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我靠在家签到富可敌国全本小说

穿越:我靠在家签到富可敌国全本小说

北冰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穿越:我靠在家签到富可敌国》非常感兴趣,作者“北冰鱼”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朱元璋朱闵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而自己也真的是贱啊,非要凑着跟过来干什么啊?这下好了,又听到付费内容了。朱闵发现朱元璋的脸色有些不对劲,于是便说道:“大侄子,你的脸色怎么这么不对劲啊?”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朱闵的脸色顿时便黑了下来:“大侄子,你.........你该不会和胡惟庸有什么纠葛吗?你可别今天刚认了我,你就过来害你老叔啊!”而且看自己大侄子旁边的下人......

主角:朱元璋朱闵   更新:2024-02-09 02: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元璋朱闵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我靠在家签到富可敌国全本小说》,由网络作家“北冰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穿越:我靠在家签到富可敌国》非常感兴趣,作者“北冰鱼”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朱元璋朱闵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而自己也真的是贱啊,非要凑着跟过来干什么啊?这下好了,又听到付费内容了。朱闵发现朱元璋的脸色有些不对劲,于是便说道:“大侄子,你的脸色怎么这么不对劲啊?”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朱闵的脸色顿时便黑了下来:“大侄子,你.........你该不会和胡惟庸有什么纠葛吗?你可别今天刚认了我,你就过来害你老叔啊!”而且看自己大侄子旁边的下人......

《穿越:我靠在家签到富可敌国全本小说》精彩片段


“还有啊,最近这段时间没事儿了别在京城乱逛,最近应该.........要变天了啊”

朱闵也是好似想到了什么一样,连忙的正色说道。

朱元璋听到之后也是满脸的困惑,只觉得自己的这个叔父是不是在逗自己玩。

自己身为皇帝怎么都不知道京城要出事儿了?

“叔父,你这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吧?”

朱闵满脸认真的说道:“按照时间来算的话,皇帝老子应该要对胡惟庸下手了吧。”

朱闵对于明初的四大案还是多少有些了解的。

都是老朱造成滔天杀孽的时候啊,而胡惟庸案正是其中之一。

明着是为了杀胡惟庸,实际上是为了铲除相权啊。

而且老朱还把这个事情做的非常的彻底,硬生生的延续了接近十年杀掉了接近十万人。

整个应天府都被滔天血光占据。

而且还有不少的平民老百姓受到了波及,打个比方,你跟胡惟庸府上的下人的下人认识都有可能遭罪。

而自己的这个大侄子都当官了,很容易被波及到的。

都已经这么大了,还是别让他遭罪了,让他好好的安度晚年就行了。

关键是要是运气不好,那自己不就也凉凉了吗?

老朱的锦衣卫还是很厉害的,到时候只要想查,定然能把自己这个作叔父的找到。

“什么?!!”

老朱此时的内心十分惊讶,要知道他最近可是对胡惟庸非常不满的啊。

虽然还没有跟自己的近臣沟通,但是内心已经是有想法要铲除胡惟庸了。

关键是这个事情还在自己的内心酝酿啊,自己的叔父为何能够知道?

“先生请慎言啊!”

李善长此时被吓得冷汗直流,差点一屁股蹲到地上。

要知道胡惟庸是自己推荐给陛下的啊,更甚之他能到如今的地步少不了自己的提拔啊。

要是老朱真的对胡惟庸动手,都不知道他能不能饶过自己。

自己该怎么算?会不会是胡惟庸的同党?

一想到这里,李善长就觉得头脑发昏,今天明明是出来散心的啊,眼前的这位怎么偏偏要提这个呢?

而自己也真的是贱啊,非要凑着跟过来干什么啊?

这下好了,又听到付费内容了。

朱闵发现朱元璋的脸色有些不对劲,于是便说道:“大侄子,你的脸色怎么这么不对劲啊?”

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朱闵的脸色顿时便黑了下来:“大侄子,你.........你该不会和胡惟庸有什么纠葛吗?你可别今天刚认了我,你就过来害你老叔啊!”

而且看自己大侄子旁边的下人的表现,一看就知道他们之间是有联系了。

朱闵的脸色也不禁更黑了几分,这不是搞我呢吗?认个大侄子送自己上路?

此时的朱元璋也是勉强的挤出了一丝笑容说道:“叔父啊,你可知道胡惟庸是什么人物?”

“能是什么人物啊,当朝宰相啊,我肯定知道。”

朱闵此时也是在心底吐槽,自己的这个大侄子是不是傻啊?

自古以来大权独揽的宰相有一个有好下场的?

胡惟庸都这么飘了,老朱不弄他弄谁?

大侄子也是真的傻,一点儿政治敏感度都没有。

朱元璋只是盯着他说道:“他不仅仅是宰相啊,还是天子门生,亲手提拔上来的,怎么会对他动手?”

朱闵见他分析的头头是道,于是也是想和他好好说道说道了。

历史上已经对老朱定性了,胡惟庸案也是盖棺定论了,必须救一下大侄子,也是救自己啊。

“你要知道,权势地位金钱等等都是皇帝给你的,要是仗着这个就在他面前蹦哒,他早晚按死你。”

“朝堂上没有情谊可言,永远只有利益的存在。”

“嗯?”

朱元璋此时觉得非常的诧异,没想到自己的这个叔父虽然年轻,但是却头脑非常的清晰啊。

竟然能够说出如此的老成之言!

“叔父啊,您这话要是传出去可是要被不少人戳脊梁骨的啊。”老朱此时还是不服输的说道。

“一群沙雕罢了,没有一点儿政治敏感度,何须在意?”朱闵撇了撇嘴说道。

“哈哈哈,好一个政治敏感度。”

朱元璋突然放声大笑,眼中也是精光爆闪。

他一路走开尸山血海的,也曾遇到过不少的非议,但是他可曾在意过?

自己叔父果然是咱老朱家的人,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朱闵这话真的非常的称他的心意。

朱元璋笑着对旁边的李善长笑着说道:“你看看咱小叔父,年纪轻轻已经是有食虎之气了,不愧是咱老朱家的人啊。”

“是啊,称得上一句英雄出少年了。”李善长此时也是附和的说道。

现在老朱的心情好不容易又好了起来,这不得赶紧的夸夸眼前这位几句?

在他面前多刷刷脸,到时候自己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搞不好面前的少年还能救自己一命啊。

只不过他也不是真的在附和老朱,以他这么多年的阅历来看,眼前的少年绝对在同辈之中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朱闵听得直翻白眼,这是咋啦,认了个叔,就连这都能强行的夸自己一波?

那我要是来一句仙之巅傲世间,有我朱闵便有天,你们会不会把我捧上天?

“行了行了,别尬吹了,记住我今天说的话别传出去,回去后也赶紧和胡惟庸的关系断掉。”朱闵也是没好气的说道。

这个消息也确实非常的敏感,这要是传到老朱的耳朵里,自己几条命都不够他宰的啊。

“不知叔父还有什么想法,说给侄儿听,以后侄儿在朝堂也会更加的安全啊。”朱元璋说着朱闵的话语便开始说了起来。

只不过这话在李善长的耳朵里却变成了另外一种意思。

老朱这不就是想看看自家叔父的本事如何吗?

虽然说光凭借着皇室血脉,朱闵的身份已经是尊贵无比了。

但是如果身上还有真才实学,那不就随随便便的封个王?

而且他还年轻,搞不好还能给个实权王爷呢,这样的话即便老朱百年之后,这里还有个皇族老祖宗震慑群雄呢。

“行吧,那我便给你讲讲吧,如果这位保不住你的命,那就把王朝国祚延续的政策交给朱重八,想必这样还是能够勉强救下你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