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玄幻:新店开业当天,我无敌了!

畅销巨著玄幻:新店开业当天,我无敌了!

无欲的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玄幻:新店开业当天,我无敌了!》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无欲的酒”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李易赵无极,小说中具体讲述了:【无敌开店系统轻松休闲幽默文风极致爽文有高燃场面带点剧情】李易穿越异界,绑定无敌店主系统,店里各种神奇的宝贝应有尽有。食用能瞬间突破境界的王中王香肠?喝下能爆发十倍力量的可乐和雪碧?还有能提升资质的泡面,而且有各种口味!当泡面,香肠,快乐水三者合一,这无敌组合,馋得一众顾客受不了,直呼以前白活了!功效已经不重要了,真的好香啊!不止如此,鸿蒙商店中,还有其他很五花八门的宝贝,每一种放到外面都是至宝般的存在,足以引起腥风血雨!但是...警告!不能打鸿蒙商店的主意!更不能在鸿蒙商店闹事!因为作为商店老板的李...

主角:李易赵无极   更新:2024-02-10 12: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易赵无极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玄幻:新店开业当天,我无敌了!》,由网络作家“无欲的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玄幻:新店开业当天,我无敌了!》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无欲的酒”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李易赵无极,小说中具体讲述了:【无敌开店系统轻松休闲幽默文风极致爽文有高燃场面带点剧情】李易穿越异界,绑定无敌店主系统,店里各种神奇的宝贝应有尽有。食用能瞬间突破境界的王中王香肠?喝下能爆发十倍力量的可乐和雪碧?还有能提升资质的泡面,而且有各种口味!当泡面,香肠,快乐水三者合一,这无敌组合,馋得一众顾客受不了,直呼以前白活了!功效已经不重要了,真的好香啊!不止如此,鸿蒙商店中,还有其他很五花八门的宝贝,每一种放到外面都是至宝般的存在,足以引起腥风血雨!但是...警告!不能打鸿蒙商店的主意!更不能在鸿蒙商店闹事!因为作为商店老板的李...

《畅销巨著玄幻:新店开业当天,我无敌了!》精彩片段


“皇兄,你一直看着安宁做甚?”

安宁被看得不自在,捂着脸嘟囔道。

赵迪猛地将安宁拉到一旁,压低声音,语气严厉地提醒道:

“安宁,若不想为大夏带来祸端,最好收起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

安宁一怔,眼神变得呆呆的。

片刻后,悻悻地点头,低声道:“皇兄,安宁明白的。”

赵迪于心不忍,伸手拍了拍安宁脑袋,轻声道:

“你明白就好,别怪皇兄刚才语气重,属实是真的被你吓到了,我们虽然贵为皇子公主,但在老板面前,其实什么都不是,你心中应该清楚的。”

说完,看向那边跪着的两个女子。

就连冰岚宗的宗主都老老实实地跪着呢......

他们又算得了什么呢。

而且...连老板的一条狗都是玄皇呢...

赵迪不傻,相反还很聪明。

老板平时看似温和,也时常会笑,但那绝对不是说明入得老板的眼了。

只是老板为人和善,视店内顾客平等罢了。

赵迪能想象到,老板万一真动起怒来,一万个大夏帝国估计都不够老板泄愤的......

那实在是太骇人了。

“皇兄你放心,安宁都明白的,老板是皓月,安宁只是萤火,远远仰望便是,往后在老板面前一定会控制住自己的。”

安宁怯懦道。

“好,开心点呀!走,喝个汽水你就开心了!”

赵迪不欲在此事上多说,于是笑着朝鸿蒙商店快步走去。

“好勒。”

想起清爽的汽水,安宁眼眸又开心地弯了起来,小跑着跟上。

......

“嗝......爽!”

店内前院,赵迪喝完雪碧,打了个嗝,一脸满足。

安宁也是喝着可乐,小脸红扑扑,忘记了所有烦恼。

黄天霸这会儿倒是趴在狗窝外,看着李易的方向,摇着尾巴。

赵迪和安宁自然是看到黄天霸了,虽然心中喜爱的紧,想上前摸摸,但也只敢想想,是真的怕了。

这萌萌的小奶狗,可是玄皇啊!

“嘿嘿老板,新商品快出了嘛?”

赵迪收起空瓶,小跑到李易身旁,像个狗腿子一样,期盼的问道。

李易睁开一只眼,瞥了他一眼,应道:“嗯,应该快了。”

“欧耶!”赵迪惊喜,兴奋地跳起。

安宁亦是欣喜,但很快想起什么,心中有些难受起来。

不知道在离开大夏帝国之前,能否见识到老板店中的第三种商品呢。

“老板,新商品是什么啊?”

赵迪搓着手期待问道。

“保密。”

李易悠悠道。

可不是要保密么,他知道个蛋。

商品都是鸿蒙供货渠道随机提供的,系统都不知道,他又哪里知道。

“好吧。”

赵迪有些失望,但心中却是更加期待起来。

随后便和安宁告辞离去了。

一个上午时间,倒也卖出了不少,不过老样子,来的都是那几个熟悉的鸟人,都是老客。

这就令李易愈发疑惑了,最近怎么就没有什么新顾客呢?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往后商品肯定越来越多,到时光靠这么些老客,可不够卖的。

而且要将鸿蒙商店的名声打出去啊,现在这样打出名声得猴年马月啊?

这般想着,李易出了商店,准备吃午饭去了。

干啥啥不行,吃饭必须得是第一名啊。

出店门时,看到沈清秋二人还跪着,李易想了想,这不就现成的两个顾客么?可不能浪费了。

李易却暂时不搭理她们,等吃完午饭回来再说。

李易很快就吃完饭回来了,浑身上下充满着懒散。

沈清秋和洛依依眼神十分好奇。

这位前辈真的很不一样,那么强的一个人,居然餐餐不落。

小说《玄幻:新店开业当天,我无敌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