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

精品全集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

舟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这部穿越重生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舟北”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内容概括:让李麻子听见!可是就在排队的时候,一个官差牵着一匹马走了过来。“我在后面马厩里发现了一匹马,看样子快不行了……”官差说道。“那咱们把它吃了吧!”刘筝看着那匹神色蔫蔫的马,眼睛直冒绿光,官差话音刚落便接话道。那匹马看上去毫无生气,估计是太久没有吃东西了。这不正好吗?反正它也活不了了,干脆吃了它!......

主角:莫遥秦淑华   更新:2024-02-10 00: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莫遥秦淑华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由网络作家“舟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这部穿越重生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舟北”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内容概括:让李麻子听见!可是就在排队的时候,一个官差牵着一匹马走了过来。“我在后面马厩里发现了一匹马,看样子快不行了……”官差说道。“那咱们把它吃了吧!”刘筝看着那匹神色蔫蔫的马,眼睛直冒绿光,官差话音刚落便接话道。那匹马看上去毫无生气,估计是太久没有吃东西了。这不正好吗?反正它也活不了了,干脆吃了它!......

《精品全集被抄家?我直接扫荡了国库!》精彩片段


刘冀望从外面端来一盆水,脚上的镣铐随着他的走动发出沉闷的响声。

“催什么催?我又没说不帮忙……”

刘筝也清楚自家哥哥的性格,这个时候他不可能还跟之前那样惯着自己,嘀嘀咕咕的抱怨了几句,这才跟着过去收拾房间。

收拾了大半个时辰,外面才传来李麻子喊人吃晚饭的声音。

“可算是能吃东西了!”早上喝的鱼汤,和啃的那没有肉的鱼头,早就被消化掉了。

刘筝一擦额头上的汗水,扶着秦筱雨走到院子里,看见李麻子正在发饼,觉得像是被一盆凉水从头泼到脚。

“怎么又吃这个啊?这是人吃的么……”

她现在也长了记性,只敢私底下小声嘀咕,绝不敢让李麻子听见!

可是就在排队的时候,一个官差牵着一匹马走了过来。

“我在后面马厩里发现了一匹马,看样子快不行了……”官差说道。

“那咱们把它吃了吧!”刘筝看着那匹神色蔫蔫的马,眼睛直冒绿光,官差话音刚落便接话道。

那匹马看上去毫无生气,估计是太久没有吃东西了。

这不正好吗?

反正它也活不了了,干脆吃了它!

“等等!这匹马有用的,不能吃!”

莫遥看见那匹马的时候双眼一亮,她正愁这流放路太远,怕秦冠霖和秦淑华坚持不下来呢,这不是打了瞌睡就有人来送枕头么?

“姑娘,这马的情况不太好,快不行了。”

李麻子在做狱卒之前有做过几年马夫,一看这马就知道并不是只是因为没吃东西,而是脱水所致。

就算现在再喂上些水,估计也是坚持不下来的,倒不如宰了吃肉呢!

“路途还远着呢,这匹马这么瘦弱,就算是现在宰了,咱这么多人,顶多也只能吃两顿,倒不如拿过来用,而且要是把其他人嘴巴养刁了,你们以后每次都能准备些肉来打牙祭吗?”

莫遥说这话的时候看了看一边的刘筝。

要是没有今天上午那锅鱼,她晚上看到这白菜汤加饼,肯定会觉得吃的不错,可现在却是满脸的嫌弃,显然是已经不满足于现状了。

“这……”李麻子听着她的话,觉得也有道理。

“姑娘说的是,既然如此,这匹马就留着吧。”要是真的活不了了,再宰了也不迟。

他们倒不是非吃不可,毕竟回来的路上他们想吃多少都是有的,现在的任务是安抚好这些囚犯,别暴动就是了。

虽然……

好像他们这些官差才是受益者,这几日,莫遥又是给他们治蛇毒,又是拿到鱼的,感觉他们的身份对调了过来呢!

“可是……可是这匹马明明看着就快不行了呀,留在那岂不是浪费大家的干粮吗?现在就把它宰了,做成肉干,做大家的干粮!”刘筝眼见着李麻子要被说服,有些急了。

今天都这么累了,不吃点好的怎么行?

莫遥怎么这么蠢啊?

现成的肉摆在这里都不知道吃!

“闭嘴!这支队伍里还没你说话的份!”李麻子瞪了她一眼,“这匹马我做主留下了,你要是再敢打它的主意,你看我抽不抽你!”

刘筝:“……”

ಠ╭╮ಠ

李麻子你他娘的是双面人吧!

这脸变的,过分了啊!

到嘴的马肉就这么没了,刘筝骂骂咧咧的作罢了。

……

晚上大家洗好了碗便去找地方睡觉,莫遥没有跟着秦淑华一起。

“娘,你跟外祖父先去休息吧,我去后院看看那匹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