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退婚当天,她嫁权臣冲喜精品篇

退婚当天,她嫁权臣冲喜精品篇

嫣小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退婚当天,她嫁权臣冲喜》,讲述主角唐楚宁顾九冥的甜蜜故事,作者“嫣小贤”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唐楚宁这时开口道。老夫人正在兴头上,嘴角压都压不住:“你这孩子,跟我还客气什么?想要什么恩典尽管说!”“母亲身体不好,上次回门就见她神色虚弱,儿媳心里时时挂念,想请老夫人给个恩典,容我明日回府探望母亲。”唐楚宁道。老夫人闻言面露忧色:“原来是亲家,你有这样的孝心是应当的,这样吧……明日我再让库房备些珍贵药材,你一并带给亲家。”“多谢母亲关怀。”唐楚宁温声应下。......

主角:唐楚宁顾九冥   更新:2024-02-08 23: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楚宁顾九冥的现代都市小说《退婚当天,她嫁权臣冲喜精品篇》,由网络作家“嫣小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退婚当天,她嫁权臣冲喜》,讲述主角唐楚宁顾九冥的甜蜜故事,作者“嫣小贤”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唐楚宁这时开口道。老夫人正在兴头上,嘴角压都压不住:“你这孩子,跟我还客气什么?想要什么恩典尽管说!”“母亲身体不好,上次回门就见她神色虚弱,儿媳心里时时挂念,想请老夫人给个恩典,容我明日回府探望母亲。”唐楚宁道。老夫人闻言面露忧色:“原来是亲家,你有这样的孝心是应当的,这样吧……明日我再让库房备些珍贵药材,你一并带给亲家。”“多谢母亲关怀。”唐楚宁温声应下。......

《退婚当天,她嫁权臣冲喜精品篇》精彩片段

顾九冥拍了拍腿:“坐过来!”
唐楚宁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望着顾九冥。
他……他他是疯了吗?
“怎么?要我亲自过去?”顾九冥眼底含着狡黠的笑。
唐楚宁心里无比的抵触,可脚下还是不受控制地走了过去。
她也说不上来,这个男人为什么能让她如此忌惮。
她前世在维和战场上也曾碰见过许多亡命之徒,却从未见过一个男人,像他这样强大到令人窒息。
唐楚宁坐到了他腿上,一股熟悉的檀香侵袭着她的鼻翼。
他捏住她的下颔,手轻搂她的腰肢,声音淡淡:“你今日都见过谁?”
“今日?”唐楚宁蹙了蹙眉,一脸警惕地望着顾九冥,“今日我陪着老夫人去了万府,见了万老夫人和芳如姐。”
“只有他们?”顾九冥手指轻轻拨弄着她的领口,领口的扣子悄然解开。
唐楚宁忽觉脖子一凉,下意识地去捂住领口:“顾九冥,你干什么?”
顾九冥猛拉她的手,顺势将她的领口扯下,少女细长的脖颈和白皙的锁骨显露在他的眼前,空气中甚至还隐隐飘出一丝少女的清香。
顾九冥忽觉小腹一热,一把将她揽入怀中,垂首咬住她的脖子。
唐楚宁低吟了一声,又怕被外面人听见,压抑着嗓子极力反抗着。
“顾九冥你属狗的吗?咬我干什么?”唐楚宁好不容易挣脱了他的束缚,慌慌张张地后退几步,转身走到铜镜前。
脖子上没有出血,也没有牙龈,只是一道很深的吻痕。
唐楚宁莫名羞愤,转头瞪向顾九冥:“你到底要做什么?”
顾九冥驱着轮椅走到她面前,眼神中藏匿着危险的气息:“我再问你一遍,方才……你都见了谁?”
他到底想从她这得到什么答案?
方才……方才她还见过金舟来。
金舟来对于现在的她而言,就是一个想要轻生的可怜人,顾九冥就算再厉害,也猜不到自己是想利用金舟来挣钱这件事吧?
唐楚宁抿了抿唇,开口道:“我方才在路上遇见一个想要轻生的小伙子,顺手搭救了他一把。”
“他说要报答我。除此之外,我真的再没见过旁人。”
“你会这么好心?”顾九冥挑着眉,语气带着试探。
“我身边除了春意和秋情,便再无心腹,我想培养几个得力之人,有什么问题?”
唐楚宁蹙了蹙眉,奇怪了……她好端端地干嘛给他解释那么多?
眼前这个男人虽然位高权重,手段狠辣,但还算讲理,再说他还要利用她帮他治好腿伤呢,对方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伤害她的。
她要反客为主,不能一直被他拿捏才行。
唐楚宁眼眸微微一动,气势汹汹道:“顾九冥,你从方才到现在一直阴阳怪气的,到底几个意思?”
顾九冥:“……”
“你是怀疑我背着你在外面养野男人吗?”她挺着胸口,一脸理直气壮地质问道。
顾九冥脸色一黑,依旧沉默。
唐楚宁上前一步:“你对我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那还有什么好谈的?你休了我算了!”
顾九冥猛地抬眸,眼神狠戾:“你休想!”
“放你离府和外面那些野男人鬼混吗?那可太便宜你了!”
唐楚宁:“……”
他忽然站起身,双手抵住她身后的妆案,男人高大的身影带着满满的压迫。
“唐楚宁,在本座腿伤完好之前,你休想逃离!”
“等……等等!”唐楚宁眨了眨眼睛,伸出手指,指了指他的腿,“你居然能站起来了?”
顾九冥微微一愣,看到自己的双腿,面色微变。
居然已经能站起来了!这女人的医术当真了得!
“我……我忽然想到件事,得赶紧去办,首座大人,我先走一步!”唐楚宁冷汗直冒,趁着顾九冥还在为自己的腿感到诧异的间隙,匆匆跑出了房间。
太可怕了!
说出去谁信?顾九冥的腿居然被她气的恢复了?
顾九冥看着唐楚宁离开的方向,又垂眸看了看自己的腿,是啊……他方才是怎么站起来的?
……
顾九冥腿能站的事,很快传到了老夫人的耳朵里。
各房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好好好!我就说冲喜有效,楚宁可真是我们侯府的福星啊!”老夫人笑的合不拢嘴。
顾九冥坐在轮椅上,神色淡淡,未置一词。
他身后的唐楚宁言笑晏晏:“如今三爷虽能站立,却也只能维持片刻,想要长时间维持,还需要慢慢调理。”
老夫人摆了摆手,并不在意此事:“相比较从前动弹不得,现在的情况已经好太多了!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
大夫人笑着道:“可不是嘛?之前也不知道是哪个胡言乱语的,差点败坏了咱们侯府名声,依我看,咱们老三媳妇那就是活脱脱的福星。”
二夫人闻言,低着头用帕子掖了下嘴角,哪里听不出大夫人是在指桑骂槐?
“老夫人,儿媳想跟您求个小小恩典。”唐楚宁这时开口道。
老夫人正在兴头上,嘴角压都压不住:“你这孩子,跟我还客气什么?想要什么恩典尽管说!”
“母亲身体不好,上次回门就见她神色虚弱,儿媳心里时时挂念,想请老夫人给个恩典,容我明日回府探望母亲。”唐楚宁道。
老夫人闻言面露忧色:“原来是亲家,你有这样的孝心是应当的,这样吧……明日我再让库房备些珍贵药材,你一并带给亲家。”
“多谢母亲关怀。”唐楚宁温声应下。
唐楚柔见状,心中嫉妒极了。
她最近日日陪在老夫人身边修习佛经,也没见老夫人赏她什么贵重之物。
唐楚宁何德何能?
唐楚柔咬了咬唇,然后抬步上前道:“老夫人,孙媳也想跟随三婶一道回去,听闻这两日祖母得了风寒,楚柔心中挂念。”
“去吧去吧!一并去了!”老夫人纷纷应允。
本以为老夫人也会多赏赐一些珍贵药材,没想到老夫人却只是让唐楚柔给家人带句问好。
如此明显的差别,让唐楚柔心里更是憋屈。
众人散去,一行人先后出了如意堂。
唐楚宁刚走到院门口,便和锦绣坊的女伙计们面对面撞上。
“哎哟!是三夫人,真是巧了!这些都是您之前定下的新衣,您快瞧瞧合不合心意,若有不合心意的地方,掌柜的这就带回去改。”
二房就跟在唐楚宁身后,看到锦绣坊那一件件款式新颖、绣艺精美的衣裳,一个个眼中都露出了羡慕之色。
“三婶和嫂嫂都是刚进门的新夫人,怎地祖母独独给三婶定制新衣,却没有嫂嫂的份儿?”顾焓阴阳怪气地说道。
“顾焓!少说两句。”顾燃沉声警告自己的妹妹。
顾焓轻哼了一声,一脸不服气地走了。
二夫人一脸怨气地看了一眼唐楚柔,抬步也走了。
唐楚柔眼神冰冷地瞥了眼唐楚宁,手中的绣帕差点撕碎。
唐楚宁也全然没顾及二房那几双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自顾自地挑选起来。
锦绣坊的品味和技艺就做不出什么太丑的衣裳,唐楚宁只淡淡扫了一眼,便让丫鬟收下去了。
“劳烦掌柜的跑一趟了。”
春意上前给了些打赏银子,唐楚宁便也打算回沉渊阁。
顾九冥的镇悬司临时出了事,她独自一人回去,反倒自在许多。
那个男人她还是能不招惹就不招惹的好,指不定什么时候抽风……
想到这里,唐楚宁下意识地摸了摸被咬的脖子。
她走至沉渊阁,远远看见一道清瘦笔挺的身影立在竹林旁。
唐楚宁走近,才认出他来。
“顾燃?”唐楚宁会在这看到顾燃,明显是有些诧异。
顾燃瞥了眼她身后的春意和秋情,开口道:“我有话要单独问你。”
唐楚宁仿佛没有领会他的意思,不紧不慢道:“贤侄与我,没有什么需要避讳的,直言便是。”
“三叔病愈,是不是与你有关?”顾燃问道。
“与你何干?”唐楚宁眼底的厌恶,不加掩饰。
“你当真会医术?”他忽然上前一步,神色变得紧张起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