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夫君纳妾,我反压而上精品篇

夫君纳妾,我反压而上精品篇

笠长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夫君纳妾,我反压而上》,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萧修永颜若回,是著名作者“笠长安”打造的,故事梗概:和燕听岚托着我的屁股助我一臂之力。我终于上来了。我双腿攀在墙上。差点哭出来。我怎么下去啊!我往墙下看了一眼,看到冯娇娇期望的眼神,美人娇艳如花。我心一狠,罢了,拼着断一条腿,也得把这事干成了!我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猛地向下跳去。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间,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我。......

主角:萧修永颜若回   更新:2024-02-09 01: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修永颜若回的现代都市小说《夫君纳妾,我反压而上精品篇》,由网络作家“笠长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夫君纳妾,我反压而上》,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萧修永颜若回,是著名作者“笠长安”打造的,故事梗概:和燕听岚托着我的屁股助我一臂之力。我终于上来了。我双腿攀在墙上。差点哭出来。我怎么下去啊!我往墙下看了一眼,看到冯娇娇期望的眼神,美人娇艳如花。我心一狠,罢了,拼着断一条腿,也得把这事干成了!我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猛地向下跳去。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间,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我。......

《夫君纳妾,我反压而上精品篇》精彩片段


“姐姐,救救我爹,救救我爹!”,冯娇娇哭的梨花带雨,慌慌来找我。

“别着急,什么事情,慢慢说。”

经过冯娇娇的叙述,我才知道,原来,萧修永此次赈灾,发现了贪污赈灾粮的行为。

且赈灾粮一事,牵扯甚广,自上而下的官员扯出了一大串。

其中就有冯娇娇的父亲,冯侍郎。

我面色有些严肃:“娇娇,你父亲真的贪污了赈灾的粮食吗?”

冯娇娇哭着摇头:“我爹只是个六品侍郎,哪里有这个胆子,只是身在官场,有些事情就是迫不得已,他们在赈灾粮上做手脚,我爹爹牵扯其中,只能将我爹爹拉下水,可是现在东窗事发,那些大人物都有保命的法子,只将些没有背景的小官拿出来顶罪。”

我道:“你爹爹怎么能没有背景呢,你可是郡王府的人。”

冯娇娇摇着头,哭的更甚:“我给郡王去过信了,可是郡王铁面无私……”

我懂了,萧修永此人,最好面子,眼下他妾室的父亲扯进来案子中,本来或许可以保一下,但他却不保,因为这样更能显示出他大公无私为国为民的形象。

不仅不保,他还会将冯侍郎以最大的罪过论处。

“我爹爹后日就要问斩了!怎么办,姐姐,求求你跟皇上讨个人情吧,我不想我爹爹死,他罪不至此啊!”

我明白冯娇娇的意思,我是前护国将军的女儿,若是我开口,皇上说不定能网开一面。

只是,我一介女子,进宫就很难了……

燕听岚在旁边看出我的为难,她站出来:“要不,我去找人劫法场,我在江湖上还是有认识的人的。”

“胡扯!你当这是在写书啊,你不要脑袋了?”我怒道。

我沉思片刻:“我有办法了。”

冯娇娇搬了一块青石,燕听岚搬了两块,石头一块块叠在了郡府后院的墙边。

我颤颤巍巍的站上青石。

府中正门的侍卫还是遵从命令不允许我离开,我只能从后院翻墙走了。

怪只怪我不会轻功,不止不会轻夫,我什么功夫也不会。

我踩着青石攀上墙头,冯娇娇和燕听岚托着我的屁股助我一臂之力。

我终于上来了。

我双腿攀在墙上。差点哭出来。

我怎么下去啊!

我往墙下看了一眼,看到冯娇娇期望的眼神,美人娇艳如花。

我心一狠,罢了,拼着断一条腿,也得把这事干成了!

我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猛地向下跳去。

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间,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我。

我睁开眼,傅夜庭正单膝跪地,双手稳稳抱着我,眼神深邃望着我。

我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

我搂住他的脖子,柔声笑道:“你怎么来了。”

只听他闷哼一声,我已经被放下了。

我这才发现,方才他为了接住我,膝盖落在地上,青色的长袍已经有血迹渗出。

“我看看。”我焦急扶住他,想要撩开他的衣服。

他一把抓住我伸向他衣服的手,阻止了我的动作。

“没事,你怎么从这里下来了,不知道危险吗?”他站起身,看着我。

我嫣然一笑:“狗币萧修永不允我出府,我只能这样出来。”

傅夜庭顿了顿,似乎没想到我会骂萧修永:“那个,他不是你最爱的人吗?”

我摆摆手:“现在不是了,我出来就是为了找你的。”

这话一出,傅夜庭的脸上出现一股难以置信的神色,似是惊讶,喜悦。

在我的指示下傅夜庭叫了一辆马车,将我带入了傅府。

我真是开心啊,我本来就是要勾引傅墨寒,现在我真是狼入羊窝了。

只是我一进傅府,就被人吼了一嗓子。

“你怎么来了?!你对的起郡王吗?”周婉如看着我,如同见到了鬼魅,双唇颤抖着,难以置信。

“你能去郡府,我就不能来将军府了?”我反唇相讥。

傅夜庭淡淡望了她一眼:“婉如,不用管。”

“你!你!”周婉如气得一只手一会指向他,一会指向我。

最后,她跺了跺脚,看着我:“你等着,你这个贱人,我一定找人收拾你!”

“你试试!”傅夜庭的声音严厉带着压迫。

周婉如气得抹了把眼泪,夺门而出。

我挽住傅夜庭的胳膊,娇娇柔柔道:“傅哥哥,我之前真是有眼无珠,看上了萧修永那个贱人,我现在才知道,谁才是真男人!”

我抬头望向傅夜庭,眼中含着饱满的情义。

“若回!”傅夜庭喊了我一句,他尾音发颤,眼角通红。

好家伙,都不用我勾引的,就往我怀里跳啊!

我一把抱住傅夜庭:“傅哥哥,我后悔了,你还要我吗?”

傅夜庭也回拥住我,声音发颤:“若回,我真的有机会吗?”

“嗯,把周婉如休了,你娶我吧。我同萧修永会和离的,我再也不会喜欢他了。”

傅夜庭狠狠地点点头。

在将军府,我过得很开心,傅夜庭像对待珍宝一样的宝贝我,和萧修永完全不同。

我将冯娇娇父亲的事情告诉他。

他笑道:“你对他的妾室还这么上心呢。”

我说:“他是他,他的妾室是他的妾室,他们是不能混为一谈的,主要的是,他的妾室都很可爱啊。”

“有多可爱,值得你这样。”

我捏住他的鼻子:“像你一样可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