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

完整文集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

沈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余浅战时,由作者“沈灵”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而是……结束音!有人做完了!哪怕现场忙碌着的选手也都通通停了下来,全都一脸惊诧。“才多久?”“二十分钟?”“就做完了?”“哪一组?”猜测音此起彼伏。在比拼开始前曾有人预测,这个项目的最快速度要四十分钟。结果有人用了一半时间就完成了?所有人都......

主角:余浅战时   更新:2024-03-20 06: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浅战时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由网络作家“沈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余浅战时,由作者“沈灵”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而是……结束音!有人做完了!哪怕现场忙碌着的选手也都通通停了下来,全都一脸惊诧。“才多久?”“二十分钟?”“就做完了?”“哪一组?”猜测音此起彼伏。在比拼开始前曾有人预测,这个项目的最快速度要四十分钟。结果有人用了一半时间就完成了?所有人都......

《完整文集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精彩片段


当时觉得无足轻重,现在才发现,有点怀念。

余浅的策略的确有用,战时组装时并没有发现错误的碎片。

虽然最开始费了些时间,一旦思路打通,后面也就容易起来。

余浅的速度也渐渐快了起来。

就在全场跑得热火朝天,一片繁忙时,咚,又是声响。

不过这次不是音乐声,而是……结束音!

有人做完了!

哪怕现场忙碌着的选手也都通通停了下来,全都一脸惊诧。

“才多久?”

“二十分钟?”

“就做完了?”

“哪一组?”

猜测音此起彼伏。

在比拼开始前曾有人预测,这个项目的最快速度要四十分钟。

结果有人用了一半时间就完成了?

所有人都在搜寻。

“是我们。”战时在大家的注视中慢慢举起手来,“我们做完了。”

他说着,又按了按旁边的结束铃,示意刚刚是他按的。

“战时组!”

弹幕背后的人一起惊呼!

“喂!那位同学,上课呢,乍乍呼呼干什么!”

某课堂上,因为一声“战时组”被惊动的老师快步走下台,从那名学生手里拿走了手机。

手机赫然无声播放着最新一期的《精英训练营》。

“上课看手机,叫你爸妈来!”老师气得直拍桌子。

学生肉疼地闭了眼。

他还想再多看看呢。

战时和余浅真是太帅了!

林文意也很可爱。

“是谁说余浅选林文意是自杀的?”

“是谁说他们三个是乌合之众的?”

“是谁说只能靠战战色诱选手取胜的?咱们家战战那技术可是杠杠的。”

“脸打得疼不疼?”

“战战和余浅又一次改写了历史,太牛了!”

余浅和战时、林文意一组不仅成功逆袭,还取得了第一,无疑于投下一记重磅炸弹。

直播间热闹极了。

“我好像记得有人说余浅队要是能赢,他去吃屎,请问想吃现拉还是陈年旧酿?”

“我正在拉,可以立马快递,买一送一,包邮。”

这会儿屏幕里全都充斥着对那些贬低余浅的人嘲讽,先前把余浅这组评得一无是处的人哪里敢出来接话,只能藏得深深的装死。

现场。

随着策略的改变,方鹤宇组也按了铃。

不过,他按铃的时间比余浅慢了足足八分钟。

之后,又陆续有人按铃。

贺言谨是第6个按铃的。

现场总共14支队伍,在第6完成已经是很不理想的成绩。

尽管最后他们一组通了关,但走下来时,三个人都垂头丧气。

尤其许真人,如果不是正在拍节目,她都想直接躺下来。

贺言谨的状态也不是很好,一边要高强度奔跑,一边要装模,还要不断给第一棒犯的错擦屁.股。这一番劳累下来比死过一次还要难受。

他的腿一个劲地泛软,身上也全是汗,湿粘粘的,别提多难受。

整个团队里,只有柳悠悠依旧神彩熠熠,完美地维持着女神形象。

人群里的记者瞅准机会拦住他们,“三位,先恭喜你们通过考试,正式进入明天的面试环节。不过,这次你们的成绩明显有失水准,有什么值得总结的经验教训吗?”

三个人里,贺言谨已经累得没力气说话,许真人也耷拉着脑袋一副要死了的样子,记者只能将话筒对向柳悠悠。

柳悠悠优雅地压压唇瓣,开口,“这次比赛的确有失水准,没办法,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

说完,还不忘朝余浅的方向点点。

记者:“……”

敢情这是在内涵余浅、战时一组仅凭运气取胜?


许真人尽管委屈得要死,也只能强挤出一抹笑,道:“怎么能叫悠悠你一个伤员去跑?我去。”

柳悠悠求之不得,却不忘继续装,“真对不起啊,我真是太不争气……害得你。”

余浅一组和柳悠悠一组隔得不是很远,不用太仔细就能听到两人的对话。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战时突然哧一声冷笑。

柳悠悠条件反射般朝战时看过来,见战时那张桀骜脸上尽是讽刺,知道战时看出自己在装,心里一阵抽紧,生怕他又像之前那样毒舌。

正想着得要用什么话来圆,却见战时已扭开了脸。

虚惊一场!

柳悠悠暗自拍着胸口,又免不得疑惑战时为什么突然就不针对自己了。

柳悠悠不知道原因,一旁的林文意却理出了些头绪。

敢情,只要有人欺负余浅,战时就会出面帮忙?

至于别的人,他才懒得管。

战时,余浅……

还别说,这两人挺配的。

这边,许真人心里苦,眼睛免不得往柳悠悠的脚踝看去。

不知道是不是眼神不好,她并没有在柳悠悠的脚踝上看到什么红肿。

许真人本想说出来,可贺言谨那么紧张柳悠悠,她又不敢乱说了。

或许真是看错了呢。

柳悠悠可是贺家人公认的好人,平常还经常送她各种各样的昂贵礼品,甚至在国外的时候还跟她共享资源。

许真人并不知道柳悠悠做这么些是因为余浅相信她,可以借着她的手把余浅变得更蠢,更让贺家人更讨厌。

还以为她是真心对自己。

随着一声“比赛开始”,所有人各就各位,现场再没有人发出一丁点儿声音。

整个空气里弥漫着紧张气息。

音乐师似有意一般,奏出特别特别激烈的音乐,营造出一惊一乍的氛围。

音乐声刺激着所有人的神经,观众们也跟着一起紧张了起来。

这次的比赛导演连预备的时间都没给,没有讨论交流,所有的策略全靠自己拿。

摄像师将镜头从第一棒选手脸上一一滑过,从他们脸上看到的全都是凝重。

余浅一只手在屏幕上点动,翻转着里头的建筑模型,另一只手惯性捏住下巴,一根手指放在嘴里咬。

她长相冷艳,加上扎了头发,飒气十足。

这么一咬,不仅不损那份飒气,反而愈添了几股英气。

很多人光看着她的脸就看得出了神。

思慕作为解说员,不断播报现场情况:“从目前看来,第一棒的选手都还没有找到最优解决方案。谁会是切出第一块模型的那个人呢?”

他的话音才落,就突然听得咚一声音乐响。

众人的心脏猛跟着狂跳起来,定睛时……

正好看到柳悠悠朝许真人递出手去。

“哇,神仙姐姐第一个切出模型块,好厉害!”

“神仙姐姐果然没让我失望。”

“这速度,简直神了。”

“神仙姐姐就是神仙姐姐。”

刘导恰到好处地接入大屏幕,只要选手们抬头,就能看到弹幕里的评论。

柳悠悠借着捋头发的功夫往上看了一眼,看到上面全是对她的夸赞,心里满意得不行,表情却谦虚得很,假装全不在意。

她状似无意地来了个美美深呼吸的动作,继续寻找第二块。

这个动作成功引起她的粉丝的注意,纷纷叫着:美美美。

在大家都夸奖柳悠悠时,思慕却只抱着双臂站在屏幕里没有动。

小说《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