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震惊!重生后我竟成恶毒女配畅销小说

震惊!重生后我竟成恶毒女配畅销小说

坏蛋炒米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震惊!重生后我竟成恶毒女配》,讲述主角方雨雨林枝的爱恨纠葛,作者“坏蛋炒米粉”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表的时候,方雨雨撺掇着林枝上去竞选。但林枝嫌麻烦,她空闲的时间还忙着补基础,没时间去搞这些。方雨雨见着劝不动也就息了心思,但对于林枝的英语还是很看好的。因为英语演讲比赛的事情,林枝平时的任务,除了日常的学习之外,又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练口语。但这对于在国外生活过五年,并且曾经天天为了生存苦学英语的林枝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也就方雨雨怕她是哑巴英语,光成......

主角:方雨雨林枝   更新:2024-02-08 22: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雨雨林枝的现代都市小说《震惊!重生后我竟成恶毒女配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坏蛋炒米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震惊!重生后我竟成恶毒女配》,讲述主角方雨雨林枝的爱恨纠葛,作者“坏蛋炒米粉”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表的时候,方雨雨撺掇着林枝上去竞选。但林枝嫌麻烦,她空闲的时间还忙着补基础,没时间去搞这些。方雨雨见着劝不动也就息了心思,但对于林枝的英语还是很看好的。因为英语演讲比赛的事情,林枝平时的任务,除了日常的学习之外,又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练口语。但这对于在国外生活过五年,并且曾经天天为了生存苦学英语的林枝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也就方雨雨怕她是哑巴英语,光成......

《震惊!重生后我竟成恶毒女配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好的师傅,弟子遵命!绝不有损师门颜面!”

两人一番笑闹着往家的方向走去,夕阳的余晖洒满大地,将路上两名少女的身后的影子照得极长极长······

忽略林欣带来的不开心,回到家里之后,林枝依旧按照她的计划进行学习任务。

不可否认,学习的确对现阶段的她来说还是挺重要的,当然仅限于她个人,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认为。

在林枝的观念当中,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特长,她选择用学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是在她现在所拥有的条件当中选择一条最合适自己的道路而已。

经过开学这段时间的学习,她目前基本上已经把初中的知识都已经学完了,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林枝准备把基础知识再巩固一遍,就开始跟进高中课程。

之前因为基础的原因,这段时间老师上的课林枝听的都比较费力,不过她相信,接下来会慢慢好起来。

······

“枝枝,枝枝,救命,江湖救急啊!快把你英语作业拿过来给我抄一抄。昨天看电视看的太晚忘记写了,呜呜呜······”

刚将书包放到座位上,方雨雨就朝着林枝哀嚎。对此,林枝习以为常,基本上这样的场景她每天都会经历一遍。

“雨雨,昨天分开之前我不是提醒过你回家要写作业吗?”林枝扶额,这家伙肯定一回到家就已经把作业的事情给忘光光了。

“呜呜呜·····,枝枝,枝枝,你最好了,快给我抄一抄嘛!时间快来不及了。”

“我保证,交上去之后会把题目弄懂的,好不好嘛?求求你······”方雨雨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作乞求状。

林枝最受不了她现在这副模样,跟自己小时候养的小猫咪一样,有什么需求的时候就会跑到自己的身边猛蹭,可爱的不行,瞬间就抵挡不住了。

“好吧好吧!不过你可得答应我等会得把题目给弄懂啊!”原谅她惯着方雨雨的这种不良风气,主要是她抵挡不住人家的可爱攻击啊!

让她先交了作业再弄懂题目,这是林枝最后的底线了。

“嗯嗯嗯,枝枝谢谢你!”方雨雨现在已经被作业给急疯了,满口胡乱答应,先把作业抄好交上去再说。

她决定,以后再也不熬夜看电视了。

方雨雨火急火燎的抄着,终于在英语课代表前来催促之前,将作业给交了上去,她真的太不容易了,以后再也不会再这么做了。

星期三早上的第一节课便是英语课,按照惯例,课代表在上课之前便把已经收好的作业放到讲台上,也省得她再跑办公室一趟。

“同学们早上好,今天上课之前我先说个事情。”穿着职业女性西装得英语老师刚弄好PPT,便开口道。

“市里最近要开办一个英语演讲比赛,学校要求每个班都必须派三个人去参加,咱们班有谁是自愿参加的吗?”

话音落下,英语老师在班级里巡视了一番,只有了了一人举起了手,正是班里的课代表。

一中得分班制度是凭着中考成绩分的,把校排名前50的学生组成A班,50至300名这个区域的学生打乱分成B班,剩下的则打乱分成C班。

而林枝所在的21班就是C班,也是所谓的普通班。

虽然能够上一中的中考成绩总体都不差,可跟尖子班那些成绩拔尖的学生比,她们班级里面的学生表现欲并不强。

主要是知道自己比不过那些A班B班的学生,去了也只是凑个数,还不如不去。

于是乎,除了英语课代表,竟没一个人举手。

“既然没有人举手,那我就自己选了。林枝和方露,你们俩就跟着课代表一起去参加吧!”

“比赛的时候好好加油,拿不到名次也没关系,志在参与嘛!好了,既然已经决定好参赛人选,我们这就开始上课。”

老师笑眯眯说道,还提前安抚了一番,根本就没有给林枝和另外一个人反驳的机会,选好人就开始上课。

林枝都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做完了一道题目,怎么就要去参加英语演讲比赛了?难道班级里面就没有其他人愿意参与?

但仔细一想,还真没人愿意主动参与。

只是,到这会儿她也没有反悔的机会了。

“枝枝加油,我看好你哦!”身侧,方雨雨递过一张纸条,后面还附了一个微笑加油的表情,这是多看好她啊!

不过说实在,林枝现在的英语成绩并不差(也就这科暂时拿得出手),上次入学考试就考了148,基本上已经比A班大多数人都好了,唯一扣掉的那两分,还是被作文扣掉的。

因此,当初竞选英语课代表的时候,方雨雨撺掇着林枝上去竞选。但林枝嫌麻烦,她空闲的时间还忙着补基础,没时间去搞这些。

方雨雨见着劝不动也就息了心思,但对于林枝的英语还是很看好的。

因为英语演讲比赛的事情,林枝平时的任务,除了日常的学习之外,又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练口语。

但这对于在国外生活过五年,并且曾经天天为了生存苦学英语的林枝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也就方雨雨怕她是哑巴英语,光成绩好口语不行,每天放学都监督着她练习。

比弄她自己的学习都上心,甚至都不催促林枝一起去买她最爱的烤肠了。

于是乎,一个星期之后,拿到市级比赛参赛名单的陈老师看到她们班林枝进入市级赛时,还是挺惊讶的。

原本以为林枝不主动参加是因为她是哑巴英语,只是卷面成绩过得去,没想到口语也这么好嘛!竟然在清一色A班学生的演讲比赛当中杀出了重围,进到了市级比赛当中。

一开始她都只祈求她们班能有人在校内拿个名次就行了,没想到林枝倒是给了她一个惊喜。

“嗯,不错,不错。”陈老师连连夸赞,她对于林枝这个学生的印象,就是比较偏科,除了英语成绩以外,其他课的成绩都很一般。

在一中这个校园坏境当中,只有英语成绩好也就没有那么显眼了。

不过对于担任英语老师的她来说,要比其他老师更能注意到林枝,也更能发现林枝的努力。

“这个孩子,似乎挺努力的!”陈老师喃喃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