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叶姿墨景泽畅读全文版

叶姿墨景泽畅读全文版

叶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叶姿墨景泽》是作者“叶姿”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叶姿沈橙,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她就看见一辆车正直直的朝自己撞来。叶姿身形猛的愣住,脚像被定住了一般,忘记了躲开。“小心——”耳边传来一阵惊呼。下一秒,腰上突然传来一股力道,将叶姿猛的一拉,整个人和小车堪堪擦过。叶姿还没反应过来,就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等她站稳,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姿姿,没事吧?”叶姿蓦的抬起头,瞬间跌入一双如夜色深海般冷邃的黑眸。......

主角:叶姿沈橙   更新:2024-02-09 18: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姿沈橙的现代都市小说《叶姿墨景泽畅读全文版》,由网络作家“叶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叶姿墨景泽》是作者“叶姿”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叶姿沈橙,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她就看见一辆车正直直的朝自己撞来。叶姿身形猛的愣住,脚像被定住了一般,忘记了躲开。“小心——”耳边传来一阵惊呼。下一秒,腰上突然传来一股力道,将叶姿猛的一拉,整个人和小车堪堪擦过。叶姿还没反应过来,就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等她站稳,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姿姿,没事吧?”叶姿蓦的抬起头,瞬间跌入一双如夜色深海般冷邃的黑眸。......

《叶姿墨景泽畅读全文版》精彩片段

“叶姿,其实我和你……”
说到一半,许婉忽然顿了一瞬,丢下一句:“没什么,你挂吧。”
说完,也不等叶姿说话,‘啪’一声自己先挂断了电话。
叶姿看着黑屏的手机,被弄得云里雾里。
她把手机放回原处,并没有将许婉的异样放在心上。
等陆斯安从卫生间出来,叶姿直接开口:“刚许婉给你打了电话,让你等下给她回过去。”
陆斯安蹙了蹙眉,语气里透着不耐烦:“她找我干嘛?”
“不知道,她没在电话里说。”
“那就等她自己再打电话过来。
……
下午三点,小鹿甜品店。
叶姿歉意的将沈橙最爱的草莓蛋糕推到她面前:“对不起。”
沈橙双手抱胸,语气不是很好:“你当初什么招呼都不打的出国,现在怎么知道想起我了。”
叶姿听出沈橙不是真的在责怪她,心里自然松了一口气
“那年奶奶走后,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离开这里。”
“我搬家的时候正好被陆斯安看见,然后他就问我要不要一起离开,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索性就答应了。”
叶姿的手指拂过桌沿,眼角微微发红。
沈橙忍不住问:“你当初和墨景泽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什么。”
见叶姿不愿意多说,沈橙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问了一句:“那你还喜欢他吗?”
叶姿摇了摇头,语气淡然:“我和陆斯安已经订婚了。”
“什么?!”
沈橙眼底满是震惊,脱口而出:“你辞职后,墨景泽几次三番向我打听你的消息,你知道吗?”
叶姿一愣,只听沈橙继续说道。
“我说我也不知道,他就以为是我故意不告诉他,直到我把手机塞给他,让他自己去给你打电话,他这才没来找我。”
“后来,他就接手了墨氏。”
叶姿眼底闪过什么,再开口时,已经岔开了话题。
……
叶姿和沈橙一直在甜品店聊了好几个小时,等踏出小店的时候,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
她送沈橙上了车,一个人在马路上无目的走着。
“叮咚”
包里手机忽然响了一声。
叶姿拿出手机,是沈橙发来的消息。
“忘了告诉你,墨景泽现在没和许婉在一起。”
叶姿脚步促然顿住,湖水般平静的眼底忽然掀起一层风浪。
他们怎么会没在一起?
直到过马路时,叶姿脑孩里也还在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突然,一声刺耳的汽车鸣笛声响了起来。
叶姿一惊,思绪被拉回。
紧接着,她就看见一辆车正直直的朝自己撞来。
叶姿身形猛的愣住,脚像被定住了一般,忘记了躲开。
“小心——”
耳边传来一阵惊呼。
下一秒,腰上突然传来一股力道,将叶姿猛的一拉,整个人和小车堪堪擦过。
叶姿还没反应过来,就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等她站稳,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姿姿,没事吧?”
叶姿蓦的抬起头,瞬间跌入一双如夜色深海般冷邃的黑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