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良家少男沈总裁

良家少男沈总裁

苏倾情沈昌越 著

女频言情连载

苏锦荣转身面对着站在门口的沈昌越,捂着嘴笑得两眼弯弯。沈昌越整个身子都靠在门上,双手插在裤兜里,无奈的摇了摇头。苏锦荣挪到沈昌越身旁,一副有话要对他说的样子。沈昌越十分配合的弯下腰,小家伙贴在他的耳边小声说:姐姐最喜欢睡觉了,你回家记得给她买一张舒服的床哦,妈妈说床好才能睡得香。

主角:苏倾情沈昌越   更新:2023-03-10 15: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倾情沈昌越的女频言情小说《良家少男沈总裁》,由网络作家“苏倾情沈昌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苏锦荣转身面对着站在门口的沈昌越,捂着嘴笑得两眼弯弯。沈昌越整个身子都靠在门上,双手插在裤兜里,无奈的摇了摇头。苏锦荣挪到沈昌越身旁,一副有话要对他说的样子。沈昌越十分配合的弯下腰,小家伙贴在他的耳边小声说:姐姐最喜欢睡觉了,你回家记得给她买一张舒服的床哦,妈妈说床好才能睡得香。

《良家少男沈总裁》精彩片段

在苏锦荣期盼的目光中,沈昌越缓缓点了点头,我会和你姐姐一样疼你的。

对于沈昌越的说辞,苏宏心中很是感激,但他又担心苏锦荣继续问下去会惹得沈昌越心烦,于是他开口想支走苏锦荣。

荣荣去看看妈妈饭饭做好了没?

顺便去叫姐姐起床。

刚刚得知以后会多一个人疼自己的苏锦荣此时正兴奋得不行。

她拉着沈昌越的手摇来摇去,大眼睛不停的眨巴眨巴,姐夫跟荣荣一起去好吗?

---

床前,苏倾情正睡得香,便感觉到有人在用什么东西扫自己的脸。

她下意识的将脸往被子里埋了埋,声音里是浓浓的睡意。

荣荣,别闹~

苏锦荣转身面对着站在门口的沈昌越,捂着嘴笑得两眼弯弯。

沈昌越整个身子都靠在门上,双手插在裤兜里,无奈的摇了摇头。

苏锦荣挪到沈昌越身旁,一副有话要对他说的样子。

沈昌越十分配合的弯下腰,小家伙贴在他的耳边小声说:姐姐最喜欢睡觉了,你回家记得给她买一张舒服的床哦,妈妈说床好才能睡得香。

苏锦荣小大人般的叮嘱让沈昌越哭笑不得,他点了点头,同样很小声对苏锦荣说:我保证。

两人在门口叽里咕噜的商量了半天,床上的苏倾情没什么反应。

苏锦荣又走到床前拍了两下被子,苏倾情依旧没什么反应。

小家伙气冲冲的朝门外走去,路过沈昌越时,还不忘瞪了他一眼,都怪你让姐姐昨晚没睡好谁的老婆谁负责,你自己叫她起床吧

她生起气来,说话都变得流利了许多。

苏锦荣走后,沈昌越只好自己亲自去叫还在睡梦中的苏倾情。

他学着苏锦荣的样子拍了几下被子,苏倾情没反应他就接着拍。

直到她忍无可忍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苏锦荣都让你别闹了

被扰了清梦的女孩儿像一头凶猛的小兽,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人。

怎么是你?

看到沈昌越的那一刻,苏倾情一下清醒了过来。

刚刚捣乱的不是荣荣吗?

沈昌越想看她窘迫的样子,于是隐去了刚才苏锦荣叫她那一段,爸妈让我来叫你起床吃饭了。

他装得一脸无辜。

苏倾情果然上当,她立马低下头小声说:不好意思啊,我以为是我妹妹闹我呢,不是故意要凶你的。

沈昌越轻笑道:没事,快起来吧,爸妈还在外面等呢。

说完,沈昌越便朝外走去。

转身的那一瞬间,他的嘴角扬起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原来还是个窝里横啊,真有意思。

’他想。

---

因着时间比较紧,中午李秀文只做了一些简单的家常菜色。

她一脸歉意的对沈昌越说:抱歉啊昌越,你第一次来我们也没准备什么好东西招待你。

沈昌越惯会应对这种场合,他看了看桌上的菜,而后又用真挚的目光看向了李秀文。

妈,这些已经很好了,我平时工作忙,最想念的就是家里的饭菜。

李秀文也是活了快四十年的人了,当然一下就听出来沈昌越这是在说客套话。

苏锦荣却信以为真,她的眼神立马亮了,真的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