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让你上选秀节目,你咋爆火全网?畅销小说

让你上选秀节目,你咋爆火全网?畅销小说

资深少女栖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让你上选秀节目,你咋爆火全网?》,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姜知予苏鹤眠,也是实力派作者“资深少女栖迟”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记忆里,她是大夏王朝的最后一位帝姬。在山河倾覆、国将不国之时,她从城门一跃,以身殉国。再次睁眼,就已经来到了一千多年以后,这个让她陌生的世界。对于今日催款的地痞流氓们找上门来,她并未感到任何意外。早在两个月前,她从这个世界醒来后不久,就在原主的手机里,发现了那份借款合同。如今,既然来了,她觉得自己就要干出一番事业,还完高利贷,走上人生巅峰!...

主角:姜知予苏鹤眠   更新:2024-02-10 12: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知予苏鹤眠的现代都市小说《让你上选秀节目,你咋爆火全网?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资深少女栖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让你上选秀节目,你咋爆火全网?》,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姜知予苏鹤眠,也是实力派作者“资深少女栖迟”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记忆里,她是大夏王朝的最后一位帝姬。在山河倾覆、国将不国之时,她从城门一跃,以身殉国。再次睁眼,就已经来到了一千多年以后,这个让她陌生的世界。对于今日催款的地痞流氓们找上门来,她并未感到任何意外。早在两个月前,她从这个世界醒来后不久,就在原主的手机里,发现了那份借款合同。如今,既然来了,她觉得自己就要干出一番事业,还完高利贷,走上人生巅峰!...

《让你上选秀节目,你咋爆火全网?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苏黛青正要说些什么,却见舞台上的灯光忽然全部暗了下来,正中央的大屏幕也跟着闪烁了几下。

原来,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已上场结束,轮到本季《顶流》的明星导师们出场了。

第一位上场的,是内娱的大前辈,影视歌舞三栖的天王明赫,才一出场就引来了选手们的阵阵喝彩。

他如今已年逾四十,风采却依旧不减当年,此次来《顶流》,主要是担任发起人的身份。

第二位就是目前内娱人气超高的顶流,原主的偶像,同样影视歌舞三栖的焦亦驰了。

虽说是三栖,但他的演技却不如明赫那般自然流畅,进军影视剧两年,至今还没有拿过什么像样的奖项。

不过,他的rap和舞蹈,在国内认可度较高,此次也是专程来负责所有参赛选手们的舞蹈的。

第三位上场的,是有着“天籁之音”美誉的吴丞安,他音域十分广泛不说,还擅长编曲和词作,是名副其实的创作型歌手。

第四位和第五位,分别是林笑和傅薇薇,也是内娱首屈一指的流量小花,并且都有过成团出道的经历,唱跳俱佳。

待所有的明星导师们都入席后,姜知予才不动声色地看了焦亦驰一眼。

比起顾野来说,这位焦亦驰的长相的确要好上一些。

至少在镜头前,也是温和有礼。

可是,姜知予眸色微敛,这也不至于让原主花40w在他身上吧。

40w,换算成银钱,就是750两左右。

而750两,大夏王朝里的平民大约要不吃不喝25年才能赚回来。

……

音乐响起。

初舞台的竞演正式开始。

SSR的位置共有7个,大家自然是都想去争取的。

可惜,天不遂人愿,前两个团队表演结束后,竟然都被降到了N的位置,导师们的评价也是完全不留情面。

惹得还未表演的参赛选手们纷纷紧张焦虑了起来,就连原本选择了SSR区域位置的那些人也有点坐不住了。

“哎,早知道不来SSR了,要是从SSR降到N,那可就丢脸丢大了!”

“谁说不是呢?前面那个团队跳那么齐,竟然连个SR也没有?这标准也太高了吧?”

“也不要这么妄自菲薄了,前面那个舞团虽然齐,但动作难度不高,而且没什么记忆点,看过就忘了!相信自己,我们可以的!”

……

姜知予略微颔首,很是赞同后面发言的这位选手的观点。

不是她欣赏不来这个年代里的歌舞,而是大部分表演都好似渗透着H国的风格,反而少了些华夏民族的传统文化。

要知道,在大夏王朝时期,H国只是大夏周边的一个小国家,甚至每年还会缴纳贡品。

而他们那里的文化,有很多都是从大夏流传过去的。

没想到千年之后,H国竟然开始反向输出,吞噬华夏的传统文化了。

这让姜知予深感不妙。

况且,这次比赛,是国际版的,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参赛选手,自然是应该让他们看到,真正的华夏文明,究竟是怎样的。

……

“下一位,有请个人参赛选手,苏黛青!”

听到“苏黛青”的名字,明赫报幕还未结束,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就开始为她呐喊助威了。

青山: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

直到音乐响起,苏黛青开始表演,他们依旧没有停止表达自己的看法。

小甜果果:天哪!我苏姐这么飒的么?竟然表演剑术!好帅好帅啊!给大小姐排面!

橙子熟了:这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吧?想学什么就学什么!

小禾:……主要是剑术什么的,适合女团吗?而且她也没唱歌,也没跳舞,要是进了SSR,真就是明着搞暗箱操作了!

……

音乐停止,苏黛青收起了最后一个招式。

“苏黛青,很帅啊!你是从小就学的武术吗?”明赫笑着问道。

“从小就学了近身格斗,不过这剑术,是为了初舞台特意请编舞老师改的动作。”苏黛青这会儿也不紧张了,大大方方地看向明赫。

“那你会唱歌么?要不要来一段?”吴丞安显然也清楚苏黛青的背景,现场就cue起了加试。

“emm,要不,我来段大提琴?”苏黛青眨了眨眼睛,目光在焦亦驰的身上停顿了两秒,最终还是拒绝了吴丞安的提议。

她遗传了外婆的五音不全,从小唱歌就不在调上,这会儿要是真唱了,说不准立刻就能上热搜。

“哈哈,大提琴好啊!那来吧?”傅薇薇一改先前严厉的态度,笑着接上了话,“黛青,fighting,看好你哦!”

苏黛青没再说什么,只稍微试了试音,便开始了演奏。

大提琴那热烈而丰富的音色,瞬间就让大家进入了状态,就连直播间里的观众们,也都沉醉其中。

果子很可爱:苏姐这两个表演一静一动,简直判若两人!我真的爱了!

彩虹糖浆:不愧是大小姐!她好像会闪闪发光诶!我有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里听演奏的错觉!

柚柚:不行了不行了,我苏姐,必须SSR!这种程度的演奏,是我不付费可以听的吗?

……

一曲终了,选手席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苏黛青,你很优秀。”

焦亦驰拿起话筒,温柔的目光落在了舞台中央那个女孩的身上:“也许你暂时还不会唱歌,但从这悠扬的大提琴声中就可以看出,你的学习能力很强。假以时日,我相信你会有更高的成就。”

“没错,”明赫接过了话题,“你还年轻,学东西很快,这是你的优点。但因为你确实没有表演唱歌,或者更为专业的舞蹈,所以,我们商量过后,决定给你的评级是——SR!”

“谢谢。”苏黛青深吸一口气,朝五位评委鞠了个躬后,就离开了舞台。

还好,还好,没有丢脸。

“下一位,有请个人参赛选手,姜知予!”

已经在后台候场的姜知予,听见自己的名字,就自然而然地走上了舞台。

而台下以及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则是又接受了一次美颜暴击。

寻味山间:怎么办?她太好看了,就算是花瓶,也根本讨厌不起来,哈哈哈……

阿葵:说真的,我还是有点儿期待她要表演些什么的。这一身厚重的裙裾,应该就是站桩唱歌了吧?

福来:可别再唱歌了,我害怕!

桃源梦想家:来看打脸咯!待会儿从SSR掉到N,她不会哭吧?

……

小说《让你上选秀节目,你咋爆火全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