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二次元的假面骑士

二次元的假面骑士

爱吃泡菜饭的太乙真仙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看着一个个非人的生物在自己面前游荡,带着decade之力的少年不由陷入了沉思。莱茵哈尔鲁特:我可以重置世界。什么?你也可以,我有龙剑雷德。咦,你也有?大罪祭祀:快跑,那个恶魔来了!!乳龙帝:为什么同样是赤龙帝,他比我强这么多?白龙皇:是的,那个家伙一点都不讲理,用红色的力量暴打我不说还抢我的力量。……总之,这是一个到处打架升级抢力量开水晶宫的故事。(文笔渣,业余,私货严重,不喜勿入)

主角:门矢士   更新:2023-03-05 11: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门矢士的其他类型小说《二次元的假面骑士》,由网络作家“爱吃泡菜饭的太乙真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看着一个个非人的生物在自己面前游荡,带着decade之力的少年不由陷入了沉思。莱茵哈尔鲁特:我可以重置世界。什么?你也可以,我有龙剑雷德。咦,你也有?大罪祭祀:快跑,那个恶魔来了!!乳龙帝:为什么同样是赤龙帝,他比我强这么多?白龙皇:是的,那个家伙一点都不讲理,用红色的力量暴打我不说还抢我的力量。……总之,这是一个到处打架升级抢力量开水晶宫的故事。(文笔渣,业余,私货严重,不喜勿入)

《二次元的假面骑士》精彩片段

“果然,又穿越了吗?”看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类以及半兽人,红发的俊美少年非常无奈的说道。

他叫门矢士,一个普通人。至少,在得到那条品红色的腰带前他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不要误会,他虽然叫作门矢士却并非众人所知的那个门矢士,只是刚好和那个门矢士重名了而已。

他是一名穿越者,十几年前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他离开了原本的世界,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不仅从原先的天朝人变成了现在的日本人,更是由原本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变成了刚刚出世的婴儿,也因此被此世的父母取名“门矢士”。

由于拥有着前世的记忆,所以他自小时候开始便是属于天才级的存在,再加上疑似穿越者的福利,无论他学什么都属于一点即通。

靠着短短十七年的时间他将能学的基本全都学了一遍,可以说是样样精通。

然而,就是这样的他却偏偏有着和那个“门矢士”同样的问题,无论怎么拍照都拍不出一张像样的照片。

再加上体内那在他十岁时无意中发现的品红色腰带,也曾和大多数人一样下意识认为自己便是那个所谓的“门矢士”。

可惜事实告诉他,他并不是。

要说为什么的话,很简单。

因为没有任何怪物袭击人类然后假面骑士出现保护人类的事件发生。

更何况别忘了那个“门矢士”从小可是在大修卡长大的。

而他,却是和普通人一样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的。

最最关键的是~~~他没有妹妹……

岂可修!!!!

所以说他真的只是一个刚巧重名的存在而已。

尽管他也跟那个“门矢士”一样擅长除了拍照以外所有的事情。

但奈何他真的只是处在一个和原本的世界相对平行的和平世界而已。

亏他特地准备了一套和“门矢士”同样的装扮,原本想着也和他一样当个“路过的假面骑士”的说……

“那么现在又属于什么情况啊?”士无奈的看着面前那明显不属于原来任何一个世界的场景。

“算了,还是先拍照吧。嗯?”

下意识的想用手拿起胸前的相机,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多出了一个便利袋。

“额~薯片?泡面?我有买过这种东西吗?”看着手里的便利袋,士一脸懵逼。

“等一下,该不会是……”

一种可能性进入脑海,士拿起手机开启摄像模式并转成自拍形式。

然后果不其然,此时的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上原本还算名贵的行头变成了一套比较大众的运动服。

“运动服还有泡面和薯片?所以,我在这个世界的人设是出来补货的宅男吗……”看到自己这副形象,士不禁嘴角抽搐。

“真是有够随意的设定,可惜了我之前的衣服啊!唉~算了,拍照,拍照。”略微吐槽一下自己的新形象后士就放下了手中的便利袋,拿起挂在胸口那和“门矢士”同款品红相机拍了起来。

只听“咔嚓”一声,一张清晰度爆表的相片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手上。

“这,居然拍出来了!!!”士有些惊讶的看着手中那原本绝不可能拍出的相片,一脸惊喜。

“所以说这里才是能够接受我的世界?”看着手上那清晰过头的相片,士一时间五味杂全,有惊喜有悲伤有感慨有苦涩,就这样呆愣在那里一动不动。

“喂,小哥!我说你到底买不买苹果啊,不买的话赶紧离开别影响我做生意啊!”粗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将士从思绪里拉回。

转头看去,只见一名面相凶恶的大叔此时正拿着一个色泽有些奇异的苹果站在那里,脸上写满了不高兴。

不过也是,任哪个做生意的遇到站在自己摊位面前,却不买东西甚至还影响客流的存在都会是这幅表情吧。

稍微理了下头绪,士就知道大致的情况了。

“抱歉,大叔!我刚才在想事情,你这苹果怎么卖?你看这个能不能买一点?”士有些尴尬的从兜里拿出了随身携带的一沓钞票,抱着试试的心理展示在大叔面前说道。

“哈!小子你在开玩笑吧?就凭这种废纸就想买我的苹果,你是不是来找茬的!!!”大叔有些气急败坏的喝道。

“果然没用吗,唉~,抱歉了大叔我这就走,打扰你做生意真的不好意思!等我赚到钱到时一定买!”收回手中的钞票士歉意的弯下了腰。

“喂,小子”就在士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大叔突然叫了一声,士下意识的转头看去然后便看到一样东西向着他扑面而来,条件反射的将其接到手里,原来是一颗又大又红的苹果。

“大叔你这是?”

“尝尝我家的苹果,下次记得来买啊!”大叔撇过头去装作无意的说道。

“谢谢,大叔果然是个好人呢!那么还请收下这个!”士有些好笑的看着面恶心善的水果摊大叔,手随便一招,一张红黑相杂的卡片就出现在手里然后递给了他。

“这是什么啊?”大叔有些好奇的接过士手中的卡片,只见上面显示的是一个身着奇怪黑色装甲的人。

“喂,小子!这到底是……额?”当他再度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士早已消失在那里。

“好像意外碰到了一个厉害的人呢!”看着面前空荡荡的地方大叔不禁喃喃自语。

………………………………………………………………………………………………………………………………………………………………………………………………………………………………………………………………………

“真好吃呢这个苹果,应该说果然不愧是异世界的变异种吗!”吃着大叔给的苹果,士悠闲的走在热闹的集市上,体会的异世界的风土人情。不知不觉间居然走到了一处空无人烟的街巷里。紧接着便看到了三名打扮明显是混混的家伙直接往他这里走了过来。

“喂,小子!不想受伤的就赶紧将你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交出来。”说话的是其中一个和士体型相差不大的白毛,三人都是一副同样的表情,那种见到猎物为之而欣喜的表情。

“真是抱歉,如你们所见我就是一个除了胸前的照相机外什么都没有的穷光蛋。” 回应着三人的问题士一副你爱信不信的态度。

“臭小子,我们看起来有那么好骗吗?看你这幅明显没有劳作过的行头,一看就是整天养尊处优的贵公子吧!把你值钱的东西交出来,我们就放你走。”这回说话的是那个白毛身边最矮的那个家伙,他将视线盯在了士身上那还算可以的行头之上。

如果士真的是个穷光蛋那也不会被他们盯上了。

不过话虽这么说,身上也只是一些刚才被大叔认成废纸的日币以及作为新世界物资的薯片和泡面还有一部手机而已,不过就算真说出来估计他们也不会听。很明显,他们只相信自己的判断。

至于他所说的交出财务就放人,这点倒也不是不可信。毕竟这里明显是个有制度的王城,禁止杀人什么的应该还是有的,他们要真这么做了估计也讨不到好处。

“真是苦恼啊,说出来你们也不信。”士无奈的摇了摇头,随手掏出一张卡片并将其变为短刃。

和“门矢士”不同,他即使不用腰带变身也能随手将卡片上的武器具现出来,而此时他手中拿着的则是素有e哥之称的【Eternal】所持有的专属武器【EternalEdge】。不过单纯从外貌上来说在别人看来也不过是一把普通的匕首罢了。

“喂,小子,你真是有--勇气,想和我们动手吗。”三人组见状,中小两也纷纷掏出了自己的利刃,最大的那个则是揉了揉肩膀,摩拳擦掌。

“小子,别怪我们没提醒你,待会儿你可是要吃苦头的。”

“到时候再说吧。”士随意耍了两下手中的【EternalEdge】。同样也是一副准备动手的样子。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娇小的身影却突然闯了进来。金发的样貌,盗贼的装扮,年龄约莫十二三岁,在见到箭拔弩张的四人后却缓缓的停了下来。

“小子,这就是你的底气所在吗?那也不过是二对三而已。”

“说不定这小姑娘很强呢。”

“不是很明白你们在说什么,难道是在打劫这位小哥吗?不好意思,我并不是因为认识他哦!我现在很忙,所以再见了。”少女摆了摆手,再度跑了起来,几个瞬间就没了身影。

“小哥,要努力活下去哦!”不远处还传来了少女的声音。

“只是路过吗,真是走运。刚才那个小姑娘可是有着世界的庇护呢,要是和我们为敌就麻烦了。”带头的白毛这么一说就再度将目光看向了士。

“ 小子。看来你的『帮手』似乎没打算帮助你呢!现在又变成三对一了,还不投降吗?”

“不好意思,在我看来你们并不具有威胁到我的实力。”士摇了摇头轻浮的回道。

“臭小子,居然敢看不起我们。找死!”三人组气急败坏的喊道,正准备动手时,一道新的声音再度响起。

“到此为止了!”


“到此为止了”

巷子入口处再度响起一道新的声音,士与三人下意识的看向声音的来源。只见一名银白色长发的美丽少女正站在那里,身体四周排列着一道道泛着寒光的冰锥。

“如此恶行,我可不能视而不见。”绝美的容颜下,少女坚定的说道。

“一个接着一个,真是的,小姑娘你也是救这小子的吗?”矮个子带头问道,三人皆是一副轻松的模样,在他们看来只是一个女孩而已,能有多厉害,现在估计也只是在逞强。

“并不是特意来救他的,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意外的,少女竟然回答了问题。

“那不是正好吗,这小子和你又没什么关系。再说了,我们只是想要他的财物而已,只要他肯交出来,我们就会放他走的。”矮个子提议的说道,可惜立刻被少女打断了。

“那可不行,我不可能看着眼前的恶行坐视不管。你们还是快逃吧!”

“什么啊,说的好像吃定了我们一样。现在的情况也只不过是二对三,人数上我们还是占优势不是吗?”见少女拒绝了自己的提案,矮个子耍了耍自己手中的利刃,一脸无所畏惧。

“那如果是三个,三对三呢!”突然之间,一道可爱的声音插入了进来,只见银发少女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小猫样的存在,不过士很清楚这绝不可能是猫。

“mo,帕克!不要突然出现啊,这几个我可以应付的。”

“话虽如此,但我并不希望莉亚和这几个人有过多的话语呢。”猫样的存在安抚了一下银发少女后抬起了自己的手。只见原本聚集的冰锥突然暴增,眨眼间便由原本的十几个变成了几十个。

“是精灵术士,快撤!”明眼人都能看出实力的差距?更别提这些只会欺软怕硬的三流混混了,矮个子立马招呼几人逃跑,前方的道路已经被少女和猫样的存在挡住,那么也就只剩士后面的位置了。

“小子,这次算你走运,下次绝不会这么算了的。”临走前还不忘威胁一下士。

“那要不要现在就吃点苦头呢?”士没有说话,猫样的存在却进行了回答。

“你们要不要尝尝断子绝孙的滋味呢?啊,我的意思是,永远离开这个世界的那种。”叫作帕克的猫样存在眼中闪着寒光,顿时吓得三人组再也不敢威胁下去落荒而逃。

“这样是不是有些太过了,帕克?”看着三人组的表情,少女有些纠结。

“不会哦,莉亚。倒不如说这样才能起到帮助小哥的作用,不然小哥可是会麻烦不断的。”帕克摆了摆手,如此解释道。

“啊,是这样啊…谢谢了,帕克。”

“没有的事,毕竟为可爱的女儿排忧解难也是作为父亲的责任呢。不过话虽如此,即使没有我们出手,小哥也不会有事的就是了,对吧。”说着帕克便指向了收回【EternalEdge】的士。

“那可不一定,两位可是帮了大忙了呢。要不是你们我或许会陷入苦战也不一定,总之多谢二位及时相助,不知道可否方便告知下二位的名字呢?作为以后的报答,我想认识下恩人。”士半身鞠躬,对两人表达出了自己真挚的感谢。

“恩人什么的哪有那么夸张,只是举手之扰而已,没有达到报恩的程度,你没必要这样的。”少女有些脸红的回答了一声,然后看向了一旁的帕克,似乎正在求助。

“喂,小哥!问我们名字什么的是有企图吗,这可是不行的哦。”

“帕克,我拜托的不是这个……”

“嘛,一般来说确实都会想到这个是吗?真是没办法呢,不过我真的不是什么可疑的人物哦!如你所见,我现在也就这身行头还行,其他方面真的是一穷二白。不过再怎么说也是你们救了我,所以这份感谢的心情是纯粹的哦。”看着因为猫样存在的回答而感到慌张的少女,士自觉的开始解释道。

“一般来说,说自己不是可疑的人的时候就已经够可疑了好吗。不过看小哥你的面相确实不像坏人呢。也罢,就告诉你我们的名字吧,我叫帕克是一名精灵哦,所以小哥你就不要再用那种好奇的眼神看我了,这是我可爱的女儿,艾米莉亚。不过你可不要想着打她的主意哦,作为父亲的我可是会生气的。”名为帕克的存在说出了自己和少女的名字。

“那么小哥你呢,你叫什么?又为什么会恰巧…出现在这种地方呢?”

“我叫门矢士,一个普通的旅行者。本来想逛逛集市的,结果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这里呢,然后就被那三个人包围了,还被一个金发小女孩无视了困境。所以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救了我,看来这世上还是有好人的。”微微掀了下自己的头发,看着死死盯着自己的帕克,士温柔的笑道。

“看来没有说谎呢。”

“太好了,士是外国来的旅行者吗?虽然着装有些奇异,但果然是个很帅气的好人呢!”听到帕克的判断,艾米莉亚松了一口气眼中闪着星星高兴的说道。

“多谢艾米莉亚小姐你的赞美,不过现在在这里聊天真的好吗?刚才听你说的似乎还有着什么重要的事不是吗?”

“对哦,我都忘了…还有徽章的事。”艾米莉亚这才反应过来,对着士感谢一声后便准备转身离开。

“我还有重要的事,得先走了。士你下次一定要注意点哦,别在遇到这种事了。”

“如果艾米莉亚不嫌弃的话,可否让我帮忙一起找呢?对了,想起来了。我刚才在那个无视我的金发小女孩手中看到了一个类似徽章的东西。再加上我看到过那个女孩的样貌,作为报答让我帮忙一起寻找如何?”士提议着说道,不过艾米莉亚却有些犹豫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我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这样麻烦你…”

“不,对我来说,那可是关系到身体是否安康的情况呢。所以就让我一起帮忙寻找吧,那应该对你很重要吧?多一个人就能多增加一份效率不是吗?”

“莉亚,这次就听士的吧,他不会做什么的。”

“刚才不是还说过我不是坏人的吗…”

“那只是相对而言的,毕竟我家女儿多可爱我可是非常清楚的。”

“嗯…这点我倒是不否认。”

“哦吼~看拳,还说你对我家女儿没想法,这下原形毕露了吧。”帕克一个喵喵拳直接呼到了士的脸上,而士也回敬的把它身上的毛发撸了个遍。看到两人的姿势,艾米莉亚不由的笑了出来。如天使般的笑容让士不禁一呆,心里的悸动再度添了几分。

“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你们却像认识很久的样子。那就拜托你了,士,请和我们一起寻找丢失的徽章吧。”

“乐意至极,艾米莉亚小姐。”

“mo,叫我艾米莉亚就行了啊,士。”

“那好吧,艾米莉亚。”

“这还差不多,我们走吧!”


“虽然说要寻找,但我们现在却一点头绪都没有,那个女孩之前行走的路线并不能作为参考,这回儿估计早就跑掉了,这下该怎么办啊?”看着来来往往都是人的街道,士有些无奈的看着同样苦恼着的艾米莉亚说道。

“这点我也是知道的啊,但是只要努力寻找的话,一定能够找到的。”

“真是天真的想法,不过我并不讨厌就是了。”士摇了摇头,然后拿出之前从其他人手上借来的笔和纸贴在墙上,开始涂涂画画。

“士,你这是在做些什么?”艾米莉亚疑惑的看着画图的士问道。

“如你所见,我在画那丫头的头像,与其漫无目的的到处瞎转悠,那还不如干脆拿着画像询问来往的路人,这样效率也能提高一些。”

“哦,原来是这样,士真的很厉害呢!又帅又可靠。”艾米莉亚闪着星星眼给予士肯定和赞扬,然后头靠向士看着他手中的画像。

“真的一模一样呢,士说不定可以成为优秀的画家哦。”

“或许吧,毕竟我可是擅长除拍照以外所有的事。”士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再怎么说他穿越后的十七年也不是白混的。

“好了,既然有了画像,那就开始寻找可能知道的人进行询问吧!接下来可要忙碌起来了哦,艾米莉亚。”绘画结束后士将目光投向了来来往往的行人,接下来就是去一个个询问是否见过这个女孩了。

“嗯!”…………………………………………………………………………………………………………………………………………………….……………………………………………………………………………………………………

“结果忙活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啊!”靠在一座桥的桥墩上士有些沮丧的看着手中的画像一脸无奈,身前的艾米莉亚也是如此。

“士,已经足够了吧!”突然,艾米莉亚发出了声音,让士不由的一阵疑惑。

“啊?”

“我是说,帮助我的事,已经足够了吧!刚才也是,即使我不在士也一定能够轻松解决那三个人的纠缠不是吗。我所做的仅仅只是微不足到的小事,并不足以支付士帮我的代价,可是为什么呢,明明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不是吗?可是士你却不留余地的帮助我,画像也是,询问也是,士为我做的已经够多了,不是吗。”

看着艾米莉亚的表情,士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还不够哦,对于我这种异国他乡的人来说,艾米莉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我,这是莫大的恩情,而且我向来崇尚说到做到的准则,既然我已经答应你要帮忙找回徽章就一定会做到,毕竟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可是个非常难缠的人呢,艾米莉亚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才行。”士闭起左眼信誓旦旦的说道,一副纠缠到底的模样让艾米莉亚无可适从,只好无奈的做出了一个评价。

“士,你真的是个非常容易吃亏的人呢。”

“唯独这点我可不想被你说出来。”士直接进行了还击。

“嘿呀,士真的不能放松一分呢,这么点时间里就和莉亚套了近乎,太危险了太危险了,现在开始,保持距离。”帕克的身形从艾米莉亚胸前的水晶显现出来,然后就张开了双手挡在了两人之间,遮挡着士的视线。

“帕克,不可以突然出现啊,会吓到其他人的。”艾米莉亚见帕克突然出现,有些慌张的看向四周,见没有别人才转过身来有些指责的看着帕克。

“哦,所以帕克你的根据是什么呢?”

“根据就是莉亚的心情有了变化啦!嘿咻,看我喵喵脚!”说完不管士的反应,直接用它软绵绵的小脚踹到士的脸上。艾米莉亚则是鼓着脸颊对着帕克说道

“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帕克!”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担心自己的宝贝女儿太单纯,吃亏了都不知道。”手脚并用,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而士则是从容应付着。

“先不说这个,帕克。既然你已经回来,是不是已经有发现了是吗?”熟练的抓住帕克的身体,大肆揉捏一番后士问道。在士和艾米莉亚靠着画像找人的时候,帕克自然也没闲着,因为不方便在人群出没所以直接选择了飞到高处寻找,因为和艾米莉亚有着联系的缘故所以才能够随时出没在水晶内外。

“嗯哼…先不说这个吗?算了,确实找到了踪迹,是一个叫做『贫民窟』的地方呢。果然也就这种地方的人才会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

“帕克,不准说这种话。”艾米莉亚有些生气的看着帕克,显然她并不喜欢以偏全论。

“嘛,我知道了啦,莉亚。我不该说出这种话,我道歉。”帕克耳朵和尾巴全都垂了下来,看情况应该是真的道歉了。

“不可以因为一个人就否定一片区域的所有人哦,你忘了我参加王选的目的了吗?”艾米莉亚教训着帕克,帕克也低着头无话可说。

“王选?”士疑惑的看向艾米莉亚,顿时让她慌张了起来。

“啊,不!不是,那个,那个啊!就是一个水果的名字,叫做『王选』不是什么其他的事。”士微微眯了眯眼睛便恢复了原状,并没打算揭穿艾米莉亚,毕竟有些事还是不知道的比较好。

“哦,是这样吗,没有听过的水果呢!”士抚了抚下巴,脸上的疑惑消失不见。

“好了,既然已经有了线索,那就去那个『贫民窟』看看好了,该出发了。”见士做出了决定,以为已经糊弄过去的艾米莉亚这才松了一口气。

“那就出发吧!”

……

“那个,艾米莉亚小姐,虽然这时候我不该开口说话,但是你不是还有重要的事要做吗?”街边的一个角落,一个绿头发的小女孩正站在那里哭泣,艾米莉亚见状直接停下了脚步,转而安慰起小女孩,这让士有些无奈的提醒道。

“不行哦,士,这个女孩现在在哭不是吗,我们不能视而不见的。”说完便再度看向了女孩温柔的问道“小妹妹,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你爸爸妈妈呢?”

但女孩貌似并不领情,眼眶的泪水留的更快了,对于眼前的突然出现的艾米莉亚她有些害怕。

士见状,快步走向前,蹲了下来。

“嘿,小姑娘先不要哭,看哥哥给你变个魔术怎么样?你先看看,这是不是一条普通的布巾呢?”随手掏出一条干净的布巾后,士让小女孩以及艾米莉亚看了个清楚。

“大哥哥,这确实是一条普通的布巾啊?”士俊秀的面貌以及动作让女孩暂时停止了哭泣,张着不参杂着丝毫杂质的大眼睛疑惑的回答道。

“那么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喽!”

“铛铛~铛!”随着士手上的动作,在女孩和艾米莉亚不可思议的目光下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出现在他的手里。

“(⊙o⊙)哇,好可爱,这是什么啊大哥哥?”女孩惊喜的接过士手中的布娃娃,高兴的问道。

“这个啊,叫做kitty猫,怎么样喜欢吗?”

“嗯,喜欢。”

“那这个娃娃就送给你了,要好好保管哦。”士微笑着说道,女孩用力的点了点头。

“你是找不到父母了吗,那接下来由哥哥姐姐带你去找好吗,姑且问一下你知道回家的路吗?”

见女孩不在哭泣,士也松了口气问起了她的情况。女孩先是摇了摇头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

“我爸爸是卖水果的。”

“说到卖水果的,我倒是认识一家。摊主的头发也是绿色的,不过长相有些凶恶,不知道是不是你爸爸。”士想起了刚来时的记忆,对着女孩说道,然后便看到女孩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那就是我爸爸,王都的水果摊摊主只有我爸爸长得是可怕的。”

“被自己女儿说可怕什么的,大叔要是听到的话估计会很郁闷吧。”士怂了怂肩轻松的吐槽道。

“既然知道了要去的地方的话,那我们就出发吧!”

“嗯!”女孩重重的点了点头。

“士,谢谢你!”

“嗯?你是指什么?”

“明明是士劝我不要管这事,结果还是来帮我了。”

“所以说,真的拿你没办法呢,总不能放着你不管吧!”看着斜着脸说话的艾米莉亚,士微笑着回道。

“嗯,所以谢谢你,士。士很厉害,比我更擅长应付小孩子吧。如果不是因为我的事的话,士一定会来帮助她的,可是士却更加在意我的事,所以才会对她视而不见。”

“我想要帮助她,却完全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士就过来帮我了,同时也帮助了她。士真的很温柔,而我却利用了这份温柔。所以,士,很抱歉我这种做法。”

“不,不存在这种事哦,艾米莉亚。我知道你很善良,绝对不可能对她视而不见的。”仿佛在陈述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一般,士微笑着,里面透露着的是名为温暖的东西,让艾米莉亚第一次体验到除了『父亲』帕克以外对他相貌种族同样视而不见的人给予她的真诚的认同。

“所以说,真的很谢谢你呢,士。”艾米莉亚轻声说道,不过用着的却是不能被他听到的声音。


“不好意思,大叔,可否问下,你有见过这个女孩吗?”『贫民窟』荒凉的路上,士拿着少女的画像摆在一个穿着破烂有些邋遢的中年人面前询问着说道。

“唉?这不是菲鲁特吗?你们找她干什么?”中年人一眼便认出了画中的少女疑惑的问道。

“真的吗,太好了,大叔。可否告诉我她住在哪里,我们找那孩子有点事情。”听到大叔认识少女后,站在士身后的艾米莉亚立刻高兴的走上前来拉住大叔的手问道。

“额,这个,菲鲁特的话的就住在那边那个位置,一路直走然后左拐就能看到了。”被艾米莉亚突然拉住手,大叔有些惊讶又害羞的抓了抓头发回道。

“那边吗,真的太谢谢了。士,我们走吧。”得到情报后,艾米莉亚就松开了中年人的手转而抓住士的手拉着他朝前方走去。

“知道了,艾米莉亚,不过别这么快啊,那地方又不会跑。”士只能无奈的被一路拉着,直到到地方后才被放下。

“额,这还真是有够破的……”看着面前那比之狗窝还不如的地方,士一阵无语。

“我的地方又小又破,还真是对不起了呢。和你们这些富家子弟比起来怕是连狗窝都不如是吧。”略有些野性的声音响起,吸引了士和艾米莉亚的注意,抬头看去他们一直寻找的少女正站在那里,一脸厌恶的看着他们。

“不好意思,士他一直都是这样,你不要介意,他其实没有恶意的。如果伤到你的话,我替他向你道歉。”艾米莉亚站了出来歉意的说道。

“算了吧,你们这些富家子弟的家伙怎么可能会真心道歉。我才懒得和你们扯皮,有什么事就说,不用遮遮掩掩的,让人恶心。”野性十足的少女不屑的说道。

“那……”

“在那之前,麻烦你先仔细看看我们是谁。”艾米莉亚刚想说话就被士打断了。

“哈,你们是谁我怎么可能……额,你是那个之前被抢劫的小哥,你怎么会在这里?”少女先是有些不屑然后才反应过来惊讶的说道。

“看来还记得呢,那就好说了。另外,她是谁你还记得吗。”将艾米莉亚拉到身边后士淡笑着说道。

“你…你是债主。真是不死心呢,居然追到这里,居然这么难缠,切”

“不管我到底怎样,能麻烦你把徽章还给我吗?那是很重要的东西。”被少女嫌弃的艾米莉亚并未在意,依然用温柔的声音有些祈求的说道。

“那还真是很抱歉呢,既然这东西到了我手上,那就不可能再还的道理。如果你们想动粗的话,那我也只能奉陪到底了,更何况我可是有着风之加护的,就算打不过你们跑还是没问题的。怎样,要来试试看吗。”少女一脸防备的说道。

看着一脸戒备着的少女,艾米莉亚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士站了出来,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后就微笑着看向了野性少女

“不要这么紧张,我可没有欺负小女孩的兴趣。更不可能和艾米莉亚一起对付你,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

“哦,那小哥你打算怎么做,报警吗?”少女故作轻松的说道,脸上依然戒备。

“没必要那么麻烦,我们『交易』如何?”

“『交易』?小哥你是认真的?”

“当然,同样的,我也没有骗小孩的兴趣。”

“一口一个小孩,小哥你还真是嘴欠呢。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已经14岁了,才不会那么容易上当。”

“那么,你的判断呢?”对于少女的冷嘲热讽士直接选择了无视,看着她淡淡的说道,语气中没有丝毫波动。

“好吧,看小哥你这么认真的份上,我暂且相信你们。不过话说在前头,我可是有雇主的,除非你们能出的起比她高许多倍的价格不然别想。”略微看了会士后,少女这才放下了戒备。

“没问题,到时候我们会和她当面对峙,价高者获得行了吧。”士点了点头淡笑的说着。

“喂,士,这怎么行,交易什么的……”眼见两人达成协议,艾米莉亚立刻惊慌的拉住了士。

“你相信我吗?艾米莉亚。”看着眼前的银发少女,士眼中充满了温柔,再加上士那俊美的面容,即使是完全不懂恋爱的艾米莉亚,心也不由自主的跳了一下,美丽的脸颊以可见的趋势迅速变红,一时之间忘记了说什么。

“哼,那小哥你就带着你女朋友跟我一起来吧,我和雇主确定的交易地点不是这。”看着明显已经失了魂的艾米莉亚,名为菲鲁特的少女不屑的哼了一声,带头走向了交易的地点,再也没有理会无意识撒着闪光弹的两人。

很快,三人就来到一处略有些破旧的房子面前,少女敲了敲门,然后屋内便传来了一道浑厚的声音。

“对付大老鼠用?”

“用毒药。”

“对付白鲸用?”

“用鱼钩。”

“对付我等尊贵的龙?”

“吃屎啦你!”

令人无语至极的对口结束后,房门被打开,一名异常高大的老人走了出来,刚巧看到站在门口的士和艾米莉亚。毫不犹豫的,老人直接拿起放在门口的大棒朝着两人砸去。

“艾米莉亚,小心”

瞬间反应过来的士直接拉着艾米莉亚跳到了一边。

“砰”的一声,大棒落在刚才两人所在的地方,直接造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裂缝。

“罗姆爷,快住手,他们不是敌人,是顾客啦。”反应过来的少女立刻制止了老人的暴力行为。

“客人?”

“嗯,我在半路遇到的。虽然原来是债主,但现在是客人,是要和雇主竞争的人哦。”

“原来是这样吗。抱歉,我以为菲鲁特是被你们威胁着带过来的。”老人有些尴尬的抓了抓没多少头发的头说道。

“真是有够热情的欢迎方式呢,不过看在老爷子你是保护这丫头的份上,只能算了。”士摇摇头淡淡的说道。

“进来吧。”名为罗姆爷的老人这才松口气让开了大门,带着三人走了进去,屋内陈设同样破旧不过相比之前菲鲁特住的“家”算是高大上了。

“罗姆爷,来杯牛奶。”名为菲鲁特的少女大大咧咧的走到一处坐了下来哟呵了一声,显然不止一次来过。而士和艾米莉亚则是相互对视一眼后同样找个地方坐了下来。

“居然把债主带了过来,你这小鬼真是一点不懂规矩呢。”将一杯牛奶递给菲鲁特后,罗姆爷一脸无奈。

“嘛嘛,有什么关系吗。再说了,小哥他们是打算用财务交换回来的,所以也是顾客不是吗。”享受的喝了一口牛奶后,少女无所谓的回道。

“好吧,首先还得确认一下。两位是真的打算用财务交换的是吧?”罗姆爷再度询问了一遍后目光炯炯的看着士。士点了点头,一旁的艾米莉亚也勉强的点了下头,显然她还是有些纠结。

“好,算你小子识相。不过得稍微等会才行,雇主还没到。菲鲁特,先把东西给我判断一下值多少。”

“知道,给,罗姆爷。”菲鲁特没有犹豫直接拿出来徽章,显然非常信任。

“啊啦啦~已经有人先到了吗,还真是不守规矩的一家呢。”就在罗姆爷鉴定这徽章价值的时候,一道妩媚气十足的声音响起。

转头看去,门口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女人正站在那里……


距离水果摊的距离并不算远,对于士和艾米莉亚来说并不算什么,差不多几分钟就已经非常近了。但对于小女孩来说就不算友好了,因此当疑似女孩母亲的人冲过来抱住她的时候,士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作为一个母亲来说太过粗心了呢,居然会把一个小孩子遗忘在角落。”

“士,别说了…”

艾米莉亚看着紧紧抱着女孩脸上充满泪痕的母亲,以及刚才急迫寻找的心情,不忍心她再被士训斥。

女孩在母亲怀里撒着娇,一边炫耀着手中士给她的玩偶,一边高兴的告诉她自己被两人送过来的事。

“不是我想说教什么,而是这么大个城市究竟是有多么不上心才会把孩子丢掉,以我的经验来说要是碰到拐卖儿童的坏人,可能就永远找不回来了。”士指着来来往往的人流,严肃的警告着,对于艾米莉亚的温柔不予理解。

“我知道士你的意思,可是…”

艾米莉亚还想帮忙辩解,可是却被安慰完女孩的母亲打断“很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姑娘,士先生说的对,不管怎么说都是我粗心大意才会发生这种事。两位帮助我找回女儿,真的非常感谢!”妇人鞠身道谢,让从未经历过这种事的艾米莉亚一时手足无措。

“与其说些虚的,不如好好反省一下,该怎么去避免。可别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哦!”士坦然接受了妇人的谢意。

“是,我向你保证再也不会了。”

“错,不是向我保证。而是为了你们自己一家着想才对。”

“是,士先生说的没错,受教了。”妇人认真的说道,再度鞠了一个躬。

“那么,来笑一个!”

“啊?”

“咔嚓”

随着士的动作,一张崭新的照片从相机中生成……

……………………………………………………………………………………………………………………………………………………………………………………………………………………………………………………………………

“士,你刚才给她们的是什么啊?还有你胸口的那个奇怪的东西到底是干什么的啊?”与母女二人分开后,士和艾米莉亚再度走向了原先的目的地『贫民窟』。此时她正一脸好奇宝宝的询问着士。

“是回忆哦。”

“啊?”

“我胸口的这个叫做相机,是一种能将人生中的回忆以及经历保存下来的东西。而我刚才给她们的就是回忆。只要她们好好保管,多年以后再拿出来就能记起今天的一切。”拿起胸前的相机,士淡笑着回答着。

“好厉害,难道说这就是我以前看书时偶然看到的那个所谓的『流星』?”艾米莉亚眼中闪着星星,惊讶的说道。

“『流星』?那是什么?”

“唉?士难道难道不知道吗?”

“确实没听过,艾米莉亚可以跟我说一下吗。”第一次听到『流星』这个词的士不由的提起了兴趣。

“具体的我也记的不太清楚了,不过似乎是非常稀有的东西,功能也不尽相同,士这个应该是属于辅助型的吧?”

“辅助型吗,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属于辅助性的道具呢。”

“果然,我就知道,哼哼。”听到自己猜测准确,艾米莉亚立刻高兴的挺起来胸脯。

“果然很可爱呢。”士轻笑着说道,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

“咔~”就在艾米莉亚为自己猜对感到开心,同时无意识的享受着士的摸头杀的时候,消失了有段时间的帕克跳了出来用毛茸茸的小爪子一把拍开了士在艾米莉亚头上摸着的手。

“帕克,你怎么又突然跳出来了啊!不是说过的吗,会吓到人的。”艾米莉亚也被帕克的突然出现吓了一大跳。

“不好意思了,莉亚。但是我实在不想眼睁睁看着你落入这小子的陷阱。士你真的太危险了,各方面的…”猫瞳死死的盯着士,眼中充满了认真,显然是真的生气了。

“嗨,我懂我懂,我懂了还不行吗!所以能不能不要再用这种目光看我了,我对莉亚真的没恶意啊,你应该也感受的到不是吗?”士无奈的说道。

“连全名都不叫了,即使你确实没恶意。但光是从其他方面来说也足够我警惕你几百回了。”帕克盘着小手回道。

“帕克,不是的,我和士……”看着针锋相对的两人,艾米莉亚刚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你先别说话,莉亚,我要听他怎么说。”

“好吧,那我不掩饰了。直说吧,要做到什么程度我才能有资格。”士淡淡的说道。

“至少也要有毁灭世界的觉悟。”

“喂,帕克……”

“关于这点,我想我并不你差。”

“那么,你有足够的能力吗?”

“以后你会知道的。”士淡笑的回道,空气中充满了凌厉的杀气,不过对士来说没有丝毫压力。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再这样我可真生气了,帕克。”这时艾米莉亚插了进来,气呼呼的说道。

“莉亚,我们这是……”

“闭嘴,帕克。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讨厌士,但士他是真心帮我的,绝对没有伤害我的意思,这点我还是感觉的到的。所以,帕克,不要想着伤害士,不然的话我就和你解除契约。”艾米莉亚看着帕克目光炯炯的说道。

“莉亚,你…唉~算了,小子算你有点本事,不过别以为我就这样算了,还是那句话,要是你伤害到莉亚的话,哪怕面临着被她恨一辈子的风险,我也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帕克看着士冷冷的说道,随即消失在吊坠中。

“帕克……”艾米莉亚有些沮丧的看着消失的帕克,不知道说什么。

“艾米莉亚,我知道你其实和帕克一样还不能完全信任我。但是没关系,时间会证明一切,到时候我一定…”

“士,前面就是『贫民窟』喽,我们快去吧,看能不能找到线索。”士话还没说完,艾米莉亚就打断了他,看着前方微笑着说道。看着她的这幅表情,士心里泛起一阵冲动。

“艾米莉亚__我……”

“士不是坏人,我只要知道这一点就够了,所以没关系的。”

说完这句话,少女就大踏步的走在了前方……


“啊啦啦~已经有人先到了吗?还真是不守规矩的一家呢。”妩媚至极的声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只见来人是一名身着黑色斗篷的黑发女人,娇好的面容无意识的舔了舔红唇,再加上那衣服完全掩饰不了的足以称之为下流的身材,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看都属于祸国级的美女。

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顶级美女身上,士却感到了一丝丝危险。

那感觉就像是被隐藏的包含剧毒的毒蝎盯着,随时都可能会被它突然袭击一般,危险而隐秘。这就是这个女人给士的感觉。

士不由的警惕了起来,然而在别人眼里却是另一番意思。

“啊啦啦~被小帅哥你这么盯着,即使是人家也会感到害羞呢。难道说,小帅哥你对大姐姐心动了吗?”说着还故意舔了舔红唇,给人一种色情十足的错觉。

“没想到小哥你居然是个花心大萝卜呢,明明女朋友还在这里,这么快就盯上了其他人。难道说下一个就是菲鲁特了吗,好怕怕。”完全不知道事态严重性的野性少女恶作剧满满的说道,说完还故意往后退了退。

“士,你难道喜欢这样的人吗?”呆萌的银发少女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说道,完全不知道这意味什么。

说到底她也只是跟着感觉做出的动作而已。

“小丫头,暂且不谈你这平板的身材到底哪来的自信说出这样的话。再一个,艾米莉亚你难道真的觉得我是这种肤浅的人吗?我之所以会看这位小姐,只是单纯的在想她到底要这个徽章有什么用。所以能不能别随便误会啊。”士无奈的看着两女,无语至极。

“唔,可恶的小哥,居然看不起菲鲁特。菲鲁特我只是还在发育而已,长大后绝对会变大的,到时候小哥你就等着后悔吧。”野性少女气嘟嘟的瞪了士一眼。

“那就等你长大再说吧。”

“是吗,原来是这样。我就说吗,士怎么可能是这种人,原来是在想其他的,那就好,那就好~”艾米莉亚则是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即使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行为,但当听到士反驳的话语后她内心是开心的。

毫无所觉的,她的内心深处一颗小小的种子正悄悄的成长着……

“哎呀呀,真是失望呢!我还以为小帅哥真的被大姐姐我迷住了呢。”而女子则故意做出来一副被抛弃的表情,那表情,不知道的怕是真的会以为两人有一腿。

“好了,别演戏了。既然这位小姐也是为了这枚徽章,那我们就坐下来商量一下吧。”放下手中喝了一半的水,士做好姿势认真的提议道。

“啊啦,看来没办法了呢。”被士这么提议后,女子故作不满的应了一声后也坐了下来。而菲鲁特见女子接受了后也高兴的松了一口气。

“那么现在开始竞拍,事先说好价高者得。”

“这种方式,我倒是不讨厌呢。”女子笑着应道。

“那么交易成立,首先是我这边的产品。”说着菲鲁特就拿出了之前给罗姆爷鉴定价格的徽章。

“东西现在就在我手上,就像你们见到的,就是这个徽章。小哥你是和我一起来的,所以就由你开始,你可以出什么样的价格呢?”菲鲁特将优先机会给了士,或许是因为士比较好说话亦或者是因为艾米莉亚属于债主略有些害怕,总之这点小心机对于士来说并不算什么。

“我这边并没有带现金,所以打算以物换物。”说着士从兜里拿出了身上唯二有点价值的东西的其中一件。

“这是一种叫做『手机』的『流星』,世上仅此一台。”为了营造现场的气氛,士将它放在了前面吸引了着所有人的注意。

“因为是仅此一台的东西,所以稀有程度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么名不经传的东西,真的是很稀有的『流星』吗?”菲鲁特保持着怀疑的态度,而她身后的罗姆爷则是摸着下巴,仔细打量了一番。

“这个『流星』的材质,我并未见过。小子,这有什么特殊的作用吗?”

“只是直观的说出功能并没有直接感受的好。罗姆爷,菲鲁特还有对面的小姐,可以摆出你们的笑容吗?”一边让两方配合自己,一边打开了手机的拍照功能,关闭了闪光灯后,也不管他们摆没摆表情直接按了两次快门。

伴随着“咔嚓”声结束,士将手机方向反握让他们看到了各自的照片,不出意外的,菲鲁特和罗姆爷露出了惊叹,不过另一方的女人却并未有任何表情。

“如你们所见,这是一个可以切割时间,并将其存起来的出现在显示屏上的『流星』。怎样,罗姆爷你觉得这值多少呢?”

“如此稀有的『流星』确实是生平第一次见,如果我出价的大概是十……不,二十枚圣金币,如果被收藏家看上的话,价格绝对会更高。”罗姆爷说出了自己的判断有些激动的回道。

如此价值的东西别说罗姆爷了,就算是一旁的菲鲁特也是如此,此时她双眼都变成了金币状。

直言二十枚圣金币或许并不能具体说明能买多少东西,但在王都这个繁华的都市来说,普通的一家三口一年所花费的金币大约有十金币,而圣金币则是用更加稀有的金属制作而成,它的价值更在金币的十倍以上。

也就是说,士要是卖出二十枚圣金币的价格的话,他能在王都衣食无忧的生活二十年以上。

听到这个价格后,从进屋后便一直近乎属于透明人的艾米莉亚顿时急了,她虽然相信着士,但从未想过士会为他牺牲这么大。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话的艾米莉亚只能伸出手拉住士的手臂,用眼神表达自己的想说的话。

“没关系的哦,艾米莉亚。”士转头温柔的看着她微笑着回道。因为很快收回了目光,所以并未注意到艾米莉亚接下来的眼神变化。

为什么士要为自己做到这种地步呢?一片空白的感情无法让她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明明她只是帮了一个小忙而已,可是士却一次次的帮助了她,到底是为什么呢?

脑海里不由的想起白天的一幕幕,士的话语,士的行为,士的想法,她始终无法理解,但一个隐隐的答案却已经出现在了她的心里。

“怎样,菲鲁特,趁我没反悔之前直接交易怎样?”扬了扬手中的手机,士微笑的问道。

“现在就问我这问题吗?小哥别忘了,你可还有一个竞争对手呢。”从财迷状态恢复过来的菲鲁特指向了一旁从刚才就默不作声的女人,而士和罗姆爷也转头向她看了过去。

“终于谈论完了吗。”女人单手拖着脸,身体微微倾斜有些懒散的伸了个懒腰。

“是的哦,现在轮到你出价了,怎样,你能出多少?”为得到这样一个有价值的赃物而感到雀跃的少女喜颜于表的问道,目前看来不管最后得到的是哪一方她都能大赚一笔。这样一来,带着罗姆爷在王城买栋大房子住下来享受生活的计划也能提前,她的心情更加美好了。

“虽然委托者给的金币是十枚,但还有富裕,刚好二十枚,和这个小帅哥一样的数量呢。”说完女人就将腰间的钱袋拿出来,看都不看直接扔给了罗姆爷。

“一,二…十…十九,二十,确实是和小哥样的二十枚呢。”罗姆爷说完将目光看向了菲鲁特,显然是让她做决定。

而菲鲁特则是先看了会手机,略微思索一下后做出了决定。

“我还是相信罗姆爷的目光,小哥这边的是可能超过二十枚的情况。所以我决定给小哥。”说完后,菲鲁特就将桌上的钱袋推回给了女人。

“唉呀呀~真是伤脑筋呢。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委托人不愿出更高的价格,我也无可奈何呢。”说完,女人就收回了钱袋,然后将目光看向了他们,再度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红唇。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股危机感充斥了士的脑海。

下意识的士一把将身旁最近的艾米莉亚和菲鲁特甩到一边,同时直接撞开了身后的罗姆爷

“小心!!!”

“砰……”


“砰”的一声,刀铠相撞的声音响起……

“啊~疼疼疼,小哥你干什么啊?额”一切只发生在一瞬间,当菲鲁特三人从地面起来的时候,只见到士正抬着胳膊,手臂上不知什么时候附着了一层铠甲,一把怪异的刀刃正架在那里

【Kamen Rider Decade】

奇异的复合声音响起,品红色的腰带自动出现并帮士完成变身,紧接着菲鲁特便看到士身上出现了一套拥有红黑白三色的奇异装甲。

那是名为【世界的破坏者】的姿态

【假面骑士decade】

这是另一个世界专门针对历代骑士而研发出来的第十位平成骑士,出生就兼具着给予世界【破坏】然后让它【新生】的使命,同时也是凌驾在众多骑士之上的恐怖存在。

“士,你这是?”同样起身的艾米莉亚惊讶的看着之前一直帮助她的温和少年,但现在她却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名为【毁灭】的气息……

“抱歉,艾米莉亚,吓到你了吗。不过我希望你能依然相信我,等这件事结束后我会和你解释的,现在可以先离开吗,接下来会发生战斗,我不想你受伤。”声音依旧温和,但艾米莉亚却从他身上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但他是士不是吗。士他不可能会伤害我。

少女心中坚定的想着,然后来到士的身旁,身体四周缠绕起了一圈冰锥。

“士,我们一起战斗。”看着变身成为【Decade】的士,少女期盼着说道。

“好~”无法拒绝,面对少女那纯洁而坚定的眼睛,士无法拒绝。

然后看向了从刚才被击退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动作的女人。

“唉-呀呀,这还真是令人感动又惊喜的场景呢。并肩作战的小情侣。你们的肠子一定非常美丽。”

病态的用舌头舔了下手中的刀刃后,女人眼中充满了兴奋,那是看到有价值的猎物时才会出现的表情。

“果然,打从一开始,你就没打算让我们活着是吗?”将女人连武器带人甩开让她退到一边后,士就将腰间的【Ride Booker】拿起,转为剑模式擦了下剑身淡漠的说道。

“没错哦,因为委托人特地委托人家说不管交易如何你们都得死。”女人将目光对向士四人,说着令人感到恐怖的话语,但表情依然妩媚,仿佛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还真是够狠呢,不仅是我和艾米莉亚,连菲鲁特和罗姆爷都没打算放过吗?”

“什么,连我们都在内?你这个混蛋根本没打算好好交易是吗。”菲鲁特听到后顿时气不打一出,狠狠的看向女人,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女人估计已经死几百次了。

同时缓缓来到士的另一边,显然也打算一起战斗。

“在战斗前,可否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呢?”士不为所动,淡笑着问道。

“啊,这个啊…”

“小子,还跟她废什么话,弄死她就完事了。”女子刚想回答就看到罗姆爷拿着自己的大棒朝她扑面而来,只见“砰”的一声,女子敏捷的躲了过去。

“真是不讲武德的巨人族呢,人家话没说完就打过来了,不过你的肠子也一定会很不错,我喜欢,哈哈哈~”女人从容的应付着罗姆爷的攻击。

“罗姆爷,我来帮你。”看着被当猴子耍的罗姆爷,菲鲁特再也无法忍耐,朝着女人冲了过去,然而却被女人三两下踢飞了出去,然后朝着她冲了过去,怪异的刀刃泛着寒光,眼看就要陷入危机

“不好”

艾米莉亚反应过来,将周身的冰锥如同子弹般发了出去,将菲鲁特救了下来,而女人则如同猎豹一般迅速回避着。

战斗比想象中的的激烈,三人围攻着女人却不能对她照成任何有效的伤害。

“该死,到极限了。”长时间运用加护让菲鲁特的体力迅速流失,很快就到了极限,眼看就要倒下。

“啊啦,看来你是第一个呢。”而女人显然不会因为她是小女孩而放下刀刃,因此在感受到菲鲁特的状态后直接选择了杀死她,刀刃无情的落下,被女人耍的团团转的艾米莉亚和罗姆爷也无法立刻反应过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菲鲁特陷入危机。

似乎因为马上就要能看到肠子的缘故,女人变的更加的疯狂。

“砰”的一声,就在女人要将菲鲁特开膛破肚的时候,一把奇特的长剑出现将她的刀刃挡了下来。

“我说,你是不是忘了我啊,女人。”温厚的声音响起,让女人吓了一跳,巨大的力道直接将她击飞了出去。而菲鲁特也被一只强而有力的手臂接了下来。

“哎~呀呀,小哥,你可是差点就失去我这个后宫喽。”不知道为什么,在被士接住的那一刻,菲鲁特的心里居然产生了一阵安稳。

“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刚才可是差点死了哦!真是的,小孩子就乖乖的躲在他人身后被保护不行吗,非要玩命。”士无语的看着靠在他手上还有心情开玩笑的菲鲁特。

“这不是有小哥你在吗,我就知道你一定会保护我的。”

“真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搞个好像和我很熟一样,别忘了我们今天可是才认识。”

“是第六感告诉我的哦,女人的第六感可是很准的。”

“还女人,你就是一个小丫头骗子,想当女人还差一万年呢。算了,不和你扯皮了。直接送你离开,省得在这里捣乱。”

“哈,我哪里捣乱了,我明明是……”话还没说完,菲鲁特就失去了身影,留下只有一面透明的墙壁,然后墙壁也消失了。

“抱歉了,艾米莉亚还有罗姆爷,你们也离开吧,她不是你们能对付的,待会见。”说完手一招,一面透明的墙壁就出现在两人身旁。

“等等,士…”意识到什么的艾米莉亚刚想说什么就被透明墙壁连同罗姆爷一起吞了进去,然后消失不见。

“哎~呀呀,小帅哥,你这是用了什么魔法?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其他人就不见了。”刚从废墟中爬起来的女人有些狼狈的看着只剩士一人的地方却依然媚气十足的问道。

“我没有义务回答你。现在这里只剩我们两个人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门矢士,一个【普通人】”

“啊啦啦~光从小哥你刚才的那手魔法你就称不上是普通人了呢。却还说自己是【普通人】,真是有趣。也罢,人家只对肠子感兴趣,其他的没所谓哦。不过既然小哥你都自报姓名了,那我也来自我介绍下好了,我叫艾尔莎,别人都叫我【猎肠者】”说完还舔了舔自己嘴角,那里有着刚才被士打出来的鲜血。

“【猎肠者】吗,难怪你对肠子有兴趣。不过很可惜,我的肠子你是看不到的。对付你的话,就用这张好了。”说着,士就从【Ride Booker】里拿出了一张卡片,上面所显示的是一名身着红色装甲的骑士

【Kamen Rider Kabuto】

复合声音响起,士的形态也发生了变化,从原先红黑白三色的装甲变成了身着红色装甲有个独角的存在,天蓝色的复眼有着蔑视一切的目光,让艾尔莎感到了更大的压力,但职业杀手的素养让她不可能退缩。

“唉~呀呀,还真是够炫酷的身形呢,这下我更加期待你的肠子了。啊,那得多美丽,来吧,和我尽情厮杀啊,哈哈哈~”艾尔莎疯狂喊到,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冲向了变成【Kabuto】的士。

【CIock UP】

士临危不惧,直接开启了加速模式,将原先的卡盒剑换成苦无枪和袭击而来的艾尔莎碰撞在一起

“乒乒乓乓”武器与武器的碰撞声不断从空中响起,那是两个开启极致速度的人相博才会有的画面

“哈哈哈,厉害,厉害,你真是太厉害了,姐姐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没想居然能碰到你这样的强者,好高兴啊。”即使身上到处都是伤痕,但名为艾尔莎的女人却依然在疯狂的进行着攻击。

无所畏惧,什么都无所谓,有的只是那对死的渴望,这是士在她眼中得到的信息。一击将她再度击退后,士停下来了手上的攻势,解除了【Clock Up】状态。

【CIock Off】

“为什么,你会渴求--死亡呢?”伴随着这样的声音响起,意味着战斗的彻底结束。看着倒在地上浑身是血的艾尔莎,士淡淡的问道。此时的艾尔莎鲜血淋漓,奄奄一息,想杀她轻而易举,但士却并未这么做。

“你不杀我吗?”

“为什么要渴求死亡呢?”士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继续重复的话语。

“你真是个好人呢。”艾尔莎惨笑着说道,那是经历了各种事情才会有的表情。

“你走吧。”士没有再说什么,转头不再看她。

“确定吗,那样的话你以后可是会后悔的哦!”艾尔莎艰难的起身,依然用着她那副看淡一切的妩媚笑容。

“我会杀了你,但不是现在。所以,先活着吧,直到我彻底杀了你的那一天”

“啊…那真是太棒了…呢!”


伴随着艾尔莎的离去,近乎化为废墟的罗姆爷屋内,解除变身状态的士坐在还算完整的一个凳子上把玩着手中的相机,静静的等待着什么。

没过多久,熟悉的身影就回到了这里。

“士,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有些气喘的少女,在看到坐在凳子上平安无事的士后,终于松了口。

一路下来她内心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生怕当她到达的时候,看到的只有少年的尸骨。

“哦,艾米莉亚,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啊,我还以为至少还要等一会儿呢!”没有丝毫意外感的士爽朗的笑道。

“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情笑,真是太过分了,士。明明说好要一起战斗的,可是你却在关键时刻将我送走,还是离这里不少距离的一个水果摊位,你知道我刚才多担心你吗。”终于松了口气的艾米莉亚不满的向士控诉着将她排除在外独自面对危险的行为。

“抱歉了,艾米莉亚,我不想你受伤。而且,我有足够的信心能击败她才会那么做。结果还是让你担心了,真是抱歉。”

“mo……”

“喂,士哥哥,别光盯着艾米莉亚姐姐啊。还有我和罗姆爷呢。”就在士和艾米莉亚相互交谈的时候,有些野性的少女音带着一点不满的打断了她们。

士这才注意到在艾米莉亚身后同样回来的菲鲁特和罗姆爷,除此之外还有个红色头发手上拿着一把剑的帅哥。

“抱歉了,丫头,刚才没注意,看来你们这是找到了帮手呢。”看着红发帅哥,士微笑的回应着,在他身上士感受到了与自己类似的压迫感,那是名为【最强者】的气息。

“士,他是王都的守护骑士。莱茵哈尔鲁特·范·阿斯特雷亚,不是可疑的人哦,他是来帮助我们的。”注意到士的目光,以为他将莱茵哈尔鲁特当做敌人的艾米莉亚立刻解释了起来。

“原来如此,莱茵哈尔鲁特吗?幸会,我叫门矢士,多谢您过来帮忙。”士微笑的站起身来伸出了一只手。

“哪里,你客气了,我只是受艾米莉亚大人所托过来惩治被叫做【猎肠者】的通缉犯而已。不过现在看来,已经没有我出场的必要了呢。”同样伸出一只手和士握在一起后,名为莱茵哈尔鲁特的青年有些苦笑的回道。

“大人?”士有些好奇的看向了艾米莉亚。

“士,那个,我其实是……”

“算了,对我来说艾米莉亚就是艾米莉亚,不管身份是什么都无所谓。等艾米莉亚你什么时候想说了再告诉我也不迟。”看着有些纠结的艾米莉亚,士没有多问,做出了绅士的礼节。

“啊,嗯,士,谢谢你。”艾米莉亚这才松了一口气,有些事她还不希望将士牵扯进来。

“门矢士先生吗,你果然是个不错的人呢。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你做个朋友。”士的行为很快就得到了莱茵哈尔鲁特的承认,他主动向着士伸出了手,眼中充满了真挚的感情。

“朋友…吗”士轻喃一声,和刚才礼貌性的举止不同,这次是代表着友情的另一番举止。

呼出一口气后,士再度伸出了自己的手和他握在了一起

“很高兴和你成为朋友,莱茵。”

“恭喜了,士哥哥,你获得了『骑士中的骑士』的认可呢,这下我们就更亲近了呢。”菲鲁特调皮的跳到了士的身上,抱着他的脖子笑嘻嘻说道。

“菲鲁特大人,请注意礼节。你这种行为可是会让士感到苦恼的。”莱茵哈尔鲁特一看菲鲁特居然跳到了士的身上后,赶忙提醒了一句。

“没关系的,莱茵,孩子吗,活泼点很正常。不过菲鲁特大人,又是怎么回事?”

“嘿嘿,士哥哥,我和艾米莉亚姐姐可不一样。她不想说是她的事,我就无所谓了哦。我跟你说,我现在可是这个王国的国王候选人之一哦,将来可是有机会成为国王的存在,怎么样,惊讶吧。”菲鲁特露出自己的小虎牙毫不避讳的说出了缘由。

“……”

“菲鲁特大人,你,唉~”莱茵哈尔鲁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国王候选人吗,难怪……”

“那个,士,我不是故意隐瞒你的。我只是不想你牵扯进来,王国候选人现在加上菲鲁特总共有五位,将来说不定会发展成战争。你已经帮我够多了,我不想再让你被这件事牵扯,所以我才……”艾米莉亚有些歉意的看着士,一脸惊慌失措。

“不要这么紧张哦,艾米莉亚。我不是说过了吗,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都只是我认识的那个艾米莉亚而已,所以不要在这件事上感到愧疚。”将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的菲鲁特放下来后,士来到艾米莉亚面前,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

“真是过份呢,士哥哥,明明刚才还抱着人家。这么快就把魔爪伸向艾米莉亚姐姐了,果然相比较我,士哥哥更喜欢艾米莉亚姐姐吗。”菲鲁特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士,语气中仿佛被抛弃了一般。

“明明是你自己爬到我身上的好不,别说的好像我把你甩了一样啊,丫头。我的心可是从始至终都是在艾米莉亚这里的,你个小丫头片子还早一万年呢。”士直接翻了一个白眼让菲鲁特自己体会,然后全身心的看向了艾米莉亚

“艾米莉亚,你的事情看来已经解决了。那我的任务也算完成了,该走了,下次有缘再会吧!”士微笑的转向大门口,就欲离开。看着有离开意思的士,艾米莉亚顿时急了,赶紧叫住了他。

“等一下,士。”

“嗯?”

“我记得你不是说过,你是从外地来旅游的吗,现在应该还没有住的地方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到我那里去住怎么样。”艾米莉亚眼神飘忽有些紧张的抓着两边的衣角害羞的询问了起来。

【就等你这句话了。】

士暗地里偷偷的想着,但表面却又是另一番姿态

“这样会不会太过麻烦你了呢,艾米莉亚?”士故作为难的回道。

“不会不会,士你帮了我这么多。而且还为了保护我独自面对那个可怕的【猎肠者】,光从这两点上就不会成为麻烦,所以没关系的,士就跟我一起回去吧,好吗?”一听到士那纠结的语气,艾米莉亚立刻紧张了起来,生怕士真的就这样一走了之。

“既然艾米莉亚你都这么说了,那好吧。就暂时麻烦你让我在你家住一段时间喽。”看着满脸紧张的少女,士掩饰着内心的欢愉,故作淡然的看着艾米莉亚温柔的说道。

“真的吗,太好了!我们现在就走吧,士。”得到想要的答案后,艾米莉亚立刻高兴的拉住了士的手。

“呀来呀来,被艾米莉亚姐姐抢先了呢。也罢,那士哥哥下次再见喽。”菲鲁特有些失望的说道,自从从艾米莉亚那里听到士是国外的旅行者,现在可能居无定所后她就想着能不能把士留下来的。结果还是晚了一步,被艾米莉亚先提了出来。

“菲鲁特大人,如果是你的意愿,我去跟士提出来好了。”见自家主君一副失落的样子,作为骑士的莱茵哈尔鲁特不忍心的站了出来进行提议。

“还是算了吧,士哥哥整颗心都在艾米莉亚姐姐身上,也就她自己看不出来而已。哪怕你去说了,士哥哥估计也不会同意的。”

对于士,菲鲁特是真心喜欢的,或许是因为他在关键时候救了她一命,亦或者是被他那由内而外散发的温柔气息所吸引,总之名为菲鲁特的少女就那样不自觉的沦陷在了他的身上,哪怕他们只是第一天见面。

…………………………………………………………………………………………………………………………………………………………………………………………………………………………………………………………………………………………………………

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无意识的情况带走了一名小萝莉的内心的士,此时正和艾米莉亚坐在一辆由名为『地龙』的动物所拉着的车上兴趣满满拍着沿路的风景。

“客人,虽然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但是你这样的行为可是非常危险的,还请老实坐在这里,不然将你不小心摔出去,拉姆是绝对不会负责的。”身穿女仆装的粉发少女看着从上车开始就一直不安分的士,毫不客气的说着和女仆完全不相匹配的话语。

“士,别拍了,拉姆说的对,这样太危险了。你还是过来和我一起坐在车里吧。”艾米莉亚揭开帘子应和着名为拉姆的女仆,满脸担心。

“哦哦,抱歉了,艾米莉亚,我第一次坐这种车,所以有点兴奋呢。”

“所以客人你果然是小孩子吗,因为第一次接触『龙车』所以才这么不安分。”拉姆语气带着讽刺的看着士,眼中充满了不屑。

“还真是毫不留情的吐槽呢,女仆小姐。”

“拉姆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还请客人不要在意,说到底还是客人你的行为太过幼稚才会被拉姆这么说。”粉发女仆语气不变,依然是那副自我中心的表情。

“哈哈哈,艾米莉亚,你的女仆可真有意思。”

“士,别说了。而且拉姆她也不算是我的女仆,我只是正好居住在她主人的家里才会被她服侍的。”艾米莉亚拉了拉士的衣角,解释着缘由。

“原来如此,主人是另外的吗。能拥有这样的女仆,那个主人估计也会很有意思,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的人呢?”士摸了摸下巴,一副思考的模样。

“罗兹瓦尔大人就是罗兹瓦尔大人,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是叫罗兹瓦尔啊,到时候就会会他好了。顺便问一下能不能把你要过来当我的专属女仆,怎样?”士挑了挑眉,坏笑的应道。

“不要想着试探拉姆,对于拉姆来说罗兹瓦尔大人的决定就是拉姆的决定,只要客人你有本事,拉姆并不介意当你的专属女仆。”少女并未有什么表情变化,依然是那副淡然的姿态。

“士,别这样……”艾米莉亚有些为难的看了士一眼,对于士的行为非常的无奈。

“啊呀呀~别轻易露出这样的表情啊,艾米莉亚碳,我永远不可能抛弃你的哦!”

“真是的,士你又取笑人家。”看到士那副恶作剧的模样,知道自己又被耍了的艾米莉亚鼓起了可爱的脸颊,伸出手敲打着士的身体。

“艾米莉亚大人还有客人,我们到了。”就在两人打情骂俏(别人眼里)的时候,名为拉姆的粉发女仆停下了『龙车』提醒着两人说道。

然后,士就看到一栋类似中世纪庄园的巨大别墅……


“又是陌生的天花板,是不是……该这么说呢?”

睁开眼睛意识到自己正躺着的士整理了一下思绪后喃喃自语。

“首先,昨天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新世界,之后相继经历了混混抢劫,被美少女所拯救,陪她寻找失物,结果帮一个小孩找了妈妈,找到目标进行交易的时候又遭遇了杀手,击退杀手后认识了新朋友。正打算走的时候被艾米莉亚拉着上了龙车,又经过几小时的路程来到了这里…吗?”

“意外的不错呢,我----”

整理结束,士起身观察了一下四周,并未见到昨天的粉发的女仆。

“果然是个个性十足的女仆小姐呢,一般来说不应该都是等着客人清醒后递上衣服吗?嘛,算了,要真那样我反而不自在。”士一边吐槽着一边将一旁的衣服一件件的穿了起来,习惯性的将放在桌子上的相机挂回脖子后,打开了房门,出现的是一段长长的走廊。

“应该说,果然不愧是大户人家吗。”看着幽静的走廊士摇了摇头,向着身前的方向迈起了步伐,不多时就来到了一扇房门前,门框外标识的文字说明着它的作用。

“所以说,明明牌子上写的是洗漱间,打开的却是图书馆呢?”看着一排排放满书本的书架,士拉着手把无语看着这间房子里唯一的生命表达着自己的疑问。

“真是可惜了这样一副还算过的去的脸,如此显而易见的事,用你那双看着应该比较精明的眼睛难道还看不出来吗,一点礼貌都不懂的『客人』。”

比之菲鲁特还要娇小的身影,金色的双马尾身上则是一套华丽的公主裙,停下翻阅书籍的动作后,她抬头看向打开房门的士后,却用着可爱的声线说出了具有侮辱性的词句。

“这里是贝蒂的禁书库,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碰巧打开『机遇门』的,但贝蒂不喜欢别人打扰,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明明是这么可爱的容貌却偏偏有着毒舌的属性,多多少少让我有点郁闷呢,作为我在这座宅邸见到的第一个居民,幼女…或者说萝莉?是否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呢?”士有些纠结的不知道该怎么去称呼这样的体型。

“那令人不快的称呼是怎么回事?算了,反正贝蒂我也不想知道,你可以走了。”自称贝蒂的少女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像是赶苍蝇一样驱赶着士。

“不喜欢被人打扰…吗,你真的这么想的?”没有按照少女所说行动的士低沉的回道,让贝蒂不禁皱起了眉。

“你是什么意思?是觉得贝蒂希望你待在这里吗?别妄想了,虽然你长得确实还算不错,但对贝蒂来说与其和你共处一室,还是更喜欢一个人。”

看着态度强硬的贝蒂,士只好转身离开,在房门就要关上的那一刻停顿了一下

“如果你真是这么想的,为什么在看到我的时候,会露出失望的表情呢?”说完之后,士就关闭了房门。

随着一声轻响,将他们搁在两侧,明明只是一道门而已,此时却如同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

门后,自称贝蒂的少女久久没有动作,不知过了多久,她叹了一口气

“因为,你不是贝蒂的『那个人』……”

手中捧了400年的书籍依然没有丝毫动静,如同彻底沉寂的死水一般,紧紧的束缚着她的人生。

离开『禁书库』的士重新转头看向身后的房间,再度将其打开,这次是正确的了。

洗漱完毕后,士站在窗台前,用着手中的相机捕捉着窗外的景色,刚巧拍到了此时周身都是光点的艾米莉亚。

“艾米莉亚这是在做些什么呢?”看着艾米莉亚的方向,士喃喃自语,没曾想居然得到了一个声音的答复。

“客人,那是艾米莉亚大人每天的必修课,和微精灵进行沟通。”

转头看去,只见一名蓝色短发,外貌和昨天见到的拉姆相差不大,同样身着女仆装的少女正向他走来。

“哦吼?不知这位女仆小姐和昨天晚上见到的那位关系是?因为实在太像了,所以有点好奇。”

有些惊讶于少女的样貌的士先是愣了一下,之后有些轻挑的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那个是我的姐姐-拉姆,我的名字是蕾姆,我们姐妹两个都是在这座宅邸里工作的女仆。”名为蕾姆的少女微微欠身,向士解释着情况。

“早餐已经快要准备好了,请客人到客厅稍微等待一下。”明显不想和士过多言语的蕾姆,直接说出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了解,不过我现在想去庭院找下艾米莉亚,就是还不熟悉宅邸的路线,能不能麻烦蕾姆你指一下路呢?”

“客人,请往这边走。”蕾姆点了点头,转身带起了路。

“……”

跟着蕾姆的步伐,看着她的身影,士眼中带着一丝玩味儿,嘴角微微翘起。

“杀意有点明显了哦,蕾姆小姐,我想我没有得罪过你吧?”在蕾姆的带领下士很快就到达了艾米莉亚所在的庭院,但是在分开的那一瞬间他却淡笑着说了这么一句。

随后不再理会蕾姆震惊的表情,径直走向了和微精灵沟通完毕的艾米莉亚。

“士,你醒了吗,欢迎来到我的住处,昨天睡的的好吗,床铺会不会有不习惯的地方?”

“我是认床的小孩吗,艾米莉亚碳。”士嘴角抽搐的看着明显关心过度的艾米莉亚。

“睡的很好哦,精神也已经完全恢复了。”说着士就做了几个标准的骑士热身才会有的动作,以此证明自己的情况,反而引来了艾米莉亚惊讶的目光。

“好标准的动作,所以说,士果然是骑士是吗。”之前她去王都时有见过王国骑士团日常训练,所以此时看到士的动作时,难免有些猜测。

“还不算哦,最多只能算半个。毕竟相比较莱茵哈鲁尔特那种已经浑然一体的状态,我还差的远呢。”摇了摇头,士直接否决了艾米莉亚的猜测。

“光是想要和莱茵哈尔鲁特比较这一点,士你就已经算骑士了好吗。”艾米莉亚无语的看着完全不知道在说着多么恐怖的话的士,心里一阵郁闷。

她虽然知道的并不多,但也清楚的知道莱茵哈尔鲁特在王城里到底具有什么样的意义,毕竟『骑士中的骑士』可不单纯只是其他人吹出来的。

“啊呀呀~艾米莉亚碳果然非常可爱呢。”将手放在艾米莉亚头上狠狠的来了个摸头杀杀后,士好笑着说道。

“mo~士,头发都被你搞乱了啊!”艾米莉亚有些小生气的拍开了士在她头上作怪的手,不过与其说是生气,倒不如说是在撒娇。

是的,艾米莉亚并不讨厌士这样对待她,反而被他这样做的时候,内心还有些欣喜。

“stop…,可恶的士,不准随便对我可爱的女儿出手。这种事只有我可以做。”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打断了士和艾米莉亚的嬉戏。

名为帕克的小猫在精灵水晶中出现,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哦呀哦呀,这不是帕克吗。昨天那种糟糕的情况下居然跑去睡觉,该说你没心没肺好呢,还是一点都不操心呢?”士走上前,抓起帕克扯了扯它的脸,将其蹂躏成各种形状。

“唔,啊,食,唔也有环行啊。”咕哝着不清楚的话,帕克跳出了士的手掌心,躲到了艾米莉亚身后。

“这种粗暴的手法,想得我的青睐,用你的话来说,还早一万年呢。”帕克用小手整理着被士弄乱的毛发,控诉着他的行为。

“战时逃兵,这是对你的惩罚哦,更何况还打断我和艾米莉亚碳的互动,别想着逃跑哦。”士说着就向帕克伸出了手,诡异蠕动的手指,让帕克的脸以可见的速度迅速难看起来,不得不承认它现在对于士确实是有点怕的,毕竟昨天士变身后所拥有的那股特有的【毁灭】气息,即使它在水晶里也有所感受。

“呜呜呜~莉亚,士欺负我。”如此这般,帕克无耻的向自己的女儿进行了求助。


“休战休战,士,感谢你昨天保护艾米莉亚。如果不是你关键时候将她送到安全的地方,还帮忙对抗。凭我夜晚无法出现的这一限制,莉亚和整个屋子里的人估计都会被那个危险的【猎肠者】杀死吧。”

用两个胳膊比了一个×后,帕克漂浮在艾米莉亚身前,微微俯身对着士认真的感谢道。

早在艾米莉亚和微精灵沟通的时候,帕克就已经先行确认了一下情况,在得知后续发生的事情后,它先是惊叹了一番。

然后就因为起太早的缘故回去睡了个回笼觉。现在见到士后,又提了出来。

“太郑重了啦,帕克。我只希望你能知道我绝非敌人,保护艾米莉亚的心情和你是一样的就行了。”士摆了摆手,表示让帕克无需这样。

“对于之前的行为,真是万分抱歉。通过这件事,我已经知道士你确实是我们的朋友了。”

“知道就行了,毕竟我可不希望再被你当做敌人。那样的话真就太糟糕了。”士抓了抓头,一脸苦恼的模样。

“那么,士,可否告诉我,你身上为什么会有【毁灭】的气息呢?我在水晶里都有所感觉,当时真是吓了一跳。”看着士,帕克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毁灭】的气息……吗?说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力量是出生时就存在的,当时还因此吓到了和我同一天出生的那些孩子。”士有些感慨的想起了当时自己出生的场景。

“是吗,原来如此。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听到士你说和我一样拥有灭世的能力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在开玩笑,现在我信了,对此我也深表歉意。”再度鞠了一躬后,帕克才重新回到艾米莉亚身边。

“哎呀呀,都说了,别这么郑重了,帕克。我们不是朋友吗。而且相比较我,莱茵哈尔鲁特才是真的可怕不是吗?面对他,我还差的远呢。(大概)”

士摇头说道,帕克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毕竟那个男人,即使身为大精灵的我,使用全力也不是他的对手。”感慨完莱茵哈尔鲁特的力量后,帕克又将话题牵回了士的身上。

“那么,士,作为帮助艾米莉亚的你,有什么要向我提出的要求吗?”双手抱胸,以平视的角度看着士后帕克认真的问道。

“【那么,将艾米莉亚碳许配给我】这个提议怎么样?”

“唉~,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不过很可惜,艾米莉亚可是我宝贝的女儿,即使士你拥有不下于我的力量,想着这么轻易的就带走她,也是不可能的。在没得到我正式的承认前,你想都别想。”改变声线,用着严厉的眼神看着士非常坚定的回答道。

“真是的,士还有帕克,只要稍微放松一点你们就会说出这种奇怪的话,我可是真的要生气咯。”见话题引到了自己身上,艾米莉亚双手叉在腰间,气呼呼的看着士和帕克。

“啊呀呀~看来任重而道远呢?”

“知道就好,你就继续努力吧,士,哼哼~”看到艾米莉亚的反应后,士无奈的摊了摊手,而帕克则是露出了笑容。

“嗨,岳父大人,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谁是你岳父大人啊,你还早一万年呢,士。”

“士,帕克,你们再这样,我真生气了。”

最终这个话题在艾米莉亚羞愤的目光下结束了。

“艾米莉亚大人,帕克大人还有客人,早餐已经准备完毕。罗兹瓦尔大人也已经回来,还请各位回屋。”这时,女仆姐妹从屋内走了出来,来到士三人面前,表达了她们的来意。

“哦,正主终于回来了吗,我还以为至少还要在等一段时间呢,应该说是巧合呢还是故意的呢?”士起身邪笑的看着女仆姐妹,眼中充满了玩味。

“很抱歉,客人。罗兹瓦尔大人的行为模式不是我们这些下人能够猜测的,如果客人是因为等待太久有所不满的话可以直接去找罗兹瓦尔大人提出意见,找我们没有任何意义。”女仆姐妹面色毫无波动的回答着士的问题,这多少让想着从她们口中探出点什么的士有些失望。

“士,你怎么了?是有什么不满吗?如果是的话,蕾姆拉姆她们只是在这里工作的女仆而已,你就别为难她们了。”看着意欲不明的士,艾米莉亚当起了和事佬。

“没有哦,艾米莉亚碳。我只是看她们两个似乎很有趣的样子,所以忍不住的想要逗逗她们而已。”士坏笑着说道,一副恶作剧成功的样子。

“mo~士,你真是的。对我恶作剧就算了,对其他人还这样,你这样可是很容易被人讨厌的哦。”

“哦呀哦呀,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吃醋吗,艾米莉亚~碳?”眨了眨眼睛,士一副我懂的表情。

“什么嘛,士,你真是的,不理你了!”艾米莉亚撅着小嘴有些脸红的向着餐厅走去,她才不承认,就在士调戏女仆姐妹的一瞬间,她内心深处有那么一丝的不舒服呢。

“真的很可爱呢,艾米莉亚碳。”

“这是当然,毕竟是我的女儿吗,当然可爱。”帕克点点头煞有介事的应和道。

“那我们也走吧,帕克,可别让主人家等急了。”士整了整自己的衣领微笑着说道。

“喂,士,提醒你一句…”

“嗯?”

“罗兹瓦尔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你要小心点。”

“是吗?谢了,帕克,我会注意的。”士点了点头,然后大踏步走向前去。

他倒要看看,究竟是怎样的家伙,才敢算计自己。

没错,打从进入这个宅邸之前,他就已经从艾尔莎那里知道,派遣她来袭击他和艾米莉亚的幕后黑手就是罗兹瓦尔。

这才有了质问女仆姐妹的那一幕,不过很可惜,她们并不属于知情人。

随着步伐,士和帕克很快就来到了一个非常宽敞的客厅,那里除了先一步到达的艾米莉亚外,还有个打扮异常奇葩的『小丑』,说是小丑其实也不算准确,但他那怪异的装扮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丑,病态般苍白的皮肤,不同颜色的眼睛一左一右的分别呈现着黄色和蓝色。此时正居高临下看着士,士不喜欢这样目光,于是和他相视而望,眼中同样充斥着傲慢。

“哦呀--真是令人感到意外的客人呢,你所散发的气场,告诉我你很不待——见我呢。”怪异的语气体现着主人的不着调。

“真是抱歉了,我这个人呢,对于不喜欢的事物向来不屑于掩饰。你那奇异的装扮我是真的接受不能,要是有侵犯到你,还请原谅。”毫无诚意行了个礼后,士大大咧咧的坐了下来。

这一行为顿时让一旁站着的拉姆皱起了眉头,让她恨不得直接一巴掌呼到士脸上,可惜因为女仆的职责,现在的她不能有丝毫动作,否则就逾越主人家的那条线,只能暗想着等事情结束后找机会教训一下。

“没想到你这家伙这么快又被除了贝蒂外其他人给嫌弃了呢!”可爱的声音响起,随着话语的结束,娇小的身影从门外走了进来,长长的金发双马尾一席漂亮的公主裙,正是士今天早上意外见到的那个自称贝蒂的幼女。

“哎—呀呀,这还真是令人——感到高兴,时隔多日,碧翠丝,是想和我一起进餐了吗?”

“做梦的话在梦里想想就行了,贝蒂为什么要因为你这家伙特地出来,贝蒂只是为了见哥哥而已。”

“啊,是刚才见过的图书馆萝莉,早上好啊,不知名的小姐。”

“那令人不快的称呼就别再说了,亏你有着一张还算过的去的脸,贝蒂看到你就觉得的厌烦,刚来宅邸的第一天就敢和房屋的主人杠上,贝蒂是该说你勇气可嘉呢还是愚蠢呢?”坐下来后,少女毫不留情的就训斥起了士的行为。

“哎呀呀~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关心我吗?贝蒂小姐。”直接无视了贝蒂的毒舌,士依然是那副轻挑的模样。

“想多了,贝蒂怎么会关心你这个讨厌的人,不要自以为是了。”瞪了眼士后,贝蒂直接表达出了不想和士再谈下去的心情。

“结果,还是没问出名字吗?”士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哎——呀呀第一次看到能和碧翠子聊成这样的——存在呢!不介意——的话,就由我给你介绍一下——如何?”『小丑』毛遂自荐的提了出来。

“不用了,光听到你用这样的语气说话,我就没有继续听下去的欲望了。”士却毫不留情的直接选择了拒绝。

“客人,请你放尊重点,再怎么说,罗兹瓦尔大人也是这座宅邸的主人。你用这样的态度说话,不觉得太过没礼貌了吗?”再也忍不下去的拉姆直接站了出来,抱着就算被惩罚也要维护主人名誉的心理说出了想说的话语。

“没错,姐姐说的对,客人,我们敬你是客人才会对你客客气气,希望你不要得寸进尺。”蕾姆也站了出来,不过她为的是姐姐。

“哎——呀呀,我平常是不是太过宠你们了呢,拉姆蕾姆?虽然你们为我的心情我很高兴,但是现在可是我和艾米莉亚大人,碧翠丝以及和『客人』交谈的时间。你们这样,就——太不懂理数了哦。”罗兹瓦尔微笑着说道,但并未有什么高兴的意思。

“对不起,罗兹瓦尔大人,我们只是……”

“不对——哦,你们要道歉的是『客人』才对,知道吧?”

“是!对不起,客人,请原谅我们的失礼!”拉姆蕾姆不甘心的向士道起了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