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国运怪谈:开局众生平等

全章节阅读国运怪谈:开局众生平等

甘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国运怪谈:开局众生平等》,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刚朴稻,作者“甘茶”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至于为什么诡异要上学,为什么诡异也要背书包,他完全不在意。怪谈世界,你画风对劲点的话那能叫诡异吗?那不能。除非你身边有主角。不过目前看来,主角身边的人画风更邪门。小孩鬼抬起头,面对唐刚的问话,他不敢不答应。于是点了点头,“嗯”了一声。看到小孩鬼应声,唐刚立刻改变了之前的想法,开......

主角:唐刚朴稻   更新:2024-02-08 1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刚朴稻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国运怪谈:开局众生平等》,由网络作家“甘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国运怪谈:开局众生平等》,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刚朴稻,作者“甘茶”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至于为什么诡异要上学,为什么诡异也要背书包,他完全不在意。怪谈世界,你画风对劲点的话那能叫诡异吗?那不能。除非你身边有主角。不过目前看来,主角身边的人画风更邪门。小孩鬼抬起头,面对唐刚的问话,他不敢不答应。于是点了点头,“嗯”了一声。看到小孩鬼应声,唐刚立刻改变了之前的想法,开......

《全章节阅读国运怪谈:开局众生平等》精彩片段


毕竟狗都吃饱了,人也不能饿着不是。

抬起头,正好看到小孩鬼背着书包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一只手搂在胸前,怀里抱着昨天新到手的篮球,另一只手则是提着垃圾袋。

“你这是……去上学?”

唐刚开口问道。

至于为什么诡异要上学,为什么诡异也要背书包,他完全不在意。

怪谈世界,你画风对劲点的话那能叫诡异吗?

那不能。

除非你身边有主角。

不过目前看来,主角身边的人画风更邪门。

小孩鬼抬起头,面对唐刚的问话,他不敢不答应。

于是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看到小孩鬼应声,唐刚立刻改变了之前的想法,开口道:

“一起走吧,今天大哥送你上学。”

说着,唐刚就乐呵呵的来到了小孩鬼身边,在后者惊恐的神情下揉了揉其脑袋。

那一瞬间,小孩鬼不存在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他生怕唐刚说一句“你都是诡异了怎么还上学啊?”,然后以此为理由,一下把自己的脑袋给攥成汁水。

等等……

一般来说这不是诡异欺负人类时用的套路吗?

为什么自己会觉得这个人类可能对自己用这种招数?

呜呜呜……人类好可怕!

小孩鬼很紧张,不敢说话,他甚至连动都不敢动。

哪怕唐刚表现得很友善,但他杀死鬼爸爸这件事却是亲眼所见的事实。

这个时候,小孩会清楚的知晓了,人类在面对诡异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感觉。

“别愣着了,赶紧走。”

唐刚拿过了小孩鬼手里的塑料袋,拍了拍对方的背,催促着。

“啊……好……”

小孩鬼僵硬的应声,然后硬着头皮,迈着僵硬的步伐走出去。

和唐刚一起上学,这是他从来没想过的。

就像他从来没想过,人类会有能力杀死诡异一样。

唐刚的心情很美好,小孩鬼的心情很不妙。

他们两个都有灿烂的未来。

很快下了楼,唐刚随手一丢,将垃圾袋准确的投进了一个最近的垃圾桶中。

远处,环卫鬼看到这一幕,邪魅一笑。

新的猎物,出现了。

同一时间,看到唐刚的动作,龙国的观众都变得担忧起来。

……

“卧槽,唐哥不看号就丢垃圾了,他也被那个环卫鬼盯上了。”

“可不是,昨晚唐哥都发现垃圾桶上有号了,结果今天竟然就这么直接丢了。为什么不按照规矩做啊,怪谈世界给编号,自然有他编号的道理。”

“可是,唐哥昨晚也没有按照编号扔啊,还坑了小樱花一手……”

“八嘎,原来是你们龙国人坑害我们朱君。不过,现在你们的报应就来了,龙国滴降临者,死啦死啦滴!”

“小樱花又高兴了,但我丝毫不慌,因为我是穿越过来的,唐爷是神,强无敌!”

“大……大哥……你刚才……没……没把垃圾扔……扔……扔到垃圾桶……桶里……”

小孩过看着唐刚,说话都不利索了。

他的脸上此刻写满了惊悚。

“嗯,的确。”唐刚点了点头,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大哥,不把垃圾扔到对应的垃圾桶里,环卫鬼就会过来……那家伙太可怕了,他的嘴一口就可以吞下一个人!”

“你说的这个人,他是不是穿着淡蓝色制服,带着红帽子,手里拿着一把铁锨,眼睛是俩窟窿眼,噌噌往外冒黑气,咧个大嘴,露个大白牙,笑的跟个傻逼似的?”

“对对对!大哥你怎么知……”

小孩鬼本来还在积极点头,但他突然察觉到不对劲了……

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转移到了唐刚的脸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