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

畅销书目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

大脑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卡拉江风,由作者“大脑斧”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吃竹子。”江风摆了摆爪子,然后潇洒的离开了。他倒是很想看看这五只熊猫会不会成为超级熊猫。......

主角:卡拉江风   更新:2024-02-09 07: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卡拉江风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由网络作家“大脑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卡拉江风,由作者“大脑斧”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吃竹子。”江风摆了摆爪子,然后潇洒的离开了。他倒是很想看看这五只熊猫会不会成为超级熊猫。......

《畅销书目我都成虎王了,系统才激活》精彩片段


他轻轻的翻越了过去。

这一看不要紧,居然是他最喜欢的动物,国宝大熊猫。

只见五只国宝大熊猫大半夜还在吃竹子,那香味正是从竹子上散发出来的。

竹笋如同白玉一般,散发着清香之味。

一下子,江风还有点饿了。

这五只国宝也是不一般,远比他想象的国宝要大的多,应该有300来斤。

黑白相间,可爱极了。

五只国宝熊猫见到江风的到来,并没有在意,继续吃着白玉竹笋。

江风一步一步的朝着五只国宝走去。

然而,在看监控的保安和安全局一队长高兵却是吓了一大跳。

“胖达不会吃熊猫吧?”高兵担心的说道。

“不会吧,胖达不会的,他应该是把熊猫当同类了。”刘明说了一句。

神特么同类。

一个吃素的,一个吃肉的,怎么会当成同类。

而且一个黄褐色,一个黑白色,再怎么眼拙,也能看出对方是不是同类。

几人虽然有些担心,但看到江风没有要攻击的意思,心中松了一口气,但是心还是稍微提了一点。

江风看着五只国宝还在吃竹子,他就坐在了一只国宝的旁边,伸了伸手掌,“能给我一根吗?”

江风旁边的国宝看着伸过来的手掌,顿时从地上捡了一根竹笋递给了江风。

“谢谢啊。”江风也不管这国宝能不能听懂,就感谢了一声,他学着国宝吃竹子的样子,开始剥皮。

尝了一口,有点麻麻的,不太好吃,但是带着一股灵气。

对他没用。

不过国宝这么热情,他总不能吃一点就扔了吧。

江风将竹子全吃了。

“我靠,胖达怎么吃起了竹子。”

监控室里的保安和安全员目瞪口呆,他们简直难以想象自己的眼睛。

“这熊猫怎么也不怕胖达啊?”

“我去,太离谱了,你们看,大熊猫还要给胖达竹子吃,难道老虎也吃竹笋吗?”

“那竹笋好像不一般,非常的白,有种晶莹剔透的感觉。”

“是啊。”

“咦,胖达怎么不吃了。”

众人看到江风只吃了一颗竹笋,就不吃了,顿时很奇怪。

难不成是吃饱了?

或者竹笋不合胃口?

“我感觉需要检查一下那竹笋?”

“对,我也觉得。”

刘明看着五只熊猫的体型,虽然远不如江风,但是对比之前,那是大了不少。

难道熊猫也开始变大了?

“高队,这五只熊猫变大了不少。”

高兵听之,心中一动,“刘队长,你的意思是这五只熊猫开始进化了。”

“是啊,我怀疑是竹子有问题,那竹子像是艺术品一般,很可能也发生异变了。”

高兵心痒痒了,但是让他去抢国宝的竹子,那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那我们去弄一点过来检查一下?”

“还是等等吧,胖达还在那里,等他回虎园的时候,我们再去熊猫园弄点竹子。”

刘明现在有点虚,他还是不敢出现在江风的面前,除非洛安琪到场。

“我是不是和园长商议一下,让小洛就住在动物园。”刘明心中想着。

江风看着五只熊猫吃竹子,吃的那叫一个爽。

“我走了,给你们一熊一个朱果吧。”江风说道。

江风用身子挡住了摄像头,然后给了每只熊猫一个朱果。

“吃吧。”

朱果比白玉竹笋还要高级,五只熊猫闻到了那独特的味道,顿时吃了下去。

吃完了朱果,五只熊猫纷纷将手中的竹子递给了江风。

“我不吃竹子。”江风摆了摆爪子,然后潇洒的离开了。

他倒是很想看看这五只熊猫会不会成为超级熊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