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

全文完结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

平岸小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平岸小桥,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唐馨炎齐辰旭。简要概述:【重生虐渣打脸甜宠爽文团宠女强】她才是府上真千金,却被假千金替代身份多年。再次回府后,父母兄长无一不偏爱假千金,对她如履薄冰。甚至在危难关头,所有人都选择救走假千金,而让她万箭穿心。重生后,她再次回到那个无情的家中,这一次她开局吊打父亲,兄长,闹得家里鸡飞狗跳,甚至将假千金也玩弄在股掌之间。所有人都说她疯了,怪她不讨好家人,以后没有活路。谁知她转身进宫,成了皇室团宠!皇帝:“皇宫这么大,多养一个女儿也无不可!”皇兄皇姐:“她就是我们的亲姐妹。”太子:“孤未来的太子妃,何人敢招惹...

主角:唐馨炎齐辰旭   更新:2024-04-10 21: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馨炎齐辰旭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由网络作家“平岸小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平岸小桥,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唐馨炎齐辰旭。简要概述:【重生虐渣打脸甜宠爽文团宠女强】她才是府上真千金,却被假千金替代身份多年。再次回府后,父母兄长无一不偏爱假千金,对她如履薄冰。甚至在危难关头,所有人都选择救走假千金,而让她万箭穿心。重生后,她再次回到那个无情的家中,这一次她开局吊打父亲,兄长,闹得家里鸡飞狗跳,甚至将假千金也玩弄在股掌之间。所有人都说她疯了,怪她不讨好家人,以后没有活路。谁知她转身进宫,成了皇室团宠!皇帝:“皇宫这么大,多养一个女儿也无不可!”皇兄皇姐:“她就是我们的亲姐妹。”太子:“孤未来的太子妃,何人敢招惹...

《全文完结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精彩片段


唐玉晟这算是押错宝了吗?

明明唐馨炎这个亲妹妹有这么大的本事,只要她开口的话,余先生肯定会收唐玉晟当学生的,偏偏的,唐玉晟那么警告唐馨炎,最后……

咳、这算不算唐玉晟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唐玉晟嘴里突然有一股腥甜的血腥味道。

长宁侯夫人怒气冲冲的吼着:“唐馨炎,那是你亲大哥,你都不知道帮你大哥吗?你怎么能这么的狠心?”

“大哥不是有唐玉菁帮忙吗?”唐馨炎笑了,说道,“你们又没有找我帮忙。”

“找你帮忙你就会帮大哥了?”唐玉铭追问道。

唐馨炎耸了耸肩,轻松的笑道:“不帮啊。”

唐玉铭:“……”

齐辰旭眼底染上了笑意,她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调皮。

“唐馨炎,你欺人太甚!”唐玉铭怒骂。

唐馨炎单手抱臂,就跟看傻子似的看着唐玉铭:“我不帮唐玉晟拜师就是欺人太甚?那他帮着唐玉菁霸占属于我的住处,让侯府护卫捉拿我的时候,就是理所应当了?”

“云霞苑本来就是菁菁的住处,怎么能叫霸占?”唐玉铭说得十分的理直气壮。

唐馨炎笑:“她为什么能住在长宁侯府的云霞苑?”

“废话,那还不是因为……”唐玉铭冲口而出的话戛然而止,就跟被大刀给生生切断了似的。

唐玉铭没有说完的话,唐馨炎替他说:“还不就是因为唐玉菁是长宁侯府的千金,所以才能住在云霞苑嘛。”

“这还不是她霸占我的住处?”

唐玉铭被问得是张口结舌,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唐玉菁抽泣着开口:“姐姐,你说的是。是我霸占了你的身份,是我的错。”

“但是,拜余先生为师关系着大哥的前程,决定着大哥的未来。你不能因为怨恨我,就这样毁了大哥啊。”

唐玉菁的话,让唐玉晟唐玉铭心里无比的熨帖,他们这么多年,真的是没白疼菁菁。

跟菁菁一比,唐馨炎算个什么东西?

有本事,却不知道帮着自己兄长。

就这样,唐馨炎还妄想得到他们的疼爱?

简直是做梦!

唐玉菁感受到了唐玉晟他们的态度,她心里暗喜,她倒要看看唐馨炎怎么辩解。

无论怎么解释,爹娘跟哥哥都不会轻易原谅唐馨炎的,这个家里,最得宠的人依旧是她!

就在唐玉菁等着看唐馨炎出丑的时候,想不到唐馨炎展颜一笑:“不能?凭什么不能?”

众人:“……”

好、好嚣张!

众人在短暂的惊讶之后,心里又有了其他的想法。

别人嚣张也就嚣张了,但是,这唐馨炎可是有嚣张的资本啊。

谁都请不动的余易佰,唐馨炎可以说动他收太子殿下当学生。

就这……足可以让唐馨炎横着走啊!

长宁侯的脸色此时黑如锅底,他冷声问道:“你大哥想拜余先生为师,你就不能帮忙吗?”

“不能。”唐馨炎拒绝得太干脆,弄得唐玉晟眼神变得阴狠了几分。

唐玉晟冷笑道:“看来炎炎还真的是记恨上大哥了。”

“对啊。”唐馨炎笑得坦坦荡荡,恨就恨了,根本就不藏着掖着。

唐玉晟没想到唐馨炎竟然一点儿脸面都不顾,这样的人,他是从来就没遇到过,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

“姐姐,你真的就不顾念骨肉亲情了吗?”唐玉菁悲切的哭泣着,字字句句都在谴责。

唐馨炎笑容讥讽:“骨肉亲情,你配跟我提这四个字吗?”

唐玉铭就是见不得唐玉菁被唐馨炎挤兑,他快速的怼了起来:“谁不知道大哥聪慧,若是大哥可以拜余先生为师,必成良臣,以后报效朝廷也是百姓之福!”

小说《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璟帝从逃回来的陪嫁宫女口中得知,齐岚萱嫁过去之后,日日夜夜遭受折磨,最后死得极其凄惨。

璟帝一怒之下,御驾亲征要为自己女儿讨回公道,却不想一路困难重重意外频生,损兵折将闹得民不聊生。

大璟百姓对璟帝怨声载道,这才有了后来魏昕哲在唐玉菁的帮助之下起兵造反的契机。

齐岚萱是个天真善良,满心孝道的好姑娘。

齐岚萱跑来为难她,也不过是想讨好唐玉菁,为的是唐玉菁可以尽心给太后娘娘施针治病。

齐岚萱的这份孝心,唐馨炎是理解的,但是……这不是齐岚萱可以随意找她茬儿的理由。

她不该不欠齐岚萱的!

“道歉。”唐馨炎冷声道。

齐岚萱毫不犹豫的开口:“抱歉,刚才是本宫的错。”

齐岚萱道歉道的是真心实意,说完了之后,她眼巴巴的瞅着唐馨炎:“那、那你能去给我皇祖母治病了吗?”

齐岚萱比她还要大一岁,在宫中被保护的很好,反倒有几分孩子气的天真与直率。

唐馨炎笑了:“既然公主道歉了,我是可以走一趟的。”

“不过……”

“不过什么?”齐岚萱急了,生怕唐馨炎改主意。

唐馨炎好笑的问着她:“你就不怕我给太后娘娘治坏了?”

齐岚萱想都没想的说道:“你都能把余先生请出来给皇兄当老师了,你肯定很有本事的。”

“你人品要是不好的话,余先生也不会听你的。”

唐馨炎真的是哭笑不得:“既然公主觉得我人品很好,为何还要听信唐玉菁的话,来为难我。”

齐岚萱:“!!!”

“对啊……为什么我要听唐玉菁的话?”齐岚萱眉头死死的拧在一起,“她、她给皇祖母治头痛症。”

“她、她……”齐岚萱也意识到唐玉菁这个人不对劲,但是,她又感念着唐玉菁让她皇祖母的头痛可以减轻一些,所以才会在听到唐馨炎欺负了唐玉菁之后,她立刻过来为唐玉菁出头。

“好啊,她在利用我!”齐岚萱气得连本宫的自称都给忘了。

她真心对待唐玉菁,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给唐玉菁,唐玉菁就这么对待她的吗?

唐馨炎认同的点头:“公主,你说对了。”

“不过,公主,你有证据证明是她让你来的吗?”

齐岚萱真的被唐馨炎给问住了。

她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刚才唐玉菁真的没明说需要她去对付唐馨炎。

齐岚萱如今被唐馨炎给点醒,她算是彻底的想明白了:“她就是各种暗示,然后让我主动出头。”

“就算是最后有什么问题,也是跟她没关系的!”

齐岚萱想着唐玉菁的所作所为,顿时心生厌恶:“她真是个无耻小人!”

唐馨炎看到前世那个“傻”公主终于看清楚了唐玉菁的真面目,她欣慰的勾了勾唇角。

少了齐岚萱去和亲,齐岚萱便不会惨死,陛下更不会因为丧女之痛一怒之下出兵讨伐。

如此一来,魏昕哲那所谓的要推翻暴君统治的理由,自然就不成立了。

“公主既然认清楚了她的真面目,以后远离她就是了。”唐馨炎劝了一句。

齐岚萱气得咬牙:“唐玉菁真是狡诈。”

“公主,现在我去给太后娘娘看一看吗?”唐馨炎问道,她不想齐岚萱一直沉浸在对唐玉菁的郁闷中。

只要让周围人看清楚唐玉菁的真面目,让唐玉菁失去别人对她的喜爱,最后,唐玉菁抢走的气运,自然而然就会回到她身上来。

小说《被赶出家门,皇室接我入京当团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