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真倒霉,女帝妹妹天天套路我修仙

真倒霉,女帝妹妹天天套路我修仙

火少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慕枫真的要烦死了!因为,失散四年的妹妹突然回来了,还成了仙界女帝!这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可是,女帝妹妹竟然整天求着他修仙!慕枫气得歇斯底里:“臭丫头,我不想修仙啊!”女帝妹妹:“哥哥,你就修仙吧,求你了!”慕枫表示坚决不修仙,女帝妹妹竟然玩起了套路!“哥哥,你要是不修仙,就在路灯顶上待着吧,我让他们都来看猴子!”“哥哥,你要是不修仙,我就说你喜欢男孩子,看看你的好兄弟是什么感觉!”“哥哥,你要是不修仙,我就把你变成女孩子了?”“哥哥……”“哥哥……”慕枫真的抓狂了!“这样的女帝妹妹你们谁要啊?半价出售!”

主角:慕枫,慕颜   更新:2023-02-21 04: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枫,慕颜的其他类型小说《真倒霉,女帝妹妹天天套路我修仙》,由网络作家“火少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慕枫真的要烦死了!因为,失散四年的妹妹突然回来了,还成了仙界女帝!这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可是,女帝妹妹竟然整天求着他修仙!慕枫气得歇斯底里:“臭丫头,我不想修仙啊!”女帝妹妹:“哥哥,你就修仙吧,求你了!”慕枫表示坚决不修仙,女帝妹妹竟然玩起了套路!“哥哥,你要是不修仙,就在路灯顶上待着吧,我让他们都来看猴子!”“哥哥,你要是不修仙,我就说你喜欢男孩子,看看你的好兄弟是什么感觉!”“哥哥,你要是不修仙,我就把你变成女孩子了?”“哥哥……”“哥哥……”慕枫真的抓狂了!“这样的女帝妹妹你们谁要啊?半价出售!”

《真倒霉,女帝妹妹天天套路我修仙》精彩片段

“哎,小伙子,你还是快点儿下来吧,上面太危险了!”

“对呀,这孩子,你说说你,哪怕是跳楼也好呀,干嘛要坐到这上面去?”

“话说,他是怎么上去的?这简直神了!”

“不知道啊,我一来他就在上面了!不过,你说得对,这他娘的真是个神人!”

傍晚,天海市的街头聚集了一大群人,他们都站在路灯下面,抬起头向上望着。

慕枫岔开双腿骑在了路灯灯臂上,双手紧紧抱住了路灯灯杆,十分恐惧地看着下面。

这根路灯有七八米高,旁边还有它的许多兄弟,全都整齐地排列着。

“哎,小伙子,是不是有包工头欠了你的工资啊?”一个中年男子抬着头喊道:“这要是真的,你哪怕去他家门口吊死也行,但是你别坐在路灯上呀,万一掉下来摔死怎么办?”

慕枫:“……”

靠,合着我到人家门口吊死就行了?

从路灯上掉下去摔死,就不可以?

这他妈都什么人啊?

但是,慕枫的心里明白,别看自己坐在上面摇摇欲坠,却根本掉不下去。

因为,路灯下面站着的那个女孩,是自己的妹妹慕颜,她一定会保护自己的。

哦,不对,不是保护自己,是惩罚自己才对!

“哥哥,你快点儿下来,行不行?我,我都要担心死了,呜呜……”

慕颜站在路灯下面抬头望着,一边看一边哭。

臭丫头,你还好意思哭?你还能演的再假一点儿吗?

慕枫坐在上面气得咬牙切齿,心想,难道不是你用法力把我弄上来的?

要是让我自己爬上来,除非六千五百万年前灭绝的所有恐龙当场复活!

不,那也不行啊!

就算是恐龙当场复活,我也爬不上来!

因为我慕枫,是世界上最严重的恐高症患者,没有之一!

那么,我慕枫到底有多恐高呢?

坦白说吧,就算是将来和老婆繁衍后代的时候,我都不敢在上面!

因为,我真的是世界第一恐高者啊!

如果想要我死,不用把我弄到高处,只要给我看在高处拍摄的视频就行了。

要是能挺过第二个视频,就算我输。

可是,慕颜这个臭丫头,为了让自己修仙,竟然抓住了自己的这个超级软肋,把自己弄到了路灯上。

现在,她更是装起了可怜,好像她多心疼自己似的!

一想到自己的这个妹妹,慕枫的头就开始疼了!

这个臭丫头回来三天了。

在这三天里,她天天求着自己,让自己修仙!

没错儿,就是修仙!

四年前,慕颜和父母突然失踪,这让慕枫陷入了一场巨大的悲痛之中。

起初的他伤心欲绝,但是,慕枫最终还是挺过来了。

四年里,他从高中生变成了大学生,也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

现在,慕枫已经二十一岁了,暑假过后就会升入大二。

没有想到,三天前的早晨,慕颜这个丫头忽然回来了!

慕枫惊讶地几乎掉了下巴,在兄妹寒暄之后,便问妹妹去哪儿了。

慕颜说,四年前,她和父母一起被人抓住带去了仙界。

在这短短四年的时间里,慕颜不但打败了抓住她的那个人,而且还修炼成了仙界第一女帝!

现在的仙界,没有人是她的对手。

而她的父母呢,不知道怎么搞的,尽管也修炼地十分刻苦,修为却跟他们的女儿差了十万八千里。

尽管如此,因为他们是慕颜女帝的父母,在仙界也无人敢惹。

不过,两位老人家十分和蔼,从来不仗着女儿的身份欺负人,反而更加刻苦的修炼。

对于妹妹的归来,慕枫一开始是万分高兴的。

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个妹妹竟然一见面就哀求着让他修仙。

慕枫虽然是一个修仙小说的书迷,但现在真正让他修仙,他却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慕颜回来的前两天,他耐着性子在床上总共盘坐了两个时辰,便立即对修仙厌恶至极。

可是慕颜呢,却有些软磨硬泡,这两天连门都不让他出,一个劲儿地求着哥哥修仙。

没有办法,今天慕枫只好借口出来买东西,打算找个地方躲起来。

可是,慕颜很快就找到了他,见他实在是不听话,所以就把他弄到了路灯上。

而她自己呢,却在下面装起了小可怜。

此时此刻,慕颜在下面哭得梨花带雨,对着周围的人说:“叔叔阿姨,大爷大妈,我哥哥他脑子有些不好,我的父母为了挣钱出远门了,只有我一个人照顾他,可是他……呜呜!”

“那个,小姑娘啊,我说一句话行吗?”一位白胡子老者走了出来。

虽然是一位老人家,但是面对慕颜这样的小姑娘,他的态度却十分客气。

“老爷爷,您说吧,我听着呢!”慕颜说。

“小丫头,我今年九十三岁了,大概还是我年龄太小吧!”老大爷道:“可我依然不明白,一个人就算是脑子有病,他也不可能爬这么高吧?什么时候,脑子有病跟能爬高绑定了呀?其实,大家也很想知道,你哥哥究竟是怎么上去的,大家说,是不是?”

“是啊,小姑娘,我们都想知道,这也太稀奇了,”周围的人全都开始七嘴八舌起来,一个男人说:“小姑娘,要不然,咱们先把你哥哥弄下来,然后再让他爬上去,好不好?”

慕颜:“……”

慕枫气得差点儿真的掉下来,你他妈的在这儿溜猴子呢?

沉寂了片刻之后,就见慕颜又开始假装哭了起来,说:“老爷爷,我专门咨询过医生。医生说,我哥哥的精神有问题,只要一犯起病来就这样,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唉,小姑娘,也真是难为你了,”周围的人一听纷纷表示同情,刚才那个男子道:“对了,小姑娘,要不然咱们拨打消防电话吧,你说呢?”

“大叔,您说的对,咱们是应该赶紧打电话,”慕颜一边假装哭一边说:“可是,我没有带手机,麻烦您替我打电话吧?现在天快黑了,万一路灯突然亮起来,再把我哥哥烤熟了,变成了烤鸭怎么办?”

“……”

“臭丫头,你才是烤鸭,你们全家都是烤鸭……呃!”

慕枫实在是忍不住了,所以就坐在上面吼了起来。

但是,他的话一出口就后悔了。

“哎,看来这家伙果然有精神病,他这么说小姑娘,不是把自己也装进去了吗?”

“其实,不光他有精神病,他这个妹妹也有精神病吧,哪有说自己哥哥是烤鸭的?”

“对,对,对,那你说,我这电话还打不打了?”

“废话,当然打了,要不然,小姑娘一犯病也非得往上爬,上面坐不开两个人啊!”

“你要这么说,我还就不打了,咱们正好开开眼界!”

“算了,你还是打吧,现在的天越来越黑,留给小伙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好吧,那我现在就打!”

“哎,哎,不用打了,你们看,那个小伙子已经开始往下来了!”


听到这话,现场的众人全都吃了一惊。

正在这时,他们果然看见慕枫已经离开了灯臂,双手抱住了灯杆慢慢地下滑。

当然,如果是慕枫自己,他就是死在上面变成石头,也不敢尝试下来。

所以,这一切还是慕颜施展法力的功劳。

只是,在场的人并不知道。

“哎,小伙子,你慢点儿,别摔着!慢点,千万别快了!”

“老大爷,您还用担心他?他上都上得去,下来就更没有问题了。”

“你有毛病吗?谁担心他啊?神经病!”那位九十三岁的老者瞪圆了眼睛,说:“我是怕他下来的快了,耽误我看烤鸭!”

“……”

说话之间,慕枫已经落到了地上,他感到了一阵眩晕,急忙蹲在了地上。

唰!

头顶上的路灯突然亮了起来,众人全都发出了一声惊呼!

“哇!这路灯亮的,真是恰到好处呢!”

“这叫恰到好处吗?你的成语怎么学的?这叫功亏一篑好不好?他要是晚一点下来……”

“唉,就差一步,就差一步啊泰勒,我的乐趣没了!”

那位老人家大声慨叹着,随即转身离去。

“这老头……”刚才主张先把慕枫弄下来的中年男子满脸愤慨,气呼呼地说:“真是好人不长命,祸害一千年,人家都这样了,老头子还净说屁话,还什么他妈的泰勒……小伙子,现在还能爬上去吗?”

“你……”

慕枫被这句话气得站了起来,他用手一指男子想要发作,但最后还是没有说话,转身就走。

“哥哥,你,你等等我呀,哥哥!”慕颜叫了几声,然后转过来对众人道:“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都散了吧,我哥哥的病暂时好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得嘞,小姑娘,下次他犯病的时候记得叫我们啊,要不然,咱们留个联系方式?”

“你看,人家小姑娘根本就不搭理你,你不就是看见人家漂亮,想泡人家吗?还这么拐弯抹角?”

“滚一边儿去,你以为都像你啊?告诉你,我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看大舅哥犯病而已!”

“哎,小姑娘,他占你便宜啊,你这么漂亮,有没有男朋友啊?”

慕颜知道自己的哥哥生气了,所以她顾不上搭茬儿,就急忙追了上去。

直到现在,慕枫走路还有些摇晃。

对于他这样的恐高症患者来说,刚才的经历没死就是奇迹了!

“哥哥,你,你生气了?”

慕颜跟在慕枫身边小心翼翼,她也知道,自己今天做的有点儿过了。

因为,哥哥的恐高症不是盖的。

不要说亲自坐到路灯上去,就是看别人坐在路灯上的视频,他都会受不了的。

慕枫的脸色苍白而阴沉,他一边走路一边说:“臭丫头,你打算什么时候回仙界去啊?”

“哥哥,我,我暂时没打算回去,”慕颜看着哥哥的脸色,小心地说道:“哥哥现在的修仙还没有入门,我……”

“臭丫头,你能不能饶了我?”慕枫回过头来,说:“我真的不是那块料儿,你就别费心了,好不好?”

“哥哥,你一定行的,”慕颜的表情十分恳切,道:“其实,你现在就是没有用心而已,你要是用心的话,一定可以的。而且,哥哥你很聪明啊,从小到大,哥哥哪一次考试的时候不是……数二数三的?”

“慕颜,你们仙界的人都这么会说话吗?”慕枫扭头白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说:“什么叫数二数三?不应该是数一数二吗?”

“哥哥,颜颜和你一直在同一个班啊,每一次我都是第一,你哪来的数一数二?”

“你……”

慕枫听了很是无语,慕颜虽然比他小一岁,但是却异常聪明。

当年学校破格让她和自己读了一个年级,没有想到,自己次次在成绩上被她碾压。

臭丫头,你到现在还打击我呢?

慕枫的表情很是无奈,他的脑子在飞快地转动。

自己该怎么劝说妹妹回到仙界去,不要再折磨自己呢?

“对了,颜颜,你的慕宗是不是有事儿要处理啊,你还是回去吧?”

慕宗是仙界的顶级仙宗,是慕颜自己建立起来的,光宗众就有十万多人。

“哥哥,我的宗派里没什么事儿,再说还有人帮我管理,你不用操心!”

“那你也得回去看看爸妈呀,”慕枫说:“二位老人家天天修炼,你也不去指点一下他们?”

“哥哥,我看爸妈就是再修炼十万年,他们的修为也不会有什么长进,真正的烂泥扶不上墙!”

“哎,臭丫头,你怎么说话呢?”慕枫听完很是生气,说:“那是咱们的爸妈,你就这么没大没小?”

“哥哥,这话不是我说的,是爸妈说的呀,”慕颜的表情很是委屈,小心翼翼道:“我也想指点他们,可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爸妈真的不行。所以后来,他们就说自己是烂泥,连他们居住的宫殿名字都改成了烂泥宫!”

“这……”慕枫一听十分无语,自己的爸妈怎么了,干嘛说自己是烂泥啊?

“颜颜,其实哥哥我也是烂泥,所以你就不要费劲儿了,好不好?”慕枫说:“对了,颜颜,你也老大不小了,是不是该找婆家了呀?”

“哥哥,我不喜欢别人,只喜欢哥哥,”慕颜很认真地摇了摇头,道:“所以,我只想帮助哥哥修仙,好吗?”

“小丫头,你这是何苦呢?”慕枫苦笑着说:“哥哥我真的不想修仙,你还是赶紧回仙界去吧!”

“哥哥,我真的不想回去,”慕颜的表情几乎在哀求了,道:“我在仙界的每一天都在想哥哥,难道,哥哥就一点儿都不想我吗?”

慕枫的心被触动了一下,说实话,在慕颜离开的这四年里,他真的很牵挂这个妹妹。

但是,慕枫的心里很清楚,自己现在千万不能这么说。

要不然的话,这个小丫头就会更加逮到理了!

因此,慕枫冷冷地笑了一声,说:“臭丫头,实话告诉你,我早就把你这个妹妹忘记了!所以,你还是赶紧回仙界去吧!就凭你刚才那样对我,还指望着我能想你?做梦吧,我走了,你不要跟着我!”

说完这话,慕枫忽然挺直了自己的腰板儿,快步向前走去。

但是还没有走出二十米,慕枫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儿。

回头一看,只见慕颜正蹲在地上,看样子是在哭泣。

切,小丫头,你就不要装了,演技太拙劣了!

慕枫的脸上有了一阵冷笑,你以为,这样我就能回去哄你吗?

你哥我四年都挺过来了,还会被你这一招拿下?

笑话!

所以,慕枫根本就没有要回去的意思,而是转身继续往前走。

“呜呜……”

慕颜的哭声忽然大了起来,慕枫的心里一疼。

这丫头,不会是来真的吧?


想到这里,慕枫的心忽然又软了下来。

虽然这丫头刚才那样对待自己,可自己终究是她的哥哥。

而且,这丫头刚刚回来啊!

现在她哭了,怎么办?

回去哄哄她?可要是这丫头得理不饶人呢?

但如果自己就这么走了,她会不会很伤心?

唉,真是头大!

慕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转身回到了慕颜的面前,说:“行了,臭丫头,你把我害得那么惨,还有脸哭啊?起来吧,好不好?”

但是,慕颜依然蹲在地上埋着头,根本就不理他!

然而,这个丫头哭泣的声音却很清晰地传了出来。

慕枫挠了挠头发,说:“慕颜,你这样有意思吗?给我起来,听见没有?”

“呜呜!”

“你……”

虽然慕枫知道妹妹是在撒娇,但他却毫无办法,心想,看来自己只有哄了!

臭丫头,你堂堂一个女帝,就这么折腾你的凡人哥哥,有你的!

“好了,颜颜,哥哥向你道歉,好不好?你……”

还是不理我!

嘿,这个臭丫头,我还治不了你了?

想到这里,慕枫便伸手去拉慕颜的胳膊。

而慕颜呢,也顺从地站了起来。

面前的妹妹泪水满面,慕枫苦笑着说:“小丫头,你还真哭了呀,你还讲点道理不讲了?这从头到尾都是你在套路我,怎么弄得好像我欺负你一样?”

“哥哥,我哪里套路你了?”慕颜又开始啜泣起来,道:“我是真心为了哥哥好呀,可是哥哥,却不领情!”

“颜颜,不是哥哥不领情,”慕枫苦笑着说:“而是我闲散惯了,根本就不想修仙。你只要不让我修仙,我什么都答应你,怎么样?”

“哥哥,我真的想让你修仙嘛,”慕颜抹了抹眼睛,撒娇道:“好哥哥,求你了,你就答应我修仙,好不好嘛?”

“臭丫头,你少来啊,”慕枫一听又开始瞪起了眼睛,说:“我已经说了,我不想修仙,就算你再怎么套路我,我也不会做的。有本事,你就再把我弄到路灯上去!”

“哥哥,我以后不会那样对你的,”慕颜的语气很是温柔,道:“不过,我会让哥哥修仙的!”

“好啊,臭丫头,那咱们就试试吧!”慕枫冷笑了起来,说:“慕颜,我知道你聪明,你有本事就套路我,我不怕!”

“哥哥,”慕颜抬起头来,表情非常可爱,道:“你真的不怕颜颜套路你?”

“臭丫头,就你那套路,小儿科而已!”慕枫冷笑着说:“不就是去路灯上坐着吗?我在上面虽然受了不少的苦,但是,你最后不也得把我弄下来吗?”

“而且,我也没有答应你修仙啊,所以,有本事你就套路你哥哥修仙,你就让我死在路灯上!”

“只怕是,你那点套路根本就没有用!来,给你纸巾!”

慕枫说着,就把手里的纸巾递了过去。

但是他没有想到,慕颜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大声叫了起来。

“救命呀,非礼呀!”

“哎,你……”

慕枫一下子就懵了!

可就在这时候,几位行人的目光全都投到了他的身上。

其中有两个年轻人,他们快速地飞奔过来!

两个人跑到了慕枫的面前,一个人护住了慕颜,另一个人一把将慕枫推了出去。

“干什么?欺负小姑娘,找死啊?”

“小妹妹,你不要怕,有我们在,坏人一定得逞不了!”

“谢谢,谢谢大哥哥!”

慕颜躲在两个小伙子的身后,装出了一副非常害怕的样子,说:“你,你这个坏蛋,你不是我哥哥!”

“嘿,你这家伙够坏的,敢假冒女孩子的哥哥欺负人家?”

那两个年轻人义愤填膺,他们一前一后围住了慕枫,一个人道:“小姑娘,别怕,你现在就报警,他跑不了!”

“大哥哥,我,我没有手机,”慕颜故意说:“我的手机被他抢走了,你们能帮我拿回来吧?”

“什么?这家伙还敢抢劫?”

两个年轻人一听更生气了,他们两个一拥而上,三下五除二就把慕枫制服了!

慕枫被两个棒小伙子治的服服帖帖,他气得抬起头来叫道:“臭丫头,你到底想干什么?”

“老实点儿,小妹妹,这是你的手机!”

一个年轻人从慕枫的口袋里掏出了他的手机,递给了慕颜。

慕颜接过了手机甜甜一笑,说:“两位大哥哥,你们真是好人,谢谢,谢谢了!”

“小妹妹,你长得好漂亮啊,”一个年轻人痴痴地看着慕颜,道:“你一定是校花吧?”

“嗯,大哥哥,谢谢你的夸奖,”慕颜甜甜一笑,说:“我是天海大学的学生,暑假过了就上大二了!”

“呀,原来是校花小美女,怪不得这个无赖想占便宜!”年轻人的脸上义愤填膺,说:“小妹妹,你不要怕,我现在就报警,让警察把他抓起来阉了!”

慕枫:“……”

是我读书少吗?

现在,警察都有这种权力了?

那个年轻人说着掏出了手机就要打电话,慕颜一见急忙阻拦,说:“大哥哥,千万不要!”

“小妹妹,你还要可怜他?”

“不是的,大哥哥,”慕颜的眼睛转了转,道:“我就是觉得他也没有把我怎么样,所以我想给他一个机会!”

“哎,我说臭无赖,你眼睛不瞎、耳朵不聋吧?”年轻人一听便对慕枫说:“看看人家这人美心善的小姑娘,就这样还想给你机会呢,你再看看你,你不觉得自己很龌龊吗?刚才怎么好意思欺负人家?”

慕枫一听彻底无语了,道:“臭丫头,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我不想怎么样!”慕颜笑了笑,说:“大哥哥,只要你面壁思过半个小时就好了,你要是觉得累,就坐在地上,行吗?”

“你休想!”慕枫道:“臭丫头,你这是要逼着我修仙嘛,我不……唔!”

“臭无赖,别给脸不要脸啊,”另一个年轻人上来捂住了慕枫的嘴巴,说:“人家小姑娘都这么大度了,你不要狗坐轿子不识抬举,跟我过来!”

说着,年轻人把慕枫拽到了墙根下,还把他按坐在了地上。

“现在开始面壁思过!时间半个小时!小妹妹,你放心,我们帮你盯着他!”

“嗯,大哥哥,辛苦你们了!”慕颜说着来到了慕枫的面前,用极低的声音笑着说:“哥哥,面壁思过要认真一点呢,你要盘坐下来,闭上眼睛,心无杂念,双手要这样!”

“臭丫头,你给我等着,不就是半个小时嘛,咱们以后再算账!”

慕枫赌气盘坐在了地上,闭上眼睛,双手摆出了修炼的印结。


那两个年轻人一看就愣住了。

“哎,小姑娘,他这是在干什么?这,这怎么看着像是在修炼啊?”

“这个二货,是脑子有毛病吗?还是网络小说看多了?”

两个年轻人看到了慕枫的动作,便一起问了起来。

慕颜的表情很是无奈,两个人的话让她有些不舒服。

自己的哥哥这么好,怎么能是二货呢?

可是,面前这两个人又不知道内情,也怪不得人家呀!

“两位大哥哥,他应该就是在面壁思过吧。谢谢你们帮我监督他,可以开始计时吗?”

“小妹妹,包在我身上了!”

面对慕颜这样的绝色小美女,两个年轻人当然愿意献殷勤。

他们全都拿出了手机设置好秒表,开始计时。

慕颜的脸上有了得意的笑容,哥哥,你这不是已经开始修炼了吗?

然而就在这时,她的脑海里响起了一个声音。

“叮!宿主,我来了!”

“你?”

慕颜先是一愣,然后就开始笑了起来,用意念说道:“哎呀,原来是系统呀,你终于出现了。你跟了我四年,还没死啊?”

“呵呵,小丫头,你的嘴巴真毒!”系统笑着说:“怪不得你四年就能修炼成女帝呢,一张嘴就让别人招架不住!”

“哈哈,系统,你来干什么?”慕颜笑着道:“我修炼的这四年,你一直都像是消失了一样,怎么现在冒出来了?”

“颜颜,我本来是想帮你修仙的,”系统说:“可是,你的修炼天赋太高了,根本就用不着我。不过现在,我觉得你会用到我的!”

“系统,你什么意思啊?”慕颜道:“我现在是女帝了,你还能帮我吗?”

“小丫头,你虽然是女帝,但境界还没有达到至高,对不对?”

“系统,你是说,你能让我继续提升修为?”

“当然,不过这是以后的事情,”系统笑着说:“现在,我主要的任务,就是帮助你套路你哥哥修仙!”

“系统,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慕颜的表情有些得意,道:“你看,我现在不是已经套路了哥哥吗?”

“哎,小丫头,你也太好骗了,”系统笑着说:“你现在用仙术感知一下,你哥哥是在认真修炼吗?”

“哦?”慕颜听了就是一愣,于是,她急忙施展仙术,开始感知哥哥的思想。

片刻之后,慕颜便十分泄气地一声长叹,道:“系统,你说的对,我哥哥根本就没有好好修炼,他在胡思乱想!”

“对呀,”系统说:“你想想,就这样的修炼,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呢!”

“系统,那你说,你能怎么帮我?”

“呵呵,小丫头,首先,我可以帮你套路你哥哥。”

“其次,我还可以帮你监督他,科学计算他的有效修炼时间!”

“是吗?太好了!”慕颜一听非常高兴,说:“系统,那现在就开始吧,这样的话,我也会掌握哥哥修炼的进度!”

“没问题!等你哥哥的半个小时修炼结束之后,我会告诉你他的有效修炼时间是多少。”

慕颜一听就皱起了眉头,就哥哥这样的胡思乱想,怎么会产生有效的修炼时间呢?

这丫头的担心没有错,慕枫虽然盘坐在地上,但脑子里真的在胡思乱想。

哈哈,臭丫头,你不就是想要一个形式主义嘛,那哥哥就满足你!

前天你跟我说,修炼时一定要全神贯注,这样才会有效果,对吧?、

但是,我就……不!

闭上眼睛想点别的事情,也很不错呢!

再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所以这几天得好好准备,同时,也得要好好放松一下。

这大热的天,在家里吹吹空调,追追剧,看看小说,打打游戏,美滋滋啊!

修炼?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前两天勉强盘坐的那两个时辰,太他娘的难熬了!

简直是人间炼狱啊!

难为这个臭丫头,四年时间竟然成了女帝?

她到底是怎么修炼的?太可怕吧?

四年的时间,一千多天而已,她竟然能够修炼成仙界的女帝?

这得是什么悟性啊?智商三万八吗?

人家网络小说里的女帝,聪明的都那样了,修炼至少也得是百年起步呀!

这丫头四年就成女帝了?速成班啊?

要不然,她就是个半吊子女帝,法力一定不怎么样!

再不然,这仙界怕不是女帝遍地走吧?

一板砖下去,就能拍死十个女帝那种?

你周围的女邻居都是女帝,你要不是女帝,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你说,就这样的仙界,一平米得卖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千美金吧?

两千美金?那是成本!

四千美金起!

你别嫌贵,还不打折!

你得研究女帝的心理,愿意……

呃……跑题了!

咦,对了,这丫头不会有系统吧?

像网络小说里写的那样?开局就无敌!

所以才如有神助,对不对?

要是那样的话,你就太不讲究了!

你有系统,却让你哥哥我修炼的时候白手起家?

我才不会那么傻呢,从明天开始,我一分钟都不会修炼。

绝对不会!

对了,说到明天,还有一顿大餐可以吃呢!

今天猴子在微信里跟我说,明天晚上要请我去吃烧烤。

这小子还说,要把他的女朋友介绍给我认识,还说他女朋友很漂亮。

切,猴子,就你长得那副德行,你能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啊?

猪八戒的三姨愿意跟你,就算你们家烧高香了。

不过,明天能够宰这小子一顿烧烤,也是挺不错的。

其实,现在的天气太热,晚上吃烧烤喝啤酒真的很棒!

烧烤摊上的那种人间烟火气,太有味道了是不是?

只不过,猴子这家伙口味太重,一吃烧烤就点一些什么韭菜、生蚝、羊肾之类的!

还美其名曰说补一补,要把平时的身体亏空全都补回来。

补你大爷!

你看看你那一副竹竿身子,长得跟一根牙签似的。

别说是这些东西,就是给你吃仙丹,你也是那个德行!

哎哟喂,仙丹啊,慕颜这丫头有没有仙丹?

作为女帝,应该会有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她的哥哥,跟她要两颗仙丹不过分吧?

仙丹,那可都是好东西呢!

不能说吃下去与天地同寿吧,最起码也得能活到看见人类飞出银河系啊!

可我要是一开口,这丫头肯定会让我用修炼做交换,怎么办?

算了,我不能主动要,必须要让她主动给!

到时候,我就假装生病,这丫头一定会心疼的。

哎,其实臭丫头对我非常关心,小的时候,连一根冰棍都要跟我分着吃的。

所以,两颗仙丹没有问题!

实在不行,一颗也行啊!

我现在,可是女帝的哥哥!

女帝的哥哥还用修炼?笑话!

俗话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这丫头现在得了道,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跟着升天?

靠,干嘛要这么侮辱自己?

我才不是鸡犬,我是女帝的哥哥!

有一天我到了仙界,就算是个凡人,那些人也不敢惹我吧?

所以,我修炼个球啊!

坚决不修炼!

因为!

完全没必要!

耶!

不过,这丫头是女帝吗?

到现在,她也没有拿出“女帝资格证”来!

虽然她有一些法术,会不会只是仙界的小喽啰,侍女啥的?

四年就能修炼成大boss,这仙界的其他人得有多垃圾啊?

……

“小美女,时间到了!”

“哦,是吗?谢谢大哥哥!”慕颜愣了一下回过神来,赶紧用意念问道:“系统,我哥哥这半小时的有效修炼时间是多少?”

“呵呵,颜颜,你的哥哥非常厉害,这半个小时的有效修炼时间竟然是……零!”


“啊?”

虽然心理上已经有了准备,但慕颜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系统,你没算错吗?这半个小时,我哥哥竟然连一秒钟的有效修炼时间都没有?”

“没有!真的没有!”

“唉!好吧!”

慕颜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就换上了满脸的笑容。

“两位大哥哥,今天真是辛苦你们了,非常感谢!”

“嘿嘿,小美女,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对呀,就是嘛,小美女,可不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啊?咱们以后经常联系,好不好?”

“好的,大哥哥,这是我的手机号码,你们记一下吧!”

慕颜说着,就把慕枫的手机号码报了出来。

两个年轻人全都记在了手机上,还试着拨了出来。

听见慕枫的手机铃声响起,他们两个这才放心。

“嗯,小妹妹,我们有事先走了,改天见!”

“大哥哥,你们真是好心人,谢谢了!”

两个人高高兴兴地离开了,慕颜看了看盘坐在地上的慕枫,无奈地笑了笑。

“哥哥,你起来吧,时间到了,我们回家吧!”

“行,回家!”

慕枫从地上爬了起来,但是半个小时的盘坐,让他的全身麻木得要死。

就这,我还修炼?滚蛋吧!

站在原地活动了好一会儿,慕枫才恢复了正常。

他一把夺过了自己的手机,然后就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慕颜赶紧跟在了他的身边,心里有了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从小到大,哥哥都是这样带着自己的,真好!

“臭丫头,你干嘛要告诉别人我的电话号码?你就不怕他们居心不良吗?”

“哥哥,人家是一片好心呀,我不能拒绝!”

“什么好心?那你怎么不说出你自己的手机号码?”

“哥哥,我哪有手机啊?”慕颜笑了起来,说:“对了,哥哥,明天能不能陪我去买部手机?我既然回来了,没手机怎么行呢?”

“陪你买手机?”慕枫白了妹妹一眼,道:“臭丫头,谁付钱啊?我可没有钱!不去!”

“好吧,明天我自己去!”慕颜笑着说:“哥哥,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走吧,回家!”

“颜颜,听你这意思,你是想在凡间长住啊?刚才你说什么大二,你想上学啊?”

“嗯,是的,哥哥,”慕颜点了点头,笑道:“我现在已经是女帝,所以修炼的事情只要坚持就好,其余的时间,我要跟哥哥在一起!”

“小丫头,你少来这一套!”慕枫一听连连摆手,说:“你要是真想住下来,我没有意见。但是,你不能逼着我修炼!要不然,我跟你没完!”

“哥哥,我不会逼你的!”慕颜甜甜一笑,道:“可你刚才不是说嘛,我可以随便套路哥哥,对吗?”

“臭丫头,我是说过这话!”慕枫冷笑着说:“不过,就你那点套路,根本就没有用!”

“哥哥,你为什么不肯修仙呢?”慕颜道:“修炼虽然苦了一点,可是当你真正达到了某种境界之后,你会非常开心的!”

“算了吧,我开心不起来!”慕枫说:“臭丫头,你那天跟我说,想要修炼就要先炼气,对吧?”

“对呀,哥哥,怎么了?”

“你说怎么了?”慕枫冷冷地说:“不是你说的嘛,光这个炼气首先就要认真盘坐四千九百个时辰,还要调息,你当我傻啊?那可是九千八百个小时!就算是我全年坐着,都得一年多呢!”

“哥哥,一年多对于修仙来说,算不了什么的!”

“那是你,对我来说根本不可能!”慕枫道:“好了,颜颜,我不想跟你斗嘴!我累了,我要回家睡觉!”

“好吧,哥哥,那今天你先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先盘坐一个时辰,行吗?”

“不行!”慕枫把眼睛一瞪,说:“慕颜,我没有跟你开玩笑!从现在开始,我一分钟都不会修炼!”

“哥哥,你干嘛这么抗拒呢?”慕颜道:“你看看咱爸咱妈,虽然天资不行,可是他们修炼得那叫一个刻苦,你……”

“闭嘴吧,臭丫头!”慕枫说:“爸妈愿意修炼,你就去指点他们,我没时间!走,回家!”

说完,慕枫加快了速度,慕颜也跟了上去。

“对了,哥哥,你想不想试试飞行?”慕颜一边走一边说:“我可以带着你飞到家里,而且还能隐住身形,不被别人发现!关键是,这飞行的感觉和速度……”

“慕颜,你少来!”慕枫看了看妹妹,道:“你想让我尝一点甜头,然后开始修炼是不是?我不干!我那么恐高,飞行个大头鬼啊!”

“哥哥,你不是最喜欢看修仙小说吗?怎么到了自己身上,就这样了呢?”

“慕颜,你能不能成熟一点?”慕枫说:“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再说了,人家小说里的修仙者都有系统,修炼起来很轻松!对了,臭丫头,你也有系统吧?要不然,打死我都不信,你会在四年里修炼成女帝!”

“哥哥,我的修炼都是靠我自己呢,”慕颜笑了起来,道:“我一开始进入仙界就认真盘坐,一开始也是不行的,很不适应,有的时候一天都坐不满两个时辰,但是,我学会了循序渐进和坚持!”

“后来,我对盘坐就很适应了,经常是一整天一整天的不休息。炼气期我用了两年,然后就非常顺利了。哥哥,你也可以呀!”

“颜颜,我真的不行,”慕枫说:“这炼气期我是不可能度过去的。对了,你既然是女帝,仙丹一定不少吧?”

“哥哥,你想要?没问题,只要哥哥你……”

“我不想!”慕枫打断了慕颜的话,道:“颜颜,我只是随便问问,仙丹有什么好的,我才不稀罕!”

“哥哥,我炼制的仙丹,可是绝品呢!”慕颜笑着说:“哥哥,难道你就真的不想要?”

“我……”慕枫的心有些动了,道:“臭丫头,那你说说,怎么个绝品法?”

“哥哥,你想知道啊?”慕颜微微一笑:“好吧,只要哥哥明天认真盘坐一个时辰,我就告诉哥哥,好不好?”

“臭丫头,你不用得意,”慕枫鄙夷地说:“说到底,你还是想让我修炼?告诉你,就算是天塌下来,我都不会修炼的!随你怎么骗,我就不修炼!”


说完,慕枫便快速向前走去,十分钟之后,兄妹两个人便回到了家里。

“哥哥,你饿了吧,先去休息一会,我去做饭!”

“打住吧,臭丫头,”慕枫一听急忙道:“我可不想吃你做的饭,要不然,你到时候又得让我修炼了,还是我去做吧!”

“哥哥,你今天已经很累了,我不会逼你修炼的,我们从明天开始,好不好?”

“少来,就是后天我也不会修炼!”慕枫说:“臭丫头,你这种话术在我面前没用!再说了,你现在是女帝,我不配吃女帝做的饭!”

“哈哈,好吧,我最喜欢吃哥哥做的饭了,”慕颜开心地笑了起来,道:“哥哥,那就辛苦你了!”

“不辛苦,”慕枫得意地说:“臭丫头,我告诉你吧,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不修炼,什么都是甜的!”

说完,慕枫就进了厨房。

慕颜坐在了沙发上,用意念说道:“系统,你也看见了,我哥哥就是这么固执!”

“嗯,的确,”系统笑了起来,说:“所以呀,颜颜,你一定要狠狠地套路他才行!”

“系统,难道修炼真的没有一点捷径吗?”慕颜道:“你不是系统吗?能不能给我哥哥想想办法!”

“小丫头,我不能这么做,”系统说:“你不要像你哥哥一样,被那些修仙小说骗了。凡是修炼之人,必须要吃苦的!”

“系统,那当初我要是没有天资,你能帮我做什么?”

“颜颜,我可以鼓励你啊,还有就是提供必要的指导!不过,我不可能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上来就让你成为女帝!”

“系统,那我要是直接给哥哥吃提升修为的仙丹呢?”

“颜颜,你知道这样根本不行的!”系统说:“作为女帝,你还不懂这个道理吗?”

“唉,我懂,可是……唉!”

慕颜无奈地叹息起来,她知道系统说的都是金石良言。

那种提升修为的仙丹,不能随便吃,这是铁的法则。

尤其是,像哥哥这样的凡人,没有一点根基,吃下那样的仙丹一定会暴毙。

就算是过了炼气期,服用丹药也必须循序渐进,否则就会功亏一篑。

当然,这些说的都是提升修为的丹药。

另外一种丹药,可以用来治病,凡人吃一些倒是没有问题。

不过,这种丹药虽然能治病强身,但吃下去也只比凡人强,遇到修炼的仙家依然会不堪一击。

“系统,难道就真的一丁点办法都没有了?”慕颜依然不死心,问道。

“颜颜,也不能这么说,”系统的语气忽然变得很严肃:“当然,你也可以试着把你哥哥弄死,然后他也许会穿越到仙界的修炼者身上。”

“这样一来,他的灵魂就可以度过炼气期了。但是,你敢尝试吗?”

“系统,我当然不能这么做了,”慕颜说:“就算是他成功了,也不是我原来的哥哥呀!更何况,你说的只是也许!”

“呵呵,小丫头,所以呀,你除了让你哥哥认真修炼,没有别的办法!”

“我明白了,我一定会好好劝说哥哥的!”

慕颜又是轻声叹了一口气,片刻之后,慕枫在厨房里叫道:“颜颜,吃饭了!”

“来了!”

慕颜答应一声,赶紧去洗了手,帮助哥哥摆碗筷。

片刻之后,兄妹两个人开始吃饭,慕颜马上就赞不绝口起来。

“哥哥,你做的饭太好吃了,真棒!有时间你教教我,行吗?”

“臭丫头,你都是女帝了,还不会做饭吗?”

“哥哥,我做的饭没有你做的好吃嘛,”慕颜话里有话道:“我就说嘛,我哥哥是天底下最棒的,连做饭这么难的事情,他都能信手拈来,所以,哥哥要是肯用心的话,一定……”

“小丫头,你省省吧,”慕枫停住了筷子,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没用,懂吗?”

“哥哥,我,我不说了,吃饭!哥哥做的菜就是好吃,我在仙界天天都想!”

“今天晚上,我要把所有的菜都吃光!”

说完,慕颜低下头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慕枫的心又一次被触动了,眼前的这个场景太熟悉了!

每一次吃饭,兄妹两个人都会对面而坐。

看着这个小丫头狼吞虎咽,慕枫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

所以,他放下筷子伸出手去,摸了摸慕颜的头发。

“哥哥,你……”

慕颜抬起头来,眼睛里满是感动。

“傻丫头,你走的这几年,哥哥真的是要哭死了!”

“现在,你回来了,真好!”

“哥哥,你很想我吗?”

“想啊,当然想了!”慕枫很动情地说:“傻丫头,哥哥以前走到哪里都带着你,所以你一离开,我真的伤心欲绝!”

慕颜放下了碗筷,轻轻地握住了慕枫的手,小声道:“哥哥,我知道你最心疼颜颜。因为,是哥哥把颜颜捡回来的,所以,我不会再离开哥哥了!”

“颜颜,哥哥真的很心疼你,”慕枫很认真地说:“所以,就算是你把哥哥弄倒了路灯上,哥哥却觉得很有意思。因为,那是颜颜在跟哥哥撒娇,对吗?”

“哥哥,对不起,我错了,”慕颜被哥哥的话感动得一塌糊涂,流下了眼泪说道:“哥哥,其实看你坐在路灯上,颜颜真的好心疼!哥哥,你要是不解气,就打我吧,好不好?”

“小丫头,你是我的妹妹呀,”慕枫赶紧抽出手来给慕颜擦眼泪,说:“我心疼你都来不及,怎么舍得打你?”

“哥哥,颜颜知道你很疼我,其实,我也很心疼哥哥的!”

“小丫头,你说的是真的吗?”

“哥哥,当然是真的,我真的好心疼哥哥,所以……”

“所以,你以后绝对不会再逼着哥哥修炼,对吗?”

“对呀,我以后绝对不会再逼着哥哥修……嗯?”

慕颜顺着慕枫的话往下接了一半,忽然反应了过来,猛地抬起了头!

“哥哥,你在套路我?”

“没有啊,颜颜,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慕枫得意地笑了起来,说:“当然了,最后一句可能有一点小套路,但是,你已经答应了,是不是?小丫头,你可是女帝,说话不能不算数的!”

说完,慕枫就站了起来,道:“臭丫头,我已经吃饱了,你去刷碗吧!哈哈,震惊!女帝在我家里饭后洗锅刷碗,多好的小说名字啊!”


“哥哥,你真坏!”慕颜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说。

“小丫头,我哪里坏了?”慕枫笑着道:“我刚才已经说了,只有最后一句话是套路。所以,以后你就不要再逼着我修炼了,要不然,一个崭新的说话不算数女帝即将诞生!”

“哼,哥哥,你不要得意,”慕颜抹了抹自己的眼睛,说:“刚才,我可没有答应不让哥哥修炼!”

“臭丫头,你刚答应我就想反悔了?”慕枫得意地反问道。

“哥哥,我真的没有答应你呀,”慕颜笑了起来,说:“刚才,我只是说‘对呀,我以后绝对不会再逼着哥哥修’,后面的字还没有出口呢,是不是?”

“哎,慕颜,那你不就是想说修炼吗?你连这个都想抵赖?”

“哥哥,我可不是想说修炼,”慕颜微微一笑道:“我是说,我以后绝对不会再逼着哥哥修理家用电器,不行吗?”

“什么?你……”

慕枫的脸上有了怒气,但更多的是无可奈何。

平心而论,他也知道慕颜没有说出那个炼字,真是该死!

慕颜看出了哥哥的心思,笑道:“哥哥,所以我并没有许诺,对不对?好了,你去休息吧,女帝妹妹要卑微地为哥哥做家政服务员了,这个小说名字是不是也不错?”

“臭丫头,我懒得理你!”慕枫气呼呼地说:“我现在就去房间里打游戏,听歌,你不要来打扰我!”

“哥哥,那明天我们能开始修炼吗?”

“你休想!”慕枫道:“臭丫头,你收拾完了也去休息,睡不着的话就回仙界去吧,替我向爸妈问好!”

“哥哥,那我能让爸妈回来劝说你修炼吗?”

“慕颜,你不用拿爸妈来吓唬我,”慕枫冷冷地说:“就算是爸妈回来了,我也不修炼!”

砰!

说完,慕枫重重地关上了房间的门!

慕颜站在那里哭笑不得,正在这时候,系统又说话了。

“小丫头,放弃幻想吧,你要想让慕枫修仙,就得认真地套路他!”

“系统,你是不是有了什么办法?”

“是的,小丫头,你可以这样……”

“啊?系统,你是不是太过分了?”慕颜惊讶地张大了嘴巴,说:“我要是那样做了,哥哥一定会恨死我的。”

“可是颜颜,你也看到了,你哥哥不是一般的狡猾!”

“要是你局限于小打小闹,他一定不会答应修仙的。”

“系统,你说的有道理,可是……算了,哥哥,颜颜对不起你了!”

“不过,我总觉得,哥哥应该还可以抢救一下吧?”

……

第二天一大早,慕颜就出门了。

等到慕枫起床一看,女帝妹妹早就没有了踪影。

这丫头,应该是去买手机了吧?

昨天听她的意思,好像想去天海大学读书?

臭丫头,你以为大学是你们家开的?

你想进就进?笑话!

女帝又怎么样?我还就不信了!

没有了这个丫头的吵闹,家里真安静啊!

时间都已经中午了,慕颜也没有回来!

所以,慕枫做了一个重大决定!

中午饭省了!

晚上去宰猴子一顿,大吃特吃!

慕枫这样想着,便去冲了澡,然后开始打游戏,听歌!

忽然,慕枫坐在那里,心里有了一些不安!

这个臭丫头,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吧?

但是转念一想,我担心个球!

这丫头在仙界都没有对手,凡间的人能把她怎么样?

咸吃萝卜淡操心,还是打游戏吧!

“哎,哥们儿,中路那里看着点啊!”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天渐渐地黑了。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慕枫赶紧接听。

“喂,猴子,你现在出来了吗?”

“当然了,兄弟,”猴子在电话里说:“我跟我媳妇已经出发了,位置发给你,咱们不见不散!”

“行!”慕枫一听非常高兴,道:“我也马上出发,顺便看看你的眼光怎么样,是不是找了一个天仙!”

“天仙算什么?”猴子坏笑了起来,说:“兄弟,我要说我媳妇是仙界女帝,你信吗?”

“我去你大爷的,还他妈仙界女帝?你怎么不说她是观音菩萨……啊?你,你说什么?”

慕枫一听吓了一跳,道:“猴子,你说你的老婆是……仙界女帝?”

“当然了,不是女帝谁要她啊?”猴子坏笑着说:“行了,你赶紧滚过来吧,到时候你就会发现,这女帝你还认识,并且非常熟悉呢,先挂了!”

“什么?”

慕枫的脑袋嗡了一声!

这个混蛋,他是什么意思?

他的媳妇是仙界女帝?还我很熟悉?

这,这……

不会是颜颜吧?

话说,他们两个以前也认识,猴子那时候对颜颜也很照顾!

难道……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

不会吧?这可能吗?

我可是一点察觉都没有啊!

可是听猴子那语气,好像就是啊!

怪不得这丫头一大早就出去了,原来是去跟猴子约会?

啪!

慕枫的心里有了一种说不出的难受,手机也掉到了地上!

片刻之后,他的浑身上下都被汗水浸透了!

颜颜这丫头,已经有了男朋友?

她不是去仙界修炼了吗?怎么会……

慕枫坐在那里呆若木鸡,心里堵得越来越厉害。

难受,真的太难受了!

慕枫坐在那里,就像是心被摘走了一样!

这个小丫头是自己捡回来的,现在却被别人捡走了?

真是痛苦,太痛苦了!

电脑中的游戏还在继续,但是慕枫根本没有心思去理会。

正在这时候,外面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随即,有人走进了家门,来到了慕枫的房间门口。

“哥哥,我回来了!”

慕枫猛地回过头来一看,果然是慕颜!

“臭丫头,你怎么到现在才回来?”慕枫的心里忽然很生气,说:“你出去了一天,是不是跟猴子约会去了?”

“哥哥,没有啊,”慕颜甜甜一笑,道:“我跟大猩猩领证去了,你满意了吧?”

“哎,你这臭丫头,什么叫跟大猩猩领证啊?”

“哥哥,那你为什么说我跟猴子约会啊?”慕颜说。

“我……”慕枫被问得哑口无言,半天才说:“慕颜,你说实话,你到底干什么去了?”

“我去买手机啊,然后又逛了逛,”慕颜说着就走了进来,笑道:“哥哥,今晚吃什么?”

“颜颜,你自己在家里吃吧,”慕枫这才长长地送了一口气,说:“晚上我跟同学有饭局,所以现在得走了!”

“哥哥,我认识那个人吗?男的女的?”

“你不认识,是我的大学同学,”慕枫撒谎道:“颜颜,我回来地可能要晚一点,不用等我了!”

说完,慕枫弯腰捡起了手机,站起来就走了出去。

走出家门的那一刹那,慕枫的心里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轻松和畅快!

妈的,死猴子,就你那德行,还配有女帝当媳妇?

我呸你一脸花露水!

呵!啐!

你也配!


二十分钟后,慕枫就来到了一条街道之上。

这里是天海市有名的烧烤一条街,每到夏日,整条街上都是露天烧烤摊。

慕枫记住了那个烧烤摊的名字,正在寻找的时候,忽然听见了一个男孩的叫声。

“哎,慕枫,这边!”

慕枫回头一看,只见路边有一家规模很大的烧烤大排档,足足有几十张桌子。

白色的塑料椅子格外醒目,一个男孩正在朝着他挥手。

慕枫认出了那是死党猴子,名字叫侯晓明。

侯晓明长得非常瘦,所以慕枫就叫他猴子。

在侯晓明身边,有一个女孩子穿着粉色连衣裙,身材不错。

慕枫赶紧走了过去,不过,他看了一眼女孩,立刻就认出了她!

这不是林嘉怡吗?

高中的同班同学,校花!

她是……猴子的女朋友?

“呵呵,慕枫,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林嘉怡笑得很甜,同时向慕枫伸出了手。

慕枫很绅士地握了一下,笑道:“林嘉怡,你和猴子……”

“兄弟,嘉怡现在是我的女朋友,怎么样?眼馋了吧?”

慕枫确实没有想到,但是说实话,他根本不眼馋。

林嘉怡虽然是校花,但是和慕颜比起来,还是差了一些。

自己的妹妹才是真正的校花,要不是那年失踪了……

现在妹妹是女帝了,想必应该就是仙界的界花了吧?

靠,什么叫界花呀?真他娘的别扭。

不过,慕枫还是打心眼里为好哥们高兴。

毕竟,以侯晓明的相貌、身材、家境,能够追到林嘉怡,实属难得。

“哈哈,林大校花,你的扶贫工作做的不错,”慕枫笑道:“可是猴子,你说的女帝在哪儿呢?”

“老兄,你还惦记这事呢?”侯晓明笑了起来,说:“嘉怡写了一本网络小说,是关于女帝的,已经签约了!”

“是吗?林大作家,了不起啊!”慕枫朝着林嘉怡竖起了大拇指。

三个人坐了下来,服务员前来招呼。

“慕枫,你来点吧,我们请客就是了!”林嘉怡笑着说。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慕枫坏坏地朝着侯晓明一笑,道:“兄弟,韭菜、生蚝、羊肾什么的,要不要?”

“要啊,干嘛不要?”林嘉怡笑着说:“慕枫,你看我老公这么瘦,一定要好好补一下的。”

慕枫意味深长地看了林嘉怡一眼,道:“林大校花,有你在,这小子根本就胖不起来!”

“是吗?”林嘉怡没有明白慕枫的意思,说:“慕枫,你是说因为我长得太漂亮了,所以我老公只顾着看我顾不上吃饭,所以才胖不起来的?”

慕枫:“……”

女人自恋起来真是太可怕了,我是那个意思吗?

“嘿嘿,老婆,你就是太漂亮了呀,”侯晓明坏笑道:“我侯晓明的老婆,简直就是天下第一美女!慕枫,你说是不是?”

“哈哈,小兄弟,你女朋友真的很漂亮,所以,能不能借给我们老大一晚上?”

说话之间,已经有三个彪形大汉站到了他们的面前。

慕枫一看吓了一跳,这三个家伙全都是面向凶恶之辈,一看就是坏人!

他们的下身穿着短裤,上身穿着背心,纹身到处都是。

脸上的表情非常下作,一说话酒气喷出很远。

奶奶的,怎么会遇到这种人?

慕枫知道不妙,因为自己和侯晓明虽然是男人,可也对付不了这么多坏人啊!

正想着,不远处有人站了起来,叫道:“你们三个干什么呢,赶紧把那个小美女拉过来啊!”

慕枫一看心里一惊,那张桌子还围了一圈,打扮跟这两个人差不多。

总共是十个人!

侯晓明急忙将林嘉怡拉到了身后,说:“你们干什么?滚开!”

“小崽子,找死啊?”一个家伙把眼睛一瞪,道:“我们是天海帮的,我们大哥想跟你的马子喝杯酒,你要是不想死,就给我滚一边去!”

砰!

“哎哟!”

对方说完就挥出一拳,正好打在侯晓明的脸上!

侯晓明惨叫了一声,整个人都向后倒去,撞到了林嘉怡的身上。

“老公!”

“哈哈,小美女,你这么心疼你老公吗?”那个家伙坏笑了起来,说:“那就去跟我们老大喝杯酒吧,要不然,老子今天就宰了他!”

慕枫一见就急了,他想都没想,立刻站了起来,冲到了邻桌拿起了一瓶啤酒!

“全他妈给我滚蛋!”慕枫冲到了最前面护住了侯晓明和林嘉怡,将手一摆叫道:“谁再往前来一步试试?”

那三个家伙看了看慕枫,他们并没有害怕,而是忽然大笑了起来。

“呵呵,小兄弟,你他娘的吓唬谁呢?”其中一个人故意挑衅,道:“看不出来,你还他娘的有点血性?想砸死大爷,是吧?来呀,你砸呀,给你砸!”

这家伙越说越狂,最后竟然把脑袋主动伸了过来,叫道:“小崽子,你今天要是不砸,那你就是缩头乌龟!”

“我……”

这一下,慕枫就被将住了!

虽然他手里有了啤酒瓶子,但却是想吓退对方,不想真砸!

因为砸下去之后,不但自己会落上一个先动手的罪名,而且也没有什么用啊!

对方一共有十来个人呢,就算是打伤了这一个,自己能对付得了其余的人吗?

根本不可能的!

所以,慕枫站在那里,骑虎难下!

经过这样的一折腾,周围的人全都闪了出去。

他们都知道这是天海帮的人,所以谁也不敢惹。

“哎,哎,几位大哥,咱们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哦,哦,你们继续,继续啊!”

烧烤摊摊主本想上前平息事端,但是他刚陪笑着走了几步,有一个混混就恶狠狠地朝着他一指!

所以,摊主吓得改了口,赶紧退了回去。

那家伙的头还在低着,却不见慕枫的啤酒瓶子砸下来。

“哎,我说小崽子,你不是挺牛的吗?怎么不敢了?”

“老四,这个小崽子一看就是怂货!妈的,小崽子,现在我兄弟让你砸,你到底敢不敢?”

“我……”

慕枫真的是太难受了,他真想咬咬牙,一瓶子就给那家伙开瓢!

可是,这,这……

慕枫一下子想到了警察、拘留、案底,还有以后的档案!

真的下不去手了!

“哈哈,小崽子,你他妈的就是一个软蛋,我……”

砰!

“啊!”

就在那家伙狞笑的时候,忽然有人从慕枫手中抽走了啤酒瓶子。

手起瓶落,一下子就砸在了混混的脑袋上!

那家伙惨叫一声急忙后退,慕枫就听一个女孩叫道:“哥哥,你怎么这么软弱?我们家族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

四周的人全都吓住了,慕枫仔细一看,原来是慕颜!

那个老四的脑袋立刻就流血了,这一下,那些混混全都冲了上来!

他们人手两瓶啤酒,立刻将慕枫、慕颜、侯晓明和林嘉怡包围了。

“妈的,小贱人,你敢打我们的兄弟?给我弄死她!”

“停!停!”慕颜一见他们全都朝着自己冲了过来,便假装害怕道:“大哥们,咱们这一条是不是可以过了?导演呢,为什么还不喊咔?”

“小贱人,你以为这是拍戏呢?喊你大爷的咔!”挨打的老四捂着流血的脑袋,说。

“大哥,这就是在拍戏呀,不是吗?”慕颜故意道:“刚才我接到了制片人的电话,说让我到这里来客串主角的妹妹。剧情也对呀,主角面对坏人不敢出手,他妹妹就代他出手啊,是不是,我演的不行?导演,摄像老师?”

“放屁,谁跟你拍戏了?”老四大叫着说:“这是烧烤摊,不是剧组!”

“啊?真的呀!大哥,对不起,我,我走错片场了,不好意思,我现在马上就走!”

慕颜说着就假装想要离开,但是却被两个混混拦住了去路。

“小贱人,你他娘的还想走?给我滚回去!”

“大哥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慕颜装的十分害怕,用手一指慕枫,说:“他叫慕枫,是我的哥哥,你们找他算账就是了。哥哥,你救救我好不好?我,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此时此刻,慕枫真想当场去世。

慕颜这个臭丫头,也太能搅和了吧?

我刚才怎么没有看见她呢?

也难怪,这丫头是女帝,会隐身是基本操作。

可是,你来了,为什么不帮我教训坏人,却装得这么胆小,到底想干嘛呀?

要是纯装胆小也行,可是你上来就开了人家的脑袋,然后就嫁祸给我?

人家都是坑爹,你连你哥都不放过啊!

正在这时候,慕颜退到了慕枫的身后,小声道:“哥哥,要不然,我们来做个交易?”

“嗯?”慕枫听了就是一愣,说:“臭丫头,你想干什么?”

“嘻嘻,哥哥,很简单,”慕颜笑了起来,道:“只要你答应我,晚上回家认真打坐半个时辰,我就出手帮你,怎么样?”

“臭丫头,要是我不答应呢?”

“不答应的话,那你就自己对付他们吧,我不管了!”

说完,慕颜就转过身去,朝着侯晓明笑了起来,说:“哎呀,晓明哥哥,怎么是你啊?”

侯晓明现在好受了一点,他仔细看了慕颜,不由得一愣。

“你,你是慕颜吧?”

“对呀,晓明哥哥,就是我啊,”慕颜笑道:“几年不见,你还好吗?这位姐姐是,你的女朋友?”

“慕颜?她是慕颜?”林嘉怡的心里一动,她和慕枫是高中同学,知道他有一个妹妹。

不过,他的这个妹妹四年前失踪了,现在回来了吗?

而且,慕枫的这个妹妹好漂亮啊。

跟她比起来,自己差的太多了。

不过,林嘉怡是个漂亮温柔,平易近人的女孩子。

看到比自己漂亮的慕颜,她的心里并没有什么不舒服和嫉妒,反而觉得很亲切。

所以,林嘉怡笑了起来,说:“颜颜,我是林嘉怡,侯晓明的女朋友,我早就听慕枫说起过你了,你这是……刚刚回来吗?”

“是啊,嘉怡姐姐,”慕颜笑着道:“我离开了四年,前两天刚刚回来!晓明哥哥,你能有嘉怡姐姐这样的女朋友,实在是幸福死了!来,来,来,我今天新买了手机,能加你们的微信吗?”

“……”

侯晓明的眉头一皱,心想这个慕颜是不是缺心眼啊?

你哥哥那都快要被人打了,你还在这里胡侃?

“那个,颜颜,咱们还是先对付坏人吧?你哥哥……”

“晓明哥,你开玩笑呢吧?”慕颜笑着说:“难道,你不知道吗?我哥哥练过跆拳道的,他很厉害,这些人都架不住他一划拉!”

“颜颜,你说的是真的吗?”胡晓明愣了一下,道:“我跟你哥哥从小一起长大的,我怎么不知道他练过跆拳道啊?”

“不会吧,晓明哥,”慕颜故意睁大了眼睛,说:“你可是和我哥哥光着屁股一起玩的朋友,你真的不知道他练过跆拳道?”

“颜颜,我真的不知道啊!”

“哦,这也不奇怪,”慕颜坏坏一笑,道:“我哥哥练习跆拳道的时候都是穿着衣服的,你们两个都光着屁股的时候,他从来就没有练习过!”

“……”

侯晓明和林嘉怡相互看了一眼,两个人都觉得有些不适应。

虽然这句话有赞美两个人友情的成分,可是,其他的成分也不少啊!

比如说,那啥!

慕颜回过头去看了看慕枫,故意说:“哥哥,你不是跆拳道高手吗?打他们啊!干嘛,留着他们过年啊?”

“我……”

“小崽子,你还练习过跆拳道?”天海帮的那个头目冷笑了一声,道:“既然是这样,兄弟们,给我上!”

“老大,交给我们了!”

砰!砰!

这些小混混将双手中的两瓶啤酒碰撞了一下,瓶身破裂之后,手中剩下了尖锐的玻璃碴子,正好用来伤人。

“小崽子,你去死吧,上!”

小混混们大喊了一声,便朝着慕枫进攻!

到了这个时候,慕枫彻底装不下去了。

那些玻璃如果伤到了自己,我就完蛋了!

慕颜这个死丫头,你真不出手啊?

算了,还是跟她去谈条件吧?

虽然修炼烦死人,但也比被人弄死强啊!

再说了,现在先答应下来,事后再反悔也行啊!

大不了,再到路灯上坐一会儿!

我是女帝的哥哥呀,这就是底气!

打定了主意,慕枫快速地跑回到了慕颜身边,低声道:“颜颜,我答应你就是了,快点帮我!”

“哥哥,你真的答应了?”慕颜一听非常高兴,说:“半个时辰,也就是一个小时?”

“是的,我答应你就是,”慕枫道:“颜颜,你快点帮我呀!”

“哥哥,你答应我什么一个小时啊,这一次,你可得说清楚!”

“小丫头,当然是修炼了,”慕枫低声道:“这里这么多人,你非得让人知道你的身份吗?”

“哥哥,那你不能赖账啊,”慕颜笑着说:“好吧,你等着!”

说完,慕颜用手推了慕枫一把,叫道:“哥哥,用你的跆拳道功夫打他们,去吧!”

“哎,臭丫头,你……”

慕枫只觉得浑身上下机灵了一下,他的四肢开始不受控制地动起来了!

砰!砰!砰!

“哎哟,哎哟!”

噗通!噗通!

慕枫的动作看上去不太连贯,但却也不妨碍他打人。

两分钟后,这十个人全都被打得鼻青脸肿、东倒西歪、哭爹叫娘了!

周围的人全都恍然大悟,原来,这小伙子是深藏不漏啊!

天海帮的十个人全都退到了十米开外,那个头目用手一指慕枫,叫道:“你叫慕枫,老子记住你了,咱们后会有期!走!”

说完,这家伙便带着手下狼狈逃走。

所有的人都长出了一口气,慕颜一笑说:“哥哥,你真棒,来休息一下吧?”

说完,她就收回了自己的法力。

慕枫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坐在了一把椅子上开始喘粗气。

侯晓明来到了他的面前就是一拳,说:“慕枫,你小子真行,练习跆拳道还瞒着我?”

“猴子,武术不是用来显摆的,”慕枫的脸一红,道:“是用来伸张正义的,你说呢?”

“慕枫,你真是太了不起了,今天多亏了你,”林嘉怡笑着竖起了大拇指,说:“来,来,咱们赶紧吃东西,老板,麻烦来一下!”

烧烤摊的秩序恢复了正常,四个人坐在了一起,侯晓明和林嘉怡点了很多吃的东西。

四个人一边吃一边聊,侯晓明问起了慕颜这四年的经历。

慕颜说,自己和爸妈被人骗去了外地,但后来爸妈在那里站稳了脚跟发展事业,自己现在才回来。

“晓明哥,我们不在的这四年,谢谢你对我哥哥的照顾,敬你一杯!”

“颜颜,你客气什么?”侯晓明说:“我和慕枫可是发小,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这算不了什么。”

“晓明哥,真的很感谢你,”慕颜道:“我听哥哥说,在我和父母被骗走的最开始那段时间,你经常陪着我哥哥过夜,是吗?”

“对呀,”侯晓明听完十分感慨,说:“颜颜,一开始你哥哥特别痛苦,所以我害怕他会想不开。不过后来,你哥哥的情绪慢慢好起来了,我也就放心了!”

“晓明哥,敬你!嘉怡姐姐,祝你们幸福!来,干一杯!”


慕颜端着酒杯满脸是笑,和侯晓明、林嘉怡碰了杯,然后一饮而尽。

慕枫在一边看得直皱眉。

这丫头竟然学会喝酒了?

也难怪,仙界女帝啊,喝点啤酒根本算不了什么。

喝完了一杯啤酒之后,慕颜就开始和侯晓明、林嘉怡闲聊了起来,还加了两个人的微信。

回头一看,慕颜甜甜一笑说:“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我,我刚才打了架,所以有些累!”

“叮!颜颜,你哥哥根本就不累,他在想着赖账呢!”

“哦?”

慕颜一听心里一动,施展仙术感知了一下,哥哥果然是想赖账。

只不过,现在他正在想赖账的理由。

“颜颜,我昨天就跟你说过,你哥哥很顽固的!”

“所以,你现在还是赶紧使用那一招吧!”

“系统,我回去好好求求哥哥,”慕颜道:“如果他真的赖账了,我只好用你的方法。”

一个多小时之后,几个人终于吃完了烧烤,相互道别之后,慕颜和慕枫便一起回家。

“哥哥,回家之后,你可不要忘了自己的诺言啊!”

“臭丫头,你又来套路我?”慕枫有些生气地说:“难道,你就不怕我被人家打死?”

“哥哥,有我保护你,你怕什么?”慕颜笑着道:“如果他们真的动手了,我一定会让哥哥安然无恙的!”

慕枫白了他一眼,继续往前走。

慕颜一边走一边说:“哥哥,只要你肯认真练习,一定会有所成就的,到时候就可以去仙界,好不好?最起码,对付那些败类没有问题啊!”

“好,我答应你,”慕枫道:“不过,我一盘坐就双腿麻木,怎么办?”

“哥哥,我说了你可以循序渐进,”慕颜说:“一开始,你就盘坐几分钟,十几分钟都行,只要坚持积累就可以了。”

“颜颜,其实我很认真的,”慕枫的心里有些得意,笑道:“比如说昨天傍晚,我一下子就修炼了半个小时啊,像那样是不是就可以了?”

“哥哥,你还好意思说?”慕颜撅起了小嘴,说:“你以为,我这个女帝是那么好骗的吗?”

“臭丫头,你什么意思啊?”

“你说呢?”慕颜道:“哥哥,昨天我只不过不想戳穿你!那半个小时,你在想什么自己清楚,所以,那样的修炼根本不算数!”

“啊?你……你都知道啦?”

慕枫着实有些吃惊,他还以为自己的骗术成功了呢!

“哥哥,你就认真一点,好不好?”慕颜的脸上表情温柔,哀求道:“这一次,我会严格监督哥哥,并且会计算你的有效修炼时间,只要一个小时就好,行吗?求你了!”

“颜颜,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非要让我修炼啊?”慕枫说:“我不想长生不老,你就不要难为我了,行不行?”

“哥哥,颜颜是真的好心疼哥哥,”慕颜伤感地说道:“其实,这一次回到天海市,我根本就不想逼着哥哥修炼的。”

“臭丫头,那你还那么对我?”

“哥哥,这是爸妈的意思,”慕颜说:“他们二老说,你平时有些散漫,所以就让我用这种方法帮助哥哥。”

“慕颜,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慕枫冷笑道:“你说实话,你心里是不是也希望我能修炼?”

“是的!”慕颜的表情很是认真,说:“哥哥,我当然希望你能修炼。因为,我从小就崇拜哥哥,所以……哥哥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臭丫头,你在道德绑架我?”

“哥哥,我不是!”

“但是,我觉得你就是!”慕枫道:“慕颜,天底下最大的恶,就是强迫着别人去做他不喜欢的事情,你明白吗?”

“可是哥哥,我们明明说好的,你……”

“是,我是答应你了,不过,”慕枫冷冷一笑,说:“臭丫头,你告诉我,今天那些坏蛋,不会都是你慕宗里的人吧?”

“哥哥,我的慕宗里没有这种人啊,”慕颜道:“你干嘛要这么说?”

“好啊,小丫头,那你就拿出证据来?”慕枫冷笑着说:“拿不出来,是吧?既然是这样,那我就不修炼了!”

“哥哥,他们真的不是我慕宗的人!”

“那证据呢?”

“哥哥,我可以发誓的!我是仙界女帝,发誓一定会应验的,好不好?”

“你说会应验,我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

“哥哥,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呀?”

“臭丫头,你骗我的时候多了,小时候都一次有好吃的,你都会说你吃过了,然后省下来给我吃,其实,你根本就没有吃,是不是?”

“哥哥,这也叫骗吗?”

“臭丫头,难道这是实话吗?”

“可是哥哥,这一次我真的不骗你,那些人真的不是我安排的!”

“切,你少来,这一次不骗我?你骗我的时候,哪一次不是这么说的?”

“哥哥,我知道你还在生气,我向你道歉好不好?昨天,我真的不应该那样对你!”

“臭丫头,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反正,我是不会修炼的!”

“哥哥,你怎么可以耍赖呀?”

“臭丫头,这一次我就耍赖了,你能怎么样?这里就有路灯,要不,我现在自己爬上去?”

“哥哥,我说过,我不会再那样对你,因为那样对你很不公平!”

“慕颜,你这是良心发现了,是吗?”

“嗯,哥哥,就算是吧,”慕颜忽然笑了起来,她主动地拉住了慕枫的手,说:“哥哥,今天的修炼取消了,走,回家!”

“臭丫头,你又在出什么幺蛾子啊?”

“哥哥,我没有出幺蛾子啊,”慕颜甜甜一笑道:“既然哥哥不想修炼,那我干嘛要勉强你?走吧,我们现在就回家,回到家之后,我会给哥哥一颗丹药的。”

“啊?颜颜,你不会是想毒死我吧?”慕枫忽然有些害怕了,说:“你要知道,哥哥是救过你命的人,你不能恩将仇报,懂不懂?”

“哥哥,我那么喜欢你,怎么会让你死呢?”慕颜笑道:“我说的是真的,那一颗丹药吃下去之后,保证哥哥能活到一百岁!”

“活到一百岁?”慕枫一听吓了一跳,说:“颜颜,你没骗我吧?”

“当然没有了,”慕颜笑着说:“哥哥,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吃下了这颗丹药之后,在你一百岁之内,普通的外力根本就没有办法杀死你,也不会有任何疾病,除非遇到仙界修炼者,你才会有危险!”

“颜颜,你说实话,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哥哥,因为我想套路你修仙啊,”慕颜笑得非常甜,道:“不过呢,我的套路非常可怕,我怕哥哥会被我气死,所以才会给你丹药,这样的话,你一百岁之前就不会死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