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末世:囤亿点物资躺平真爽

全本小说推荐末世:囤亿点物资躺平真爽

笑笑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末世:囤亿点物资躺平真爽》,是网络作家“安安叶知秋”倾力打造的一本古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到小公司,然后开始通知手下的员工通知,全体带薪休假三天,冷库那里明天也不留人。员工才不管别的呢,能得到三天的带薪休假,这就够了。******“王姐,你去旁边的总监控室帮我看一下,然后等在那里,我自己进冷库。”翌日九点,叶知秋就和王姐开着车来到了冷库所在地,进了大门口,叶知秋就对身后的王姐说道。王姐点头表示知道了,给叶知......

主角:安安叶知秋   更新:2024-02-08 20: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安叶知秋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末世:囤亿点物资躺平真爽》,由网络作家“笑笑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末世:囤亿点物资躺平真爽》,是网络作家“安安叶知秋”倾力打造的一本古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到小公司,然后开始通知手下的员工通知,全体带薪休假三天,冷库那里明天也不留人。员工才不管别的呢,能得到三天的带薪休假,这就够了。******“王姐,你去旁边的总监控室帮我看一下,然后等在那里,我自己进冷库。”翌日九点,叶知秋就和王姐开着车来到了冷库所在地,进了大门口,叶知秋就对身后的王姐说道。王姐点头表示知道了,给叶知......

《全本小说推荐末世:囤亿点物资躺平真爽》精彩片段


出了锦福小区后,叶知秋就直接回了酒店,从早上坐飞机到落地,一直忙到现在,她有点撑不住了,她得回去休息了。

刚进酒店房间,叶知秋的电话就响了,叶知秋一看,是麦克。

“麦克?”

“老板是我,没打扰到你吧?”

麦克在电话那边的声音活力满满,让叶知秋有点羡慕。

“没有,你有什么事吗?”

麦克听到回答后,直接说道:“老板,咱们的冰库已经全满了,是不是该运出去了?”

这两个多月的收购海鲜,分门别类的整理好,就算叶知秋要求收购的海鲜要最好的质量,最齐全的种类,在不差钱的大把撒钱下,当时租下的八个冷库还是满了。

叶知秋听麦克说冰库冷藏库都满了,也愣了一下,然后就是高兴,想了想之后,对麦克说道。

“你收购的脚步不要停,质量一定要最好的,种类也要最全的。我会定明天的机票飞过去一趟,到时候我会找人把海鲜都收走,暂时先不出口运来华国,我有别的计划。”

叶知秋的超市还没打算现在开门营业,而且进口运进来八个冷库的大量高档海鲜,进口关税可不低,她还是辛苦一趟飞过去,自己收进空间里吧。

她打算以后就这么干,自己先期辛苦一点,自己飞过去自己收起来,她估计自己亲自去收,也只能收两次,收集那么多海产品,品种那么齐全,还要处理的干净,也不是个什么容易的事。

亲自去收两次,然后看看走海关运进来一次,她就可以收手了。

麦克在电话那边耸耸肩,BOSS怎么说就怎么做,反正也不差他的钱。

“好的BOSS,到时候我会去机场接你。”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麦克。”

说完电话,让保姆叫客房服务,她现在又累又饿,吃完饭她要好好洗一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明天还要飞国外一趟呢。

“王姐,帮我订两张明天去漂亮国牛城的机票。”叶知秋对王姐说道。

王姐才叫好客房服务,就又接到雇主的吩咐,点了点头,什么也没问,直接去客厅订机票去了。

王姐是叶知秋通过基金代理人在B市雇来的,临时的,等她能入住锦福小区后,她和王姐的临时雇佣就会结束。

王姐是专业护工保姆,还会一点拳脚功夫,手脚麻利,听吩咐做事,从不多看多问,做事很有分寸。虽然是临时雇来的,也让叶知秋对王姐的印象很不错。

“叶小姐,机票订好了,明天中午11点,从花城直飞漂亮国牛城。”王姐从客厅走回来,对正在闭目养神的叶知秋说道。

叶知秋也没睁眼,只点了点头,她好饿啊。

叮咚!

门铃声响起,王姐在从猫眼看了看,然后开了门,推着餐车的服务生走了进来。

王姐和服务生把饭菜都在饭桌上摆放好,王姐给了服务生小费后,服务生道谢离开。

王姐推着叶知秋来到饭桌前,递给叶知秋一块热毛巾擦手。

“王姐,一起坐下吃吧。”

叶知秋擦好手,招呼王姐一起吃。王姐犹豫了一下,想了想这个雇主的性格,也就向叶知秋道谢,在一边也坐下了。

安静的吃好饭后,叶知秋在王姐的帮助下洗了澡,护好肤,叶知秋终于躺进了温暖柔软的被窝里。

坐了一天轮椅,简直是腰酸背痛。她越来越期待她入住锦福小区,安全的,独自一人的时候用空间泉水改善增强体质了。

心情不错的畅想了一会后,叶知秋慢慢进入了梦乡。

******

“哦,亲爱的BOSS,终于见到你了,OMG,BOSS你看起来可太年轻了漂亮了。”

麦克手捧一束鲜花,在出机口接到了叶知秋和王姐,把鲜花递给了王姐,往后弯下腰和叶知秋拥抱了一下。

漂亮国人特有的奔放热情让叶知秋一时有些吃不消,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她现在感觉不太舒服。

麦克也看出来叶知秋的状态不太好,适当的开了一个玩笑后,就直接送叶知秋去了定好的酒店休息。

“麦克,我今天休息一天倒一下时差,公司我就不去了。然后放你和所有的员工三天带薪假,我会找人把海鲜全部运走。”进了酒店房间,叶知秋对麦克说道。

麦克有些不解,问道:“BOSS,把冷库的人也全部都调走吗?不需要人装卸吗?”

叶知秋点头,说道:“是的,不需要,我去看过之后,买方会自己安排人装卸。对了,明天我会给你打电话,你到时候记得把冷库里的监控设备都关掉。”

麦克楞了一下,关掉监控设备?这是什么意思?

麦克看着叶知秋,在叶知秋意味深长的眼神下,麦克心里一个激灵,然后麻利的点头。

乖乖,这个年纪轻轻的小BOSS难道还有什么不得了的黑道背景?这些海鲜难道是交易给什么不能见光的地下势力?

算了,还是不想了,在漂亮国这个“自由”的国度里,好奇心还是不要太强的好。不管这些海鲜会被谁接手,被交易给谁,都和他无关,他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收集海鲜的工具人罢了。

叶知秋一句多余的解释都没有,看着麦克自己变来变去的脸色,心里也感觉有点好笑,就让他自己脑补去吧,省事了。

麦克自己脑补了一堆有的没的后,对叶知秋的态度更恭敬了几分,说道:“BOSS,今晚我会安排人把冷库货品清单送过来,明天我会在总监控室等您,那您就先好好休息吧。”

麦克说完,见到叶知秋点头,然后转身走人了。

麦克走出酒店大门,一路飞车回到小公司,然后开始通知手下的员工通知,全体带薪休假三天,冷库那里明天也不留人。

员工才不管别的呢,能得到三天的带薪休假,这就够了。

******

“王姐,你去旁边的总监控室帮我看一下,然后等在那里,我自己进冷库。”

翌日九点,叶知秋就和王姐开着车来到了冷库所在地,进了大门口,叶知秋就对身后的王姐说道。

王姐点头表示知道了,给叶知秋穿好防寒服后,在确定叶知秋自己一个人操控轮椅也没问题后,利索的直奔冷库的总监控室而去。

麦克看着这个背景神秘的小老板,在监控下走进了冷库管理大门,然后不知道和身后的女人说了什么,那个女人就走开了。

咚咚咚。

不一时,总监控室的门被敲响,麦克通过监控一看,是那个一直跟在BOSS身后的女人。

“老板说可以关掉所有冷库监控了。”

王姐是专业的高级保姆护工,漂亮国话也得也很好。

麦克见这个女人一脸严肃,也不敢怠慢,在王姐的监视下,将总监控室的电闸直接拉掉了,顿时屋子里运转的机器声停止了,二十几块监控屏幕也是瞬间黑了下去。

王姐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确定了所有的监控都关掉了,然后给叶知秋打去了确认电话。

她才不好奇雇主要做什么呢,给这个小老板干活又不累,最多做一个月,就能得到半年的工资,而且这是漂亮国,雇主处理的也是自己名下的东西,她管不着。

叶知秋拿着装着货品总清单的平板,操控着电动轮椅进了第一个冷库。

按下冷库大门的电动开关,冷库大门向两侧划开,一团冷雾瞬间扑了出来,让叶知秋打了个激灵,赶紧带好帽子手套,进了冷库。

关好冷库大门,通过一段走廊,铺满货箱的冷库映入眼帘。她现在进的冷库是八个冷库里最大的一个,足有8000平米,这个冷库里装的都是各种各样的海鱼。

分门别类的处理的很干净,都装在箱子里,按照品种和大小,码放的整整齐齐。

叶知秋操控者轮椅小心的靠近一个大箱子前,打开看了一下,是一条一米多长的蓝鳍金枪鱼。

看了一下清单,光这一条珍贵的蓝鳍金枪鱼,收购来的价格就花了漂亮币几十万,真贵呀。

不过看起来可真好吃呀!

叶知秋满意的盖好箱子盖,接连打开了几个箱子,都是金枪鱼其他的品种,看了一下清单,这片区域一共有三吨多,都是金枪鱼。

三吨多的金枪鱼,不算珍贵的蓝鳍金枪鱼,按普通的金枪鱼,平均一斤600华国币算,emmmm......叶知秋一时没算过来。

叶知秋按照清单名录,先把这一片三吨多的金枪鱼收进了空间。电动轮椅慢慢走,她戴着手套的手触摸箱子,一箱箱的鱼就进了空间,码放得整整齐齐。

花了十几分钟收好了这一片的金枪鱼,然后向下一个种类走去。下一个种类是鳕鱼,鳕鱼多一些,十五吨多,都收了。

黄花鱼、比目鱼、带鱼、鲽鱼、鳗鱼、三文鱼、秋刀鱼、马面鲀、鲅鱼......

叶知秋收的心满意足,收的心花怒放,八千平米的大冷库,里面放的全是各种各样的海鱼,光这一冷库的海鱼,就够她吃到下辈子去了。

叶知秋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把整个冷库都收空,叶知秋看了看空间里安安静静的整整齐齐的海鱼箱子,满足极了,继续下一个海鱼冷库。

叶知秋出了这个海鱼冷库,直奔下一个鱼类冷库,又是一个多小时的愉快收货时间。

收空两个鱼类冷库后,叶知秋去了虾蟹类冷库。虾蟹类冷库一共有两个,各种各样的大虾、小虾,大蟹小蟹,三个冷库让叶知秋忙活了三个多小时。

还有一冷库海螺、牡蛎、扇贝、贻贝、蚬子、蛏子、生蚝、鲍鱼、 象拔蚌、海参,海蜇、鱿鱼,还有各种各样的大海螺,满满一冷库,加起来有三十多吨。

叶知秋从九点多到了冷库就开始马不停蹄的收收收,中午饭都没来得及吃,心情一直保持着亢奋的状态,一点感觉不到累。

剩下最后一个最小的海鲜类冷库了,里面收的都是海类蔬菜,海带、海白菜、紫菜、裙带菜等等,干湿两类,这些海类蔬菜加起来也有四吨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