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降龙神捕完整篇章

降龙神捕完整篇章

夜眸藏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降龙神捕》,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陆凡符师,故事精彩剧情为:“带……回去?我?”陆凡满脸的不可思议。凌潇潇义正言辞:“不是你,难道是我?”陆凡脖子僵硬,扭头看一眼还在疯狂张合着嘴巴一副恨不得咬点什么东西的头颅,满心抗拒。我才十五岁,我还是个孩子!凌潇潇可不管他的内心独白,收起腰牌,吩咐道:“扯条布带把它捆起来,其它零碎的大件东西也都带走,怎么处置看南宫家......

主角:陆凡符师   更新:2024-02-09 07: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凡符师的现代都市小说《降龙神捕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夜眸藏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降龙神捕》,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陆凡符师,故事精彩剧情为:“带……回去?我?”陆凡满脸的不可思议。凌潇潇义正言辞:“不是你,难道是我?”陆凡脖子僵硬,扭头看一眼还在疯狂张合着嘴巴一副恨不得咬点什么东西的头颅,满心抗拒。我才十五岁,我还是个孩子!凌潇潇可不管他的内心独白,收起腰牌,吩咐道:“扯条布带把它捆起来,其它零碎的大件东西也都带走,怎么处置看南宫家......

《降龙神捕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你运气不错,这具活僵还没有被搜刮过。”

陆凡接过钱袋,从里面抖出三枚金币和一小捧银币。

不错哦!

陆凡心情大好,把钱币倒入自己的钱袋,却听到凌潇潇口中发出一声轻咦。

扭头望去。

凌潇潇蹲下来,从白僵的腰间摘下了一块东西。

“找到了。”

陆凡连忙走了过去。

凌潇潇手里拿着的是一块木牌,正面写着‘清远’,背面写着‘南宫’。

“南宫清远。”

“是南宫家族失联人员。”

陆凡望向凌潇潇,道:

“南宫家族的狩猎队伍果然出事了。”

“只是,他们才失联了十天左右,怎么会诈尸?难道是死在黑僵的手里?”

陆凡的分析没有得到凌潇潇的认可。

后者摇头:

“黑僵在天门峡谷十分常见,南宫家族又都是符师,连绿僵都对付得过去,应该是绿僵之上的存在。”

绿僵之上?

陆凡心头一颤。

那不就是血僵?

绿僵是师父都对付不了的东西。

真要是碰到血僵,沣水镇会有一次大的灾祸。

凌潇潇快速摇头:

“不对,如果是血僵的话,这些僵尸不会独自出来活动,血僵的统治能力很强,而且,被猎杀的人都会变成黑僵,而不是白僵。”

陆凡闻言顿时松了口气。

说实话,他还没做好面对血僵的准备,绿僵都不愿意去碰。

“可,既然不是血僵,还有什么东西,能够在短时间内让死人诈尸,变成活僵?”陆凡百思不得其解。

凌潇潇摇头:

“我对这块也不清楚,不过挺父亲说过,天下僵尸之所以越来越多,不是因为无法灭除,而是因为人心叵测,出门在外,最需要戒备的是人心。”

凌潇潇目光晶亮。

“走!”

凌潇潇起身道:“既然找到南宫家族的身份腰牌和遇难者,就不能再随意处置这具活僵。带回去吧,算是对南宫家族有了交代。”

“带……回去?我?”

陆凡满脸的不可思议。

凌潇潇义正言辞:“不是你,难道是我?”

陆凡脖子僵硬,扭头看一眼还在疯狂张合着嘴巴一副恨不得咬点什么东西的头颅,满心抗拒。

我才十五岁,我还是个孩子!

凌潇潇可不管他的内心独白,收起腰牌,吩咐道:

“扯条布带把它捆起来,其它零碎的大件东西也都带走,怎么处置看南宫家族自己的。”

然后看了看渐渐中天的太阳:

“等太阳落山了再走,有这东西,足以交差,南宫家族的符箓,我们也拿得没有负担。”

陆凡嘴角抽搐,内心咬牙切齿:

“你就不管自己徒弟带着活僵的零件有没有负担?真不愧是师父你!好样的!”

有了师父的指示,陆凡打包好白僵的尸骸,开始跟随凌潇潇一起消极怠工。

正好这地方宽敞。

陆凡索性在这里修炼起《弓身》,但是再强的爆发力,也无法做到像凌潇潇一样,踩着草尖健步如飞。

找师父一问,才知道《弓身》的诀窍是蓄力爆发,爆发就必须要有坚硬的借力点,修炼《弓身》到圆满境界都不可能达到草上飞的程度。

陆凡当场EMO!

回头再问:

“师父。”

“《点枪术》的圆满境界会是怎样?”

“想什么呢?你别太好高骛远,先把《点枪术》修炼到小成……”凌潇潇翻了个老大的白眼珠子,仿佛在看傻瓜。

陆凡很不服气:

“师父,我都已经抖出红色来了,还不算小成?”

凌潇潇也懒得跟他说废话,提起铁枪走出去两步。

唰!

一道长逾两米的红色火焰顺着长枪在空中凝结成型,数秒才慢慢消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