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

完整作品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

风無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周书瑜魏九州,也是实力作者“风無痕”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好的,小姐这边请。”酒保很恭敬的将魏青禾带到位置最好的八号包厢,将两瓶威士忌放到她的面前。吧嗒,吧嗒,酒保很熟练的开酒。“请慢用。”魏青禾冲酒保微微颔首,低头看向桌上的威士忌,隔着半米远,已经可以清晰的闻到浓烈的酒气,魏青禾确定以及肯定,这绝对是烈酒无疑了!魏青禾没有迟疑,倒了一杯威士忌,抬手抓起酒杯,一仰头......

主角:周书瑜魏九州   更新:2024-02-19 03: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书瑜魏九州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由网络作家“风無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周书瑜魏九州,也是实力作者“风無痕”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好的,小姐这边请。”酒保很恭敬的将魏青禾带到位置最好的八号包厢,将两瓶威士忌放到她的面前。吧嗒,吧嗒,酒保很熟练的开酒。“请慢用。”魏青禾冲酒保微微颔首,低头看向桌上的威士忌,隔着半米远,已经可以清晰的闻到浓烈的酒气,魏青禾确定以及肯定,这绝对是烈酒无疑了!魏青禾没有迟疑,倒了一杯威士忌,抬手抓起酒杯,一仰头......

《完整作品我,癌症痊愈,却被妻儿扫地出门》精彩片段


“是!菲儿姐!”酒保赶紧应是,扭头看向魏青禾,“尊贵的小姐,请问您要喝什么酒?”

魏青禾从未来过酒吧,当然不清楚酒的名字,但是,她不愿意露怯,沉声道:“最烈的酒!”

“好的,小姐这边请。”

酒保很恭敬的将魏青禾带到位置最好的八号包厢,将两瓶威士忌放到她的面前。

吧嗒,吧嗒,酒保很熟练的开酒。

“请慢用。”

魏青禾冲酒保微微颔首,低头看向桌上的威士忌,隔着半米远,已经可以清晰的闻到浓烈的酒气,魏青禾确定以及肯定,这绝对是烈酒无疑了!

魏青禾没有迟疑,倒了一杯威士忌,抬手抓起酒杯,一仰头,满满一大口烈酒灌了下去!

好辣!

好热!

滚烫辛辣的酒液顺着魏青禾的喉咙入腹,整个食道都是火辣辣的!

魏青禾第一次喝烈酒,而且喝的还这么猛,呛的眼泪都出来了!

不过,魏青禾的脸上却露出了恣意的笑容!

自由了!她魏青禾从今天开始彻底自由了!

魏青禾的酒量很差,喝的又是烈酒,只是喝了三杯,眼前的景物就开始乱晃,一阵阵天旋地转,眼前一黑,倒在包厢的沙发上陷入了沉睡。

酒保隐晦的看了一眼魏青禾的侧脸,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忍不住狂吞好几口口水!

可是他很清楚,有林菲儿在,这种极品天菜,他肯定没有机会!

既然吃不到,就利用这个极品天菜挣点钱吧!

咔嚓一声,酒保拍了一张魏青禾的照片,点开了一个备注为‘金少’的好友头像。

“金少,今天我们朗园酒吧来了一个极品天菜,有没有兴趣?”

“还是算了吧,你小林子的眼光我可是领教过,吃不消,真的吃不消,还是嫩模香一点。”

酒保脸上浮现出自信无比的笑容,抬手将魏青禾的照片发了过去。

“金少,你可别后悔啊!图片.jpg。”

某别墅中,一个看起来有些玩世不恭的青年斜斜的依靠在豪华的欧式大床上。

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但是,对于金鹏飞而言,一天的生活尚未开始,夜里才是他金少大杀四方的时刻。

原本,金鹏飞有些意兴阑珊的和酒保聊着,可是看到魏青禾的照片之后,金鹏飞瞬间清醒了!

我的天啊!青州还有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美女?

这一身穿戴,这颜值,简直逆天了呀!

这绝壁是天菜中的天菜!别说他的那几个小嫩模,就是当红小花旦来了也不行啊!

“小林子,你总算是有点品味了!帮本少将人看住了,本少十分钟内抵达战场!”

“金少,我办事你还不放心?”

“哈哈哈,小林子,你很上道,只要本少爽了,赏钱大大的有!”

十分钟后,金鹏飞来到了郎园酒吧,酒保林聪满脸堆笑的迎了上去:“金少,来的好快呀!”

金鹏飞猴急的很,迫不及待的问道:“人呢?人在哪里?”

“就在那边,6号包厢!”

顺着林聪手指的方向看去,金鹏飞看到了魏青禾那绝美无比的侧脸,金鹏飞的热血一阵阵翻腾,瞬间就上头了!

“哈哈哈!果然是极品中的极品!这些钱你拿去花吧!以后再有这样水准的天菜,少爷我大大的有赏!”

金鹏飞从手包中抓出一大把钞票,足有好几千,一股脑塞进林聪的手中,大踏步向魏青禾走去。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来酒吧买醉的女孩喝醉了,林菲儿不会多加关注,被捡尸就捡了,跟她也没有多大的关系。


魏青禾的眼眶再次湿润了,干脆抓起酒瓶开始吹瓶!

魏青禾希望,她可以尽快喝醉,可以忘掉这所有的一切!

可惜,魏青禾的酒已经被动过手脚,足足喝了半瓶,也没有任何眩晕的感觉!

魏青禾有些抓狂的将酒瓶拍在茶几上,不停的祈祷,希望这一首《分手快乐》快些结束!

终于,《分手快乐》结束了,魏青禾稍微松了一口气,酒吧里突然响起了《好久不见》的伴奏!

魏青禾简直要抓狂!

接下来更夸张,一首《一千个伤心的理由》让魏青禾几乎泪崩!

魏青禾的情绪还没有平复下来呢,接着又是一首《死了都要爱》!

见魏青禾这么难过,魏九州心疼极了,冷着脸走到吧台:“林菲儿,为什么要放这么伤感的歌?你是故意刺激我女儿吗?”

“魏先生,你误会了,我们郎园酒吧提供点歌服务,一首歌五百块,我也不知道八号包厢的客人会点这么伤感的歌,要不这样吧,为了不刺激令爱,我今晚关了点歌台?”

原来是这样啊?看来是他误会林菲儿了。

魏九州轻轻摇头:“为什么要关了点歌台?我要点歌,先点个一百首,要欢乐一点的,要多欢乐就有多欢乐的那种!”

【希望,听到这些比较欢乐的歌,青禾的心情会变好一点。】

点歌台中突然出现DJ的声音:“一位神秘的客人将下面这首《嘻唰唰》送给六号包厢的客人。”

很快,酒吧中忧伤的旋律戛然而止,响起了《嘻唰唰》的前奏。

六号包厢?

很多人下意识的向六号包厢看去,看到了明艳动人的魏青禾!

一时间,众人频频向她举杯。

魏青禾也是一愣,是谁在帮她点歌?她真的应该谢谢这位神秘客人。如果再继续听那些伤感的情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将心情调整过来。

很快,小张伟的声音响了起来,气氛开始有点上来了!

每当唱到【嘻唰唰嘻唰唰】的时候,下面很多客人都会发出【哦!哦!】的声音!

只是一瞬间,郎园酒吧中的忧伤气氛被彻底扫光!

就连魏青禾都忍不住跟着【哦!哦!】了起来!

不得不说,虽然这首《嘻唰唰》很幼稚,但是不能否认,它是一首洗脑神曲。

魏青禾的脑子逐渐放空,甚至,跟着音乐的节奏,开始挥舞双臂。

一时间,整个郎园酒吧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就连魏九州的嘴角都浮现出一丝浅浅的笑意。

如果说,整个郎园酒吧只有一个人不高兴,那就是王晨飞了!

王晨飞简直要被小张伟的魔音给呛死!

你妹的,好不容易有了点伤感的情绪,突然就被破坏了!不掉两滴眼泪,怎么能说明他对前女友是真爱?

王晨飞冲服务员打了一个响指,掏出两千块钱:“那谁,我再点四首歌!要悲伤的情歌,能多悲伤就要多悲伤!”

“好嘞!”服务员接了钱,快步向点歌台走去。

好不容易等到《嘻唰唰》结束,王晨飞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这下总算是要来伤感情歌了!

王晨飞端起酒杯,浅浅的抿了一口,开始酝酿情绪。

可是,让王晨飞没有想到的是,DJ的声音打破了他的幻想!

“一位神秘客人为六号包厢的客人点了一首《江南style》!”

很快,更加洗脑的前奏响了起来!整个郎园酒吧瞬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很多客人伴随着鸟叔的声音,做出了骑马的动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