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阅读新婚夜被算计,我错把残王当解药

完整文本阅读新婚夜被算计,我错把残王当解药

张霸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新婚夜被算计,我错把残王当解药》非常感兴趣,作者“张霸霸”侧重讲述了主人公祁轩礼沈艽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飏惊呼一声。闻琴抱着沈艽,伸手去探她的鼻息,随后整个人的脸色都白了下去。她声音有些颤抖道:“王妃她……她…断气了。”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都愣住了。许清睿连忙上前去探她的脉搏,很快他便收回手,朝着祁景飏摇头。沈艽死了?祁景飏僵住了,刚刚那个还胡说八道的女人死了。她明知道那碗药有毒,她还喝了......

主角:祁轩礼沈艽   更新:2024-02-09 18: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祁轩礼沈艽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阅读新婚夜被算计,我错把残王当解药》,由网络作家“张霸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新婚夜被算计,我错把残王当解药》非常感兴趣,作者“张霸霸”侧重讲述了主人公祁轩礼沈艽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飏惊呼一声。闻琴抱着沈艽,伸手去探她的鼻息,随后整个人的脸色都白了下去。她声音有些颤抖道:“王妃她……她…断气了。”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都愣住了。许清睿连忙上前去探她的脉搏,很快他便收回手,朝着祁景飏摇头。沈艽死了?祁景飏僵住了,刚刚那个还胡说八道的女人死了。她明知道那碗药有毒,她还喝了......

《完整文本阅读新婚夜被算计,我错把残王当解药》精彩片段


祁景飏看着沈艽眉头皱了起来,他的直觉让他无条件相信沈艽。

沈艽倒也没有要等他开口的样子,她直接端起药一饮而尽。

“沈艽。”祁景飏脸色一变:“你这是做什么,赶紧吐出来。”

沈艽耸肩道:“王太医不是说没毒吗,我试试不就知道有没有毒了。”

祁景飏脸都黑了,她是疯子吗,她竟已经知道是毒药,怎么还敢喝下去。

王太医的脸瞬间就惨白了下去,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沈艽会是个疯子。

屋中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沈艽身上。

沈艽伸手揉了揉肚子,一脸惊讶道:“原来真不是毒药啊,看来是我冤枉王太医了,不好意思啊。”

众人闻言,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沈艽还真是闲得慌啊,没事跑去抢药喝,那是什么好东西吗。

还不等他们吐槽,就见沈艽猛得吐出一口血,整个人朝着地面倒了下去。

“沈艽。”祁景飏惊呼一声。

闻琴抱着沈艽,伸手去探她的鼻息,随后整个人的脸色都白了下去。

她声音有些颤抖道:“王妃她……她 …断气了。”

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都愣住了。

许清睿连忙上前去探她的脉搏,很快他便收回手,朝着祁景飏摇头。

沈艽死了?

祁景飏僵住了,刚刚那个还胡说八道的女人死了。

她明知道那碗药有毒,她还喝了下去,她是替他死的。

王太医也愣住了,随后他连忙朝着沈艽爬了过去。

他还没有触碰到沈艽的时候,听风的剑已经架到了他的脖子上:“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毒害王爷,当真该死。”

王太医连忙看着祁景飏道:“王爷,您让臣去救王妃,若是一会药效起来就算是神仙来了也救不了她了。”

“听风。”祁景飏叫了一声。

听风冷着脸收回了剑。

而王太医爬到沈艽身边,伸手去给她把脉。

就在他准备给沈艽喂药的时候。

沈艽猛得睁开了眼睛:“王太医,你这药该不会还有毒吧。”

一时间,在场众人都被吓住了。

王太医直接被吓到后退倒在地上,他一脸惊恐的看着沈艽:“你……你不是人,你是妖怪,你是妖怪。”

沈艽扶着闻琴站起来,直接跟山大王一样坐在了椅子上。

祁景飏看着她皱眉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艽倒了一杯茶,朝闻琴使了一个眼色。

闻琴上前道:“王爷,今日王妃带属下去偷鸡,说是想做叫好花鸡吃,我们路过药房的时候王妃说闻到了一股很奇怪的味道,属下与王妃偷偷过去就看见王太医手里拿这一条毒蛇往您平日喝的药碗里放毒,回来之后王妃就说今夜要给您治腿,让属下配合她。”

众人听完都愣住了。

沈艽放下茶杯瞪了她一眼:“你这丫头一点儿都不会抓重点,那偷鸡是重点吗?”

闻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她习惯了从头开始讲。

穆愉一脸不解地问道:“王太医,你是皇上的人,皇上这么宠景飏,你为什么要给他下毒?”

沈艽笑着道:“男人都可以三妻四妾,同理,他也可以有三四个主子。”

此话一出,众人都明白了,想必是王太医又收了别人的好处。

祁景飏的眸子冷了下去,他声音犹如千年寒冰一般:“是谁指使你的?”

王太医整个人都忍不住在发抖,随后他心下一横就想咬舌自尽,

沈艽一直观察着他,见他想咬舌自尽,她直接上前朝着他的脑袋狠狠地踢了一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