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病娇少爷凶又猛

全章阅读病娇少爷凶又猛

方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病娇少爷凶又猛》这部小说推荐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方怡”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病娇少爷凶又猛》内容概括:“嫁给我,不怕死?”众人皆知,贺霆宸是云城传闻中的活阎王,克死了四任未婚妻!方安宁是第五任,被亲生父亲逼迫,代妹出嫁。所有人都以为,一个月后,方安宁的尸体会从贺家抬出来。谁知,方安宁不但活得有声有色,还横行了整个云城!......

主角:方怡陈凤娇   更新:2024-02-09 06: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怡陈凤娇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病娇少爷凶又猛》,由网络作家“方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病娇少爷凶又猛》这部小说推荐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方怡”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病娇少爷凶又猛》内容概括:“嫁给我,不怕死?”众人皆知,贺霆宸是云城传闻中的活阎王,克死了四任未婚妻!方安宁是第五任,被亲生父亲逼迫,代妹出嫁。所有人都以为,一个月后,方安宁的尸体会从贺家抬出来。谁知,方安宁不但活得有声有色,还横行了整个云城!......

《全章阅读病娇少爷凶又猛》精彩片段


“男人都是一路货色,我女儿这么性感漂亮,总比那个方安宁强。相信妈,你穿成这样贺霆宸一定动心。”陈凤娇自信地说。

周沐妍撇嘴,生气说:“如果那个贺霆宸不像你说的那样好看,是个很丑的丑八怪,我就立刻上楼。”

“放心,宝贝女儿,妈还能骗你?妈在美国见过他,长得比明星还好看。真是没想到贺霆宸长这么好看,早知道我早就把你嫁过去了,还有方安宁什么事?”

周沐妍听她这么保证,才稍稍放下心。

自觉地万无一失,两个人一起下楼。

走到楼梯的时候,周沐妍就看到贺霆宸挺拔地坐在沙发上。

光是看背影就觉得好看的不得了,一颗心不禁有些“砰砰”直跳。

“哟,安宁来了,贺先生也来了?”陈凤娇牵着周沐妍的手走下去,来到贺霆宸和方安宁的对面。

当看到贺霆宸的正脸,周沐妍顿时红了脸。

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

这也未免太好看了!

方安宁瞥了一眼周沐妍,就立刻明白周家打的什么主意。

她马上笑着说:“是呀,难得周先生请我们吃饭,我不来岂不是太不是抬举?不过,周小姐这是怎么了?周家破产了?所以周小姐打算下海?”

陈凤娇:“……”

方安宁这个死丫头,居然敢羞辱她女儿?

“安宁,你可真会跟你妹妹开玩笑。妍妍,过来给你姐姐和姐夫敬茶。”周兆国马上出来打圆场,笑着说。

周沐妍害羞地点头,立刻端了一杯茶,朝贺霆宸走过去。

说是给贺霆宸和方安宁敬茶,可是她眼睛里那还能看得到方安宁,一颗心全都被贺霆宸占满了。

快要走到贺霆宸面前时,她故意将脚一崴,轻呼一声整个人往贺霆宸身上倒过去。

不过方安宁比她动作更快,立刻伸出手抵在她胸前,挡住她笑着说:“妹妹,你可要小心。”

“啊。”

周沐妍好歹也是个没结婚的小姑娘,哪里受得了方安宁这个?

当即尖叫一声,羞得丢下水杯冲到楼上去。

“妍妍?”

陈凤娇急的喊了一声,也连忙跟着追上去。

周兆国的脸都黑了,埋怨地看着方安宁,沉着脸说:“安宁,你跟我到房间来,我有话跟你说。”

“好啊!”方安宁笑着站起来。

她跟周兆国去了另外一个房间。

进去后,周兆国就把门关上对她说:“安宁,你不会看不出我刚才安排的一切是什么意思。”

“当然看出来了,你安排你女儿勾引我老公,我又不瞎,怎么看不出来?”方安宁讽刺说。

周兆国语重心长道:“我这可都是为你好。”

方安宁:“……”

“周兆国,你觉得我是弱智吗?你让你女儿勾引我老公,却说为我好,究竟是你的智商有问题,还是我的耳朵有问题?”

“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我。”周兆国愤愤地说。

苏晴哼笑:“我当然不会相信你。”

周兆国转身拿了一沓资料出来,扔给方安宁说:“你仔细看看这个,看了这个就知道我刚才说的都是真的。”

方安宁撇嘴,拿起来看了看。

不过看到第一章内容她就蹙起眉头,随后认真地看下去。

这是贺霆宸前面娶得四任妻子的资料。

之前她只是听说过他有四任妻子,但是她总觉得那些人跟她没什么关系。

就像是传闻中的人,带一点神秘色彩,却离自己很遥远。

可是这份资料上有四个人的家世名字,有四个人的长相三围,四个人所有的资料都在这里面。

看着每一份资料上面的照片,一张张绝美的脸庞,方安宁才第一次意识到。原来在她之前,贺霆宸也跟这样四个女人纠缠过。

“你看看这四个,哪个比你差?”周兆国讽刺问。

方安宁抿唇。

岂止没有比她差,简直每一个都比她优秀完美。

家世好、学历高、长得又好看。

这四个女人每一个都是云城的白富美,和她的身份有着云泥之别。

“可是就这样四个女人都没有笼络到贺霆宸的心,不过一个月的时间,全都意外身亡,连尸体都不见了。你觉得就凭你,能一直安然无恙地待在贺霆宸身边?贺霆宸现在容忍你,不过是山珍海味吃多了,偶尔换一点清淡小菜。时间久了,他腻歪了,你的下场会比这四个女人更惨。所以我都是为你好,让你妹妹帮你一起分担火力,有你妹妹在。就算贺霆宸对你腻歪了,也不至于要了你的命。”

“可是你一开始让我代替周沐妍嫁给贺霆宸,不就是想让她置身事外?为什么现在又要让她搅进来?”方安宁冷哼问。

周兆国一脸慈爱的说:“还不是因为以前爸爸没有跟你相处过,说实话,真的没有感情。经过这几次的相处,爸爸真的是很喜欢你。你是我的女儿,这种血缘天性是抹杀不了的。爸爸怎么忍心看你送死?自然是想办法帮你脱身。”

呵。

方安宁在心里冷笑。

看着他一脸认真的胡说八道,她差一点都要相信了!

“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你也看到了,贺霆宸活阎王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虽然长得好看,但是脸色一沉,能吓死个人。我也是每天都在求生的边缘挣扎,哪舍得再让周沐妍受这个罪?”方安宁叹息说。

“怎么,贺霆宸对你动过手?”周兆国惊讶问。

方安宁郑重点头,叹息说:“好几次都差点被他掐死了,而且他一到晚上就狂躁,唉,具体的我也不跟你说了,你自己想想吧!”

“真的吗?他长得那么好看,居然是这种人?”

突然,房门被打开,周沐妍冲了进来。

方安宁说:“不然为什么叫活阎王?这四个女人也不是白死的。”

周沐妍顿时害怕了!

虽然贺霆宸真的长得很好看,但是一想到他的脾性……。

“妈,爸爸,我不要跟他了,我可不想死。”周沐妍连忙坚定地对周兆国和陈凤娇表态。

小说《病娇少爷凶又猛》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