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皇上!皇后娘娘她又要进冷宫

精修版皇上!皇后娘娘她又要进冷宫

彼小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皇上!皇后娘娘她又要进冷宫》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彼小星”,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开了。这几天他一直在等,等她呆不住来求他,可是一连好几天都没有,所以今天一听到有人禀报冷宫这边的事。他就立马赶来了。直到后半夜,百里潇才起身回了卧房。而宴北聿也就这样在墙头陪了她大半夜。见百里潇回房了,他才起身回去,他摇头失笑,可真不像自己。冷宫就这样安静了下来,百里潇和采茶过上了安安静静的日子。......

主角:百里潇北聿   更新:2024-02-09 17: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百里潇北聿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皇上!皇后娘娘她又要进冷宫》,由网络作家“彼小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皇上!皇后娘娘她又要进冷宫》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彼小星”,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开了。这几天他一直在等,等她呆不住来求他,可是一连好几天都没有,所以今天一听到有人禀报冷宫这边的事。他就立马赶来了。直到后半夜,百里潇才起身回了卧房。而宴北聿也就这样在墙头陪了她大半夜。见百里潇回房了,他才起身回去,他摇头失笑,可真不像自己。冷宫就这样安静了下来,百里潇和采茶过上了安安静静的日子。......

《精修版皇上!皇后娘娘她又要进冷宫》精彩片段


闹了这么一大通,百里潇也倦了,吩咐采茶去给自己弄吃的,她就往贵妃榻上一靠就睡了过去。

百里潇陷入了梦境,梦到了现代她的一点一滴,她是个孤儿,从小就是个孤儿,也没什么朋友。

小时候的她在孤儿院里经常被欺负,院长也不管,这就使得她从小性格都很孤僻。

她没有朋友,没有家人!

她不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

某一天,百里潇被骗进了地下室,被关了起来,那地下室很黑很黑,对于小小的百里潇来说那就是地狱。

她没有呼救,因为她知道没人会来救她,她被关了三天,不吃不喝。

就在她以为要被饿死的时候,她无意中发现了自己的空间,空间救了她!

后来她被放出来以后,那几个孩子都很惊讶,没想到她能活着出来。

这个世界对小小的她是残忍的,可也是善良的。

自那次以后,百里潇偷偷离开了孤儿院,小小的她开始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可能是因为她是孤儿的原因,她早早的就学会了很多东西。

她用空间里的钱给自己买了一个所谓的家,说白了就是一个户口,她从来没有和养父母一起生活。

从此她开始了上学,学习一切她感兴趣的东西,她拼命的充实自己的生活,可是她还是很空虚,很寂寞。

仿佛这个世界就只有她一个人,即使身处闹市,她也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没有人能走进她的心,随着她的长大,容貌出色的她也不乏追求者,可她仿佛丧失了某种能力。

她的心不会为谁而悸动,对于男人的示好,总是一笑置之。

久而久之她也习惯了那样孤独且自由的生活。

再后来,她也爱笑,也爱去娱乐场所,许多人都说她自由,潇洒。

可她总是觉得自己从来都是这个世界的多余者!

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被抛弃的人连个理由都没资格知道。

“娘娘,起来用些晚膳吧。”采茶的声音将她从梦境中唤醒。

她从塌上坐起,脸上又恢复了笑盈盈的样子。

百里潇觉得她大概是病了,即使她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即使她有了新的生活!

采茶见她出神,以为她是还没睡醒。

“娘娘,奴婢见时辰不早了,才想着叫您起来吃点东西再睡。”

百里潇看着小心翼翼的采茶,立刻展颜。

“走,咱们去吃饭!”

且就这样活着吧!

晚上,百里潇等采茶睡了以后,她又回到了院子,她躺在秋千上看着沉沉的夜色出神。

倒是没发现宫墙上不知何时已然多了一抹身影。

宴北聿在墙头上望着出神的女孩。

说来也可笑,他们成亲已经两年了,他从来没有碰过他的这个小皇后,说起来她也不过是个十六岁的少女罢了。

他今天莫名的就很郁闷,所以无心批奏折的他逛着逛着就来到了冷宫这个小院。

其实白天他就注意到了,这个院子不似从前他经过时那般荒凉破败,看着很小但很温馨。

完全没有冷宫的萧条和垂败。想来是那女人吩咐改造的。

对此,他很是好奇!

他记得皇后很喜欢华丽的装潢,所以她的寝宫珍奇异宝无数,到处富丽堂皇,反而让他更没有去看她的兴致。

没想到来了冷宫反而变了,所以他干脆屏退宫人,自己来到了这儿。

以至于他才看见了眼前这幅景象,女孩就这么坐在秋千上,不吵不闹,优雅恬静,安静得像一幅画。

或许他从来没有认真了解过自己这个小皇后吧。

她大概是对他失望了,所以才不惜顶撞自己也要留在冷宫,要换做以往,她早就闹开了。

这几天他一直在等,等她呆不住来求他,可是一连好几天都没有,所以今天一听到有人禀报冷宫这边的事。

他就立马赶来了。

直到后半夜,百里潇才起身回了卧房。

而宴北聿也就这样在墙头陪了她大半夜。

见百里潇回房了,他才起身回去,他摇头失笑,可真不像自己。

冷宫就这样安静了下来,百里潇和采茶过上了安安静静的日子。

百里潇教了采茶很多东西,每每采茶疑惑,百里潇都说是她从宝贝那里学来的。

采茶对她的崇拜之情那是与日俱增,暗叹主子还是主子,就是比她聪明。

以前一定是被皇上迷惑了眼睛,才会限制她家娘娘的聪明才智。

果然娘娘来冷宫是正确的。

百里潇倒是安静了,可贤妃可丽妃就不好过了。

两人一直在自己的宫里抄写宫规,两人心里不知道将皇上骂了多少遍。

不宠幸她们也就罢了。还要罚她们抄宫规,这五十遍要抄到什么时候。

那是五十遍不是五遍啊!

永宁宫。

贤妃正规规矩矩的抄着宫规,女子安安静静,一手标准的簪花小楷,端的那是标准的大家闺秀。

她写完一张放在旁边,又继续下一张。

小兰不忍她家小姐如此辛苦,当下柔声劝道:“娘娘,休息一下吧!”

“没事,也不知道皇后娘娘怎么样了?”

小兰闻言也是忧伤,她也很喜欢皇后娘娘和采茶呀,几天相处下来,贤妃两人别提多开心了。

“娘娘放宽心,皇后娘娘多好的人,一定吉人自有天相,皇上一定会宽恕皇后娘娘的,倒是娘娘您要保重身体才是。”

贤妃忧伤,从小到大,她都被母亲拘着学规矩,现在更是进了皇宫,彻底没有了自由。

好不容易遇到了皇后,过了几天向往的生活,现在又被皇上给搅没了。

她心里苦!

不行,她一定要赶紧抄完,然后去求皇上让她去看皇后娘娘。

想到这她笔下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

而临华宫也在上演着同样的事情。

丽妃狠狠地将手上的毛笔摔了出去,从小她最讨厌写字,这下倒好了,她还要抄五十遍。

这可是把她从小到大的字全写完了。

想到此,她对皇上的怨念又加深了几分。

本来她还打算争一争,获得皇上的宠爱,现在好了,她对皇上一点心思没有了。

倒是皇后她比较感兴趣,她一定要去试探一下皇后的深浅,没准真是个高手。

上次那个侍卫她可是看见了的,那比她踢的远多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