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帅今天又在努力讨好夫人畅读全文版

大帅今天又在努力讨好夫人畅读全文版

梵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现代言情《大帅今天又在努力讨好夫人》,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乔绾季世延,是作者“梵升”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经过淮河下游,遇上渡口盘查,虽是有些小差错,不过九爷派的人得力,倒是没惊动他。”季九爷颔首,握着佛珠敲了敲桌面,“这趟你辛苦,我记着你的功。”秦书杰明朗一笑,“能帮九爷做些小事,也是我秦家分内之事,日后三省里,还要依仗九爷呢。”季九爷笑的邪气,微微点头,“这不是小事,事能成,你记头功。有爷在这儿,保你秦家。”“多谢......

主角:乔绾季世延   更新:2024-02-10 06: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绾季世延的现代都市小说《大帅今天又在努力讨好夫人畅读全文版》,由网络作家“梵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现代言情《大帅今天又在努力讨好夫人》,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乔绾季世延,是作者“梵升”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经过淮河下游,遇上渡口盘查,虽是有些小差错,不过九爷派的人得力,倒是没惊动他。”季九爷颔首,握着佛珠敲了敲桌面,“这趟你辛苦,我记着你的功。”秦书杰明朗一笑,“能帮九爷做些小事,也是我秦家分内之事,日后三省里,还要依仗九爷呢。”季九爷笑的邪气,微微点头,“这不是小事,事能成,你记头功。有爷在这儿,保你秦家。”“多谢......

《大帅今天又在努力讨好夫人畅读全文版》精彩片段




“是见过几面的,不过不熟。”

这个回答,也算是实话。

的确不熟,乔绾与他见面不少,却没说过几句话,只是顾大帅中意秦家,他又曾费心在五姨太面前表现。

若是没有后来季军攻阀,苏城易主,给耽搁了定亲。

眼下乔绾,怕是早嫁给他了。

这事儿隐秘,顾家人死绝了,秦家人不会乱说,季九爷便是查,也无需畏惧。

心里几番云涌,秦书杰站姿稳当,面上波澜不惊。

季九爷盯了他一会儿,下意识捏着一颗佛珠摸搓,开始与他闲话。

“听说英国女人热情开放,你在英国呆了几年,许是露水姻缘不少。”

秦书杰淡淡一笑,也没否认。

“骨子里记着老祖宗的传统,玩玩儿可以,成家立室,还得是咱们这儿的大家闺秀。”

男人都一样,外头的女人越花哨越好玩儿,家里的,必须得举止得体德容兼备。

季九爷笑看他一眼,转身接着往书房走,语调随意了些。

“你到底还年轻,血气方刚。”

秦书杰心下松了口气,语气也松快,带着刻意的亲近。

“我怎能跟九爷比,九爷正当壮年,瞧着也不过二十出头,如此风姿地位,年少时风流韵事定然不少。”

季九爷笑着摇摇头,“十几岁便开始明争暗斗,哪有功夫惦念儿女情长,不过是眼下难得在此处歇个闲,偏叫我遇上这妖精。”

见第一面便勾的他冒火,偏又吊着他,亲近不得,不是妖精是什么。

跟在他身后的秦书杰脸色微黯,状若无事,接着话。

“绾小姐姿容绝丽,是少见的美人,九爷上心,人之常情。”

说起乔绾,有意无意的,季九爷显露出十二分的上心。

“你不知道,这姑娘骨子刚,稍微一欺负就得哄好些日。爷原以为你们怕是自小相识,想跟你打听两句,看来也指望不上。”

秦书杰干涩一笑,勉强开口。

“路漫漫,也有让九爷头疼的人。”

“啧。”,季九爷笑叹一声,进了书房落座,“要么说是个妖精,不提这些,坐,谈正事。”

秦书杰正了正脸色,连忙转移话题。

“幸不辱命,那批货我已安排在港口仓库,眼下韩总军已派人守着。”

“可遇上什么麻烦没。”

“经过淮河下游,遇上渡口盘查,虽是有些小差错,不过九爷派的人得力,倒是没惊动他。”

季九爷颔首,握着佛珠敲了敲桌面,“这趟你辛苦,我记着你的功。”

秦书杰明朗一笑,“能帮九爷做些小事,也是我秦家分内之事,日后三省里,还要依仗九爷呢。”

季九爷笑的邪气,微微点头,“这不是小事,事能成,你记头功。有爷在这儿,保你秦家。”

“多谢九爷。”

“这批货今夜我就运走,不给你添麻烦,日后不会太频繁。宁安那边,你少不得还得打掩护。”

“我知道,九爷放心。”

“老七找过你了。”

谈着正事,冷不丁来这一句,惊得秦书杰心口一跳,诧异的扫了季九爷一眼。

他刻意隐瞒了,想来是做了傻事,身边有季九爷的人,什么能瞒过他。

犹豫了一下,他斟酌着开口。

“七爷不知从哪得知的消息,像是对货里夹了东西十分明白,不过...,倒是拖我劝解您几句,瞧着并不打算兴师动众。”,秦书杰顿了顿,语声迟疑,“会不会是九爷身边...”

季九爷嗤笑一声,冲他摆了摆手,“他是狐狸心,很多事不用人说,只是他没想分杯羹,倒是叫我意外。”

宁安城这两个月动静不大不小,老七这是有意试探他。

他领着十万大军离得远,十万不大不小,也是块肉。只是既然出来了,就做足了不想回去的模样,结盟是不能够的。

“无事,你照常运作,全当没见过他。”

“那若是下次在宁安,七爷又...”

“不会,你照做就是。”

“...是。”

“不早了,风尘仆仆的,回去歇着吧。”

目送秦书杰离开,季九爷在围椅上靠了会儿,看了眼桌案上的钟表,十点三刻。

“赵滨。”

门应声而开,赵滨推门进来,几步走到身边,嬉皮笑脸的。

“打听清楚了,爷要不要听。”

季九爷瞧他这副模样,忍不住笑骂,“让你打听什么了?”

赵滨嘿嘿一笑,挑着眉梢戏谑,“这还用您亲自吩咐,当我是韩兆那木头,一点眼力见也没有。”

季九爷搓着手淡淡勾唇,他身边这两个左臂右膀,赵滨心思敏锐头脑精明,韩兆是带兵打仗的好手。

有赵滨在,倒是给他省了不少事。

“说说吧。”

赵滨顿时打开话匣子,一会儿也忍不了,一脸八卦的损相。

“早看这小子一脸风流相,留洋的时候就在外头胡搞,回国了还偷摸养个外室,这不算,惦记绾小姐好些年,是顾家的常客。一边跟顾家的闺女模棱两可,一边讨好五姨太,差那么一点事儿就成了。”,说到这儿,赵滨见自家爷眉梢眼角有些凉,连忙笑嘻嘻的吹捧,“要么说还是咱九爷大格局,该谁的就是谁的,一枪杆子缴了苏城三省,这才没让那小子得逞,花落谁家,她都是有正主的不是。”

季九爷心里那点不悦被他捧的磨平了,笑撇了他一眼,站起身往外走。

见他没说话,赵滨亦步亦趋,探头打量。

“九爷,就这么算了?”

季九爷慢条斯理捻着佛珠,眉梢轻挑,“绾绾什么反应。”

“绾小姐倒没什么反应,过往也不怎么跟姓秦的来往。”

“今儿她神情不对。”

赵滨心下纳罕,这不是新鲜么,您季九爷还何曾这么瞧过别人脸色?

“许是见着险些成了亲的人,如今在您跟前卑躬屈膝的,觉得不自在?”

季九爷眉心蹙了蹙,声线沉了沉,“日后少叫他在绾绾眼前晃悠。”

“唉,属下记下了。”

进了正院的门儿,季九爷站在院子里顿了顿,又扭头问他。

“她睡下没有?”

赵滨眨眨眼,“我就给您叫过来?”

季九爷薄唇微抿,将佛珠套在手腕上,半晌摇了摇头,“芳梨院离得太远了。”

赵滨闻闲知雅,“明儿一早我让人把您后罩房收拾出来。”

季九爷扫他一眼,什么也没说,转身上了台阶,进屋前又低低嘱咐一句。

“别做的太明显。”

赵滨心下窃笑,闷着声应了。

--

作者有话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