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

全集小说阅读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

酥染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这部穿越重生风格作品,它其实是“酥染玖”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内容概括:的睡裙,裙子挺长,但还是露出了她纤细笔直的小腿。因为是冬天,她还在外面披上自己的厚外套。任安乔小声问:“要不要我出去,你先换上睡衣?”“不用。”陆廷海说完,便直接进去,然后当着她的面,便直接脱下了身上的外套和T恤。!!!任安乔猛地瞪大了一双桃花眼,视线直勾勾的落在男人的身上。只见男人脱了衣服后,蜜色的肌......

主角:安乔任安乔   更新:2024-02-09 19: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乔任安乔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由网络作家“酥染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这部穿越重生风格作品,它其实是“酥染玖”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内容概括:的睡裙,裙子挺长,但还是露出了她纤细笔直的小腿。因为是冬天,她还在外面披上自己的厚外套。任安乔小声问:“要不要我出去,你先换上睡衣?”“不用。”陆廷海说完,便直接进去,然后当着她的面,便直接脱下了身上的外套和T恤。!!!任安乔猛地瞪大了一双桃花眼,视线直勾勾的落在男人的身上。只见男人脱了衣服后,蜜色的肌......

《全集小说阅读糙汉家的小媳妇又娇又软》精彩片段


任安乔换上睡衣,睡衣里面还穿着一件自己空间里拿出来的小背心,心想着今天晚上会不会发生点成年人之间的事情。

想了一会儿后,她才发现自己现在想这么多,反倒是让陆廷海在外面等了很久。

当下,她便赶紧开了门,便见陆廷海站在门口,一动不动。

见门打开后,陆廷海下意识的看过去,便见他未来媳妇穿着一身款式很好看的睡裙,裙子挺长,但还是露出了她纤细笔直的小腿。

因为是冬天,她还在外面披上自己的厚外套。

任安乔小声问:“要不要我出去,你先换上睡衣?”

“不用。”陆廷海说完,便直接进去,然后当着她的面,便直接脱下了身上的外套和T恤。

!!!

任安乔猛地瞪大了一双桃花眼,视线直勾勾的落在男人的身上。

只见男人脱了衣服后,蜜色的肌肤很是健康,曲线完美的胸肌下,是六块明显的腹肌。胳膊上的肱二头肌还有三头肌也都有点形状,但又不会太过健硕,显得恐怖。

任安乔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落在男人身上的视线,已经不想收回了。

直到看见他换上了睡衣,遮住了那六块腹肌,她才有点失望的准备收回视线。

下一秒,便看见他的手放在了裤子的边缘。

任安乔:“……!!!”这也太刺激了!他还要继续脱吗!?

任安乔红着脸赶紧转过身去,不敢继续看。

她怕自己再看下去,会流鼻血!那可就太没出息了。

身后,是悉悉索索的换衣服声音,直到那声音停下后,任安乔这才转过身去。

男人的睡衣很简单朴素,而且是短裤短袖,明显是夏天穿的,显得有点冷。

他打开了柜子,从上面拿出了一床被子,便打算往地下扔。

任安乔立马便明白了他的想法,道:“你别打地铺。”

陆廷海疑惑的看向她,似乎是没想到她会这么说。

任安乔看见他那疑惑的眼神,这才察觉自己刚才究竟说了些什么。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感觉自己这话说的,显得她很心急,很想和陆廷海一起睡的样子。

虽然的确是这样子没错,但是他们毕竟明天才结婚,今天还是要矜持一点的。

任安乔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这被子看着也不厚实,毕竟是冬天,不管谁睡地上,都容易着凉。”

陆廷海道:“我身体健康,不会的。”

说着,他就要将被子往地下扔。

任安乔赶紧道:“可是你这辈子放在地上了,那不就脏了吗?又得洗,多麻烦啊。反正……反正我们明天就结婚了,今天一起睡也是一样的。你要是想尊重我,我们就两个被窝睡,不盖一床被子就好了。”

陆廷海想想,觉得也是。

被子脏了后要清洗比较麻烦,两个人一人一条被子其实也就可以了,他们本来就是要结婚的。

“那好,这条被子比较薄,我盖,你就盖床上那条。”说着,陆廷海将被子放在床上,把两床被子都放好。

床的左侧贴着墙壁,他让任安乔睡在里面,自己则是睡在外面。

任安乔脱了鞋子,小心翼翼的爬上床。

随着她的动作,陆廷海的视线落在她白嫩的脚丫子上。

小姑娘的脚丫子白白嫩嫩的,很是好看,看着就想捏捏……

他猛地回过神来,耳朵有点泛红,心跳速度有点快,赶紧也上了床,等她躺下后,给她盖好被子,然后自己关了灯,在她身旁躺下。

这是任安乔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和一个男人睡在一张床上。

尽管就目前看来,陆廷海应该今晚是不会对她做什么的,但她想想,还是觉得很刺激很兴奋。

尤其是想到身边的男人明天就要和她结婚,成为她的丈夫,再想到梦境中,他对原主任安乔那么好……

任安乔的小心脏开始扑通扑通狂跳。

原主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过没关系,现在是她在使用这具身体,她会好好对陆廷海的!

任安乔兴奋的有点睡不着,但又担心自己动来动去会吵到身边人睡觉,只能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

实际上,她身旁的陆廷海也没比她好到哪里去。

黑暗中,两人都睡不着,都在装睡。

约莫是十几分钟后,任安乔终于忍不住了,动了下身体,转过身,面朝着他。

听到身旁人的动静,陆廷海睫毛微颤,但身体却没动作,那点睫毛的颤动,这么黑,任安乔不可能看得见,自然也就没注意到,他现在人还醒着。

任安乔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眼睛习惯了黑暗后,能大致的看清楚,男人面部的轮廓。

她唇角上扬,随后感觉到了自己脸上有点烫呼呼的,知道自己此刻一定是脸都涨红了。

虽然黑暗中,应该看不清,但她还是将脸蒙在被子内。

她往陆廷海那边挪了点位置,两人的被子紧紧贴着。

分明贴着的是被子,又不是身体,可陆廷海还是觉得靠近任安乔那边的手臂热热的,像是有人触碰一般,很是烫手。

一想到身边的人儿是自己未来媳妇,他的呼吸就有些沉重了。

自从他的腿出事后,他就想过自己单着过一辈子了。

没有村里姑娘愿意嫁给一个上有身体不好经常生病的母亲,下有两个只能做点家务的弟弟妹妹的瘸腿男人。

跟着他,注定是过苦日子的。

可是,他明天就要娶媳妇了。

他媳妇很漂亮,虽然脸上受伤了,但还是很漂亮。

尤其是那双桃花眼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的时候,真叫人……恨不得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送到她面前去,能哄她开心就好。

陆廷海想到这,突然也转过身去,伸出手,将任安乔连人带被子,直接给搂入怀中。

任安乔:“……?”还醒着呢?

陆廷海隔着被子抱着她,道:“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来回城里呢,再给你置办点东西。”

“好。”任安乔应下,随后想了下,似乎梦里陆廷海拿出了八块八的彩礼后,原主嫁过来,他就没多少钱了。

嗯,她的嫁妆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