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我被面冷心狠的王爷宠翻天

全章节阅读我被面冷心狠的王爷宠翻天

是芒果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是芒果吖”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我被面冷心狠的王爷宠翻天》,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楚穆阮棠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厮在那档子事上,完全没有道德可言,全凭心情和喜好。没办法她只好撒娇。她也算是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好像每次自己一撒娇,他好像总能好说话一些。她重新掐起首次和他XXOO时的夹子音,“殿下,我刚解了毒,身体还未恢复,不如今晚……”楚穆埋在她颈窝处,轻咬了她一口,惹得她轻颤了下。“身子不舒服,你勾引我?”他依旧窝在她颈窝处吮......

主角:楚穆阮棠   更新:2024-02-09 21: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穆阮棠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我被面冷心狠的王爷宠翻天》,由网络作家“是芒果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是芒果吖”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我被面冷心狠的王爷宠翻天》,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楚穆阮棠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厮在那档子事上,完全没有道德可言,全凭心情和喜好。没办法她只好撒娇。她也算是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好像每次自己一撒娇,他好像总能好说话一些。她重新掐起首次和他XXOO时的夹子音,“殿下,我刚解了毒,身体还未恢复,不如今晚……”楚穆埋在她颈窝处,轻咬了她一口,惹得她轻颤了下。“身子不舒服,你勾引我?”他依旧窝在她颈窝处吮......

《全章节阅读我被面冷心狠的王爷宠翻天》精彩片段


反正一回到宁王府,她就被楚穆带回了他的房里。

而且没有给她任何思考或者适应的时间,一上来就把人丢床上。

而他更是直接就生扑了她。

完全没有顾及她刚被解了毒,全身的器官还在适应中。

她才发现,这厮在那档子事上,完全没有道德可言,全凭心情和喜好。

没办法她只好撒娇。

她也算是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好像每次自己一撒娇,他好像总能好说话一些。

她重新掐起首次和他 XXOO 时的夹子音,“殿下,我刚解了毒,身体还未恢复,不如今晚……”

楚穆埋在她颈窝处,轻咬了她一口,惹得她轻颤了下。

“身子不舒服,你勾引我?”他依旧窝在她颈窝处吮吸着,含糊说道。

勾引他?

我日了你这个老狗!

她何时勾引他了?不是他一回来就像那发情的公狗一样,把她推倒的吗?

倒打一耙的事,你倒是做得得心应手!

“殿下冤枉,我没有勾引殿下。”她依旧操着夹子音,打算恶心死他。

这次楚穆终于把他那高贵的头颅从她的颈窝处抬起。

他的唇边挂着似笑非笑的笑容,“正常些,你这声音不适合说话,还是留着稍后叫吧,那样好听些。”

而后直接覆上她的唇,没再给她机会说话。

阮棠被他吻得头脑发昏,四肢发软。

许久,等摩挲够了,他才轻咬着她的唇瓣说道:“今晚暂且放过你,下次安分些,别到处剐蹭,容易起火。”

说完又重重地吻了她一下,才起身进了房间里的净室。

没一会儿,里面便传来水声,还夹杂些许怪异的声音,似是他的声音,但听得并不真切。

阮棠也没有心思去听,因为此刻的她,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昏迷了这么久,她颗粒未进,早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

她只好从床上起来,轻手轻脚地往门外走去。

不过她刚打开门,就被门外的两个侍卫抬手拦住了。

她张了张嘴,想说肚子饿,能去弄点吃的吗?

可她还没开口,那侍卫便目光直视着前面,嘴里说出冰凉无比的话:“请阮小姐回房侍候王爷。”

她嘴角抽了抽,三十七度的嘴,竟然能说出零下四十度的话。

怎么不冻死你!

她愤愤地把门关上,重新走回床上。

净房里面的楚穆还未出来。

阮棠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这古代的男人都这么讲究吗?洗个澡比她还久。”

她坐在床边足足等了两刻钟,楚穆都还未出来。

她实在忍不住了,起身往净室那边走去。

走近后,晃荡的水声夹杂着声声低吟声清清晰晰地落入阮棠的耳中。

如果她还是黄花大姑娘,绝对不知道那是什么声音。

可她不是啊!

特别是那声音她无比熟悉。

阮棠的脸颊瞬间染上红晕,她没有多想便转身想出去。

可是她刚走两步,身后便贴上了一副带着炙热湿气的铜墙铁壁。

楚穆把她紧紧地扣在怀里,低哑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是你自己送上来的,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他本来就打算今晚放过她的。

可他在那冷水中泡了那么久,也用手纾解了许久,但是效果甚微。

以往,他都不曾这样过。

即便是龙阳之气聚集,只需在冷水中泡上一刻钟便好。

可自从碰了她之后,这龙阳之气便变得无比顽固。

本来刚刚快要好了,谁曾想她胆子竟这般大,敢进来偷看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