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官色美人图全集小说

官色美人图全集小说

闻松听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闻松听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官色美人图》,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现代言情,常博凌丽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搬砖小子常博,被扣下以身还债,最后救了一个被拐少女,从此开启了他的壮丽人生……...

主角:常博凌丽   更新:2024-02-09 07: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常博凌丽的现代都市小说《官色美人图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闻松听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闻松听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官色美人图》,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现代言情,常博凌丽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搬砖小子常博,被扣下以身还债,最后救了一个被拐少女,从此开启了他的壮丽人生……...

《官色美人图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常博到了这里后,陈静家也是大门紧闭,这时候他不能进陈静的家,本来陈静精神状态不好,要是在刺激了她,那就对自己的计划太不利了。

这一晚常博一直没机会睡觉,发生了那么多的事,又走了那么长的山路,特别疲惫,他就靠在陈静家的门上,闭上眼睛休息。

天亮后,陈静家的大门打开了,常博滚了进去,开门的是陈静的母亲刘淑琴,外边滚进来一个人,把刘淑琴也吓了一跳。

常博急忙爬起来说道:“婶,我叫常博,是陈静的朋友,来找陈静的,你带我去见她。”

自从陈静疯了之后,陈静以前的朋友就很少登门了,刘淑琴也为女儿的婚事担忧,现在有这么一个帅气的小子上门,刘淑琴马上就高兴起来。

刘淑琴说道:“博啊,你怎么叫了这个名字?你来了就好,我家陈静可是百里挑一的大美女,你见了肯定会喜欢她的。”

常博跟着刘淑琴进到陈静房间,陈静还在睡觉,身上的被子蹬开了,露出了雪白丰满的上身,刘淑琴急忙上去给女儿拉上被子,然后去叫醒陈静。

陈静睁开了眼睛,说道:“妈,干嘛啊,我正在做梦,梦到我结婚了,新郎还很帅啊,妈,你还我新郎。”

刘淑琴说道:“静儿,我给你把新郎带来了,你看你梦到的人是不是他?”

陈静打量了一下常博,叫道:“对对,就是他,哦,我要结婚了,我要入洞房了。”

刘淑琴转身对常博说道:“博,你别见笑,我静儿就是这个性格,你跟她相处久了,就能接受她了。”

陈静说道:“妈,你先出去,我要跟我的新郎入洞房。”

刘淑琴带上门出去了,常博看着陈静,心想这么漂亮的女娃,却让何伟陈康害成了这样,不由悲从心起,他发誓要为陈静讨回公道。

常博坐下说道:“陈静,我叫常博……”

陈静憨笑着说道:“这样好啊,我还怕你起不来呢,你看我漂亮不漂亮?奶子大不大?我当你的新娘子不亏吧?”

不过常博看到陈静的酥胸,自然就应了他的名字了,可他不能对陈静无礼,像陈静这种情况,他只有同情,没有色情。

常博说道:“陈静,你先穿好衣服,咱们再好好说话。”

陈静撒娇:“博,你不是我新郎吗?咱们就要洞房了,你还傻站着不上来?你赶紧上来啊,我已经等不及了。”

常博说道:“陈静,我今天不是跟你洞房来的,我想跟你去旅行结婚,你高兴不高兴啊?”

陈静说道:“好啊好啊,那我要穿的漂漂亮亮的,你帮我换内衣。”

常博说道:“陈静,你能不能自己穿啊?”

陈静说道:“博,你不爱我了吗?我就要你帮我穿,我一直等着你来,没想到还真让我等来了,别惹我生气啊,我生气起来非常可怕的。”

常博当然不能让陈静生气了,像陈静这种状态,一旦生气,就可能会让她病情加重。

常博很细心为陈静戴上了罩杯,这样一来,陈静就有了一道很深的沟壑,常博感觉心跳加速,血脉喷张,小弟也可耻地怒长起来,在陈静面前他不用掩饰,一直挺着那东西。

这还不是要命的,更要命的是给陈静换内裤,马上就让陈静下身吸引住了,绝世美景,让常博难以自持。

常博用自己强大的自控能力,把自己的邪念逼了回去,然后为陈静换好了内裤,随后又帮陈静穿好了衣服。

陈静去卫生间方便,常博就找到刘淑琴,说道:“婶,我叫常博,是县政府政府办的秘书,我很同情陈静的遭遇,也很喜欢她,我想带她去城里看病,你看行吗?”

以前刘淑琴也带陈静去医院看过,但收效甚微,现在有常博带陈静去看病,她当然求之不得,她老伴过世早,和陈静相依为命,也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如果陈静的病看好了,又有像常博这样的女婿,那就是老天对她的眷顾和恩赐了。

刘淑琴说道:“博,太感谢你了,你是我家的贵人啊,静儿发病以后,她的朋友都不来了,只有你把静儿当朋友,不管静儿的病能不能看好,你都是我家的恩人。”

常博说道:“就是市里的医院看不好,我就带她去省城的医院看,我一定要把陈静的病看好,她对我很重要。”

刘淑琴说道:“我能看出来,你很喜欢静儿,有你在静儿身边,她的病一定会好起来的。”

常博是喜欢陈静的美貌,但还没有其他龌龊的想法,治好了陈静的病,才能让陈静指控何伟陈康,扳倒这两个毒瘤,但现在刘淑琴想让陈静嫁给常博,常博也不好明着拒绝。

常博说道:“婶,有我照顾陈静,不会让她受半点委屈,那一会我就带她走了。”

这时候陈静洗漱完毕过来,说道:“博,你看我漂亮吧?我要穿着漂亮的衣服去旅行结婚。”

常博说道:“漂亮,我的老婆能不漂亮吗?”

刘淑琴说道:“我的静儿最漂亮了,世上就数我静儿漂亮,妈去给你们准备一点吃的,你们吃过饭就走。”

刘淑琴去做饭,陈静就过来黏常博,过来抱住了常博,还拿着常博的手压自己的酥胸,说道:“博,你为什么才来找我啊?我等你等的好辛苦啊。”

常博说道:“我也想早点找你,可一直找不到你,现在好了,以后咱们再不分开了。”

陈静说道:“那你亲我一下,不能亲我脸蛋,要亲我嘴巴。”

常博说道:“这个不好吧?咱们还没结婚,还不能做这种事,等咱们旅行结婚以后,你才能算我正式的老婆。”

陈静撒娇:“博,可我好想让你亲啊,来亲我一口,这样才能证明你爱我,不然我就不跟你去了。”

常博说道:“好好,我亲你。”

陈静递上了红唇,常博嘴巴贴了上去,这下常博热血沸腾,一双手也控制不住了,开始不老实。

刘淑琴看到这一幕,急忙退了回去,她一直担心陈静,那怕自己变疯变傻,让陈静正常起来,能有一个爱她的男人,现在这个男人终于出现了,现在就是让她死,她也能瞑目了。

小说《官色美人图》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