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

热门小说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

沈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是网络作者“沈灵”创作的霸道总裁,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余浅战时,详情概述:脸,别有意味地看向余浅,“这么信任我?”表面上看,第一棒和第二棒的任务比较难,实际上,最难的是最后一棒。这一棒既需要强大的整合能力,又要检验前两棒的错误,如果这一棒出了问题,前面所有的工作将前功尽弃!余浅转头看向他的眼睛。他弯起的眼深沉似海,能看到的只有疑惑,没有紧张,更没有退缩。“嗯。”她也不多说话,坚定地点头。......

主角:余浅战时   更新:2024-02-09 10: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浅战时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由网络作家“沈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是网络作者“沈灵”创作的霸道总裁,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余浅战时,详情概述:脸,别有意味地看向余浅,“这么信任我?”表面上看,第一棒和第二棒的任务比较难,实际上,最难的是最后一棒。这一棒既需要强大的整合能力,又要检验前两棒的错误,如果这一棒出了问题,前面所有的工作将前功尽弃!余浅转头看向他的眼睛。他弯起的眼深沉似海,能看到的只有疑惑,没有紧张,更没有退缩。“嗯。”她也不多说话,坚定地点头。......

《热门小说离婚后,她被地表最强首富表白了》精彩片段


“这是基金经理人入职考试吗?窜台了吧,又回到了《脑王》是不是?”

“不是为了增加节目的趣味性吗?要不除了考试还是考试,有什么意思?”

“虽然不是笔试,却有异曲同工之妙,我参加过基金经理人的考试,其中就考了好几道这种超高难度的智力题。这么做的目的,就是全面考核基金经理人的各项能力。”

“我看了下,基金经理人要具备数字分析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整合能力、知识运用能力、风险承担和控制能力等等,似乎这题里都涉及到了,而且是极致!”

大家在弹幕里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现场的小组也开始了讨论。

这个题目分为三步,也就意味着,小组成员也要分工。

各组为谁做第一棒,谁做第二棒,谁收尾讨论得不可开交。

跟别的小组讨论热烈不同,余浅这组显得特别安静。

战时和林文意两双眼睛全都瞅向余浅,“你来安排吧。”

余浅也不客气,指头点点桌子,“我第一个,负责拆解模型。文意你第二,负责去仓库选取正确的模型。战时,你第三,整装模型。”

林文意对余浅的安排自是没有异议的,爽快接手任务,嘴里道:“没想到能跑的本事还真能用上。”

她能跑能算,第二棒仿佛为她量身定做。

战时则微偏脸,别有意味地看向余浅,“这么信任我?”

表面上看,第一棒和第二棒的任务比较难,实际上,最难的是最后一棒。

这一棒既需要强大的整合能力,又要检验前两棒的错误,如果这一棒出了问题,前面所有的工作将前功尽弃!

余浅转头看向他的眼睛。

他弯起的眼深沉似海,能看到的只有疑惑,没有紧张,更没有退缩。

“嗯。”她也不多说话,坚定地点头。

在她眸光移开之时,战时那张桀骜的脸上显出一抹小孩子吃到糖般的甜蜜笑,不过被他的指遮了一下,没人注意到。

另一边。

贺言谨、柳悠悠和许真人也在分配任务。

“言谨,第三棒最重要,你负责吧。”柳悠悠软嗲着嗓音道。

这个位置他来坐最好,贺言谨点头,“好。”

柳悠悠又来看许真人,“我坐第一棒,真人,得麻烦你接手第二棒了。”

她的话音才落,许真人就苦了一张脸。

“悠悠,我……”

她指指自己的身材。

许真人属于微胖型身材,身体本就重,加上仓库有些距离,她这光跑就得六十个来回,根本撑不住啊。

她是希望柳悠悠去的。

柳悠悠非常注意保养身材,而且经常健身,肯定比她强。

柳悠悠看她的表情就猜出她的想法。

她的确跑得动。

可自己是投资女神呢,那么多人叫她神仙姐姐,怎么可以在现场跑来跑去影响形象?

这种丢份儿的事儿自然只能是许真人去做。

她嘴里却道:“其实应该我去的,可怎么办?我刚刚过来时崴了脚,肯定会影响成绩的。”

柳悠悠说着,有意露出自己的脚踝来。

“严重吗?”贺言谨听她说崴了脚,关心地倾身过来帮她检查。

柳悠悠可怜兮兮地摇头,“不严重的,就是有点红肿,要真人不愿意跑,我也可以……”

许真人:“……”

柳悠悠都说到这份上,她要是不跑算什么?

不成了冷血无情的人了吗?

在贺言谨面前表现出这样的形象,还不被他厌恶?

况且之前和余浅那一闹,名声都臭掉了,她也想尽快修复形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