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闪婚后,带着指挥官大人在星际乘风破浪精品

闪婚后,带着指挥官大人在星际乘风破浪精品

洲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闪婚后,带着指挥官大人在星际乘风破浪》,讲述主角黎泽贺星决的甜蜜故事,作者“洲北”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域的虚空兽兽潮上。这一次的兽潮来势汹汹,在整个流炎星域内它们几乎无孔不入,不到一天,流炎星域的伤亡人数就高达六万多人,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硝烟弥漫着整片星域,肉眼已经看不清星球的身影。巨大的战舰里,一只白虎被一只漂亮的狐狸摁住头,咬住下颚。“把你白虎军团的士兵派出去,不然——”陈谦看了一眼白虎和狐狸,威胁意味再明确不过。......

主角:黎泽贺星决   更新:2024-02-09 07: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泽贺星决的现代都市小说《闪婚后,带着指挥官大人在星际乘风破浪精品》,由网络作家“洲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闪婚后,带着指挥官大人在星际乘风破浪》,讲述主角黎泽贺星决的甜蜜故事,作者“洲北”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域的虚空兽兽潮上。这一次的兽潮来势汹汹,在整个流炎星域内它们几乎无孔不入,不到一天,流炎星域的伤亡人数就高达六万多人,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硝烟弥漫着整片星域,肉眼已经看不清星球的身影。巨大的战舰里,一只白虎被一只漂亮的狐狸摁住头,咬住下颚。“把你白虎军团的士兵派出去,不然——”陈谦看了一眼白虎和狐狸,威胁意味再明确不过。......

《闪婚后,带着指挥官大人在星际乘风破浪精品》精彩片段


你是指你自己,还是雪狼军团?

周懿的问题让陈谦脸上忍不住发热,眼神里闪过一抹不自然。

“呵呵,外界传你们是一对,竟然是真的。”周懿冷笑,心里涌上浓烈的嫉妒和不甘,陈谦,一个极为罕见的SS级向导,凭什么也是贺星决的?

“军部的指令是你和白虎军团前去支援,并非雪狼。”陈谦岔开了话题。

“是么?”周懿冷笑,“我收到的消息只说去救援,可没规定去的人是谁。如今整个流放星域,职位最高的是我,我说了算。”

“雪狼不是你的,你的手还伸不到雪狼的头上。”陈谦反驳。

“啧,天真。看一看军部下达的文件吧,如今雪狼暂时归我管。”周懿在暂时二字上加了重音。

陈谦的脸色变了。

兽潮入侵流炎星域的第二天,周懿带着白虎军团和雪狼军团从流放星域跃迁流炎星域,其中雪狼军团全员出动,白虎军团则只去了三分之一不到。

一起出发的,还有雪狼军团的二把手,陈谦。

亲卫们得知这个消息时,气得想杀人。

“你们留在这里,老子要去揍那个周懿!”一个亲卫握紧拳头,咬牙切齿,就欲往外走去。

“站住!”亲卫长石川喝止。

“队长,那个周懿分明是要我们的兄弟去送命,他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在这场战役里灭掉我们雪狼!”亲卫道。

石川何尝不知道,“你们留下来守着指挥官,我去。”

“不,队长,你留下,我们去。”他们心里都明白,这一去可能就是有去无回。

“你们留下,这是命令。”

“以往我们都听您的,这一次,您听我们的。指挥官更需要您,您留下!”

十几个亲卫僵持不下,一旁的柳彦之饶有兴致地看着,见他们争论久了,好心给他们个提议,“你们可以抽签决定。”

亲卫们眼睛一亮,正欲抽签,谁知柳彦之又道,“你们与其去战场送死,不如去走走关系,去找个职位比周懿高,并能压制住他的人。你们指挥官恐怕不用几天就该醒来了,有这个前提,应该不少人乐意帮助你们。”

亲卫们闻言,若有所思。

“这个办法可行。”石川率先道。

其他人也点点头,“那就这么办。”

这两日,整个帝国的关注点都在流炎星域的虚空兽兽潮上。

这一次的兽潮来势汹汹,在整个流炎星域内它们几乎无孔不入,不到一天,流炎星域的伤亡人数就高达六万多人,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硝烟弥漫着整片星域,肉眼已经看不清星球的身影。

巨大的战舰里,一只白虎被一只漂亮的狐狸摁住头,咬住下颚。

“把你白虎军团的士兵派出去,不然——”陈谦看了一眼白虎和狐狸,威胁意味再明确不过。

周懿的脸色阴沉,“陈谦,你这是以下犯上!”

“这是人类和虚空兽的战场,我们该一致对外。”陈谦的眼神倏地严厉,“周懿,你说如果外界知道你们白虎军团明明在流炎星域,却按兵不动,任由虚空兽虐杀,吞食帝国公民,等待你们白虎的将是什么下场?”

“我敢这么做,自然不怕外界的人知道。”周懿冷笑。

“不怕外界的人知道?”陈谦重复问道。

“陈谦你从哪里看出,我们白虎的人不入战场的?”周懿信誓旦旦,“我们只是没碰上虚空兽罢了。”

一股寒意袭上陈谦的后背,他没想到周懿会这么冷血,为了毁掉雪狼,竟是连流炎星域二十多亿百姓的生死都不管不顾。

这样的人不配当将领!不配当一军团指挥官!

陈谦眯起眸子,整个人变得危险起来,“我再说一遍,让你们白虎军团的人加入到抵抗虚空兽的战斗中来。”

周懿不为所动,一副吊儿郎当的语气道,“美人发怒,别有一番滋味,这个样子的你,让人忍不住想狠狠欺负。”

周懿伸手去摸陈谦的脸,下一秒,他发出了一声惨烈的尖叫。

“陈谦,你疯了!”周懿不可置信地看向陈谦。

“你不配为将,甚至,不配做帝国的公民。你分明是一个祸害!既然如此,那就去死好了。”陈谦冷酷而决绝。

狐狸的利爪刺入白虎的体内,没有皮开肉绽的场面,但白虎头仰天,面露痛苦的神色。

而作为白虎的主人,周懿的反应则更明显一些,他卷缩着身体,全身颤抖,片刻间就汗流浃背——

陈谦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的情况甚至比周懿更严重一些。

他在自损一千伤敌八百!

“你想要和我同归于尽?”周懿抬头,死死盯着陈谦。

陈谦咬着唇瓣,鲜红的血液从苍白的唇角流下,脆弱而迤逦,像一个破碎的美人,好不惹人怜爱!

周懿该死的心动了,可笑的是,他心动的对象竟然要杀他!

“贺星决几天前娶妻了。”周懿的话石破天惊。

陈谦蓦地瞪大了双眼,“不可能,他一直昏迷,怎么会娶妻!”

“贺家人找了关系,自作主张给他娶的。你要是不信,可以去查看他的信息,看看他的婚姻状态。”周懿嗤笑。

听到这里陈谦已经信了八分,他的心如坠冰窟,但——

“他娶不娶妻,与我无关。今天,你必须死!”陈谦加大了精神力的输出。

周懿只觉泰山压顶,他怒了,“既然你这么不识好歹,那就别怪我!”

保护向导是哨兵刻在基因里的使命,可如果这个向导想要他死——

就算逆写基因,他也不会坐以待毙!

碰!

指挥室里传出一声巨响,陈谦狠狠砸在墙上,又砸向地面,骨头不知道断裂了多少根,他身上每一个地方都疼得无以复加。

周懿给了陈谦一脚,自己也跌坐在地。

白虎和狐狸的位置此时已经变换,现在是白虎占据了上风。白虎不想伤害狐狸,面露挣扎。

然而,狐狸坚决要白虎的性命!

“不惜一切代价,杀了它!”陈谦嘶吼,嘴里的鲜血如泉水奔涌而出。

“住手!”周懿怕了,他确信陈谦杀不死他,可被一个SS级向导以自毁的方式重创,他就算不死也要脱一层皮。

他极有可能会被伤及根本,轻则等级掉落,重则量子兽消亡。

“我现在就派白虎军团的人去抵御兽潮!”周懿妥协,当着陈谦的面给白虎军团的战士下达指令。

目的达成,陈谦松了一口气。

周懿冷笑,“你为贺星决做到这份上值得吗?就算你死了,贺星决的夫人也不是你。”

陈谦没说话,两眼一闭,昏了过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