?好巧哦,我也是,看来我们注定是朋友。”

“还有我叫穆业枭,以后多多关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