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完整作品

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完整作品

一毛渡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一毛渡江”创作的《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中来到这里,不敢打扰诸位前辈闲谈,还望各位前辈不要为难晚辈。”此时的江思雨已经吓得魂不附体了。刚才她在树林里已经听见了这些人的对话,知道他们不是普通前来观战的闲人,他们就是来找屠龙少年报仇的那些仇家。......

主角:陈天阳龙婉馨   更新:2024-02-09 02: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天阳龙婉馨的现代都市小说《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完整作品》,由网络作家“一毛渡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一毛渡江”创作的《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中来到这里,不敢打扰诸位前辈闲谈,还望各位前辈不要为难晚辈。”此时的江思雨已经吓得魂不附体了。刚才她在树林里已经听见了这些人的对话,知道他们不是普通前来观战的闲人,他们就是来找屠龙少年报仇的那些仇家。......

《退婚不成,反被岳父捧成顶级纨绔完整作品》精彩片段


不过,这群人和那些单纯观战的人有所不同,他们是来找陈天阳报仇的,自然必须步步跟紧,否则一旦被他逃走了,又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追踪到他的踪迹。

这帮人全是天冥宗的余孽,以及北冥老妖的那些北冥宗的弟子。

三个月前,陈天阳受师父之命下山历练,其中两个任务就是灭掉坏事做绝的天冥宗,以及杀人如麻的北冥老妖。

北冥宗与天冥宗乃是武道界最有名的两个魔道宗门。

尤其是北冥宗,专抓一些武道界的漂亮女人去逼着双修,不肯就范就强行双修,事后便砍掉四肢,丢弃野外,任由豺狼虎豹吞食。

天冥宗相对来说还好一些,不过宗主却是个杀人如麻的畜生。

最喜欢叫门下弟子去外界抓一些童男童女,吞噬他们的精气。利用他们纯正的精气来修炼一门邪功。

对于正道人士来说,天冥宗被灭门,北冥老妖被杀,乃是普天同庆。

可对于这两个宗门来说,却是莫大的侮辱。

他们拼命想找陈天阳报仇,其实并不是真的想为死去的人报仇,主要是想为他们这两个宗门立威。

以便于接下来的掌权者能在武道界被人害怕,被人忌惮。

“徐长老,那小子现在应该是强弩之末了,我们是否可以动手了。”一名老者缓缓地说道:“若是我们众人现在一起冲下去,必能将他杀之而后快。报我北冥宗与你们天冥宗的血海深仇。”

“不急,不急……”徐长老缓缓地摸了摸自己的一嘴白胡须:“王长老,你别忘了,就算那小子现在已是强弩之末,他终究是一位丹元境强者。

我们这里一共只有四位宗师境,未必是他的对手。倒不如等着那条幽冥蟒把他弄死,我们再去取他项上人头昭告天下!看以后还有谁敢得罪我天冥宗与你们北冥宗。”

“我们有四位宗师境的强者,还怕他一个已是强弩之末的丹元境吗?徐长老未免也太过胆小了吧!”

“哼哼,王长老,我这不叫胆小,而是稳重。那小子这次必须死,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我们天冥宗已经被他灭门了,现在你所看到的这十多位高手,便是我天冥宗的全部人马,若是这次再失手,我天冥宗可就要彻底从武道界除名了,王长老,我们还是小心为上……”

徐长老突然扭头看向身后不远处的小树林:“谁!”

唰!

两名天元境高手纵身一跃便落进了小树林。

“啊……”树林里传来一声女人的尖叫声。

唰!

那两名天元境高手一起架着一名黑衣女子重新飞回悬崖边。

当众人一看见这名黑衣女子,全都眼前一亮,惊为天人。

当中不少人瞬间张大嘴巴,垂涎三尺。

但见女子高腰襦裙,肤如凝脂,宛如温玉,眉如柳,眸似水,万千青丝,垂可及腰。

她身着一袭黑色长裙,手提一把三尺长剑,一看便知也是一名武道中人。

“你师出何门何派,为何鬼鬼祟祟!”徐长老乐冷冷地盯着女子。

“我,我是前来观战的,我叫江思雨,师承紫薇宗邱月清。”江思雨吓得混身颤抖:“我,我没有鬼鬼祟祟,只是无意中来到这里,不敢打扰诸位前辈闲谈,还望各位前辈不要为难晚辈。”

此时的江思雨已经吓得魂不附体了。

刚才她在树林里已经听见了这些人的对话,知道他们不是普通前来观战的闲人,他们就是来找屠龙少年报仇的那些仇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