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全是御姐贵妇的都市,我无敌!

完整文集阅读全是御姐贵妇的都市,我无敌!

天南星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全是御姐贵妇的都市,我无敌!》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林平安厉雪薇,讲述了​频。视频里,张改花张着大嘴,唾沫星子横飞不断,和人们绘声绘色的描绘着。“听说林平安这个人脑子有问题,平时看起来好好的,其实跟咱们这些人不一样!跟人不一样!”“据说林平安是在国外打黑工,欠了一屁股债才跑回来的!谁家要是嫁给他,这辈子算是毁了!”“你们知道吗?我找算命的算过,林平安八字克妻,天啊,我是不敢把我女儿嫁给他家,万一克死了咋办!......

主角:林平安厉雪薇   更新:2024-02-09 01: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平安厉雪薇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全是御姐贵妇的都市,我无敌!》,由网络作家“天南星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全是御姐贵妇的都市,我无敌!》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林平安厉雪薇,讲述了​频。视频里,张改花张着大嘴,唾沫星子横飞不断,和人们绘声绘色的描绘着。“听说林平安这个人脑子有问题,平时看起来好好的,其实跟咱们这些人不一样!跟人不一样!”“据说林平安是在国外打黑工,欠了一屁股债才跑回来的!谁家要是嫁给他,这辈子算是毁了!”“你们知道吗?我找算命的算过,林平安八字克妻,天啊,我是不敢把我女儿嫁给他家,万一克死了咋办!......

《完整文集阅读全是御姐贵妇的都市,我无敌!》精彩片段


张改花是懂人性和权力的。

当一个从未获得过权利的人从最底层侥幸爬起来后,往往会让人见识到人性的真正恐怖。

这种人恨不得用自己所获得权利以及能掌控的一切范围去最大程度满足一己私欲,即人似地狱和深渊,宛如世间最丑陋至极的画面,充斥着一个个可怕的字眼:自私、诡诈、贪婪、背叛、压榨、索取!

不管她用任何美妙的言语和话术去和其他人打交道,本质的核心总是围绕着机关算尽和占便宜,核心的深处叫做抽筋扒皮、敲骨吸髓!吃人!

厉雪薇此刻就在看着手机的内容,内心大抵是如此的感慨。

刚刚,她给自己的好闺蜜方娴静拨通了电话。

也了解到了林平安此刻的遭遇。

更没想到方娴静为了怕自己恋爱脑上头被坑,竟然真的派人去调查林平安。

甚至,还让手底下人故意买了一套和林平安同小区的房子,成功混进了小区的居民业主群。

她现在看着手机的内容,就是小区居民业主群里的一些聊天记录,和暗中拍摄的张改花的一些小视频。

“王安邦家里的那个小杂种,简直不是人,竟然想拿刀子杀我和我女儿!”

“不就是舍不得花钱娶媳妇嘛,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肯定是在国外沾染了一些不良风气,暴力极端!”

“把我女儿吓得都发高烧了!”

“我还听说,林平安本身可能有点缺陷,所以才着急娶媳妇。”

“邻居们评评理,就算我没文化,说的话不中听,那也不至于拿刀子要杀我们啊!”

张改花在曙光小区的居民群里,开启了恶人先告状模式,添油加醋的各种春秋笔法。

不得不说,如今互联网普及几年之后,张改花的打字速度还算可以,和居民群的人各种回消息互动。

免费的瓜不吃白不吃,小区居民群里有看热闹的,也有好奇八卦询问的,还有一些各种推波助澜拱火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

夜凉如水,厉雪薇的脸颊比冰霜还要寒冷。

在她眼中张改花恶毒的把林平安描述成了一个粗鄙不堪、素质低下、性格暴戾的文盲恶棍。

除此之外,还有方娴静手底下人拍摄的几段张改花跟人诋毁林平安的小视频。

视频里,张改花张着大嘴,唾沫星子横飞不断,和人们绘声绘色的描绘着。

“听说林平安这个人脑子有问题,平时看起来好好的,其实跟咱们这些人不一样!跟人不一样!”

“据说林平安是在国外打黑工,欠了一屁股债才跑回来的!谁家要是嫁给他,这辈子算是毁了!”

“你们知道吗?我找算命的算过,林平安八字克妻,天啊,我是不敢把我女儿嫁给他家,万一克死了咋办!”

“我们家就和他们家要1万块彩礼,不算多吧?林平安竟然拿刀要插死我们!”

“狗都不谈林平安!”

“听说他有隐晦的毛病,哎呀,就是硬不起来!谁嫁给他,得守活寡!”

看着视频的内容,厉雪薇的黛眉宛如锋利的刀子一般紧蹙着。

平常老百姓,抵御谣言的能力太弱,承受谣言的成本却极大。

可以想象得出,曙光小区的居民们在家中闲暇时,必然会对林平安议论纷纷,其中也定然会对他造成很多负面影响。

除此之外,方娴静手底下的人还搜集到一些其他居民涉及林平安的言行举止内容。

多数人言语表达的意思是不太相信,当吃瓜了。

但也有一部分人觉得很好奇林平安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不是真的硬不起来。

还有的则是告诫自己家的女孩子,不要和林平安有任何接触。

甚至,还有人私底下好奇打听,林平安是不是真的在国外坐过大牢?

最后一些人则觉得,林平安这次完了,估计是找不上对象了,得罪了张改花,在曙光居民区的肯定没什么好名声了。

对于普通人而言,这些绝对是足以让人苦恼和精神内耗的事情了。

“该怎么帮林平安?”

站在偌大的落地窗前,俯瞰整个松海灯红酒绿,此刻的厉雪薇负手而立,内心却在深思这个问题。

小人害人最可恶!

一想到之前在咖啡厅里相亲见面时,林平安表现的温文尔雅又不失风趣的样子。

厉雪薇在心底最深处就见不得人别人伤害林平安半分。

更何况,她是属于霸道总裁女性系列的性子,更是眼睛里容不得半点沙子。

被人不断伤及尊严会逐步变得低沉和缄默!她不想看见林平安低沉,更希望他永远是自己心中的阳光开朗大男孩。

男人的尊严和脸面必须要维护,更何况是她厉雪薇认定的男人。

方娴静的电话在这个时候又打过来了。

“哎呀,好闺蜜,现在曙光贫民,哦不,小区,都在传林平安这下完蛋了,肯定找不成对象,要打光棍了!(表情调皮吐舌)”

“很多人都认为,没人会选择林平安了!”

“这个张改花,也算间接帮了你,给他屏蔽了绝大多数的小区女同胞,嘿嘿!(表情笑脸)”

方娴静看热闹吃瓜的愉悦声音从电话中响起来。

厉雪薇很不开心,她的内心还在为林平安打抱不平。

但是,忽然,闺蜜的话给了她灵感启发。

“帮我查一下那个张改花的一切情况!”厉雪薇说道。

“呃?你是准备教训一下对方?给你的软饭婿出口气?(表情一脸问号)”方娴静好奇问道。

“不然呢?让对方肆无忌惮的去伤害别人吗?”

“商界这么多年教会我一个道理,恶人必须要狠狠磨,不然等于在继续纵然对方施恶!”厉雪薇冷漠声音回答。

“嘿嘿,看起来事情更好玩了呢,这个张改花的嘴,比我还毒舌,正好看我们厉总如何教她做人!(表情可爱)”方娴静听着,来了兴趣。

她其实内心也看不惯,或者说鄙视张改花这种人。

既然撞到枪口上了,更乐意见松海“厉爷”出手。

“林平安要是知道你暗中为他这么做,一定会感激的立刻拜倒在你的大长腿石榴裙下,嘿嘿!(表情坏笑)”方娴静不忘调侃一句。

“我不需要他知道这些,他平安就好!”厉雪薇淡淡回答。

“哎呀你,真讨厌,我吃个瓜都得被你恋爱脑腻一下,哼!挂了挂了,我接着做美容去!”

方娴静气鼓鼓挂断了电话。

厉雪薇继续深思着。

想了想。

厉雪薇最终拿起手机,给林平安发去一个信息。

“明天约个饭,有时间吗?”

很快,林平安那边回复来消息:“有时间,你喜欢吃什么?”

“明天我去找你吧,到时候再决定吃什么!”厉雪薇回复着,甚至连一个表情符号都没有。

“好,明天几点?”林平安回复,同样没有一个表情。

两个人简直是聊天极简模式。

和方娴静随便一句话都要带表情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一般。

“明天上午9点半左右,我去找你!”

“早点休息!”

厉雪薇回复。

“好,你也是!”

林平安回复消息,看得出来,他这边似乎有点事情。

“晚安!”

“晚安!”

二人算是互道了晚安。

做完这些。

厉雪微美眸之中折射着一丝凌厉,喃喃自语:“既然人们认为你肯定找不到女朋友,那我就用行动去证明,让所有人对你坏的期盼都统统落空!”

如果不是两个人才刚刚接触,怕吓到林平安的话。

她绝对会立马调动公司人手,加上自己的各种人脉关系,派遣各路豪车,带着各种名贵礼物,声势浩大的去见林平安和他的父母,顺便狠狠震慑一下曙光贫民小区那些暗戳戳欺负林平安的人,尤其是那个恶毒的张改花母女一家!

毕竟,人就是江湖,在松海这个偌大的名利场江湖之中,她早已深深了解了多面立体的人性,善良和道德并不会让人过得幸福,被践踏了尊严的时候往往需要毫不留情的狠狠反击回去!

有时候,真的需要——

说最仁义道德的话,做最赶尽杀绝的事。

她看上的男人,绝不能任由别人欺负。

“明天不能失了礼仪,举止大方,还要从细节上处处维护他,让那个张改花气死,除此之外……”

一身总裁职业装束的厉雪薇,在内心已经开始思考明天自己如何去做的每一个细节了,她喜欢打有准备的仗……哦不,歼灭战!

叮咚——

半个小时后,厉雪薇手机又收到一条信息。

来自林平安的信息——表情:月亮(代表晚安)。

厉雪薇一下笑了。

这个后知后觉的家伙,怪不得刚刚觉得两个人聊天总是有点小别扭呢,原来是没表情,缺了灵活气息。

她抓住这个细节,琢磨了一下,揉了揉眉心,内心反思,自己曾经只追求自律和工作,完全忘记了烟火气的生活。

“谢谢你,一个小小的细节表情,却让我想起来,我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金钱的工具!这算是自我人性的恢复吧?挺好!”厉雪薇喃喃说着,嘴角浮起笑容。

人,往往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忽略掉自己最基本的人性,或者对生活失去了原本的快乐,实际上,哪怕最微小的快乐点仍然在我们身上,只是我们忽视了它的存在。

而一个人,如果能够让你不由自主地重新发现这些点,也极有可能说明,对方真的是适合你的那个人。

另外一边。

林平安匆忙发完消息,养父母已经入睡了。

他快速思考了一下明天要带厉雪薇吃什么,或者一起逛个街,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想完这些,感觉到自己身体的状态变化后。

林平安立刻回到自己不足6平米的小卧室,关上门,双腿盘膝打坐,脸上露出一丝强忍着压抑着的却又极其痛苦的表情。

他在快速的调理自己的气息,压制着这种痛苦。

“暗伤还在不断加剧……”

“幸亏还能压制的住!总得以后找个办法解决,否则我只会越来越虚弱……”

林平安心底快速盘算着。

另外一边的厉雪薇,则思考琢磨到了凌晨2点。

她已经把各方面可能发生的情况都盘了一遍,甚至想到了十多种无形打击张改花的手段。

除此之外,她还思考了如何维护林平安的形象,让谣言负面消散。

以及,自己见到林平安父母后,应该怎么表现等等。

如果明天张改花还要犯贱的话,她绝对会让对方死的很有节奏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