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逆袭歌手:从拒当舔狗开始畅销巨著

重生逆袭歌手:从拒当舔狗开始畅销巨著

膨胀的沃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逆袭歌手:从拒当舔狗开始》是作者“膨胀的沃柑”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周知非杨嘉怡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以周边商铺和超市里摆放的商品,基本都以实用便宜为主。沈湘语踩着黑鞋的小皮鞋,对街边的所有商品都充满了兴趣。而她很快就被一个摊位里的大喇叭宣传语给吸引住了。“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这他妈可是个传奇的工厂。都倒闭了不知道好多少年,那些皮包直到现在都还没卖完,而且款式还能与时俱进,属实是商界一朵奇葩。......

主角:周知非杨嘉怡   更新:2024-02-09 19: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知非杨嘉怡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逆袭歌手:从拒当舔狗开始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膨胀的沃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逆袭歌手:从拒当舔狗开始》是作者“膨胀的沃柑”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周知非杨嘉怡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以周边商铺和超市里摆放的商品,基本都以实用便宜为主。沈湘语踩着黑鞋的小皮鞋,对街边的所有商品都充满了兴趣。而她很快就被一个摊位里的大喇叭宣传语给吸引住了。“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这他妈可是个传奇的工厂。都倒闭了不知道好多少年,那些皮包直到现在都还没卖完,而且款式还能与时俱进,属实是商界一朵奇葩。......

《重生逆袭歌手:从拒当舔狗开始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看到他将银行卡揣进了裤兜,沈湘语这才稍觉满意。

然后她轻轻眨了眨眼睛,“那我们出去玩吧,你刚刚可是答应过的。”

这一幕让周知非仿佛产生了错觉,眼前这个漂亮的不像话的女孩子,她的形象居然跟自己那才上三年级的侄女重叠在一起了。

要知道带小孩是件苦差事,所以他叹了口气道:“那走吧,小富婆。”

周知非领着沈湘语走出了南传的大门,走到大学城的小商业街。

大学城里的主题是以学生为主,所以周边商铺和超市里摆放的商品,基本都以实用便宜为主。

沈湘语踩着黑鞋的小皮鞋,对街边的所有商品都充满了兴趣。

而她很快就被一个摊位里的大喇叭宣传语给吸引住了。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

这他妈可是个传奇的工厂。

都倒闭了不知道好多少年,那些皮包直到现在都还没卖完,而且款式还能与时俱进,属实是商界一朵奇葩。

只能说老板只要愿意不要脸,那是真能赚到钱。

这个摊子里卖的包包全都是大学生喜欢的款式,基本上都是山寨国外的大牌子。但这玩意主打的就是一个便宜,所以在学生群体中还是有一定的市场。

“师兄,这个皮革厂的老板真的欠下了3.5亿吗?”

“假的。”

“那他真的带着小姨子跑路了吗?”

“那小姨子是他老婆。”

沈湘语的小脑袋被绕得有些晕。

“师兄,我要吃冰淇淋棉花糖。”

“不,你不想吃。那玩意齁甜,吃这东西还不如去吃白糖。白糖也不能多吃,吃多了牙齿会长虫。”

“师兄不是个好人,你是不是把我当小孩子了。”

“你是不是小孩你自己心里就没点数吗!”

“师兄,这家店里怎么没有人看着,里面卖的什么?”

沈湘语指了指24小时无人值守的成人用品店。

说着说着,她还想走进去看看。

然后她的手就被周知非一把拉住了。

“你还小,里面的东西是卖给大人的,所以不用人看着。”

沈湘语不忿道:“可我都已经过了18岁的生日,已经是大人了。”

周知非嘴角微咧道:“得了吧,就你现在的认知,比得过小学毕业生吗?”

“师兄,你真是个坏蛋。”

周知非在沈湘语的口中,终于是从坏人升级到了坏蛋。

到了中午。

周知非带着沈湘语去自助餐,她想吃什么就自己拿着盘子去装。

就这么一个大学城里普普通通的自助餐,就仿佛打开了沈湘语新世界的大门。

连带着对周知非的不岔,都仿佛消失殆尽......

自助餐店内。

周知非看着沈湘语盘子里的都是各种小蛋糕,蛋挞,巧克力甜甜圈,看得他的牙齿都发齁。

沈湘语自己倒是吃得津津有味,还给自己倒了一大杯可乐。

她似乎很喜欢可乐这种不健康的饮料,但貌似她自己不会主动去买,好像只有跟自己一起时才会喝这个。

搞不懂的周知非,起身在旁边的一个盘子里,打了点炒饭。

沈湘语用叉子叉起一个油炸汤圆,然后一个不小心掉落到了腿边的座椅上。

她低头盯着那颗被炸得金黄色的小汤圆,从小到大教科书上就教育大家不能浪费粮食。

沈湘语抬起头看着还在打饭的周知非。

没看见,

没看见。

沈湘语偷偷的用叉子将汤圆叉了起来,放到自己盘子里的边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