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真千金她刚开摆,就被神秘大佬宠上了天精品文

重生:真千金她刚开摆,就被神秘大佬宠上了天精品文

减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真千金她刚开摆,就被神秘大佬宠上了天》,是以陆晋衍许安安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减减”,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我在家住的是杂物间,进去就有一股子臭烘烘的味道,这大热天的,住着可难受了呢。”许安安说着说着,眼里还掉着金豆豆,她吸了吸鼻子继续爆料,“我吃饭还不能上桌,要等我姐吃完我才能吃,我身上穿的衣服,也是捡我姐不要的,还有这个背包,也是我姐用的不要了,才能轮到我用。”几个大妈听得一阵唏嘘,纷纷对许安安表示怜惜。这许家这么有钱,居然会这么抠门,把亲生女儿当丫环......

主角:陆晋衍许安安   更新:2024-02-09 1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晋衍许安安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真千金她刚开摆,就被神秘大佬宠上了天精品文》,由网络作家“减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真千金她刚开摆,就被神秘大佬宠上了天》,是以陆晋衍许安安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减减”,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我在家住的是杂物间,进去就有一股子臭烘烘的味道,这大热天的,住着可难受了呢。”许安安说着说着,眼里还掉着金豆豆,她吸了吸鼻子继续爆料,“我吃饭还不能上桌,要等我姐吃完我才能吃,我身上穿的衣服,也是捡我姐不要的,还有这个背包,也是我姐用的不要了,才能轮到我用。”几个大妈听得一阵唏嘘,纷纷对许安安表示怜惜。这许家这么有钱,居然会这么抠门,把亲生女儿当丫环......

《重生:真千金她刚开摆,就被神秘大佬宠上了天精品文》精彩片段


许安安清眸逐渐瞪大,陆晋衍以为自己做这些,是为了讨好他,在苏景程面前说好话吗?

“我没有!我只是在单纯的关心你。”许安安小手紧张的攥着,垂下眼眸,轻声说,“而且,我也不喜欢苏景程了。”

重活一辈子,不管是许家的人,还是苏景程。

这个舔狗她不当了。

说完,许安安转身就走了。

看着那抹离开的背影,陆晋衍剑眉微皱,眼神更加深邃了……

出院那天,在医院门口停了一辆普桑车,是许家开车来接许茶茶出院的。

许子健很绅士的帮许茶茶开门,许子勤则跟在后面,帮她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三人有说有笑的上了车。

车子绝尘而去,丝毫没有人在意还有许安安的存在。

许安安轻笑了一下,也没什么失望的。

只是,突然就想逃离那个家了,许家再有钱,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在他们眼里,她不过是个上不了台面的小丑罢了。

许家住在服装厂家属区的后面,有着独门独院的三层楼房,装修也是别具一格,是家属院里最靓的风景。

当年许国志辞去铁饭碗的工作,成了首批下海经商的人员。

不得不说,这一把许国志赌赢了,这几年靠着经营服装公司,赚得盆满钵满,成了大院里人人羡慕的对象。

现在是上班时间,家属院里只有三三两两的大爷在下棋,还有几个大妈在树下摇着蒲扇,交头接耳的在聊着八卦。

看到许安安自己背着帆布斜挎包回来,她们并没有过多的惊讶,似乎是早就见怪不怪了。

但还是像往常一样,忍不住好奇的慰问几句。

“安安,你怎么是自己回来的?你大哥和三哥一早就开车去接你姐回家了,怎么没把你一块带回来啊?”

说到开车时,林婶眼里流露着羡慕的光,许家有钱有势是大院里公认的。

放眼整个大院,没有人不羡慕的。

林婶是大院里出了名的大喇叭,谁家的事都管。

什么东家长西家短,哪家偷鸡摸狗,哪家偷奸耍滑,就连哪家的男人出去偷腥,她都一清二楚。

这个林婶就似乎很“关心”她们家的事,以前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帮许家人打掩护,说自己晕车,一上车就吐个不停,还是走路比较实在。

可是这次,许安安不打算藏着掖着了,不想再讨好许家人,也就没有撒谎的必要了。

“我倒是想坐车回来啊,可是我姐嫌我脏,不让我上车,我能怎么办?婶子,你们是不知道,我在家住的是杂物间,进去就有一股子臭烘烘的味道,这大热天的,住着可难受了呢。”

许安安说着说着,眼里还掉着金豆豆,她吸了吸鼻子继续爆料,“我吃饭还不能上桌,要等我姐吃完我才能吃,我身上穿的衣服,也是捡我姐不要的,还有这个背包,也是我姐用的不要了,才能轮到我用。”

几个大妈听得一阵唏嘘,纷纷对许安安表示怜惜。

这许家这么有钱,居然会这么抠门,把亲生女儿当丫环养,却把养女当宝贝养着,这也太欺负人了吧!

原来他们对亲闺女好,都是装出来的假象啊,把养女当宝,亲闺女当草,也只有许家人做得出来。

“好闺女,别哭了,瞧这一大家子干的叫什么事啊?要是我能有个这么好的孙女,肯定当宝贝一样宠着,也不知道他们咋想的,唉~”

“平时看他们对你挺好的,原来都是装出来的,没想到许家这么有钱,对亲闺女居然这么抠,真是太过分了!”

听着这些人的话,许安安眼中闪过一丝得意,就是要这种效果。

估计过不了几天,这个事情就会传遍整个大院,看他们还怎么装下去。

“婶子们,不跟你们聊了,我得赶回去做饭了,不然回去晚了,又要被爸妈和哥哥们骂一顿了。”

这话确实不假,许安安的厨艺是许家人公认的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每天不仅要上学,还要每天做好三餐茶饭。

只因为许茶茶从来不吃保姆做的饭,所以她就必须睡的比狗晚,起得比鸡早,伺候一大家子的饮食,但是她现在不打算再伺候了。

林婶有些不解,忍不住好奇的问道,“许家不是请了保姆嘛,怎么还要你回家做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