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什么,我成了书里的痴汉女配?畅读精品小说

什么,我成了书里的痴汉女配?畅读精品小说

岑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什么,我成了书里的痴汉女配?》,是以慕容曦刘晓晓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岑王”,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主角:慕容曦刘晓晓   更新:2024-02-10 08: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容曦刘晓晓的现代都市小说《什么,我成了书里的痴汉女配?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岑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什么,我成了书里的痴汉女配?》,是以慕容曦刘晓晓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岑王”,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我成了书里的痴汉女配?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刘晓晓被挤兑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再加上其他人看她的那种奇怪眼神,这心理承受能力并不怎么好的人,就掩着脸跑回了屋。

其他人尴尬了一下, 不过他们对于刘晓晓就更加讨厌了,这姑娘才来一天,结果就让众人无法忍受她了。

李平最先回神,“都大中午了,先吃饭吧!就算是晚上不在这里吃了,那中午还是要在这里吃的。”

“好。”慕容曦的肚子的确是饿了,早上只喝了一碗清汤见底的野菜粥,她这肚子早就咕咕叫了。

先去洗了把脸,然后就从大锅里盛了一碗野菜粥,当看到这个时,她真的没有啥想说的了。

好在这些人考虑到下午还要干活的,所以这中午的野菜粥是稠了点。总算不是清汤见底的那种了。

吃过中午饭,慕容曦回到了住处,她把东西重新整理了一下,就在这个时候,外面有人敲门。

慕容曦走过去开门 ,发现是郑芳和李平两人。

“慕容曦,这个是肉票还有钱,都没花,你现在要搬走了,那这个地方也是不住的,所以这些东西还给你。”

李平把手上的钱和肉票递了过来。

慕容曦看了一眼,但她并没有接,“这个跟我住不住无关,毕竟昨天你们可是打扫过的,我不会拿回来,就当是……给大家改善一下伙食吧,到时候你们买回来肉,我就过来蹭一顿。”

这话说的极为漂亮,让李平对她好感倍增,本来他是不好意思拿的,现在听到这么一说,他就只好收下,毕竟他们实在是太馋肉了。

讲真,这肉票还回去,大家都有点舍不得。而且,有句话说对了,昨天大家确实是接受干活了。

“那行,我代表大家谢谢了,你先休息,我们就回去了。”

郑芳纯属是陪着过来的,毕竟李平是男同志,他单独不方便见慕容曦。

这两人走了之后,慕容曦重新关上了门,至于这房子她不住后给谁住,那就不关她的事了。

当然了,他们要是给刘晓晓和赵煜鸣住的话,那她肯定是不同意的,她是不会给这两人占任何一点便宜的,除非是这两人把肉票和钱补回给她。

下午二点的时候,知青点的人都已经去上工了。

秦夜颉找过来,慕容曦正在屋子里躲凉,毕竟村长说过了,她下午就不用去地里参加拔草的。

“慕容曦。”

慕容曦听到外面有人叫她,一下子就听出了是秦夜颉在叫她,于是就赶紧起来开门。

当看到站在外面的秦夜颉时,她问道:“是那房子好了?”

秦夜颉的视线落在了她的脸上,明显的和自己的皮肤色不是一个度,他被那白嫩的皮肤给晃到了眼。

万分艰难的移开了视线,他点了一头,“对,已经好了,你现在就先过去看一下,还是直接手搬过去?”

“没想到你们这么的快,我现在搬过去吧,省得再来回跑一趟。”

“行,我帮你拿。”秦夜颉指了指里屋,“不介意我进去吧?”

“不介意。”里面也没有什么私密见不得人的东西。就那一个大包裹和一床被子而已。

有人替自己拿 ,她没什么好拒绝的。

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反正秦夜颉笑得眉眼弯弯,心情极为晴朗。

他进去之后,直接就把那大包裹和那床被子给提上了,“脸盆这些小东西你自己拿,这两个我来拿。”

“好,谢谢!”慕容曦觉得这小伙子很有前途,太会助人为乐了。

那个卫生室离这边有点路,好在秦夜颉的脚程并不慢,两人很快的就到了。

慕容曦看着院子里建的这堵石头墙,她惊呆了,“你们这也太快了吧?哪里弄来的石头?”

“这是村里上次那路时剩下的石头,我让人全都搬到这里来了,就是这门从别地方的老屋拆下来的,所以有点旧,你不要介意。”

这简直太可了,哪里好介意的,慕容曦连忙说道:“这个非常好,谢谢,我很喜欢。”

院门一隔开,就是两院子了,完全是给了她一个私密的空间。

秦夜颉听到心上姑娘说喜欢,他乐的笑露出一口大白牙。

“走,你进去里面看看。”

“好。”慕容曦跟着走了进去,里面有一间主屋一间小厨房,外加院子中的一口井,这空间完全够她使用的。

看来,她是托了这鬼屋的名号,捡了个大便宜了。

来到屋内,里面有个炕,慕容曦把东西一放,然后又去了厨房,“咦,这口锅是哪里来的?”

她中午看的时候,可没有看到这个,本来,她还在发愁要从哪里弄锅去,这个可是有钱也不好搞的。

没想到这会儿秦夜颉居然给弄好了。

“这个锅是我家的,你先用着。”秦夜颉没说的是他把家里的铁锅给拿回来了,可没有跟老娘说过。

慕容曦有些傻眼,“那你家怎么办?”

秦夜颉喜欢看她脸上丰富的表情,反正他觉得看一个人顺眼的时候,这哪哪都看的不行。

“我家还有,要不然给你了,我们拿什么煮饭?”

慕容曦也觉得自己的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傻,“谢谢,你和你娘都是好人。”

被发了好人卡的秦夜颉并不怎么开心,因为被感谢的多带了一个人,这关他娘什么事?

“这边下午你自个整理一下,回头缺什么,就跟我说,我先走了。”

即便是有些不舍得离开,但也知道自己不好在这里多待,要不然,这孤男寡女相处,指不定会让村里的那些八婆们传出点什么来呢。

“行。”慕容曦目送他离开之后,然后就去铺床整理东西去了。

她觉得秦夜颉这个人真是相当不错,应该再给他多发几张好人卡才行的,瞧瞧这人心细的,里里外外全都给打扫过了。

让她这个生活废省了不少的事。

就在她整理东西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一道焦急的叫喊声,“慕容同志,在吗?”

慕容曦听出是村长的声音,立即就从小院中走到了外院。

她看到村长扶着一个中年男人,那个男人的脚上全都是血,立即大惊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