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都出轨了,你还让三娃管我叫爹?完整阅读

都出轨了,你还让三娃管我叫爹?完整阅读

苍山有井名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都出轨了,你还让三娃管我叫爹?》,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刘峰方晴,是作者“苍山有井名为”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妻子生下三胞胎,孩子却不是我的!我万万没想到,和我相爱多年的妻子竟然会背叛我……出轨?交易?当真相揭开的那一刻,我发誓,所有背叛者,我都不会原谅!...

主角:刘峰方晴   更新:2024-02-10 04: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峰方晴的现代都市小说《都出轨了,你还让三娃管我叫爹?完整阅读》,由网络作家“苍山有井名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都出轨了,你还让三娃管我叫爹?》,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刘峰方晴,是作者“苍山有井名为”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妻子生下三胞胎,孩子却不是我的!我万万没想到,和我相爱多年的妻子竟然会背叛我……出轨?交易?当真相揭开的那一刻,我发誓,所有背叛者,我都不会原谅!...

《都出轨了,你还让三娃管我叫爹?完整阅读》精彩片段


“我觉得这个挂牌项目不能通过,首先呢,是没有赢利点,其次,商场接受过来,我们还要跟商铺,租户,包括商场的员工善后,太多问题了,这么做,不值得。而且,我们这边也有个项目,是滨江公园承建,也挺重要的。文叔,不能你说的项目就得上,那我们也辛苦了几个月做调查,考察,那不是白费了吗?”陈冬有理有据的说道。

文叔面色平静,淡然说道:“滨江公园项目跟挂牌万大广场能比吗?这事儿是上面牵头的。我们做这个事情,有两个好处。一是帮上面解决了问题,对于我们星耀地产以后拿地皮等等,都方便很多。二是,我并不认为陈副总说的挂牌万大广场没有赢利点。刘峰!”

文叔冲我说了一句。

我连忙站起身,把笔记本电脑推出去,说道:“这个,我们已经做了市场调查的,现在能够挂牌万大广场的商场综合营收情况,都在上面。数据分析证明了,万大广场的人气绝对是足的,我们虽然要交一些挂牌费,但经营下去,绝对是盈利的。而且,商场有一定的基础,只需要简单改造成万大广场的标志建筑就行,这中间能省去不少成本。”

这个市场调研,我做了半个多月,今天匆忙赶回来,最后的总结,包括整理我都弄好了。

挂牌万大广场,绝对是赚钱的,不光是京沪这些大都市,哪怕三四线的小城市,能够挂牌上都是稳收益的。

万大广场能吸引凝聚的人气,不是其他商场能够比拟的。

面对我做出来的数据,陈冬没有说话,但他身边的龚宇却冷笑一声,道:“呵呵,大家谁也不是傻子,你不就是为了拿公司的资金,来做自己的人脉资源吗?挂牌万大,那是给你背后的关系减负,不是给我们星耀地产。李总,反正这个项目我不同意。”

李总,李姗,这是我们星耀地产分公司的老总。

半年前从集团总公司调过来的,平时在公司里很低调,但听说在总公司很有背景,所以,大家对她都很客气。

星耀地产有四个副总,文叔和陈冬的权利最大,但拍板做决定的,最终还是这位女强人李姗。

此刻,所有目光都汇聚到她身上。

李姗纤细的手指拿着水性笔,点了点桌面,随后淡然说道:“万大广场的挂牌项目,我觉得很有可行性。另外滨江公园的项目,我也觉得挺不错的。既然如此,那为什么不两个项目一起上呢?”

“李总,咳,你可能不了解。我们公司的资金有限,上一个楼盘开发后,资金还没有完全回笼,现在公司账上的资金,只够支撑一个项目的。”董文涛提醒了一句。

“哦,是这样。”

李姗点点头,随后想到了什么,面带笑容道:“那这样好了,资金从总公司调过来,两个项目都不错,放掉那一个都比较可惜对吧?那就一起做!”

这是和稀泥的做法,李姗两边都不想得罪。

不过,她有人脉,能从总公司抽调下来资金,那的确是好事。

李姗的话一说出来,双方顿时都不争了,也没有之前的剑拔弩张了,因为资金解决了,两个项目可以同时上。

众人交头接耳,都在讨论着这两个项目的利润和前景。

这时,李姗敲了敲桌子,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道:“资金我给你们解决了,但项目必须要做好,谁负责的项目出了问题,那可别怪我不客气!”

小说《都出轨了,你还让三娃管我叫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